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才剛質詢韓國瑜完 高市議員遭恐嚇殺全家
2019/05/27 23:37:52瀏覽104|回應0|推薦0

民進黨高市議員鄭孟洳昨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時,希望約束韓粉、別動輒霸凌他人,韓國瑜也呼籲理性發言;但鄭孟洳質詢過後,臉書立刻遭韓粉圍剿、還威脅「殺她全家」,鄭孟洳決定提告,怒罵都不能批評市政嗎?

 

 

IRON MAIDEN - Fear of the Dark - Harp Twins (Camille and Kennerly) HARP METAL

 

【摘要2019.4.3.自由】民進黨高市議員鄭孟洳昨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時,希望約束韓粉、別動輒霸凌他人,韓國瑜也呼籲理性發言;但鄭孟洳質詢過後,臉書立刻遭韓粉圍剿、還威脅「殺她全家」,鄭孟洳決定提告,怒罵都不能批評市政嗎?

韓國瑜聞訊指出,建議議員立刻報案,立刻去抓在臉書上用這麼激烈、這麼惡劣語言的人,他也會請警察局立刻偵辦,才能肅清社會氛圍;韓國瑜認為動不動說殺人家、躲在一個黑暗的角落講這些字眼,這什麼意思?這莫名其妙!議員質詢完後被恐嚇,這什麼世界?

另位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日前也接到恐嚇訊息,要求林智鴻「退出林氏家族,否則下場是什麼?自己好好想一想,不要給臉不要臉,身敗名裂那只能怪你自己,我會盯住你們這些畜生不如的畜牲,你們看著辦」,林智鴻也決定報案。

 

台中》六都市長民調又墊底 【摘要2019.4.3.自由】TVBS日前公布六都市長民調,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僅33,又在六都中墊底;盧二日表示,這項民調有四成市民未表態。她認為,未表態率比滿意度還高,代表市民還在觀察新市府團隊。

六都市長就職百日後,媒體陸續公布民調,其中,新新聞與風傳媒委託台灣指標民調公司進行的施政滿意度調查,盧秀燕滿意度40.9%,為六都中最低;TVBS的民調,盧施政滿意度僅33%,再度於六都中墊底。

市長盧秀燕日前在網路上傳「秀燕上任百天施政成績單」影片,細數上任三個月來的成果,臉書粉絲團做出圖表,一一反駁盧秀燕的政績,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訪花博」、「一日訪港」、「諾魯總統來訪花博」、「花博親善大使白嘉莉見證台中之美」,都被批「這算什麼政績?」

台中市民及十二歲以下兒童遊花博免費是「破壞AIPH(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的協議約定,全民買單」;台灣燈會在台中則是「因為彰化縣政府放棄主辦」;至於水湳國際會展中心動工及打通東興路,都是「前朝政府努力,盧秀燕只是收割」。

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最大的政績是讓高雄人心裡好過點」、「太陽餅沒有太陽,台中市沒有市長」、「看完終於知道什麼叫一事無成」。

 

龍潭龍平路拓寬牛步 電桿站路中【摘要2019.4.3.自由】龍潭區龍平路前年初動工拓寬,原訂去年底就應完工,工程延宕至今仍在施工;更離譜的是,施工路段有兩根電桿就站在路中央,蔚為奇景,民眾直斥誇張、危險。龍潭區公所表示,拓寬工程已近尾聲,台電也承諾十五日前會移除電桿,五月底可全面完工。

 

把人民貶為豬狗,陸委會所為何事?【摘要2019.4.3.聯合報】 蔡政府最近猛打兩岸牌,一則抹紅韓國瑜登陸促銷農漁產品,二則表現蔡英文「反中」之嗆辣絕不輸「台獨工作者」賴清德。一味火上加油的結果,就出現了暴衝: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批韓之餘,竟稱人民若「只顧腹肚」,連「拜佛祖」的信仰都不要,那跟「豬狗禽獸」有何差別?

政府無法為人民謀福利,竟還貶抑底層討生活的人,這種政府到底在為誰服務?陳明通儘管第二天緊急滅火道歉,但「豬狗論」除反映了其個人心態,更凸顯蔡政府已失去角色自覺,忘了政府存在的目的是在為人民服務。

 

感想:

1.          【摘要2019.4.2.蘋果】韓國瑜昨聞訊大怒,痛批太惡毒,還火力全開砲轟陳明通:「眼睛瞎了嗎?書讀到狗的肚子裡去」,並痛罵民進黨「吃香喝辣能撈就撈、能貪就貪,這樣子才像禽獸。」(影射馬英九特別費案、林益世案、葉世文案)

2.          對於韓國瑜的麻辣回嗆,網友卻翻出前年的影片,人事行政局前局長陳庚金在「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上,呼籲軍公教「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大家來拖垮這個政府!

3.          當時韓國瑜在引言時也講:「軍公教會有兩種現象,第一能撈則撈,反正政府都不管我了;第二能混則混,我何苦那麼認真,政府對不起我,我這麼認真不是無聊嗎!」有網友留言說:「笑死人了,根本就是神打臉啊」。 

4.          一群禽獸互咬,還互相見證對方是禽獸。

5.          韓國瑜明指,軍公教大部分是禽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Knight&aid=12697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