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全集1-50
2020/10/19 22:02:52瀏覽2104|回應0|推薦3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全集1-50


佛曲獻唱 頌如來

知名音樂人李秉宗擁有傲人的流行歌曲創作經歷,歌手洪榮宏、黃乙玲、翁立友都演唱過他的作品,而近年來他投入佛曲製作領域,作品也已遍及佛教界四大名山。以秉宗師兄深厚的音樂造詣,據其夫人劉昱彗形容,過去譜寫佛曲常是信手捻來即可得。然而,在他允諾要譜寫佛曲獻給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後,卻足足花了9個月時間,前後歷經30餘個版本的修改,方才完成第一首作品。究竟是何緣故,讓這首佛曲千呼萬喚始出來?

當秉宗師兄經過6個月的醞釀,仍然未見成果時,昱彗師姐表達了關心;原來,是秉宗師兄在入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後,擔心自己佛理不夠精準,無法闡揚跟隨明師禪行的真實義,因而戒慎戒恐,以致歌詞遲遲無法拍板定案。這時昱彗師姐告訴秉宗師兄:「其實,只要把我們入門以來的改變、心得、體悟,對 師父的感恩、對 師父的讚歎寫下來,就是最好的歌詞了。」此外,他透過持續參加法會與佛理教導會,佛理逐漸通達,更重要的是漸漸開悟,再加上佛教如來宗嬿妮老師的協助,終於在去年底完成了他第一首獻給 妙禪師父的佛曲〈頌如來〉的詞曲。

2013年2月17日,在佛教如來宗新春第一場台北如來正法班的法會上,秉宗師兄偕同昱彗師姐,以充滿感恩、法喜的心情(同時也略帶緊張),為 妙禪師父及在場所有同修獻唱這首〈頌如來〉。

在脫俗悠揚的旋律襯托下,聽見了秉宗師兄清亮的嗓音:「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歌聲一出,許多師兄姐便發覺唱的彷彿正是自己在佛教如來宗禪行上的心路歷程。因不認識 妙禪師父,不明瞭何謂「大成就明師」與「禪行真實義」,人們在入門之初往往緊閉心門,執著於我知我見,但只要願意試著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必然開悟,也定然了悟 妙禪師父的慈悲妙法,誠如歌詞所寫,是「如如不動的太陽,照破娑婆的黑暗」, 師父「妙不可言大威德力,療癒我累世的傷」。

李秉宗師兄與劉昱彗師姐為 妙禪師父獻唱佛曲〈頌如來〉

▲ 李秉宗師兄與劉昱彗師姐為 妙禪師父獻唱佛曲〈頌如來〉。


秉宗師兄說,過去創作流行歌曲時總是將情感渲染放大,讓聽者對號入座,因而陷入詞曲中的情境。然而這一首佛曲,真的是靠 妙禪師父為他開?的如來智慧,才能譜成。秉宗師兄更祈願,能透過為 妙禪師父所創作的佛曲,護持 師父弘法大業,幫助更多眾生能給 妙禪師父渡化,離苦得樂,甚至達到人生與靈性永生的大圓滿。


明師的眼淚 訴說著慈悲
多聽佛教如來宗佛曲,能與 妙禪師父更印心

有許多音樂人來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從試著相信到對明師的大信,譜下自己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生命樂章,獻給 師父。從前年底馬修連恩師兄首次獻出的佛曲〈All Rise Together〉、〈弘揚 妙禪師父真愛,讓親友生命更加光彩〉、官靈芝師姐的〈您是真太陽〉,乃至今年〈還君明珠〉,江淑娜師姐的〈福報〉與李秉宗師兄、劉昱彗師姐的〈頌如來〉,每首佛曲獻唱都深深觸動 師父的心,除了法喜感動之外,每次都慈悲不捨眾生的苦,而流下淚來。

妙禪師父每回聽佛曲,內心都會發出強烈的慈悲不捨——不捨眾生的苦難,不捨眾生的無明,不捨眾生無法遇到明師、無法入到明師座下、不斷承受累世的輕重惡業。

師父落淚也是在為弟子擔心——擔心弟子若沒有依教奉行、沒有行在中道上,以後 師父要到哪裡去找我們?去哪裡把我們從茫茫苦海中撈出來?這樣的慈悲不捨,就像我們為了自己寶貝孩子的不懂事而在擔心 、罣礙、不捨一樣。因此, 師父期勉弟子一定要大願大行,把握此生有追隨明師修行的機會,斷滅無始劫以來的輕重惡業。

而在李秉宗師兄、劉昱彗師姐獻唱圓滿後, 妙禪師父也慈悲開示,本門的佛曲非常不同。不同之處在,我們的佛曲製作團隊能夠與 師父印心,所創作的詞、曲以及灌製的錄音中,都有 師父的力量,不僅能夠感動同修,也令 師父法喜、感動。因為 師父非常法喜、感動,所以弟子聽聞佛曲能相印到 師父非常大的力量。因此,在場有數千位同修也感動不已,甚至嚎啕大哭,同唱佛曲。同修的淚水,代表的不只是情緒上的感動,是與 師父印心,更是發自內心的感恩與讚歎。

即使不是本門同修,只要有心,聆聽佛教如來宗佛曲時同樣可以相印到 妙禪師父的力量,藉此與 妙禪師父印心。因此, 師父慈悲開示,全體同修一定要多聽佛曲,也要感恩佛曲製作團隊。

透過佛曲獻唱,全體同修一次又一次見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是如何將弟子當成心肝寶貝,心心念念地呵護著。而身為弟子的我們更應切記 師父開示——什麼都可以失掉,就是絕對不能失掉珍惜大成就明師,此生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的決心。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5:36

mute





max volume








頌如來


曲/演唱:李秉宗老師 詞:李秉宗老師、劉昱彗

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 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
終於知道了生命的真相 終於了解您是人間的妙方

這條路不管多漫長 跟著您就會有方向
我堅持要在您帶領的中道上 才不枉費今生這一趟

感謝您給我向前的力量 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
恩怨情仇不再是阻擋
妙不可言大威德力 療癒我累世的傷
禪行路上從此不再徬徨 您慈悲帶我飛越過無常
如如不動的太陽 照破世間的黑暗 (照破娑婆的黑暗)
來帶領我回到究竟故鄉 (來成就弟子們的願望)

合唱:陳嬿妮老師、賴貴智老師、李秉宗老師、馬毓芬、陳妍陵、劉昱彗、韓培娟、陳月霞、蔡淑美、劉芹羽、洪大為、楊孝君、李詠雙、李唯唯、李洛








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不捨!不捨!不捨!
人生苦短 應珍惜 明師 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的開示,言無虛妄!每位弟子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只要留得下來,大多都從不信,到開了大悟;其中美好,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在2013年2月24日台北如來正法班中, 師父也慈悲開示了對眾生、弟子的慈悲不捨。

妙禪師父,自初轉法輪開始弘法至今八年多來,始終如一,期盼弟子給 妙禪師父三到六個月時間,試著依 師父教導來行,必能開悟!而還是眾生的我們,殊不知,入 明師座下的那一刻起,早已如同秉宗師兄佛曲「頌如來」中描述的,「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靈性解脫命運定調軌道,邁向永生大圓滿!

我們何德何能,讓妙轉渡化我們的 明師如此呵護期盼。當我們懵懂無知時, 師父已默默為我們鋪好了前方道路,只等著我們願意走下去。 妙禪師父要帶領我們解脫業力苦厄,通往明心見性,開啟我們每個人本自俱足的無量大智慧。

師父慈悲開示,追隨 明師修行是大圓滿法。 師父從不分別弟子貧富貴賤、男女老幼,平等的妙轉渡化我們、給予我們!只盼弟子們也能真心大願大行,追隨 師父利益眾生,直至明心見性。關鍵只在我們的一心一念之間!

師父在本週法會中三聲「不捨!不捨!不捨!」,聲 聲 呼 喚!希望慈悲敲醒還在性海中浮浮沉沉,在煙花世界玩人間遊戲的眾生弟子。依教奉行,讓人生與靈性永生大圓滿!人生苦短!應把握今世,追隨 明師!







台北如來正法班







































 


▲ 執行長陳嬿妮老師帶領大學團慈悲發願。今年(2013年)在大學校園將新設27所以上如來實證社。

2013年2月28日,是農曆春節後第一個國定假日,許多年輕人可能選擇攜伴出遊,但有1300多位滿懷期待的莘莘學子都已是佛教如來宗大學團同修,從台灣北部四面八方來到內湖麗山高中,參加第4屆佛教如來宗「大學團大團圓」法會;共心體會年輕就有 明師帶領,真是法喜無比的事!

妙禪師父自弘法第3年起,宣告成立「佛教如來宗大學團」。 師父慈悲開示,年輕佛子習染少,悟性高,追隨 明師禪修禪行正是時候!大學團成立迄今5年,目前全台82校如來實證社成長茁壯,即將邁入前所未有開闊大格局,今年至少要新增27所以上大學成立「如來實證社」。此次「大學團大團圓」共心法會中,1300多位佛教如來宗大學團同修,共心期待今年將達成 師父期盼全台灣大專院校100所以上「如來實證社」成立;讓青年學子在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引領下,不僅讓「如來實證社」代代相傳,還要讓 明師代代相傳!

大團圓法會一開場,以「開悟行動劇」展開序幕。來自桃園銘傳大學的許原彰師兄,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的林玟琦師兄,淡江大學陳韻竹師姐,海洋大學江碩庭師兄,分別從人際,健康,家庭,學業全方位的真心分享,他們是如何在 明師帶領的禪修禪行中,得到成長突破大圓滿。執行長陳嬿妮老師接續行動劇的法喜氛圍,為全場大學團同修開示,為什麼「開悟禪行」是真法喜的事?並解說開悟行動集點卡,持續推動真愛利他最佳行動獎,協助年輕佛子提昇慈悲的接引力及依教奉行的實踐力!邁向更高禪行軌道,青春歲月分秒不空過。

經嬿妮老師簡單易懂開示,代代佛陀相傳的故事中,讓現場1300多位師兄師姐逐步了解甚麼是「開悟」之樂,與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的殊勝!接下來三位大學團同修分享讓人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慈大悲。其中清華大學張詠棋師兄入門前將熱情放在籃球上眼中只有球與籃框,不懂如何與團隊有默契的共心運作,當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打開智慧,格局變開闊。

而台灣大學張仁瑄師姐則表示,入到 師父座下一個月, 師父就送她一張夢寐以求的全家福,曾與父親關係冰凍三尺,現在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一場死亡車禍,更讓仁瑄感恩讚歎 師父大威德力,讓她走出鬼門關!

區域總召長庚大學胡家瀚師兄,分享他在區域整合及成立如來實證社過程中,不斷突破的經驗。張力俱足,侃侃而談!若 妙禪師父不是 大成就明師,這麼多奇蹟聖蹟如何解釋?!













大學團5年回顧與展望影片發表

妙禪師父慈悲對大學團開示, 師父弘法兩大重要法輪是社會同修和大學團,承先啟後,代代相傳,讓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此次會中首次播放的回顧與展望影片,帶大家回首來時路,為5年有成大學團寫歷史!築碁踏實,得來不易,同修要珍惜! 師父開示,照著 師父的方法依教奉行,沒有不開悟的!這次大學團大團圓中播放的接引利他影片,24位大學團同修心得見證中,句句都是說不完的感恩讚歎。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曲首映

1984年以一曲「海裡來的沙」傳唱各大校園,主唱人韓培娟師姐在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一年多後,用全然感謝的心,在音符中唱出:「聖花佛果實灑滿大地,化為淨土。」全新佛曲「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也在這次228大學團大團圓法會首度呈現,為2013大學團大團圓暨27校聯合成立大法會,劃下最印心的句點。會中同修發願,用心在生命的每一天,依教奉行,終將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2013年初春的大學團大團圓暨27校聯合成立法會,是今年最棒的起跑點,每個明天,都邁向更高的開悟軌道。願一燈燃百千燈,燈燈相續!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4:17

mute





max volume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詞/曲/演唱:韓培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帶我走出生命幽谷
讓我不再陷入迷霧 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讓我不再感到孤獨
無論身在何處 都有您慈悲的保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渡化洗淨百千萬劫的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與 師同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聖花佛果實灑滿大地 化為淨土
禮敬合十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韓培娟師姐獻唱佛曲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心門打開 依教奉行 佛光就照進來了!

每一位剛來到明師座下的弟子,一開始都難以真心地說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甚至總是懷疑 妙禪師父是不是一位真正的大成就明師?但在試著依教奉行,跟著 妙禪師父教導的方法真行實證,簡單的試著做做看後,都能發現自己的心越來越清淨、安定。原本難以啟齒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開始能真心的說出。

2011年9月入到 師父座下的韓培娟師姐,年輕時唱紅了校園民歌〈海裡來的沙〉,畢業後的她與音樂生涯告別,開始投入職場。但經歷了母親大病後內心開始惶恐不安,經常性的失眠。感恩劉昱彗師姐的接引及護持,入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後的韓培娟師姐,慢慢把心門打開,依教奉行,更終於能吃得下、睡得著、笑得出。培娟師姐將心中所有的感動與感謝,寫成歌詞,化為旋律,譜成了佛曲〈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並在台北如來正法班中, 唱出心中的感恩與讚歎。

六年多前,韓培娟師姐的母親生了一場大病,師姐身邊的至親好友也經歷無常,心裡不平靜的她開始大量讀佛書,希望可以像 世尊釋迦牟尼佛一樣,離苦得樂,證悟生命的真相;也期待有能帶領她遠離顛倒夢想的明師。就在此生命幽谷與人生迷霧中徘徊的培娟師姐,接到昱彗師姐的電話,昱彗師姐告訴她自己遇到了一位很棒的 師父,希望培娟師姐能來親自體驗。

培娟師姐剛入門時,也跟所有的新同修一樣,無法大聲的說出「感恩 師父!」,總是懷疑 妙禪師父是否為一位真正的大成就明師。但感恩接引人細心的護持,幫助師姐很快的減低對陌生環境的恐懼。除此之外,培娟師姐感恩地說,「每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都有這麼多師兄姐共心且親切地在護持著我們。我的感恩心與日俱增,覺得自己做的實在太少了。」再加上 師父、老師們的佛理教導,讓培娟師姐發現,「當我的心是真心感恩、真心懺悔,而且想要利益他人時,這樣的心最純淨、最喜樂。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的教化,竟讓我有如此多的體會」。



▲ 培娟師姐,禮敬合十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面對一架走音的鋼琴,若沒有調音師把音色調得精準,也彈不出美妙的旋律;看了再多的佛書,若沒有一位大成就明師的教化引領,佛書也無法成為生活中的智慧。從前渴望「遠離一切惡,願修一切善,願渡一切眾生」的培娟師姐,形容這樣的境界像茫茫大海般遙遠;入門後,便明白 師父是無垠海中的大法船,只要同修紮實地依教奉行,行在 妙禪師父的中道上, 師父便慈悲的保護著我們,帶領著我們航向佛國淨土的彼岸。


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弟子一定要珍惜明師 依教奉行 成就佛道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妙禪師父今天慈悲再三提醒開悟的弟子要明白,凡人沒有 師父,由元神出來的業力決定此生的過程。因此一定要珍惜大成就明師,依教奉行,成就佛道,通過如來法則,解脫從無始劫以來,造成靈性苦難的所有業力!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如來創造了最殊勝最珍貴的人身法船,及靈性、業力、與天地萬物;也創造了如來法則。禪行者一旦通過「如來法則」,見證諸相非相如來的當下,投胎在他身上無量無邊靈性的業力,當下被如來渡空,成就「佛的三身」:一、見證諸相非相的如來,這是「法身佛」;二、本尊靈性成佛為「報身佛」;三、全身無量無邊的靈性成佛為「應化身佛」。

師父慈悲提醒我們,要珍惜此生此世,追隨明師,依教奉行。

師父前些時候到振興醫院慈悲加持同修90幾歲的父親,這位父親也是同修,當他要下床跟師父行跪拜禮,說要用所剩不多的時日追隨 妙禪師父修行時, 師父聽了十分不捨。 師父囑咐我們身體一定要照顧好,生病要看醫生。 大成就明師渡化跟 師父有殊勝佛緣金剛弟子的業力,希望弟子可以在這一世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妙禪師父從初轉法輪開始,就傳了一個最簡單、弟子最容易做到的法,就是追隨明師「依教奉行」;不允許弟子苦修苦練,弟子實踐力越強,得到的就越多,大成就明師開示的「依教奉行」一定都是弟子做得到的。 師父慈悲開示,禪行一定要真心,一旦通過如來法則就成就佛道。真正『依教奉行』,便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跟男女、貧富貴賤沒有關係,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就渡化妙轉我們的業力。

師父慈悲開示,沒有明心見性的靈性眾生,就一定還有業力。開悟弟子要慈悲接引親友到明師座下,接受明師的渡化。當弟子在依教奉行中,與大成就明師佛心印心,不斷開悟,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直到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讓靈性達到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這也是 妙禪師父殷殷期盼「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的大慈大悲!

大學團同修榮耀 師父! 長庚科技大學如來實證社獲獎

去年(2012年)甫成立「如來實證社」的長庚科技大學同修們,在今年獲得了社團優等獎!感恩大學團同修真行實證,榮耀 師父,並將世間最大的慈悲與真愛和同學們分享。長庚科技大學如來實證社社長與副社長,在2013年3月3日的台北如來正法班早上班中,將這份榮耀獻給 妙禪師父!




▲ 長庚科技大學如來實證社,社長將今年獲得社團優等獎 恭呈 妙禪師父, 師父慈悲開光加持!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4:17

mute





max volume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詞/曲/演唱:韓培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帶我走出生命幽谷
讓我不再陷入迷霧 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讓我不再感到孤獨
無論身在何處 都有您慈悲的保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渡化洗淨百千萬劫的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與 師同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聖花佛果實灑滿大地 化為淨土
禮敬合十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台北如來正法班A班 (2014年10月5日 台北市立大學 詩欣館)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與慈悲不捨
救渡毛立慧老師珍貴的人身法船

生長在天主教家庭的毛立慧同修,是律師事務所的合夥律師,同時也是佛教如來宗的師資之一,在今年1月28日經歷一場生死交關,若不是 妙禪師父就在現場慈悲救渡,「沒有這個人身,拿什麼來修行?拿什麼來明心見性?拿什麼來利益十方眾生?這一生就叫做白白來了。在那一刻我清楚明白,我不要白白來啊!」立慧老師於如來正法班台上分享,這段話好比刻在她的骨頭,如此深刻。

妙禪師父曾開示,沒有明心見性的眾生們,業力就像在旋轉門一樣,不斷旋轉出來。立慧老師在入門前人相上的一切是幸福圓滿,入門初期因我執、法執,因老師們的護持與不離不棄,在六個月後終於開悟,體會到開悟前的自己好比都在睡覺,開悟後清醒了,一次又一次見證到 妙禪師父慈悲帶領渡化弟子的種種,而自己在今年也親自經歷,於是,她珍惜著每一天早起見到太陽的喜悅,珍惜著每一場能坐在如來正法班親聞 師父的慈悲開示。

立慧老師回憶起,原來早在這天之前, 師父已預見她的惡業即將引爆,並明示提點她,「要快一點,再不快一點脫胎換骨大突破的話,業力一旦引爆,會有?難。」但速度還是太慢了,就在參加璧璘老師母親告別式這一天,惡業來襲了。前一晚就不舒服的立慧老師,在滿山滿谷墳墓間的殯儀館,再也忍不住兩腿一軟倒下去了,當時臉色已發黑的立慧老師,在子芳老師及安國師兄的護持之下,扶著立慧老師進入安國師兄的車上, 師父慈悲在車上為立慧老師印心加持,讓立慧老師感受到一股暖流不斷灌入全身,子芳老師和安國師兄在車上全場護持與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內心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立慧老師說,她實在無法想像當天從她身體出來的惡業惡靈到底有多少, 師父為渡清,告訴這些靈障不要再傷害她,所有一切 師父圓滿他們渡化他們,不要再冤冤相報。立慧老師描述著,睜不開眼睛的她, 師父是非常果斷地用手為她撐開眼睛,渡化她的業力及靈障;終於讓她看清 師父慈悲的臉,渡化過程中她的雙眼是如此灼熱與痛苦,就在那一刻明白原來她自己出狀況了。



▲ 師父給了立慧老師一個新的生命,渡化圓滿傷害她的業力


當立慧老師可以再度睜開眼睛, 師父不放心的要子芳老師扶著立慧老師下車,帶著她慢慢的活動全身,直至立慧老師可以自行走動,才放心離去。而子芳老師、徐安國師兄全程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與慈悲,眼眶滿滿的淚水,真的有說不完的感恩與讚歎!


▲ 妙禪師父慈悲在如來正法班,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為全體同修印心加持。

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好好珍惜佛緣 發大願依教奉行 利益眾生
解脫業力綑綁 讓靈性永遠大自在大圓滿

「從這個當下開始,好好珍惜、依教奉行!不管你年紀多大多小,師父接納你了,你好好珍惜,不要被你眼睛看到的錯誤給牽絆到。你要相信,靈性壽命接近永遠,你要的是長遠的好,不是要短暫虛幻的好。」3月10日的如來正法班, 妙禪師父不捨弟子、眾生的苦,數度潸然淚下。

師父殷殷叮嚀弟子要珍惜,因為 師父知道業力出來時,眼前看得到的功成名就、感情順利、家庭和樂……人相上一切幸福美滿、一切嚮往貪戀,就像堆在海灘上的沙堡,一個大浪打來,全不復存。更可怕的是,不知珍惜的弟子們浪費了珍貴的人身法船,再回首又是百千萬劫,師父不捨啊!

妙禪師父慈悲視眾生如稚子,孩子們一味頑皮,臨深淵卻不自知, 師父擔心無法時時刻刻陪在弟子身邊,掉下去了,師父去哪撈你?功德不夠,不能即時脫胎換骨,惡業引爆如火山爆發, 師父不在場怎麼辦?

藉由毛立慧老師的見證、懺悔和感恩, 師父苦口婆心慈悲不捨弟子不夠依教奉行,開悟速度不夠快, 師父放心不下我們;因為大成就明師知道我們不知道的,了解我們不了解的。 妙禪師父要我們珍惜難得人身法船,珍惜與明師相遇被明師親帶的殊勝佛緣,靈性要不斷提升,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

師父慈悲開示,不要當凡人,當凡人一點小小的靈障業力就會將眾生擊倒,眾生常沉淪苦海無以自拔!不要傲慢,越開悟的弟子越謙卑越感恩。 師父慈悲渡眾生這麼髒臭的業力,有時還要被無明眾生嫌棄、懷疑。

即便如此, 妙禪師父從來沒有改變對眾生的愛,心心念念要渡化真正依教奉行弟子的業,殷盼弟子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妙禪師父慈悲,每位參加如來正法班同修,每次都接受 師父以諸相非相如來佛心印心,以靈性佛加持護持弟子。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以諸相非相如來妙轉渡化的大威德力,弟子不用動念想是真是假。 師父的加持渡化沒花弟子一毛錢,弟子有甚麼損失?沒有損失為什麼不信?弟子只要依教奉行,自然就能見證,事實勝於雄辯。 妙禪師父大慈大悲的愛及大威德力,救渡苦難眾生的聖蹟事實俱在,讓現場同修們衷心感恩讚歎,同修感動不已,啜泣聲不斷。

直到法會圓滿前, 妙禪師父仍不斷聲聲呼喚,真正金剛弟子一定要發得出大願、發得出像 師父一般的慈悲心,積極利益眾生,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把苦難的眾生接引入門給 師父渡,以這樣的慈悲行來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解脫無始劫以來的業力綑綁傷害,讓靈性永生大圓滿!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4:32

mute





max volume








妙禪 福報


曲:陳忠宏 詞/演唱:江淑娜


生命像一隻沒靠到岸的船  隨浪飄來飄去也不停
黑暗的世界 誰人來解救  我受苦受難流浪的靈魂

來到 妙禪師父的面前  講出我心內恐懼的心情
(國)師父開示 生命的真理  讓我了解什麼是慈悲

是幸運 也是福報  流浪的靈魂可以受到 師父保護
師父阿~ 渡化一切 讓咱事事順利 健康平安過
師父阿~ 感恩您做的一切
(國)讓苦難的眾生 (台)得到這麼多
我發願 報答 師父
(國)做您的千手千眼 播撒佛種子














台北如來正法班A班 (2014年10月5日 台北市立大學 詩欣館)



「師父啊!您的話 我攏有聽」
秉宗獻佛曲 感恩 師父引領覺悟

資深音樂人李秉宗師兄繼前幾週獻上〈頌如來〉一曲之後,再為 妙禪師父獻上一首台語的佛曲〈引領覺悟〉!秉宗師兄以歌詞說出自己在 妙禪師父座下開悟的體會,他說來到 師父座下之前,他看到的自己跟別人,都被生活搞得暈頭轉向,也受愛牽絆,因愛而狂歌心碎。入門後, 師父時時慈悲叮囑同修,不要浪費人生,任由業力折磨。 師父說,沒有明心見性的眾生,只能在業力帶來的命運定調軌道上, 師父慈悲開示,只要依教奉行,就脫離了命運定調的軌道,就有機會明心見性,見性成佛,見證造物主,見證這宇宙天地間真正的主人,也就是我們的本來面目!

秉宗師兄說明,〈引領覺悟〉歌詞的內容,是講述我們這些未成就佛道的弟子向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請法,就如同當年舍利弗向 釋迦牟尼佛請法一樣。上次〈頌如來〉秉宗師兄花了九個月才完成,而這首〈引領覺悟〉一個多月就完成了,且多半是在禪定時相印到 師父的力量而寫出來的。以往,秉宗師兄的創作習慣,都是先有詞才譜曲,而這首〈引領覺悟〉只要有一句歌詞出來,曲就跟著出現,想到一段曲,相配的歌詞也馬上浮現,並沒有太多的修改。師兄感恩的說,一切都是 師父開啟他的如來智,才得以順利完成。秉宗師兄指出,有人覺得台語歌比較契合人心,但歌詞與唱法比較誇張,師兄完成〈引領覺悟〉佛曲後,不斷反覆檢視,希望歌詞清楚,旋律也不落俗套,最後決定採用口語的方式演唱,把每一句歌詞的意思完整表達,也因為上次〈頌如來〉是男生的key,女生唱起來比較辛苦,這次也有改進。

秉宗師兄是幕後音樂工作者,要站在 師父的法台上演唱,非常緊張也不習慣,但只要想到,自己能成為 師父利益眾生的的法器,能讓 師父所用,以音樂弘法,怎麼緊張都值得。

上次獻唱〈頌如來〉之後,精舍裡認得他的師兄姐變多了,大家見了他,都對他熱情微笑,並稱讚他歌聲優美,感動人心,但有些人會再加上一句「只不過歌聲跟人卻兜不太起來。」秉宗師兄開玩笑的說,這稱讚讓他心中頗為受傷。但他幽默的表示,他明白 師父在意的是弟子依教奉行全力以赴的心,跟外表並沒有關係(其實秉宗師兄長得相當性格帥氣呢)。



▲ 師父慈悲,為獻唱佛曲後的秉宗師兄從法眼輪加持


秉宗師兄這次的〈引領覺悟〉佛曲把對 妙禪師父的感恩讚歎,寫了進來,但他說,他知道自己不論寫多少首佛曲,都無法完整表達對 師父的感恩讚歎。秉宗師兄希望同修能明白,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如果我們沒有依教奉行,白來今生這一遭,損失將難以估算。


依教奉行我願意 開悟見性利眾生!
照著 妙禪師父開示的方法做 必能與 師父 佛心印心!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弟子開悟!用弟子聽得懂的語言,教導弟子最簡單做得到的方法,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就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開小悟、開中悟、開大悟,直至開啟無上大悟,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如同李秉宗師兄唱出的,「師父啊!您的話 我攏有聽」,遵奉 師父的開示,願意照著做,必然相印 師父的力量,必然有所領受而開悟。聽完秉宗師兄再一次的獻唱〈引領覺悟〉佛曲, 師父慈悲,流下法喜與不捨的眼淚,並開示:「只要是開悟弟子,一定要會唱這首佛曲,唱給自己的元神聽,唱給副元神聽,唱給投胎到自己身上所有的靈性聽,心安,心定!」即使不是本門同修,倘若願意用心聆聽,一樣能相印 妙禪師父的殊勝力量。

生活即禪行,只要合於如來的意,隨處能見開悟契機!佛曲製作團隊所創作的每一首佛曲,不只是填上音符字句的五線譜,更是弟子對 妙禪師父的全然感恩與讚歎!聽聞佛曲,從中開悟,莫讓凡人眾生習氣障礙此生得人身,遇 明師的殊勝佛緣,著相在虛假的,暫存的美好;惟有謙卑依教奉行,不斷開悟,開到最大的悟,解脫業力捆綁,得以讓苦難靈性真正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

此生有幸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無須放棄些什麼,更不用苦修苦練,家庭、工作、事業、感情等隨順圓滿;不只能讓人生脫離命運定調軌道,還能讓靈性邁向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這是 妙禪師父所帶領的「大圓滿法」,對弟子的平等真愛,視每一位弟子為心肝寶貝,無時無刻呵護照顧。然而弟子們的意識心要願意配合! 師父經常開示,「意識心決勝負!」放下我執與傲慢,人生苦短,勿再浪費時間與業力拉拔。

明師再三不捨,諄諄告誡,殷殷叮囑弟子,此生不要空過,要決心成就佛道,追隨 大成就明師,全然依教奉行,通過如來法則,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4:54

mute





max volume








妙禪 引領覺悟


詞/曲/演唱:李秉宗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
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











台北如來正法班



師父的靈性佛護佑弟子 轉危為安
晉嘉‧耀昱‧靜怡同時見證 劫難化解

現讀東方設計學院的張晉嘉同修,從小在爺爺開立並擔任堂主的「聖善堂」長大,體質特殊的他,學過一些神通法。晉嘉師兄在法台上跟大家說,他看到靈性苦難無奈世界;地獄是真的存在!活在地獄的靈性,生不了死不掉,比人還痛苦萬分。

晉嘉師兄娓娓道出為何心中浮現「要找到一位能渡化業力及冤親債主的師父」的原委:只因他知道聖善堂的老師們教授驅趕靈障的方法,那些神通力是無法渡化冤親債主及業力。因此晉嘉師兄只要一有空,就跟著進香團苦尋明師,卻遍尋不著。

「明師何處尋?」後來心想,自己找不著,不如讓師父來找我吧!此念頭一出現,某日放學,就遇到了瓊?師姐告訴他,她的 師父是「如來」,是「大成就明師」。當時,晉嘉師兄並不相信!認為太狂妄了吧!自己宮廟也跑不少,認識許多師父,還沒遇到一個敢自稱「如來」的。

那天抱著踢館的決心在台南如來精舍入門,他進入禪堂,即看到一尊靈性佛坐在最高的法座上,長相跟 師父法相中的容貌一模一樣的法界 師父!

晉嘉師兄在入門傳法及禪定的過程中,看到從 師父的法相裡,飛出了金色的佛,流星般的佛光,不斷朝向每位弟子飛去。他清楚知道 師父真的是如來!是大成就明師!那呈現不同面貌的佛,正是 師父慈悲賜予入門弟子的靈性佛!

師兄也親身體驗實證 師父所傳的觀 師父住位法,是多麼殊勝。不可思議。2012年元宵節晚上,朋友在高雄旗津風車公園向他訴苦,當時,晉嘉師兄看到四周和海上的低層靈性不斷的向他靠了過去,立刻觀 師父住位後,這群低層靈性都向 師父的靈性佛禮敬,才讓他可以自在的快速離開…

晉嘉師兄回憶,2011年中秋節跟同校的李靜怡師姐和高苑科技大學的黃耀昱師兄,相約到師兄家烤肉。途中出現兩次危急車禍,第一次,晉嘉師兄看到了 師父的靈性佛,出現在他的右手邊, 師父的靈性佛擋住了車子, 師父靈性佛大大的佛手,保護了那時機車前輪已經滑入對方車子底盤下的他;正當晉嘉師兄喘口氣,再往前騎了一小段路,這時,後方又來了一輛白色轎車,快速朝向晉嘉師兄的方向衝了過來!在晉嘉師兄來不及反應下,不可思議的事又發生了!一隻白色靈性佛的大手,那是 師父慈悲不可思議的佛手,正緊緊的擋在那輛白色的轎車前,在最危急的狀態下轎車停下來了!在 師父的慈悲保護之下,逃脫死劫,平安脫險!更令人驚歎的是,當晉嘉師兄將車子騎到路邊跟黃耀昱師兄、李靜怡師姐會合,晉嘉師兄不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他們也跟晉嘉師兄一樣的不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他們跟晉嘉師兄說,他們兩個也同時看到 師父的靈性佛伸出大大的佛手擋住了汽車,保護了晉嘉師兄的小命,他們的體質也跟晉嘉師兄一樣,是看得到法界的現象。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且當時張晉嘉師兄、李靜怡師姐和黃耀昱師兄三人同時見證了 妙禪師父的靈性佛現身,保護了他的小命,晉嘉師兄難掩感恩,語帶哽咽的表示:之前,就預知到自己會遭遇車關劫難,真的很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大慈大悲的保護了弟子,如果沒有 師父的保護,是在劫難逃,這一條命是 妙禪師父救、是 妙禪師父給的, 妙禪師父真的是晉嘉師兄一直在找尋,能渡化眾生業力及冤親債主的大成就明師。







▲ 妙禪師父慈悲,為心得見證後的張晉嘉師兄(左圖)及共同見證 妙禪師父的靈性佛擋車保護弟子的黃耀昱師兄(右圖)加持。


人身難得 明師稀有!依教奉行 何其重要!
莫讓傲慢障礙一世成佛的契機

妙禪師父慈悲提醒弟子,要相信靈性在還沒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之前,是一直不斷投胎轉世和承受苦難的。而且業力是毒!是臭的!是髒的!而苦難的靈性眾生,所受的災難、痛苦、恐怖超乎眾生的想像。然而,我們今生有幸,有過去世的佛因佛緣,才有今生得遇明師的佛果,但也要相信,得遇明師絕對不是巧合,而是我們曾經追隨過大成就明師修行過,因此更要好好的珍惜。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修行的目的不是為了這短短數十年的人身,而是為了元神、副元神以及投胎到人身無量無邊的靈性。而如來所創造的身體,以人身法船最為珍貴,如來在創造靈性的時候,同時也賦予它業力,靈性沒有辦法自我解脫業力。依「如來法則」,當靈性投胎為人,一旦通過如來標準,業力由如來渡空而成就「佛的三身」,利益十方眾生,渡化眾生苦厄,幫助擁有人身法船的靈性眾生重業輕償;進一步帶領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解脫一切業力。因此身為弟子的我們千萬不能不信,不能傲慢。

藉著晉嘉同修的見證, 師父慈悲開示,新同修從入門開始, 師父就賜他一尊靈性佛,一定要知道感恩,一定要知道珍惜,只要發出「信」與依教奉行,就能得到。弟子確實依教奉行,真切的發出慈悲心接引利他,找回跟 妙禪師父有佛緣的弟子,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不管男女貧富貴賤,福報造化都是最大的。

妙禪師父再三叮嚀,要用感恩的心、讚歎的心,上網閱讀晉嘉師兄的心得見證,能更體悟了解,師父的開示,是這樣的如實,並時時提醒自己,要依教奉行,都還來得及!明師的大慈大悲,殷殷期盼著弟子能夠快點成就人生真正的大圓滿,就是一世能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且 師父傳給弟子的法是如此容易簡單,因為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而眾生又本自俱足如來,依教奉行便能佛心印心。

師父開示, 師父疼愛弟子們就宛如父母疼愛寶貝孩子般,並也不斷的提醒著我們,在人間所有的一切要自在隨順圓滿,弟子們只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師父的大法船會帶著我們從苦難的此岸到達佛岸。




▲ 錄影取材:2013年3月24日台北如來正法班兩班合併剪輯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5:36

mute





max volume








頌如來


曲/演唱:李秉宗老師 詞:李秉宗老師、劉昱彗


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 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
終於知道了生命的真相 終於了解您是人間的妙方
這條路不管多漫長 跟著您就會有方向
我堅持要在您帶領的中道上 才不枉費今生這一趟
感謝您給我向前的力量 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
恩怨情仇不再是阻擋
妙不可言大威德力 療癒我累世的傷
禪行路上從此不再徬徨 您慈悲帶我飛越過無常
如如不動的太陽 照破世間的黑暗 (照破娑婆的黑暗)
來帶領我回到究竟故鄉 (來成就弟子們的願望)










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



虔誠聆聽 師父開示 心在迷悟中清醒
韓培娟作〈我問〉詞曲 李秉宗獻唱

「以為沉睡,夢魘就能擺脫;以為獲得什麼,就能快樂……以為,天真的以為……生命會充滿奇蹟……」這是今天殊勝的如來正法班中,韓培娟師姐再次恭呈 妙禪師父的佛曲〈我問〉,詞曲清新流暢,卻深刻地訴說了許多弟子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前,心中無解的迷惑;但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心在迷悟中清醒了起來。

培娟師姐分享,曾在佛理教導會中聽聞嬿妮老師說:當我們的心被無明蒙蔽的時候,我們總是身不由己被業力操控,讓靈性受苦。當下師姐感觸良多,很快地就寫下了這首曲子。原來〈我問〉的背後,正是培娟師姐歷經家族共業、看盡靈性苦難,深感眾生沒有明師,受著無明造成世間煩惱的無奈!

入門前的培娟師姐,自己有個三哥,是寫得一手好字、擁有一付好嗓音,最為母親疼愛的優秀孩子,卻在他退伍後的某天,因業力引爆被靈障干擾數十年,從此成了家裡憂心的負擔。母親為此無法釋懷,長期的壓抑而大病,培娟師姐也跟著陷入家族共業的陰霾。生命終究敵不過靈性果報的摧殘,經過二十幾年的病痛折磨,三哥的年輕生命依然無奈結束。

曾經以為「積善之家,必有餘慶」,但培娟師姐體會的卻是功過不相抵。在她那段生命充滿困惑的日子,幸有秉宗師兄、昱彗師姐、淑美師姐接引他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才讓她明白此生所為何來?不是看這一生的果報論,而是為了「得人身,遇明師」!一切的「我問」,才會在迷悟中清醒,終於每位弟子的心,獲得心安心定!

特別的是,這首佛曲是由李秉宗師兄來主唱,也是兩人難得的連袂作品。主要是因為〈我問〉的歌詞是以「問句」語法表現,更重歌聲表情自然,情緒不能矯情,因此佛曲團隊的師兄姐在錄音室配唱了許多版本,最後選定了這個版本。雖然師兄姐們對秉宗師兄的歌聲早已熟悉、讚賞,但秉宗師兄還是謙虛表示,希望能邀請更多有音樂才華的同修,同來貢獻,期待未來有豐富的男聲版、女聲版佛曲演唱風格。至於歌聲條件無他,師兄幽默地提醒,只要不僅限於自己和媽媽覺得你的歌聲好聽即可!別犯了「唱歌永遠不知道聽歌人痛苦」的窘境!

從參與佛曲的製作,秉宗師兄非常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不斷開啟他的智慧,也分享了自己當初聽到師兄告訴他:「開悟」的感覺,就是你跟別人不一樣!當時的他不能體會,真傲慢、假開悟的認為,每個人本來就不一樣!如今他才明白—因為我們有 妙禪師父帶領著,護祐著,疼愛著,教導著—大成就明師的弟子,福報造化真的不一樣!

美璇老師曾分享,因心疼 師父終日為同修大小事辛苦,曾問 師父:「怎麼弟子都來求 師父?」 師父慈悲的說:「弟子不求 師父,要去求誰呢?」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身為大成就明師的弟子,人生中的〈我問〉,都因明師的開示引領,化做生命的讚歎!







▲ 妙禪師父慈悲,為佛曲〈我問〉詞/曲創作的韓培娟師姐(左圖)及〈我問〉主唱李秉宗師兄(右圖)灌頂加持。

政治大學如來實證社獲獎殊榮恭呈 妙禪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成立甫滿一年的政治大學「如來實證社」同修們,從眾多政大社團中脫穎而出,在101年度獲得該校學術性社團評鑑優等獎!感恩大學團同修真心真行全力以赴,榮耀 妙禪師父,將明師的慈悲與真愛傳揚於校園。政治大學如來實證社社長與副社長,在2013年3月31日的台北如來正法班早上班中,將這份殊榮獻給 妙禪師父!







▲ 政治大學如來實證社,社長將今年獲得學術性社團評鑑優等獎恭呈 妙禪師父, 師父慈悲開光加持!


明師慈悲妙法 賜予弟子不凡
真心感恩讚歎 依教奉行與 師佛心印心 大願大行 讓此生不空過!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對弟子諄諄教誨!

妙禪師父透過韓培娟師姐創作,李秉宗師兄獻唱的〈我問〉佛曲,對在場弟子們開示:修行是為靈性修行,接近於永恆的靈性壽命如此遙長,大多時候都是苦難的,尤其是六凡以下的靈性,所承受的痛苦是眾生難以想像的,這ㄧ世,得人身、遇明師、能入門是何等珍貴的佛因佛緣,更是莫大的福報造化!若遇明師不依教奉行,不追求靈性永遠的好,而只追求一生一世如夢幻泡影般的虛華,在人間紅塵中翻滾,當生命終了才發現此生空過, 妙禪師父會非常不捨弟子這一世白來!

入明師座下的弟子和眾生不同在「有明師」,弟子們雖表象上看似平凡,但 妙禪師父開示,因為有明師,弟子依教奉行,弟子就不平凡。修行關鍵在透過明師引領,弟子的元神不斷被提升,透過依教奉行,不斷突破,通過如來法則,就會見證如來,成就佛的三身(法身佛、報身佛及無量無邊的應化身佛),利益十方眾生。

依教奉行只是基本功夫,能和 師父印心方能接通 師父的力量。 妙禪師父有感於弟子因開悟不夠、心不到位不易印心,常有眾生的頭腦意識負向干擾, 師父慈悲開示,同修一定要依教奉行,便能與 師佛心印心,聽佛曲是 妙禪師父慈悲給予弟子的妙法,每回 師父聽佛曲都非常的感動,靈性佛也非常法喜,這股佛力強力散發出去,當弟子觀 師父住位細細聆聽佛曲,真正的感恩讚歎,用心認真的唱頌,就能與 師父印心,也相印到無比殊勝力量。

為何要印心呢? 妙禪師父開示,本門不允許苦修苦練,苦修也修不來,靠的是依教奉行,佛心印心,所以弟子們一定要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 妙禪師父要弟子那顆無所畏懼、緊緊追隨的不二心,成佛是不簡單的,不論弟子的年紀和身份,都一定要發出一世成佛利益眾生的大願,正念正信正行,方能解脫靈性輪迴無止盡的業力束縛,達到真正的自在圓滿!

妙禪師父再三叮囑弟子每日要一禪定,禪定以邁向一小時為目標。只要依教奉行的弟子必與 師父佛心印心,透過不斷開悟,脫離命運定調軌道。 師父並不斷慈悲妙轉渡化所有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 師父為弟子們做了這麼多,明師的慈悲真愛,明師的護祐渡化,都是為了保護弟子免於受到業力的摧殘而無法修行,免得遇明師又空過這一生, 妙禪師父殷殷期盼的不外乎是弟子成佛的決心和追隨明師的真心真行,要弟子明瞭此生不是為經歷在人世間的悲歡離合虛晃一遭而來,而是為了了悟生命的真實義,讓意識心在迷悟中清醒;迷時師渡,當通過如來法則,見證如來時,成就「佛的三身」,利益十方眾生!




錄影取材:2013年3月31日台北如來正法班兩班合併剪輯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3:49

mute





max volume








我問 妙禪師父


詞/曲:韓培娟 演唱:李秉宗老師


以為沉睡夢魘就能擺脫 以為獲得什麼就能快樂
以為 天真的以為 守著承諾 夢就能開花結果
以為長大就會變得成熟 以為付出就會獲得愈多
以為 天真的以為 只要努力 生命會充滿奇蹟
我問星辰 我問天空 我問雨後的彩虹
為什麼煩惱那麼多 像個轉動不停的陀螺
我問星辰 我問天空 我問雨後的彩虹
為什麼欲望無止盡 只要呼吸就不曾停息
身不由己 斷了又升起 無法隨心所欲任由思緒擺佈自己
所有問題就像天空烏雲 如影隨行揮之不去
凝視微風吹過平靜湖水 一圈一圈漾起漣漪
我問 師父 慈悲的 師父 我問明師 妙禪師父
浮生若夢匆匆過客 如何看透悲歡離合
我問 師父 慈悲的 師父 我問明師 妙禪師父
身陷紅塵凡夫俗子 如何讓心裡清清楚楚
虔誠合十 聆聽 師父開示 用心禪修禪行
終於我的心 在迷悟中清醒 終於我的心 心安心定










台北如來正法班



江和原入門第1天起20年恐慌症不藥而癒
見證 妙禪師父就像 住世人間的基督!

過去擁有靈療能力立志要當牧師榮耀上帝的江和原同修,2013年4月7日在台北如來正法班,引用聖經分享「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天父那裏去。」 師父就像當時住世在人間的主耶穌基督一樣,就是道路、生命、真理,唯有通過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才能到達天父的佛國淨土。

和原師兄在17歲暑假中獲得靈療的能力,可以讓皮膚病不再癢,喝令行動不便的人,起來行走。但在20幾歲時,內心恐懼、不安,經過醫生診斷為恐慌症,只能以藥物治療,每次發作時,就像坐了雲霄飛車般驚恐,像重覆看著恐怖片的心情,就這樣伴隨了將近20年。之後自行創業,事業越做越大,但是恐慌症只增未減,因此開始接觸了佛教,試過誦經、買結緣品、拜訪名師全都沒有效果。在一次取得越南訂單回台灣的同時,惶恐的心情又開始了,藉由乾姐玉蘭師姐的介紹,來到了佛教如來宗台北如來精舍。法會結束後,正排隊準備搭電梯離開, 師父剛好與和原師兄四目相望,這一刻和原師兄形容「在我面前的這位 師父,祂的身體住著了不起的靈魂,祂就是我要追求的大成就明師」。從此恐慌症不藥而癒,沒再復發過!

和原師兄分享,在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全然交付, 師父就不斷在他的生活中示現聖蹟及奇蹟。不僅讓他避開韓國訂單業務交易的風險,還賺到10%的訂金作為賠償;妻子佩怡師姐懷孕時發生小流產跡象,在醫生都快聽不見胎兒心跳聲的時候, 師父妙轉,胎兒的心跳聲又回復正常。

除此之外,母親胸部疑似腫瘤經三個醫師確診為乳癌的第四期,開完刀兩星期內母親乳癌由第四期轉為第二期。經過一年的治療,醫生檢查母親的癌指數已化為「零」!術後恢復狀況更令復健師驚訝不已!

和原師兄訴說起,在媽媽從手術室裡推出來,見到人就問:「你是佛菩薩嗎?」佩怡師姐笑著反問「佛菩薩是男的?女的?」,母親說:「男的!」,佩怡師姐又問「長的什麼樣子?」,母親說:「祂的臉我看不清楚,但是這位佛菩薩,穿著白襯衫、黑褲子、脖子上掛著一條佛珠項鍊,祂在我手術時,雙手舉起來不停的保護我,不讓那些密密麻麻黑黑的鬼攻擊我。」聽到當下便知是 妙禪師父靈性佛的護持,此時內心深處對 師父有說不盡的感恩與讚歎! 師父真的不只把金剛弟子保護好,也把金剛弟子的家人保護好好的。



▲ 妙禪師父慈悲,為心得見證的江和原師兄加持灌頂。


最後和原師兄說,感恩 師父讓他這隻迷途羔羊,能回到牧羊人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並深深的體會,回到天父的家是沒有任何宗教藩籬的,而 妙禪師父就是住世在人間的救世主-基督!並鼓勵同修都應該好好珍惜明師住世!全力以赴,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帶領弟子超越宗教藩籬
禪行者通過上帝如來認可多大 就開多大的悟!

來到佛教如來宗,常聽聞 妙禪師父慈悲對弟子開示,不需要有宗教的分別心,因為創造宇宙天地萬物的造物主,只有一而無二。所有大成就明師,像是釋迦牟尼佛、耶穌基督,以及禪宗歷代祖師所見證到的,都是同一尊造物主。

4月7日的如來正法班,在江和原師兄的心得見證分享之後, 妙禪師父為弟子慈悲開示「開悟」的真實義,原來開悟並不是過去我們所以為的意義, 師父開示,「開悟,是你通過如來的肯定,肯定到什麼程度,開悟就多大。肯定到什麼程度,如來上帝願意給你上帝如來的智慧就有多大!」,只要弟子人身法船還健在,能入明師座下,依教奉行,不分貧富、男女,弟子必然會開悟。

妙禪師父接著開示,開悟了,元神就更有力量去掌握頭腦的正負意識。負向的意識一動,業力自然就增加,而當正向的意識一來,如果有明師,弟子不用動念,業力自然就到明師這裡,這也是所有大成就明師為弟子,也為一切眾生背負他們的業力,名之為「背負眾生的十字架」。

妙禪師父勉勵已開悟同修,要慈悲真心,利益眾生,依如來法則,同修要像耶穌基督聖經裡開示的,要將失落的小羊找回來,回到牧場裡,回到耶穌基督的懷抱裡,他才會安全,才會回到天主身邊。 師父諄諄教誨,弟子要真實面對自己,對 師父,更要真實;所有的演戲,只會傷害元神、副元神,以及投胎的無量無邊靈性。 妙禪師父堅定有力的開示, 師父總是依眾生、弟子的需要,大力、強力的牽引弟子,讓弟子搭上 師父無上大法船,從苦難的此岸,到達天父的聖岸!




▲ 錄影取材:2013年4月7日台北如來正法班兩班合併剪輯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4:17

mute





max volume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佛曲


詞/曲/演唱 : 韓培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帶我走出生命幽谷
讓我不再陷入迷霧 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讓我不再感到孤獨
無論身在何處 都有您慈悲的保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渡化洗淨百千萬劫的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與 師同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聖花佛果實灑滿大地 化為淨土
禮敬合十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台北如來正法班




馬修連恩獻佛曲給 妙禪師父

「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


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師兄,在前年年底聖誕節製作了第一首佛教如來宗的佛曲「All Rise Together」獻給 妙禪師父,更在佛曲團隊成立後,一個月內連續創作了三首佛曲,並於2013年4月14日與所有同修分享第一首「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

馬修師兄與大家分享創作佛曲的心得體悟:從小就喜愛音樂的他,無師自通,單單是輕彈一個音符或一段旋律,感受那美妙的音波及旋律帶給馬修師兄的感動與愛,遠遠超過誇張炫耀繽紛的鋼琴技巧,很驚歎不可思議的音樂中蘊含滿滿的愛,如同只是幾個簡單音符組成旋律的「Ave maria」,從師兄輕柔溫暖的嗓音中,表達出了心中滿滿的感恩與讚歎。也因此在開始創作音樂初期,師兄不說是「我的音樂」,因為音樂中最感動的、美妙及不可思議的,他真的不知道從哪裡來。

當馬修師兄隨著年紀漸長,目標是要創作有希望的、有愛的、有生活的音樂,也成了今日人稱「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音樂在馬修師兄心中是很值得敬佩的,同時,也開始好奇,生命與宇宙萬物是如何來的;更也疑問,如果上帝與我們同在,為何這世間還有那麼多的苦難?隨著看到人們的心不斷的沉淪在業力的深淵中、真愛越來越稀少、環保破壞問題越形嚴重,馬修師兄在音樂創作也開始出現瓶頸。而在此時,因為梁序倫老師與翁銘隆師兄的分享接引,而與太太劉冠余師姐一同入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

入門六個月的時候,有幸讓 妙禪師父別教,太太師姐好奇的詢問馬修師兄,想請示 妙禪師父什麼樣的問題?師兄思考後說,如果 妙禪師父是一般師父,那他會詢問很多問題,例如:我要創作什麼樣的音樂?我能賺多少錢?我要吃什麼食物?但如果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馬修師兄只有一個問題提問,您要我做什麼呢?而很奇妙的,別教當天,根本沒機會讓師兄開口說話, 妙禪師父直接開示,「馬修同修,我要你創作如來的音樂」,例如,榮耀及讚美上帝的佛曲-韓德爾的「彌賽亞」,以及「奇異恩典」。 此次 妙禪師父的開示,於馬修師兄心上打了一劑非常有力的強心針,這就是他想像中遇到「上帝」,會跟他說的音樂創作目標,因此馬修師兄又再次啟動尋找滿滿的愛與純真。






▲ 妙禪師父慈悲,為馬修連恩師兄灌頂加持(左圖) 及感恩與讚歎 師父!(右圖)

馬修師兄再次提到,要創作如來的音樂,當然不是用自己的意識心去創作,記得觀 師父住位的去寫曲,與 師佛心印心,第一首佛曲收到 妙禪師父的慈悲開示是,「 師父很法喜,加油!」,後來第二首卻無回訊,師兄並無挫折與受傷,反而是更依教奉行,更在寫曲創作的過程中感受到自己的靈性位階不斷的被 妙禪師父提升,更提到最特別的是「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佛曲中,無自己的意識情感。馬修師兄形容,是 妙禪師父引領著他所寫。而音樂所描述的就是 妙禪師父的故事,曲中分三個部份;第一部分,神祕、驚歎、輕柔的旋律,表達呈現 妙禪師父於一九九八年證悟為大成就明師!第二部份:表達呈現為榮耀、莊嚴、展現如來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弘揚如來正法,將過去的每一位千手千眼佛弟子們找回來!第三部份,安靜圓滿的感覺,表達出的意境為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最後,馬修師兄發願會好好珍惜遇明師的佛果,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就讓我們敞開心門,用心聆聽馬修連恩師兄的佛曲「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

























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8





















 

新師資授證 妙禪師父慈悲,為五位新師資授證(由左至右)張恆殷老師、楊文杏老師、劉玉蘭老師、梁序倫老師、賴律維老師


師父為大學團佛子的榮耀表現法喜落淚!


臺北市立教育大學如來實證社 獲全台灣大專院校社團評鑑第一名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希望習染還是很少的青年學子在大學時期便能得遇明師,隨著開? 師父給予的智慧,將清淨、安定、慈悲,用於學業、用於做人處世,乃至於社會國家,以及更長遠的靈性永生大圓滿。因此,自五年前開始讓大學生入到 師父座下,而三年前也開始在大專院校中成立社團,目前,全台灣已有87個如來實證社,每週有超過300多位博、碩士生、大學生加入佛教如來宗大學團。

在成立滿一年後,經學校的社團評鑑,已經有多個分屬不同學校的如來實證社獲得校內的優異社團肯定,而今年臺北市立教育大學如來實證社更在全台灣大專院校社團評鑑中獲得「學術性」與「學藝性」社團評鑑第一名。2013年4月14日,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如來實證社社長,副社長,更將這份榮耀恭呈獻給 師父, 師父當場為弟子們的榮耀表現動容、法喜落淚。




▲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如來實證社社長張馨方將今年獲台灣大專院校社團評鑑第一獎狀 恭呈 妙禪師父, 師父慈悲開光加持!



大成就明師人身法船 看來雖還是凡人相


但遇明師 弟子要真心‧珍惜‧相信!


馬修連恩師兄自小從最單純的音符中感受到力量、感受到天地萬物,更在遇見 師父之後,從創作佛曲中與 師父印心、開悟。就如同馬修師兄在明瞭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後,唯一的問題是:「 妙禪師父,您要我做什麼?」。 妙禪師父在與同修一同聆聽佛曲之後,慈悲提醒所有弟子,一定要把握這一世遇明師的福報造化,依教奉行!如來要給我們最好的,務必以明心見性為目標!

師父慈悲開示,一旦通過「如來法則」見證諸相非相如來,就有「法身佛」,本尊靈性成為「報身佛」,全身無邊無量靈性成就為「應化身佛」,雖不再受業力束縛,靈性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但就人身法船的外表上來看,就還是一個凡人,也因此,多數的弟子在開悟之前是很難相信的。 妙禪師父也提醒弟子珍惜遇明師,又留得下來的佛緣,珍惜今世得以在家修行,家庭,事業一切自在的福報造化,依教奉行。

師父強調 「信!」

「一定要信,因為有信,才有”覺”心,才能跟著 師父走在中道上,進入 師父的大法船。」真正的依教奉行,不能只發利益十方眾生的願,而沒有真正的行。同修自己自我感覺良好,所定的“自在盡力”,實為「隨便!」,不合如來法則,無法印心,在 師父眼中著實不捨難過。 師父慈悲開示真正的依教奉行,要真心!需合到大成就明師的聖教,時時與 師父印心!若等到業力如火山爆發般引爆出來了,更是讓 師父「不捨!不捨!捨不得!」

師父更提醒弟子們,不要被自己的頭腦思考侷限,一定要把握這一世來成就佛道,不要認為那是不可能的,如來要給我們最好的,因為我們都是如來所創造的!我們都是上帝所創造的!是天父的兒子與女兒。




▲ 錄影取材:2013年4月14日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A、B兩班合併剪輯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3:57

mute





max volume








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




明師住世難遭遇!

台北如來正法班擴大搬遷 已次


我們的 師父- 妙禪師父是住世人間弘法利眾的大成就明師,於2004年的新北市淡水區初轉法輪,當時弟子只有十多位, 師父弘法8年間,至今在全台同修人數已達5萬多人。由 妙禪師父親帶的台北如來正法班隨著同修人數快速成長,場地不敷使用,8年來已搬遷擴大10次!

每次的場地搬遷,同修共心團結分工情景,令人看了為之動容,更加堅定同修發心籌建「如來宗大禪堂」的信願行!進一步實踐 師父期願「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的悲智願行。祈願如來宗大禪堂代代相傳,明師代代相傳!

由 妙禪師父親帶的「台北如來正法班」,在台北市區前後使用了10個場地,從新北投如來精舍、台北南京東路如來精舍、師大公館分部中正堂、師大本部體育館、台北科技大學中正廳、台北體育館、復興實驗高中體育館、台北銘傳大學逸仙堂、台北市立體育學院綜合運動館,到最近開始租用的台北市立體育學院體育館。每更換一個場地, 師父在新場地的第一場法會,都會帶著全體同修一起感恩租借給本門場地的單位、主管、經辦人員,以及四處奔波尋找大型場地的同修們,因為有他們,才得以讓每一位追隨 妙禪師父的弟子,可以每週安心穩定的參加 師父親臨、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殊勝法會;不論租用次數多寡及使用時間長短,在前往下一個新場地時, 師父同樣也會帶著全體同修,再次感恩感謝學校主管們的護持與配合!從中體會到 師父珍惜與愛護每一個可以弘揚如來正法的地方,與感恩護持單位的無量功德。

在搬遷的過程中,不論距離多遠、時間多久、天候如何,現場每一位同修用心、細心、耐心,靜心靜語將手中的物資傳遞給下一個人,好讓物資安全抵達下一個場地。一位同修述說著,在搬離北科中正廳的那一晚,天空飄起雨來,發心前來護持搬家的師兄姐,拉出幾條人龍,將物資一一搬出,同修們一手拿著傘,一手傳遞著,此時有師兄說,「請大家小心不要讓蒲團淋濕了。」大家緊挨著,深怕手中傳遞的蒲團等物資淋濕了。這群默默在背後護持整場法會圓滿進行的法會護持團隊的師兄姐,莫不令人感動、感恩!每搬一次新的場地、每一場法會前後,法會護持團隊莊嚴淨土的細膩與共心,只要您走一趟,您會發現正低頭擦拭每一個馬桶及地板的師兄姐,也會看見在禪堂有數條人龍,將蒲團送往樓上倉庫存放,在禪堂的另一頭,會看到拿著大靜電拖把的師兄姐,一字排開,掃過每一塊我們會踩踏的地方,清理得乾乾淨淨;此外,也會見到,從下車處穿著背心引導您走到禪堂的交通關懷組的師兄姐,不論風吹日曬雨淋,每一場殊勝的法會,都有成百上千的同修組成「法會護持團隊」,發自內心提早3小時前來護持,甚至在法會圓滿後的1~2小時整理圓滿後,才離開禪堂,真是無量功德!

感恩讚歎有明師 妙禪師父的住世,讓佛教如來宗法會護持團隊同修發心護持,從物資搬運、法會現場佈置與清潔、法會物資規劃、動線安排、人流車流物流與秩序維護等,一次比一次展現高度效能、團結共心,受到每個租借單位高度肯定;正展現出禪行者應有的慈悲、智慧與安定的風範,榮耀 師父!榮耀佛教如來宗!

師父弘法8年來,隨著同修人數不斷快速增加,長期租用場地不易,因此,至今經歷10次台北如來正法班禪堂搬遷之多,但同修們的心更堅定團結,深刻體悟能接受大成就明師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印心、渡化與加持,真的是百千萬?難遭難遇。在此更堅定我們祈願同心籌建大禪堂,讓北部同修們可以不用一直再搬遷如來正法班場地,讓我們可以在佛教如來宗自屬的固定大禪堂裡,接受明師的加持與渡化,以實踐佛子滿天下,禪堂代代相傳,明師代代相傳,利益十方眾生的悲智願行!

3月31日台北如來正法班同修 再次大規模 同心協力接龍









為搬運蒲團組成人龍從綜合運動館三樓傳遞至一樓




























































 

妙禪師父要把迷途羔羊一一帶回來

讓他們都有真正好的牧場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目前在台北市立體育學院,週週有8,000多位弟子參加殊勝的如來正法班,與 師父印心! 師父開示,這是妙法,這是真正的佛心印心!

當 師父帶禪定時,無論弟子雙盤、單盤、散盤,或坐椅子,印心效果完全一樣!因為有 師父在的地方,絕對有諸相非相的如來!只要觀 師父住位,靜靜的讓 師父妙轉,當同修下座時,身心靈會非常圓融圓滿,和諧愉悅!

師父慈悲開示,本尊靈性也就是我們的元神,有接近永遠的壽命!他所承受的苦難,比起人身法船最多百年承受的苦,是無可比擬的! 師父不捨的提醒,要大家相信有三惡道的法界,有三聖界,有靈性佛,有上帝,如來,造物主!請我們要相信大成就明師!句句語重心長。因為我們與所有靈性苦難眾生,是同一尊如來所創造,就像同父同母的兄弟姐妹;當兄弟姊妹的靈性都在苦難中,元神的業力一轉出來,每個人都需要承擔比當初造業更重的苦難,這是如來法則!

而我們的同修卻有如此福報造化,有明師在如來正法班法會慈悲妙轉渡化眾生弟子的業,引領我們一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只要我們這一世追隨 師父是真心的,是真正依教奉行,即使這一世沒有通過如來法則,未來世再遇明師住世的機率是非常大的!

師父渡化弟子的業力不收一分錢,也絕不允許事後供養一分錢!但台灣要成為真正的寶島,必需要廣設精舍。 師父清楚知道,各地區還有很多與 師父佛緣殊勝的親友,因距離而造成阻礙;當台灣各地區都廣設如來精舍時,親友能很容易來到 師父座下。只要給他們機會嘗試,讓 師父渡化,他們就有機會開悟,脫胎換骨,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師父弘法一路來速度非常快,早年初轉法輪只有十幾位同修;隨著入門佛子越來越多,現在已有超過5萬位弟子! 師父鼓勵大家要有功德心、功德行,我們將在台灣廣設精舍!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3:57

mute





max volume








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




法會護持團隊 共心團結 準備迎接每場殊勝法會!









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21



感恩經濟許可社會同修
慈悲加入「弘法護持金」捐款行列

將人間財化為無量法財 廣設精舍 利益十方眾生

因應同修人數越來越多, 師父慈悲期許在全台灣廣設如來精舍,以進一步實踐「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普渡眾生的悲智願行。因此社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自去年3月開始,邀約經濟許可的發心同修,每月可捐贈弘法護持金,護持明師 妙禪師父,廣設如來精舍。

在4月21日的台北如來正法班中,嬿妮老師佈達佛教如來宗新增弘法護持金,除可像過去捐贈「2000元弘法護持金」,也新增了「1000元弘法護持金」的方案!在一週後的台北如來正法班中,嬿妮老師更清楚的與全體同修說明,「凡經濟許可的社會同修,可每月捐款2000元或1000元的弘法護持金」,老師並在法會中說明弘法護持金的慈悲意義及捐款方式。在這次如來正法班中,共有一千多位同修新加入這項慈悲捐款行列,發心將有限人間財化為無量法財!護持 妙禪師父在台灣乃至於未來廣設如來精舍,利益十方眾生。

如同嬿妮老師與大家分享,「過去我剛入門時, 師父初轉法輪時, 師父座下的弟子只有20人不到,當時 師父慈悲開示,很快會有1千位同修;我那時還想,何時才能達到1千人呢?更不要講未來會有1萬位弟子,甚至10萬位弟子!可是諸佛言無虛妄,目前佛教如來宗已達5萬多位弟子。我們所坐的每一個蒲團、所使用的每一項設備器材,每個禪堂場地,都是發心同修們捐款護持來的。 師父慈悲渡化弟子的業力, 師父從沒有向弟子要半毛錢;眾生本自具足的如來佛性不需要花錢買,但弟子和更多還沒有入門的親朋好友,的確需要更多方便禪堂場地,禪堂的租金,管銷水電等,都需要錢來支付;而佛教如來宗沒有物品交易流通買賣,因此邀約所有經濟許可的發心社會同修一起來護持,捐贈“弘法護持金”,護持 師父弘法,實踐 師父悲智願行,廣設精舍,實踐佛子滿天下,明師代代傳,為千秋萬世如來正法奠碁;這是一項無量功德的慈悲護持,意義實為深遠!」

佛教如來宗非常重視合法性,在2007年6月17日同修發起成立「社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有律師等專業團隊監督,一切作法都經由內政部核可才執行,所有財務也由資誠會計師事務所簽證,一切都依專業合法進行,財務金流依制度執行有憑有據!從去年3月份開始, 師父希望能廣設精舍,幫助更多新同修就近參加法會,也讓更多新朋友無須因距離罣礙而能順利入到明師座下。在2012年,佛教如來宗成立九個新精舍;在今年4月也成立了「台南善化如來精舍」,接著5月1日再成立「新莊如來精舍」。今年度將再成立台中豐原如來精舍、三重如來精舍、新店如來精舍、桃園八德如來精舍、新竹如來精舍等……,都將在今年內成立啟用。每個精舍的成立,最殊勝在有 妙禪師父慈悲與殊勝的證量之外,所有物資都是來自同修們慈悲護持捐款而來,真是功德無量!

所有開悟同修,都不只希望自己的家人入 師父座下,也慈悲發願能讓全台灣,甚至全世界的人都得遇明師。如來派 妙禪師父住世弘法,一位真正的大成就明師所發下普渡眾生,為千秋萬世如來正法奠基的慈悲大願,所有同修能以有限的人間財,護持明師正法,共心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發心同修們都深深的體會,能有能力護持明師在世間弘法,這是一項殊勝的造化與「權利」,何其珍貴!




▲ 妙禪師父慈悲,為佛教如來宗新精舍-新莊如來精舍門口開光(左圖)及禪堂開光(右圖)。

第一場北部接引利他培訓共心法會在4/27登場
3000位同修願行世間最無量的慈悲
5/18 5/25 6/15邀慈悲同修共襄盛舉 實踐 師父悲智願行

2013年第一場「妙禪師父千手千眼,接引利他共心法會」在4月27日圓滿完成!這次的接引利他共心法會,有超過3000名同修共心參與,其中約莫三分之一的同修是首次加入的新血!

法會一開始的接引利他行動劇,由企劃培訓中心的大學團同修,將同修行中開悟,真人真事,畫龍點睛的故事搬上法台演出!幽默精彩的演出,背後都是同修們最真實的接引體悟。接著老師開示勾勒「願行世間最無量的慈悲」真實義及作法!

願行世間最無量慈悲的同修們,請參加接續還有5/18、5/25、6/15三次接引利他共心法會,別忘好好珍惜此慈悲行!




▲ 接引利他共心法會,大學團同修以接引利他行動劇為共心法會揭開序幕(左圖) 及 在此共心法會上,數千位同修舉手願加入行世間最無量慈悲的行列(右圖)。。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5:36

mute





max volume







頌如來


曲:李秉宗老師 / 詞:李秉宗老師、劉昱彗 / 演唱:李秉宗老師


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 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
終於知道了生命的真相 終於了解您是人間的妙方
這條路不管多漫長 跟著您就會有方向
我堅持要在您帶領的中道上 才不枉費今生這一趟
感謝您給我向前的力量 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
恩怨情仇不再是阻擋
妙不可言大威德力 療癒我累世的傷
禪行路上從此不再徬徨 您慈悲帶我飛越過無常
如如不動的太陽 照破世間的黑暗 (照破娑婆的黑暗)
來帶領我回到究竟故鄉 (來成就弟子們的願望)



合唱:陳嬿妮老師、賴貴智老師、李秉宗老師、馬毓芬、陳妍陵、劉昱彗、韓培娟、陳月霞、 蔡淑美、劉芹羽、洪大為、楊孝君、李詠雙、李唯唯、李洛










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2




「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佛曲 唱出明師住世

殷盼 佛子滿天下 還君明珠的願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慈悲,如來的大威德力,妙轉許多音樂人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這些各具才華的音樂人從入門時的不信,到大信,進而發願以才華貢獻給 師父,他們用聲音、作曲、作詞、編曲、錄音來讚歎 妙禪如來。在 師父的慈悲同意之下,去年10月將20多位音樂人同修組成「佛教如來宗 佛曲團隊」,今年元月10首新佛曲製作完成,版權無條件歸屬佛教如來宗永久使用;並選擇「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為第一首公開獻給 師父及同修的佛曲。

嬿妮老師說明,這首佛曲誕生的源起,遠從兩年前開始!兩年前,著名音樂製作人桂鳴玉師姐為江淑娜師姐製作唱片,請小蟲師兄做了一首曲子,名為「長城」。當初 師父聽到,非常喜歡,鳴玉師姐從此放在心上,希望來日能譜成佛曲,獻給 師父。當「佛曲團隊」成立,鳴玉師姐便提議以這首「長城」曲子來譜詞,遠在中國大陸的小蟲師兄也表達全力護持,而此曲的版權公司是環球音樂,該公司的總經理馬麗華同修,也願授權護持,在小蟲師兄的同意促成下,讓佛教如來宗可以無條件永久使用此曲。而在歌詞創作時,發心的岳依心師姐馬上想到 師父心心念念要「還君明珠」,因而寫成「還君明珠」歌詞,因此「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佛曲於焉誕生!

這首佛曲,還匯集許多音樂人的心力,包括編曲製作人馬毓芬師姐,並為在如來正法班獻唱給 師父聆聽,特別從新加坡趕回。此外陳忠宏師兄也出借專業錄音室供大合唱的師兄姐錄音,這首佛曲共由許多音樂人以及大學團共二十人代表錄音,呈現出磅礡氣勢。

依心師姐回憶說,在17個月前,因為官靈芝師姐的接引,殘破的身心得以救渡,原本以為回到 師父懷抱已是最大福報,但 師父給的禮物,不可思議。因為 師父的認可,老師與鳴玉師姐的同意,可以為佛曲作詞。依心師姐某個半夜打開電腦,拿出 師父的法相,觀 師父住位,聽著「長城」的原本詞曲,詞就自然流洩,依心師姐肯定,這首歌不是依心師姐寫的,是最慈悲的 如來與最慈悲的 師父所寫,如來與 師父透過依心師姐,寫下 如來的大愛,以及 師父弘法八年來的每一個願望。依心師姐讚歎,殘破的身心能入到 師父座下,還能當 如來法器,是此生最大的榮耀。佛曲中的每一個字,是身心靈被救渡的人的真心。依心師姐與大家分享,每個良善與美好的背後,蘊藏一顆真心;在「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佛曲中,蘊藏的是 妙禪師父的佛心。依心師姐發願,希望能與大家一起,與 師佛心印心。

佛教如來宗「佛曲團隊」去年10月成立 今年初完成10首佛曲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上網聽佛教如來宗佛曲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曲中有 師父的力量 師父的妙法!


「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是佛教如來宗「佛曲團隊」自去年10月成立以來,第一首獻給 師父及獻給同修的佛曲! 師父慈悲回憶,第一次聽到初灌錄的佛曲,是驅車要去同修家討論佛事的途中。佛曲一播放,車上的嬿妮老師、慧鈺老師都跟 師父一樣,無限法喜與感動,流淚不已,但強忍不哭, 師父還要叮囑開車的昭元同修,不可哭泣,以免影響行車安全。 師父慈悲讚歎,我們的佛曲團隊,真正跟 師父印心,相印 師父的力量,做出不流俗,有 師父的力量, 呈獻如來慈悲的佛曲。

師父慈悲開示,佛曲團隊當初請願製作佛曲, 師父原本稍有猶豫,但佛曲團隊最終呈獻出讓 師父法喜的作品。 師父慈悲鼓勵同修,指出「佛曲團隊」的同修當初入門,也不相信師父,也有人曾想退轉,但因接引人的護持、見證,這些同修從不相信到相信,並持續開悟突破,一直發願利益眾生、利益同修,師父才答應請願,同意製作佛曲。 師父讚歎,佛曲團隊的同修,真的有接到 師父的力量,且如此之大,因而從音樂佛曲中發出的力量,讓 師父一聽就感受到,不能自己的法喜流淚,嚎啕大哭。

感恩 如來,讚歎 如來。 師父慈悲開示,在末法時期, 師父以凡人身而非出家眾之相呈現,傳法的艱辛,同修難以想像。但 如來慈悲,所有一切,早已安排且完美護持。 師父慈悲指出,如來正法班所有在座同修,絕大部分在入門之初,多半不信,但只要開悟了必能了了分明其中的美好。在 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開悟,是進入到最究竟最完美的 如來軌道。雖然如來本自具足,但修行一定要有明師,只要對同修有幫助, 師父不惜用一切方法,以幫同修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大利,幫助同修進入中道,並保護同修持續在中道上。

師父慈悲叮嚀,修行不用擔心元神、投胎靈性,靈性絕對知道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要擔心與警惕的,是頭腦的意識心。這是如來上帝創造人的平等法則,人的思維有正有負,常顛倒,混濁。所以,通過 如來成就佛道的靈性佛,在第一法界雖有許許多多,與其他法界相比,又如此之少,而且越低的法界,苦難的靈性越多。

師父慈悲開示,在宇宙中一切有人身法船的世間,大成就明師,都會用一切方法,幫助沒有開悟的同修儘快開悟,並幫助開悟的同修保持在中道上,現在 師父給大家一個法,當同修上網聽佛教如來宗佛曲,會跟 師父印心。因為其中有 如來的力量、 師父的力量、靈性佛的力量、護法的力量,接收到了,必能開悟,回到中道,與 師同心,佛心印心!


1月27日 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 獻唱「還君明珠」佛曲









妙禪師父慈悲為發起人-桂鳴玉師姐灌頂加持!













































 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以聖潔身心進出禪堂 參加殊勝的如來正法班法會
印心妙轉不可思議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在法會上慈悲告訴弟子:要好好珍惜每週一次的如來正法班,大成就明師親帶弟子禪定的殊勝法會,因為有諸相非相的如來,不斷妙轉渡化弟子的業力!

所有在場同修的元神靈性,都有非常大的福報造化,因此弟子一進入禪堂就要以清淨的意識心、懷著非常感恩讚歎的心,來跟 師父印心。 師父所有的大威德力都來自諸相非相的如來,以及 師父的報身佛,無量無邊的應化身佛。依如來法則,在一切世間,過去諸佛、現在諸佛,他們的金剛弟子,絕大部分法眼都未開啟,看到的只是肉眼看到的現象界,因為看不到法界,所以不了解諸相非相如來的殊勝與美好;但所有大成就明師親帶弟子禪定時,都以諸相非相如來妙轉,及渡化弟子業力。

師父讚歎恢復佛身後,第一次在台南如來精舍禪定時,見證到諸相非相的如來,從此不斷發出無量光的殊勝與種種妙不可思議的現象,那種驚嘆與讚美無法以言語形容。之後每一次 師父帶弟子禪定,諸相非相如來都以同樣的方式妙轉,這樣的殊勝連十地菩薩都無法了解,因此弟子不用去想像,只要發出感恩的心即可。所以參加法會點名後,弟子要保持聖潔的意識心與身,進入禪堂以感恩讚歎的心,來迎接諸相非相的如來,迎接住世佛。即便在法會前後有護持任務時,也要輕聲細語,如來悉知悉見,靈性佛了了分明。

同修若不懂珍惜, 師父會很不捨,因為能進入禪堂的弟子,都是有非常大的福報造化,元神都有殊勝佛緣。 師父同時也不斷提醒同修此生不要白來,至少要讓 師父帶領到聖界!有 師父的弟子是不一樣的,不要讓 師父失望!要好好珍惜每週一次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在禪堂應該要保持聖潔的意識心與身,離開禪堂也依舊如此,才是大成就明師的金剛弟子所行!




▲ 錄影取材:2013年1月27日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早上班、下午班兩班合併剪輯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6:11

mute





max volume








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佛曲


作詞:岳依心 作曲:小蟲





摘下一朵花 付囑我心上
誰在殷殷的盼望?
慈悲心 智慧光 朝夕不相忘!
清淨 安定 真愛 箇中藏

千帆終需盡 輪迴千萬劫
師父引領我 歸航
靈性啊  回故鄉 永恆的嚮往
明珠重現 耀十方!

一步一步呵護 一聲一聲叮囑
明師恩重 如父母!
揮別業海迷途 卸下執著包袱
今生今世不辜負!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悲智願行 佛子滿天下
花開見佛的 願望!

千帆終需盡 輪迴千萬劫
師父引領我 歸航!
靈性啊 回故鄉 永恆的嚮往
明珠重現 耀十方!

人間漫漫長路 若非 明師救贖
靈性何處覓歸途?
全心依教奉行 以假證真開悟
有身皆苦不空渡!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悲智願行 佛子滿天下
花開見佛的 願望!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燈燈相續 佛子滿天下
還君明珠的願望!

末法眾生苦 妙禪住世渡
佛子滿天下 聖花佛果實


演唱:桂鳴玉、馬毓芬、陳忠宏、江淑娜、柴智屏、官靈芝、李秉宗老師、馬麗華、劉玉蘭老師、梁序倫老師、韓培娟、林秀璟、黃元良、陳妍陵、增山裕紀、洪大為、岳依心老師、賴冠中、胡家瀚、張馨方、范怡萍、陳心華老師








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1



妙禪師父慈悲在母親節當天
將功德迴向全體弟子的母親
成佛關鍵 在貫徹始終的全然依教奉行










2013年5月12日如來正法班適逢母親節, 妙禪師父在帶領同修禪定前,開示要將 師父所轉一切功德,迴向給全體弟子仍在世或已不在世的母親,令在場同修對 妙禪師父的大慈大悲發出無比感恩與讚歎。而 妙禪師父也對弟子開示,全然依教奉行、與 大成就明師同心同體、對眾生慈悲不捨,貫徹始終的大行,就是成就佛道的要訣。

妙禪師父對苦難法界的靈性慈悲不捨,一再叮嚀弟子們要記住,法界有十法界,但在苦難法界的靈性絕對更多。 師父勉勵所有同修,這一世已遇 明師,千萬不要枉走一趟,因為靈性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遇 明師。人即使靈性在聖界,若沒能遇 明師也不修行,只會不斷累積業力,墜往三惡道。

師父開示,人只有一生一世,不管為了什麼原因入門?是誰接引自己?又為什麼留下來?只要能留得下來,絕對都與 師父有殊勝佛緣。一位 大成就明師,能給予眾生平等的慈悲與愛,並用弟子聽得懂的語言來教導、引領、渡化,讓弟子解脫靈性從無始劫到現在所累積的苦難。

不管同修有沒有開悟、開悟到什麼程度,一定要相信,自己有機會在這一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即使這一世沒有通過如來法則,也要為下一世奠基,奠下生生世世遇 明師都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的基礎,讓自己的元神有更大的力量來掌握頭腦的正、負意識,掌握住意識心,再遇 明師就會全力以赴的依教奉行,這樣怎可能不成就佛道?

師父進一步提醒弟子,有了全力以赴的心和行,面對家庭、事業、工作、孩子難免會亂,亂時一定要定住,必須要放下、面對、承受,如此意識心就不會亂。發願全力以赴後,就是要大行。眾生發願容易,大行難,貫徹始終更難。弟子一定要貫徹始終,一天天地突破。在人世間做任何事都沒有絕對應得的報償,唯有追隨 明師,依教奉行,自己真正做到盡心盡力,哪怕只做了一分,也會得到一百分,這是如來的平等法則。反之,若能行到一百分,卻因為傲慢、散漫而沒有盡力,只行到九十九分,依如來法則也是零分。

妙禪師父殷殷期勉弟子,要成就佛道就要依教奉行,要與 大成就明師同心同體,對眾生慈悲不捨;必須要全然,必須要貫徹始終,這就是「眉角」,就是祕訣,也就是妙法。







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




































 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4:54

mute





max volume







引領覺悟

詞/曲/演唱:李秉宗老師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
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成就佛道關鍵在依教奉行
接引利他是 明師弟子的無量功德










妙禪師父在如來正法班慈悲開示,諸相非相如來印心是無條件的,可是入門的弟子要依教奉行,才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但是印心的程度是 師父決定!這也是弟子能不能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最重要的關鍵!而 師父也慈悲告訴全體同修,未來即使在台灣有100萬名如來正法班的弟子,還是要通過同修的慈悲心行,直接接引輔導,作為弟子的無量功德!

2600年前, 釋迦牟尼佛對弟子開示,「汝等當信佛之所說,言不虛妄!」而在2600年後的現在,同樣見證造物主、擁有人身法船、住世弘法利眾的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仍是如此殷切叮囑弟子,「你們一定要相信!」

然而,眾生無明,不信有 大成就明師住世利益眾生,處於五濁惡世,遭業力綑綁,經常貪婪、怨懟、執著、傲慢、懷疑……,身在苦中不知苦。對於無明眾生, 師父慈悲開示,「不能怪眾生無明,因為還沒有見證到諸相非相如來、還沒有見證到 明師無量無邊的靈性佛,不瞭解 明師所為一切都是依如來法則、依當世被如來所賦予的使命而行。」

但是,一旦入到 大成就明師的座下,就不要再當無明眾生了!

即便很多同修入門以後,還沒有開悟,沒有見到、證到什麼, 師父仍慈悲開示,只要入了門就不能列為無明眾生,原因是一切世間的 大成就明師絕對會示現諸相非相如來,與弟子佛心印心!

諸相非相如來的印心是無條件的,可是入門的弟子要依教奉行,才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但是印心的程度是 師父決定!這也是弟子能不能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最重要關鍵!倘若不能遵奉 大成就明師的引領教導而依教奉行,必然不會成就佛道,靈性位階也絕對到達不了聖界以上。

依如來法則,不管慧根程度、男女老幼、貧富貴賤, 大成就明師帶領弟子的唯一法門,就是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大成就明師給予弟子真正的平等真愛,但是弟子開悟不一的呈現,也是一切世間 大成就明師最辛苦的地方。弟子總是帶著先入為主的分別心,觀察與評判所見所聞的一切,稍不合意便萌生退轉之念。 師父慈悲不捨地開示,對於這樣的同修,當然要輔導與幫助,可是當同修心意已決,不捨中要自在,因為他此生此世的福報造化僅止於此;而留得下來、願意持續依教奉行的弟子,則更要珍惜與把握這般殊勝佛緣!

現今是 師父弘法的別教期,每位弟子都是因為親朋好友的分享接引而入門,分享接引別無他法,就是「正心誠意」將所見所聞所體悟的,真心懇切告訴身邊每一位好朋友,行使世間最無量的慈悲! 師父慈悲開示,「初轉法輪如此,現在如此,未來即使在台灣有100萬位如來正法班的弟子,還是要通過同修的慈悲心行,直接接引,直接輔導,這也是弟子的無量功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何德何能,領受 師父的印心、加持與渡化,實無功德,更無以回報,唯有把握有限人生,珍惜追隨 明師的福報造化,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真正以 師願為己願,「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 妙禪師父慈悲,為佛教如來宗豐原如來精舍禪堂開光。







台北如來正法班 (臺北市立體育學院 體育館)







































 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4:32

mute





max volume







福報

曲:陳忠宏 詞/演唱:江淑娜


生命像一隻沒靠到岸的船 隨浪飄來飄去也不停
黑暗的世界 誰人來解救 我受苦受難流浪的靈魂

來到 妙禪師父的面前 講出我心內恐懼的心情
(國)師父開示 生命的真理 讓我了解什麼是慈悲

是幸運 也是福報 流浪的靈魂可以受到 師父保護
師父啊~ 渡化一切 讓咱事事順利 健康平安過
師父啊~ 感恩您做的一切
(國)讓苦難的眾生 (台)得到這麼多
我發願 報答 師父
(國)做您的千手千眼 播撒佛種子



江淑娜 ‧ 陳忠宏獻佛曲
得遇明師 是最大「福報」!






繼〈還君明珠〉之後,佛曲團隊呈現給 妙禪師父的第二首佛曲,是由江淑娜師姐填詞、陳忠宏師兄作曲的〈福報〉。入門前的淑娜師姐誠如歌詞所寫,像是一隻靠不到岸的船,隨浪漂流永無止息,但入門後 妙禪師父給了她辛苦闖盪演藝界多年從未有過的心安心定。而忠宏師兄也分享,〈福報〉的旋律是他在向 師父懺悔自己並未全力以赴後,源源不絕自動湧現,是 師父給的。透過〈福報〉的詞曲,忠宏師兄和淑娜師姐要一同表達對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最深的感恩與讚歎!

忠宏師兄是淑娜師姐所接引,他回憶起去年9月初剛入門時,就對新班法會師兄姐所呈現的氣質和井然有序印象深刻。之後加入佛曲團隊,在11月初的會議中大家就佛曲創作進行交流,當時他聽到其他師兄姐的作品,很懊惱自己沒有用心創作,作品的完整度還不夠,後來甚至哭得像個小孩似的。但佛曲團隊的師兄姐都很鼓勵他,並為他打氣。回家後他在禪定時向 師父深深懺悔,10分鐘後旋律就不斷在腦海中湧現,於是他很快地行功德迴向,下座將旋律寫下,也就是〈福報〉的曲。忠宏師兄說,當下他很清楚這是 師父給的。這一路的禪行,他感恩如來賜給他音樂的天賦,感恩 妙禪師父給予他慈悲的教導和音樂上的靈感,感恩老師的包容,感恩桂鳴玉師姐和其他師兄姐的鼓勵,更企盼自己能在禪行路上全力以赴,不負 師恩!

▲ 江淑娜師姐為 妙禪師父獻唱佛曲〈福報〉。

淑娜師姐則談到她不是專業的創作人,而台語歌詞在咬字、韻腳和旋律的搭配上更要比國語歌詞創作難上十倍,但很神奇的是,去年12月的某一天,在關電腦前看到忠宏師兄傳來的佛曲音樂檔,一打開聽到旋律流瀉而出,心馬上平靜下來。聽第二次的時候,更不由自主地拿起筆,閉上眼寫著,不到20分鐘就完成〈福報〉的詞。她知道,是 師父透過她的手將佛曲的詞完成的,這一切都是「神助」。淑娜師姐說,她很小就和姊姊出來唱歌,10幾歲遭逢母喪,看盡人生冷暖,自此內心很恐慌,螢光幕前光鮮亮麗,舞台下其實很不快樂、很不安。直到入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她終於打從心底擁有真正的心安心定,也決定很真誠、很用心地寫出內心話。

分享過程中淑娜師姐數度哽咽,她說她常感到很不捨, 師父這麼慈悲,為何眾生仍然不信和懷疑。但其實,她自己也是從不相信到接受,到開悟,到現在的不捨 師父;是 妙禪師父讓她明白生命的真理,是 妙禪師父讓她了解什麼是真正的慈悲,她願真誠、無所畏懼地大聲唱出對 妙禪師父的感恩和讚歎,因為 師父解救無數受苦受難流浪的靈魂,讓苦難的眾生得到如此多,而她自己就是在入 妙禪師父座下後,人生重新活了過來。她願用歌聲告訴大家:我的師父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他多麼慈悲地渡化弟子,而入到明師座下就是世間最大的福報,她發願做 師父的千手千眼,播撒佛的種子。

〈福報〉述說的不只是淑娜師姐的心境,更是無數師兄姐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心聲。入明師門後,方明瞭靈性流浪已久,渴望永世真正解脫,而人世間最大的福報就是能入到大成就明師座下,依教奉行。 師父不僅慈悲渡化我們,更祈願要帶領弟子也能一世成佛,讓全身上下無邊無量的靈性不再受業力綑綁,真正獲得大自由、大圓滿、大解脫。為弟子者,怎能不好好珍惜明師,珍惜這一世偌大的福報造化?




▲ 妙禪師父慈悲,為福報佛曲作詞/演唱的江淑娜師姐(左圖)及作曲的陳忠宏師兄(右圖)灌頂加持







台北如來正法班A班(內湖高工)
















































 

妙禪師父期勉弟子 每日練習禪定達一小時
在深定中與 師父印心 ‧ 依教奉行 定然開大悟





每一場如來正法班法會, 妙禪師父都會親自引領全體同修進行殊勝的禪定。 師父慈悲開示,所有一切世間大成就明師的弟子絕不允許苦修苦練,但禪定絕對必要。而且禪定經由每日一練習,要能達到一小時,如此才能透過 師父的帶領進入深定;深定的時間越長,與 師父印心的效果越好,所以要將禪定時間慢慢延長至60分鐘。若弟子平常有依教奉行,再經 師父帶領深定,必然會邁上開大悟!

禪定中不論有無特殊感受或觀到法界景象,每位弟子都能平等、一而無二的得到 師父的妙轉與渡化。但弟子要注意,不能受自己的雜念牽引不斷思維。禪定時若遇雜念升起,不要急著想強力轉掉它,這樣反而容易造成正、負力量的抗衡,讓意識變亂,產生挫折。而依同修開悟程度,各自的意識心也有所不同,弟子有無常態性護持 師父、護持本門利益眾生,也和意識心的呈現有關。所以,當頭腦意識心出來時,弟子只要覺知什麼是對、錯、正、負,然後自在靜觀,雜念就會緩緩靜下。無論在家或法會中,大家都要以此依循好好禪定。

師父慈悲開示,禪定的時間要在自在法喜中,慢慢延長至60分鐘。當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時,禪定時間一定會超過4小時以上,原因是既捨不得下座,也不允許下座。從通過如來法則的當下開始,將會見證到非常殊勝的靈性佛法界,以及自己這艘人身法船形成靈性的大法船,也就是包含十法界的靈性大法船,並見證身上投胎無量無邊靈性和元神,如何呈現靈性佛的莊嚴殊勝!那樣的境界,是無法以任何驚歎、讚歎的語詞,來讚美上帝、如來的偉大的!

師父更以此期勉同修要發大願,這一生得遇明師,一定要全然真心實踐以成就佛道! 師父開示,遇明師的當世,只要全力依教奉行,即使這一世未能成佛,依此心行,絕對會在未來世再遇明師時成就佛道!所以,弟子從開悟起就要不斷提示自己,我們的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自己身上所有靈性若無業力也是靈性佛,當業力出來 師父會渡,只要頭腦的意識不自卑、有信心,確實依教奉行,這一世一定可以追隨明師成就佛道!

我們何其有幸,能入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禪行,無須苦修苦練,更絕對不許閉關,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明師直接給予,直接將弟子的靈性往上帶。但禪定一定要達到一小時,如此才能透過 師父的帶領進入深定。 師父開示,若弟子平常有依教奉行,再經歷 師父帶領的深定,必然會開大悟!而深定時間越長,也越能與 師父印心,越有機會在此生成就佛道! 師父期許未來的如來正法班,每次帶領弟子禪定都能達到60分鐘。 妙禪師父在末法時期住世弘法,不僅期勉全體同修這一世不要白來,一定要在這世有弟子成就佛道,更祈願正法得以燈燈相續、代代相傳!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4:32

mute





max volume








妙禪 福報


曲:陳忠宏 詞/演唱:江淑娜


生命像一隻沒靠到岸的船  隨浪飄來飄去也不停
黑暗的世界 誰人來解救  我受苦受難流浪的靈魂

來到 妙禪師父的面前  講出我心內恐懼的心情
(國)師父開示 生命的真理  讓我了解什麼是慈悲

是幸運 也是福報  流浪的靈魂可以受到 師父保護
師父阿~ 渡化一切 讓咱事事順利 健康平安過
師父阿~ 感恩您做的一切
(國)讓苦難的眾生 (台)得到這麼多
我發願 報答 師父
(國)做您的千手千眼 播撒佛種子





至高無上的愛 來自明師

馬修連恩獻佛曲「大信」‧「至高無上的愛」

讚歎 妙禪師父慈悲大愛

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開悟後,創作靈感源源不絕的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師兄,在6月2日的如來正法班再次向 師父獻唱佛曲。馬修師兄藉著〈至高無上的愛〉(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與〈大信〉(Faith)這兩首佛曲,讚歎大成就明師平等無私的慈悲真愛,並闡述自己升起大信的過程,同時也懺悔自己不夠全然依教奉行。

馬修師兄說,人們經常將「love」(愛)這個字眼掛在嘴邊,像是I love you、 I love chocolate……等等,台北的101大樓前也有斗大的L-O-V-E 4個字母,但在入門前,他其實不太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愛。

入門之後他才開始了解,真正的愛是慈悲的愛,是如來的愛,也就是大成就明師對弟子和眾生的愛。我們入門後,因為依教奉行而開悟,也開啟了慈悲真愛,用這樣的心來珍惜、對待我們的親人、孩子、好友,這是不可思議、不一樣的愛,也是佛曲〈至高無上的愛〉的靈感來源。

「……擁有至高無上的愛,可面對試煉突破黑暗,像閃耀光芒的指引燈,引領我們邁向正與善。」馬修師兄以輕快的歌聲,唱出對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慈悲大愛的滿心讚歎。他還透露,由於〈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是 師父很喜歡的歌,他特地將amazing grace填入這首佛曲的歌詞當中。

第二首佛曲〈大信〉則只有旋律,沒有歌詞,訴說馬修師兄從入門時「頭腦意識」的不太相信,後來透過依教奉行,開悟改變,到現在升起大信的過程。

馬修師兄在法台上,很努力的以中文(不得不講英文時,則由妻子Daisy師姐翻譯)向 師父及在場同修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他說:「我第一次有love at the first sight(一見鍾情)的感覺,就是遇見 妙禪師父的那一刻!」此語惹得全場笑聲四起,但他接著又說:「我的靈性知道……我真的要懺悔……。」這時馬修師兄相印到 師父的力量,變得語帶哽咽,也紅了眼眶。他說,我們的靈性都知道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但問題出在頭腦意識,例如 妙禪師父告訴我們要能禪定一小時,但頭腦卻告訴我們「你太忙,半小時就好」。馬修師兄問自己:你真的相信 妙禪師父?答案是他的靈性相信,但他的頭腦卻選擇性的相信。為此,他深深懺悔自己還不夠全然大信、依教奉行。

佛曲〈大信〉一開始的旋律輕緩、朦朧,隨後主題漸趨明晰,到了尾聲則展現堅定悠揚的力道,象徵馬修師兄一路從不夠相信到升起大信的歷程。在佛曲的樂聲中, 妙禪師父帶著慈悲笑容,引領全體同修雙眼輕閉,合十聆聽,過程中不斷與弟子佛心印心,全場洋溢法喜感動。

馬修師兄說,真正的大信不是向外尋求,也無關乎外在的改變,只要我們開悟,自然而然就會相信,愈來愈與 師父同心同行。而當我們佛性真愛不斷打開的同時,我們就在利益十方,這樣不斷開悟,才是我們真正相信的源頭!而馬修師兄的禪行之路,也讓全體同修再次見證,諸佛妙法非關語言文字,只要願意試著依教奉行,必然能開悟,直至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 圖說: 妙禪師父慈悲為馬修連恩師兄灌頂加持(左圖)與佛心印心(右圖)



▲ 圖說: 妙禪師父慈悲,為佛教如來宗 八德如來精舍禪堂開光(左‧右圖)

師父慈悲開示:真正的「信」不是用嘴巴說的!

通過如來法則 見證如來的大成就明師 才是真實的「大信」如來 上帝


在馬修連恩師兄獻〈大信〉純音樂佛曲的如來正法班法會上,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真正「信」上帝不是用嘴說,而是在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當下,親自見證上帝(如來)。 師父更開示,最信上帝、如來的,就是大成就明師!

師父開示,凡人意識心的「信」最不真!因為人類頭腦的意識,一類是被教導的是非對錯,另一類則是依自我主觀判定的對不對、信不信,所以眾生意識的信不斷依自我需要而在變化。要如何才能相信有絕對的「真」,也就是上帝、如來呢? 妙禪師父開示,要透過開悟。當元神在聖界以上時,業力、靈障的障蔽比較少,或相當少,所以很清楚有造物主存在。因此,要能夠信真理、信有造物主,一定要通過開悟。

當弟子由不同境界的師父帶領時,弟子開悟的大小往往取決於為師的境界高低,譬如修行境界到「天界」的師父講《金剛經》,即使是照著當年大成就明師留下的經來唸,弟子一樣無法開大悟;要開大悟,一定要由大成就明師以諸相非相的如來與弟子印心。當眾生面對大成就明師,就等同於面對諸相非相的如來,會佛心印心,若弟子真正依教奉行,非常容易開大悟;而當開了大悟,元神被渡化的業力就更多。 妙禪師父在如來正法班法會上不斷為弟子印心加持,師父給予的一律平等,但每一位弟子所得卻不相同,其中的關鍵,就在於弟子依教奉行和開悟的程度!

妙禪師父期勉大家,要一以貫之,從進入禪堂就應懷抱感恩讚歎的心,因為禪堂是 師父的淨土,且大成就明師一進入法會現場就開始與弟子佛心印心。真正信仰上帝不是用嘴巴說的,真正的「信」是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當下,親自見證上帝(如來)。 師父更進一步開示,最信上帝、如來的,就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亦慈悲開示,同修在這一生中期盼成功、想要光宗耀祖, 師父不一定能幫助我們完成目標,但如果生辰八字不好, 師父絕對可以渡化苦難與災難,並可以讓人身法船的元神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妙禪師父在台灣寶島弘法8年多,現在有弟子5萬多人,但同修初入門時大多不信 師父,留得下來是因為與 師父有佛緣。等開悟後升起比較真的信,就能更加依教奉行並不斷往上開悟。追隨大成就明師,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當下元神、副元神以及一起投胎、無邊無量的靈性業力全部空掉,這就是無量功德了。所以無論哪一世,大成就明師在成佛的當下,還沒有帶領任何一個弟子時就已經行了無量功德。

妙禪師父最後期勉全體同修,要好好珍惜明師與短暫的人身法船,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時時覺知,別讓為師掛心擔心!弟子今生有此福報得遇明師,未能全然依教奉行,還常要 師父不斷叮囑提醒,應真心覺知懺悔,全力實踐,才是真正的佛弟子。





▲ 錄影取材:2013年6月2日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A班、B班兩班合併剪輯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3:23

mute





max volume








妙禪 至高無上的愛佛曲


詞/曲/演唱:馬修連恩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With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Of peace and light, amazing grace
The road we share to anywhere
Will never lead us to despair...

And angels will be standing by
Should tears appear and fill your eyes
Restoring love upon your face
A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With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Throughout the night and trials we face
A guiding light is shining bright
To lead us toward the good and right...

The burden of the human race
Shall disappear without a trace
The sorrows of the past erased
With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With love born of the skies above
The turning of a change within...begins

How it is this love exists
I do not know, but I know this
Embraced within my tender kiss
A solemn vow, a sacred wish...
The turning of a change within...begins

That you and I will rise above Upon wings of Master Miao-Chan's love
Transcend the lens of time and space
With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擁有至高無上的愛
是殊勝恩典、光明與平靜
引領我們到任何地方
絕不會陷入沮喪失望

明師陪伴身旁
感懷熱淚盈眶
臉上充滿愛的光芒
因為這是至高無上的愛

擁有至高無上的愛
可面對試煉突破黑暗
像閃耀光芒的指引燈
引領我們邁向正與善

人們揹負的業
逐漸消失
過去的傷痛都被抹去
因為擁有至高無上的愛

擁有至高無上的愛
將開啟改變的契機

我不知道
這至高無上的愛是如何發生
怎麼開始 但我深知
獻上我深情一吻的同時
我們虔誠發願與感恩

在 妙禪師父慈愛羽翼保護下
你和我將不斷的開悟
穿越時空的限制
因為擁有至高無上的愛












台北如來正法班 (台北市立體育學院)




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2011年平安夜 馬修連恩獻唱


佛教如來宗第一首佛曲

在西方傳統中,耶誕夜是耶穌基督降臨於世的日子!而就在2011年的12月24日,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獻?住世弘法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第一首佛曲—〈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All Rise Together)。這一天的3場法會, 師父法喜無比,與在場全體同修佛心印心,共度平安夜。

馬修師兄以中文一字一句分享,恭呈佛曲的前一天,正好是他與妻子劉冠余師姐入門滿2週年。入門半年時, 師父就慈悲開示要他創作「如來的音樂」(佛曲),但他懺悔開悟不夠,一直沒能達成 師父的期許。在這2年期間,雖有語言的隔閡,但明師妙法非關語言文字,馬修師兄透過依教奉行,開了悟,全家人也都獲得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他的父母遠在國外,母親原本心臟無力,父親也只剩一顆乾枯的腎臟,現在竟然都恢復了活力;以前容易暴怒的冠余師姐,情緒也愈來愈穩定。至於入門前因憂心國際環保問題,時常藉酒消愁或找靈感的馬修師兄,如今心安心定,不再喝酒了;他家庭和樂,靈感充沛,事業格局也不斷開啟!

這一天,他終於能夠獻? 師父第一首佛曲,全場同修都能感受馬修師兄那顆極度雀躍、法喜不已的心。在平安夜獻佛曲給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其實還有一層更深的意義。馬修師兄說,「很久以前,當耶?基督誕生時,有3位國王(東方三博士)帶了珍貴的禮物遠道來看耶?baby,因為他們知道耶穌是『國王中的國王』,是靈性佛。而弟子能獻給 師父最珍貴的禮物,就是最感恩、最讚歎、最開悟的心!今天正好是耶誕夜,我就要把這首曲子獻給 妙禪師父!」

馬修連恩師兄分享創作佛曲

馬修連恩師兄告訴大家,這首佛曲的主題「we will all rise together」,代表的是弟子們要一起明心見性,見性成佛。而最後一句「together we will raise everyone」,正是我們在行功德迴向時所發的願,要「利益十方眾生」!這不僅是他向 妙禪師父發的願,也是全體金剛弟子向 妙禪師父發的願。當大家齊聲同唱〈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時, 師父不禁流下法喜的眼淚,而許多同修相印到 師父對眾生的慈悲不捨,也非常的感動。法會圓滿前, 師父在法喜中更慈悲開示,同修要「發真願」。真正金剛弟子的呈現就是要全然依教奉行,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讓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的使命大圓滿 。
▲ 圖說:馬修連恩師兄分享創作佛曲「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All Rise Together)的體悟




▲ 圖說: 妙禪師父慈悲,為馬修連恩師兄灌頂加持(左圖)及佛曲CD慈悲開光(右圖)



▲ 圖說: 妙禪師父慈悲,為佛教如來宗 新店如來精舍禪堂開光(左‧右圖)

以讚歎的心唱佛曲 能與明師強力印心

妙禪師父期勉同修 早日成就佛道 讓明師真法喜


別具殊勝意義的平安夜裡,同修齊唱佛曲〈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讓 師父法喜無比。 師父除了肯定馬修連恩師兄的心行,更期勉全體同修,一定要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才是讓一切世間明師法喜的真功德。

師父開示,來自社會各階層、擁有不同專長與經驗的同修,一旦開悟後莫不希望透過自身的才華來感恩 師父的慈悲,讚歎 師父帶領弟子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打開本自俱足的智慧與大愛,進而真正走在回家路上。師父非常肯定弟子這樣的表現,期勉全體同修都要和 師父一樣,對於這些同修弘揚明師住世無比珍貴的心行,懷抱感恩的心,更要與 師同心同行,同登聖岸。

馬修師兄原本熟悉的語言、文化雖然與 師父不同,但因為太太冠余師姐的改變而留了下來,進而有機會開悟突破。 師父期勉馬修師兄,以及現在已入門和將來可能入門的外籍同修,繼續依教奉行,未來可以依著自身的語言和文化,將如來正法傳到世界各地,讓台灣與世界各地都有如來正法。

在馬修師兄獻唱佛曲時, 師父因不捨苦難眾生,以及對弟子創作佛曲與 師佛心印心感到法喜,不斷垂淚。 師父慈悲開示,「馬修同修的這首佛曲,讓 師父聽了非常法喜與感恩。當大成就明師法喜時,諸相非相如來的印心力量非常大,同時是一而無二的平等,但弟子的意識心與是否依教奉行,卻會決定人身法船、元神和投胎無量無邊靈性與 師父印心的效果及力道。唱佛曲時,同修要融入,要放下人相上的偽裝,發自內心予以認同,並以讚美、讚歎的心唱出來, 強而有力的與 師父印心。」

師父更進一步開示,如何能讓明師法喜。「能讓一切世間明師法喜的,與弟子的貧富貴賤、學歷、人間名相都無關,當然跟長相更沒關係。重點是有沒有依教奉行、紮紮實實的開悟到明師認定弟子該到達的靈性位階上。許多同修常常虛偽不真,始終因為無明和自私自利,只貪求人這一生的榮華富貴,而不求本尊靈性及投胎無量無邊靈性的永世大圓滿,這不符合如來法則!只要是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一定要真正實踐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才是讓一切世間明師法喜的真功德。」

過去台灣被稱為寶島,而今因為有明師住世、社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的推動與實踐、同修的依教奉行,讓台灣成為如來正法得以傳揚的真正寶島。 妙禪師父鼓勵同修共心護持大禪堂與各地精舍,並持續接引利他,共心祈願,以師願為己願,達成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師父特別強調,「讓同修靠行接引利他此無量功德來開大悟,以此無量功德來成就佛道!這不僅僅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利益苦難的眾生!」

在殊勝的佛曲歌聲中,明師的殷殷期盼、諄諄叮囑,弟子當銘記在心。唯有心行合一,貫徹始終,早日明心見性成就佛道,使佛脈永世流傳,方是與 師父真印心,讓明師真法喜之道。





▲ 錄影取材:2011年12月24日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早上班、下午班、晚上班三班合併剪輯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3:51

mute





max volume








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All Rise Together


作詞、作曲、演唱:Matthew Lien 馬修連恩
合唱:佛教如來宗同修





A word to the weary
The lone and distraught
though you may feel
You're the one God forgot
There is no reason
To go it alone
There is one who will carry you home

All of the aged
the weathered with time
You need not believe
You have been left behind
There comes a vessel
With sails all unfurled
Ready to sail from this world

we will all rise together
Yes, we'll all rise
Love in our eyes
We will all rise together
Together, we'll raise everyone

All saints in waiting
Both near and afar
Rise and awaken
Wherever you are
For He is among us
Who you've waited for
No need to wait anymore

we will all rise together
Yes, we'll all rise
Love in our eyes
We will all rise together
Together, we'll raise everyone
Together, we'll raise everyone

所有煩惱憂苦的人們啊
或許你覺得已被上帝遺忘
然而祂絕不會讓你孤獨承受
祂會帶你回家






經過百千萬劫,歲月的痕跡
你或許不相信
你以為你被遺棄在旁
大展風帆
乘風翱翔的船
就要接你回家



我們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是的,我們都誓願不斷開悟
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是的,我們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來吧!一起成就佛道 利益十方眾生



醒醒吧!所有在等待中的眾生們!
不管你在哪裡,都不需要再等待

妙禪師父與我們同在

我們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是的,我們都誓願不斷開悟
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是的,我們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來吧!一起成就佛道 利益十方眾生
來吧!一起成就佛道 利益十方眾生
















台北如來正法班(2011年12月24日台北師大分部)



明師的太陽 照破業力黑暗
官靈芝獻唱佛曲〈您是真太陽〉

她回想3年半前還沒入門時,除了失去摯愛的母親,人生還陷入黑暗谷底,舉凡家庭、感情、事業、經濟全部大崩盤,痛苦得不得了。靠著一絲僅存的力氣,靈芝師姐透過借貸和朋友的幫忙,以母語灌了一張客語專輯來紀念母親。也因為這樣的機緣,她幸運地認識了梁序倫老師,之後由梁序倫老師接引入門。那一天是民國99年1月3日。

入到 師父座下後,靈芝師姐的生命開始有了奇妙的轉變——當年的6月即以這張唱片勇奪金曲獎;更不可思議的是,只隔了一個月,7月份時竟然又以一首客語創作歌曲獲得「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佳作。這些接踵而來的好運讓靈芝師姐不敢置信,但也深深明瞭是 師父的妙轉,讓過去沒有創作經驗的她,初試啼聲竟能一舉獲獎。

靈芝師姐滿心感恩的說,「我有豐富的演唱經驗,可是從來都不是音樂創作人。演唱和創作是兩回事吶!是 妙禪師父開啟我的智慧,引領我脫離了黑暗的谷底。」

接著,靈芝師姐分享她創作佛曲〈您是真太陽〉的由來。2年前在師大分部的如來正法班法會上,精舍一群可愛的大學團師兄姐藉由行動劇《讓愛傳出去》,鼓勵同修們將明師的慈悲真愛分享給更多親朋好友。唱作俱佳的演出讓 師父非常法喜,但坐在台下的她卻非常懺悔與慚愧。

靈芝師姐當時心想,身為 師父弟子的她是音樂人,為什麼沒有寫下一首讚歎 師父的歌曲,作為專屬本門同修、在感恩 師父時可以唱的佛曲。因此,她在心中發願要寫佛曲獻給 師父。隔了4、5個月之後,在她的第2張客語專輯中就收錄了這首〈您是真太陽〉。師姐說,放入專輯的目的是希望除了師兄姐外,能有更多的人聽到這首歌,進而入門領受 師父的真愛!

最後,靈芝師姐以雄渾的歌聲為 師父獻唱〈您是真太陽〉,全場師兄姐聆聽之後,也一起共心合唱,法喜無比地感恩讚歎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照破黑暗,引領前航,是我們生命中的真太陽!而慈悲的 師父更勉勵靈芝師姐,不僅僅要發願為 師父創作佛曲,最重要的是發願這一世一定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妙禪師父慈悲,為官靈芝師姐灌頂加持(左‧右圖)。

妙禪師父慈悲,為官靈芝師姐灌頂加持(左‧右圖)。
▲ 圖說: 妙禪師父慈悲,為官靈芝師姐灌頂加持(左‧右圖)。

妙禪師父慈悲,為佛教如來宗 新竹如來精舍禪堂開光(左‧右圖)。

妙禪師父慈悲,為佛教如來宗 新竹如來精舍禪堂開光(左‧右圖)。
▲ 圖說: 妙禪師父慈悲,為佛教如來宗 新竹如來精舍禪堂開光(左‧右圖)。

即起 如來正法班法會 從恭聆佛曲開始
師父慈悲叮嚀 恭聆佛曲要用感恩心 讚歎心 就能與 師佛心印心

為幫助弟子打開心門,更快開悟,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自6月16日起每一場殊勝的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都從恭聆佛曲開始;台中及高雄如來正法班自本週起也如是。在佛曲的樂聲中,全體同修以無比感恩、讚歎的心,接受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佛心印心,妙轉渡化。

師父慈悲開示,所有大成就明師都會用盡一切的智慧與心思來帶領弟子,利益十方眾生;明師會不斷以諸相非相的如來,跟弟子直接佛心印心;然而,若弟子沒有通達明師所開示的佛理,不相信明師,即使明師每天不停的與他佛心印心,還是不會開悟;弟子心門若沒打開,印心的效果非常不好。

為幫助弟子打開金剛門,破除得遇明師卻不見性的障礙, 師父開示,「今後每一場如來正法班法會都從恭聆佛曲開始。很多同修聽了佛曲,受到感動,心門就打開了。你讚美曲子的旋律也好,讚美曲子的歌詞也好,讚美 師父的慈悲也好,只要能發得出讚美,讓全身去感受你所感受到的力量,你會不捨,會哽咽,會掉淚,甚至會哭,這時候就跟 師父印心了,意識裡壞的金剛門就打開來了。此時 師父諸相非相的如來不斷跟弟子印心,靈性佛也強力加持,印心力道最強!」

師父開示,恭聆佛曲時要懷著感恩的心,用心聽、專心聽,就會越來越開悟,元神越來越提升,發得出真正的感恩與讚歎。 師父在家聽佛曲,尤其是聽〈還君明珠〉時,常因對眾生的無知無明與苦難感到慈悲不捨,因而掉下不捨的眼淚。 師父苦口婆心叮囑全體同修,千萬不要因為無明,讓珍貴的人身法船虛耗掉,尤其當世已遇明師的弟子,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聽懂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向佛理通達的同修謙卑請益;總之,一定要開悟。

師父更勉勵開悟的同修,要真正發願在這一世成就佛道,利益眾生;當我們成就佛道時,累世歷代的祖先以及未來的子孫,都會被保護得好好的。師父再次強調,因為眾生無明,不了解人身法船有多麼珍貴難得,而且轉瞬即逝,所以沒全力以赴,只圖人間享受,卻讓自己的本尊靈性以及投胎的無邊無量靈性,在未來世或永世再也遇不到明師。這一世既已遇明師,家庭、事業等所有一切要隨順圓滿,把握今生今世,讓我們全身無邊無量的靈性解脫無始劫以來累積的業力,獲得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




▲ 錄影取材:2013年6月16日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A班、B班、C班三班合併剪輯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4:58

mute





max volume







您是真太陽


詞/曲/演唱:官靈芝


當我在?望的時候 您給我溫暖的感受 慈愛的目光
撫慰我創傷 安定我狂亂的靈魂

當我在黑暗的時候 您給我一盞明燈 照亮我方向
引領我前航 我不會成為迷途羔羊

您是真太陽 照亮我心房
讓我不徬徨 我心不迷惘
您給我力量 您讓我勇敢
不會有恐懼那所謂的無常

不再有哭泣的時候 只因您牽著我的手
全心全意 跟隨您步履 直到回到我的家!










台北如來正法班(2013年6月16日內湖高工)



滂沱大雨團結搬運 不改其志!
每週3000多位法會護持團隊
籌備5班如來正法班法會 迎向新里程

佛教如來宗台北如來正法班,又搬家了!2013年6月23日當天法會一圓滿,全體同修立刻共心協力,將各項物資搬運到之前曾經使用半年的場地,也就是距離體育館約5分鐘腳程的詩欣館。而此次搬家也讓師兄姐再次見證 師父的慈悲:由於 師父不捨同修忍受暑熱之苦,人數已達萬人的台北如來正法班,自7月起分為5班舉行,好讓同修在較舒適的環境,與 師父佛心印心。

這也是台北如來正法班第11次搬家!這次搬家,再次見證 妙禪師父弟子共心團結的力量!在滂沱大雨中,上千名同修包含社會同修及數百位大學團同修,同心協力以智慧及團結舉起帆布,連結成長廊般的超大傘,讓人龍搬運傳送蒲團等物資,盛況空前及感人!

在一次又一次的搬家行動中,更加堅定同修們殷殷期盼能同心籌建「如來宗大禪堂」的願望! 師父慈悲開示,目前佛教如來宗還沒有自己的大禪堂,因此對每個租借給我們禪堂的學校單位,從校長到師生,甚至附近的鄰居都要感恩他們的慈悲!每個禪堂租借都得來不易, 師父期勉,佛教如來宗將來一定要有自己的大禪堂!

未來我們有了自己的大禪堂,可以依需求來設計,隨同修增加而擴大,也可以開很多班。願未來北、中、南,都有佛教如來宗的大禪堂!

此外,因應從7月到9月台北如來正法班開立5班,包括每週三、五晚上及週日全天!佛教如來宗面對需要有「如來正法班法會護持團隊」及同時在台北與其他北部精舍並有新班禪行法會、禪行分享會和佛理教導會的法會護持團隊龐大人力需求。

嬿妮老師、榮均老師、嘉憲老師、紀禎老師、治萍老師、序倫老師、律維老師、宜靜老師等師資,及每次都大力鼎助搬家大型車輛的強生運動科技蔡樽璿董事長,與台北如來正法班幹部們為籌備搬家、分班及人力規劃安排,幾度共心會議籌劃。 師父並在搬家前的法會中,慈悲開示,以後有5班,需要很多同修一起發心服務,而人通常自私自利,但 師父開悟弟子,必是利他利己,要學付出、奉獻,就是要成就佛道,利益眾生。只要體力許可,都要踴躍參與, 師父慈悲期勉,參與護持服務的同修,人數寧可多,不能少,全力利他並利己。

在 師父慈悲期許,及老師與幹部們的共心團結中,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此次會後共有3000多位同修寫下「願意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回條」!這是北部法會護持團隊,人數空前眾多的一次!代表共心團結,迎向禪行新里程碑!也就是每場殊勝的如來正法班,每10位同修中,有3位同修為我們服務,真是「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最佳示現!

嬿妮老師與各法會護持團隊組長,這次捎給3000多位法會護持團隊成員的感恩與歡迎簡訊中,說『將禪堂視為己出,這是 師父的淨土,也是我永恆的家,我願將淨土護持好,讓每個同修都能回家,享用淨土的美好!』這就是佛教如來宗身為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弟子,共心團結,法會護持團隊人人都要有的願行!


我們將在一次又一次歷練迅速團結搬家,及護持一場又一場法會中,更開悟突破,迎向數萬人大禪堂的籌建,共心在此禪行,依教奉行,佛心印心,直至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 妙禪師父弟子共心團結!在滂沱大雨中以智慧同心協力傳送蒲團等物資。


馬修連恩與大學團同修 獻佛曲

「傳揚 妙禪師父真愛 讓生命更加光彩」 願行世間最無量的慈悲─接引利他


每年寒暑假,佛教如來宗都會舉辦「大學團大團圓」共心法會,鼓勵如此年輕就能入到大成就明師座下的學生同修,把握假期,行世間最無量的慈悲──接引利他!而在2012年7月8日的大學團大團圓中,有一個格外特別而殊勝的地方,就是由馬修連恩師兄偕同全體與會同修,第一次唱出獻給 師父的佛曲〈傳揚 妙禪師父真愛,讓生命更光彩〉。

馬修師兄獻給 妙禪師父的佛曲〈All Rise Together〉,感動了 師父,也感動了成千上萬的同修。但英文的歌詞對多數同修來說,較不容易琅琅上口,因此,佛教如來宗執行長陳嬿妮老師邀集大學團周岳蓉、賴冠中、張馨方、張智鈞、陳婷筠、陳瑋杰、胡家瀚、蔡賀傑等師兄姐,合力寫成中文版歌詞,並將曲名定為〈傳揚 妙禪師父真愛,讓生命更光彩〉,好讓更多同修能夠體會 師父的慈悲大愛,升起願意依教奉行的心。

經過 師父認可的佛曲,歌詞中不僅唱出同修的體悟、感恩與讚歎,其實也唱出了大成就明師的悲智願行與最究竟的佛理。靈性猶如流浪的孩子,不知家的方向在哪裡,歷經百千萬劫,渴望擺脫業力束縛,卻盼不到人身法船得以修行;就算獲得人身法船,卻又難遇明師。今世我們有此福報造化,得以接受明師的教導渡化,一定要升起慈悲心,與 師父同心同行,讓跟自己有緣的親朋好友都能接受明師太陽的照耀,蒸發如烏雲般的業力,並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在 師父引領下回到永恆的家,也就是成就佛道。

法會將近尾聲時,在嬿妮老師、馬修師兄和全體大學團師兄姐齊聲合唱之中,這場大學團大團圓共心法會圓滿完成。但許多同修的心,在這場法會中?動了,願意開始「傳揚 妙禪師父的真愛,讓人人生命更加光彩」!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3:41

mute





max volume








傳揚 妙禪師父真愛 讓生命更光彩


作曲:Matthew Lien 馬修連恩
作詞:岳蓉、冠中、馨方、智鈞、婷筠、瑋杰、家瀚、賀傑與陳心華老師
合唱:北部大學團同修


流浪的孩子 無助又徬徨
都渴望靠岸 卻找不到方向
但你別害怕 師父在身旁
引領著我們一同啟航

烏雲被蒸發 打開真太陽
生命有明師 溫暖你我心房
願全心全意 依教奉行
與師 同心 登佛岸

傳揚 師父的 真愛
親友生命更加光彩
追隨 師父 回家
永恆的家就是佛岸

若不是那雙手 慈悲接引我
我還在黑暗中 不停顫抖
大佛張開雙手 用愛渡化我
我要 真心 讓愛傳揚
傳揚 師父的 真愛
親友生命更加光彩
追隨 師父 依教奉行
永恆的家就是佛岸
與師 同心 登佛岸










台北如來正法班(2013年6月23日台北市立體育學院)



追隨明師修行
成佛關鍵在弟子能否掌握意識心

為了讓弟子在炎炎夏日有舒涼的空間,參加如來正法班法會,達到最佳與 師佛心印心的效果,7月起台北如來正法班每週在天母體院分5班舉行。 師父在上週的5場法會中,慈悲帶領全體同修兩禪定,傳授聆聽佛曲時與 師父更印心之道,並開示追隨明師修行能否成就佛道的關鍵,就在弟子能否掌握自己的意識心!

大成就明師有絕對的力量、絕對的如來智、絕對的大威德力,帶領弟子來到佛門前,至於能否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關鍵在於弟子是否掌握自己的意識心,以正向的意識心引領人身法船全然交付,依教奉行。 師父慈悲開示,所謂「開悟起修」,不管開小悟、中悟、大悟,弟子一定要真心發此大願:這一世要追隨 妙禪師父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師父比喻這是無上大慈大悲的事業,一世通過如來法則,便得永世成佛,是真正的大自在、大自由、大解脫、大圓滿!

師父並開示,一定要行接引利他。接引利他是如來法則,是打開本自俱足佛性的方便法,是真愛與慈悲的具體行動。在特別教導期中,被接引入門的我們都是與 師父有殊勝佛緣的弟子;同樣的,仍有非常多跟 師父有殊勝佛緣的弟子,等著身為千手千眼的我們慈悲伸出雙手、開口分享接引,將這份生命大禮送給親朋好友。只要留得下來,依教奉行,定然開悟。師父慈悲開示,「弟子一旦開悟,就是法界的寶貝!」

大成就明師所思所想,無一不是為了幫助弟子排除障礙,早日成就佛道。在上週的如來正法班中,同修們不僅恭聆 師父的聖教,也著實見證了 妙禪師父對弟子的呵護。 師父曾開示,通過如來法則的當下,禪定時間絕不是問題,但在成就佛道前,禪定能達到一小時是必要的。但如來正法班中佛心印心的力量非常大, 師父擔心新加入的同修坐不住,因此慈悲期勉同修「在家」練習禪定一小時即可。而上週5場如來正法班中, 師父為了強力與弟子印心,同時又要避免同修過於辛苦,皆於30分鐘的禪定後帶領全體同修先稍事休息,再繼續禪定10到20分鐘 。

此外,搬回台北體院詩欣館後的台北如來正法班,每班平均人數2千人,蒲團間距得以拉寬,大大提升了空調的效率。凡此種種,都讓弟子看到明師護持弟子無微不至。也感恩統振公司董事長陳敦仁師兄發心護持10部水冷霧化扇,讓全體同修有更舒適的法會環境。

師父勉勵弟子,好好珍惜此生得人身、遇明師的殊勝佛緣,不斷開悟。只要意識心願意配合,持續依教奉行,明心見性絕不是問題。而 妙禪師父所傳之法,讓我們在行住坐臥之中,時時都能與 師佛心印心,處處皆可與 師同心同行,這是此生最大福報,更是邁向成佛的中道!




▲ 妙禪師父慈悲,為佛教如來宗 三重精舍開光(左圖及右圖)。
北部大學團眾所期盼

妙禪師父親自頒獎 勉勵大學團同修真愛利他


大學團是 師父弘法利眾兩大法輪之一, 師父十分重視大學團的年青學子。而就在去年(2012年)暑假前夕,全體同修正為第三屆大學團大團圓籌備之際,為激勵大學團同修在暑假期間,持續不斷依教奉行,開啟智慧本心,於是設立了專屬年輕有活力的大學團「第一屆 真愛利他-最佳行動獎」,藉由此活動,讓大學生在暑假期間透過分享、接引,開啟更大的智慧與安定!讓暑假不空過!

而今年,「大學團 第二屆 真愛利他-最佳行動獎 頒獎法會」在2013年7月6日台北如來正法班B班法會後隆重舉行。依三個月內的慈悲接引總數,本次頒出四類獎項:最佳團隊獎(4名)、最佳團隊突破獎(3名)、最佳個人獎(4名)、最佳個人突破獎(4名)。頒獎法會中, 妙禪師父親自頒發「如來禪」、「妙禪師父法相」給授獎代表,令在座老師和現場八百多位大學團同修們,法喜雀躍,感動不已。

去年暑假,首次舉辦「北部大學團 真愛利他-最佳行動獎」,很多同修在過程中踏出了接引利他的第一步,並由中更加體會到-接引利他是行世間最無量的慈悲!而今年度的「第二屆 大學團 真愛利他-最佳行動獎」,參加同修更多,接引數也更成長了!就在這3個月(1/6-4/6)期間,號召了將近1000位北部大學團同修加入慈悲接引團隊的行列,共心接引2855位新同修入到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真是法喜無比;比上一屆成長1000位以上!

本次最佳團隊獎依次是東吳大學、淡江大學、台灣大學、交通大學,最佳團隊突破獎則分別由國防醫學院、佛光大學、台北體育學院獲得。獲得最佳個人獎和最佳個人突破獎的是:李芝卉、謝珮綺、張仁瑄、王琳、黃筱晴、余萬洲、施培芝、林家瑜等八位同修。

此次頒獎法會中, 師父亦慈悲為頒發給依教奉行大學團同修準備的禮物-「如來禪卡」開光。這些如來禪卡將頒發給1~5月間,依教奉行參加佛理教導會、禪行分享會、法會後禪行交流會滿10次以上的289位北部大學團同修,以茲鼓勵!

執行長心華老師也預告即將到來的7/20暑期大學團大團圓-「禪行開悟真法喜!依教奉行LET’S GO!真愛利他 YES, I DO!」,內容精彩可期,請大學團同修踴躍報名,並邀約新血共襄盛舉,期待至少有2000位以上北部大學團同修,一起來團圓!

妙禪師父諄諄教誨:「 明師的弟子,不能自私,一定要發出利他的慈悲心、慈悲行,利益眾生,行無量功德!」身為弟子的我們,一定要銘記在心,真愛利他,永不止息!




▲ 妙禪師父慈悲,親自頒發「如來禪」、「妙禪師父法相」給授獎代表,令在座老師和現場八百多位大學團同修們,法喜
雀躍,感動不已。(左‧右圖)。


如來實證社 榮耀 妙禪師父 獎勵不斷!

101學年度社團評鑑 全國35校 榮獲42獎項

101學年度全國大專院校社團評鑑結果陸續出爐,如來實證社屢創佳績,榮耀 師父!今年度全國共35校得獎,榮獲42個獎項!其中台北市立教育大學更榮獲- 「全國大學校院組 學術性、學藝性社團評鑑特優獎」的全國最高等第!大學團同修法喜之餘,都十分期待,能在如來正法班中將獲獎殊榮恭呈 師父!101學年度獲獎的如來實證社,尚有10多所未恭呈獎項予 師父,自上週起,每週將有2校,得以獻獎予 師父。大學團同修皆引頸而盼,法喜無比!

感恩 師父慈悲,在2007年9月成立「佛教如來宗大學團」,讓大學生在年輕時就能入到明師座下,打開本自俱足的智慧。2009年起,開始在各大專院校成立「如來實證社」,讓明師引領的禪行風吹進校園,找回更多有緣佛子。現全國已有八千多位大學團同修,在93所學校成立如來實證社!其中數千位的大學團同修,透過依教奉行,體會到「禪行開悟真法喜!」並發自內心渴望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在校園裡榮耀 師父!榮耀如來實證社!更透過社團評鑑,讓 妙禪師父的聖名在校園傳揚。

大家可能很好奇,甫成立的如來實證社,如何在各校社團評鑑中,脫穎而出?這一切都來自 明師不可思議的教化和引領。誠如 師父開示:「明師的千手千眼團隊要紮實、團結、有精神力。」今年度的社團評鑑,大學團同修們如實展現!

從整理資料開始,同修們就深刻體會到「紮實」的重要,準備則在平時。評鑑時,只要真實的將如來實證社一年來的點點滴滴,舉凡社團博覽會、迎新禪行分享會、禪行社課、午間禪行交流會、校園禪行分享會、跨校聯合禪行組聚、幹部培訓、大學團大團圓等…,透過團隊共心分工,製作出一本本豐富、動人的資料冊。
評鑑當日,如來實證社展現了 明師弟子的共心團結,全體總動員,提早到會場集合,不分你我的架設攤位、佈置物。評核時,全體社員更是用滿滿的精神力,迎接評審並護持主講同修應答,讓許多師長、同學們印象深刻!

透過社團評鑑,同修們不僅在校園裡榮耀 師父,過程中更不斷和 師父佛心印心,開悟突破,而身為 明師弟子的我們,一定要時時提醒自己,紮實依教奉行,珍惜每一個利他和榮耀 師父的機會,從中不斷開悟突破,脫胎換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 中華大學及元培科技大學獻獎者感恩讚歎 師父的帶領(左圖)及師父親自為中華大學如來實證社獲獎獎盃開光(右圖)。




▲ 文化大學副社長姜怡雯同修將獎牌恭呈 妙禪師父(左圖)及台北銘傳大學社長郭妍汝同修灌頂加持(右圖)。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4:54

mute





max volume








妙禪 引領覺悟佛曲


詞/曲/演唱 : 李秉宗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
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










台北如來正法班(2013年6月30日內湖高工)



妙禪師父慈悲再三叮嚀:
掌握意識心 依教奉行 與 師佛心印心

上週5場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中, 師父皆慈悲帶領全體同修兩禪定,並再一次向弟子開示,追隨明師修行能否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的關鍵,在於弟子的意識心!

妙禪師父再三叮囑同修,在 師父座下無論哪個層面都絕不允許苦修苦練,因為跟隨大成就明師修行,最重要的關鍵在於能不能與 師父印心;而要跟 師父印心,關鍵在於弟子有無掌握自己的意識心,以及開悟後是否真正依教奉行?

師父進一步開示,弟子的元神及副元神清清楚楚知道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每個人本自俱足實相無相的如來,因此我們唯一要用心去覺知、去掌握的,就是頭腦的意識心。這一點決定了弟子與 師父印心的程度,更決定了這一世是白來過,還是證到羅漢、辟支佛或尊貴的菩薩聖界,亦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不論弟子開悟與否,或者開了多大的悟,所有大成就明師從弟子入門那一刻起,絕對只傳一世成佛的法門。當下成佛,就是永世成佛。 師父更要弟子了解,並深自警惕——若永世不成佛,則永世是眾生;一旦不成佛,長久保留在聖界者稀有之,大多數都會落在苦難的三惡道中。

由於佛教如來宗尚無自己的大禪堂,每一場法會時間有限,但 師父擔心弟子突破速度太慢,因此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殷殷叮嚀弟子成佛之道。弟子唯有掌握意識心,真心真行,方能全然交付,接受 師父引領,走在成佛的中道上。


隨著學期結束,101學年度在全台各校社團評鑑中大放異彩的大學團如來實證社,也陸續於如來正法班法會上將所得獎項恭呈 妙禪師父。2013年7月14日這天,法喜獻獎的是桃園銘傳大學與新竹教育大學;桃園銘傳大學榮獲該校學術性社團第一名的特優獎,新竹教育大學則獲頒優等社團獎。

當桃園銘傳大學社長許原彰師兄、副社長鄧雅元師姐,與新竹教育大學社長毛景姿師姐一一上台恭呈 師父獎項與獎金時,心中都法喜充滿,大聲道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僅展現明師弟子禪行者的精神力,更讓全場師兄姐同感他們對 師父無比的感恩與讚歎!

師父為獎項、獎金開光後,均慈悲還給得獎學校的如來實證社,攜回校園,繼續護持大學團的師兄姐。感恩 師父讓年輕學子在大學時代就得以遇見大成就明師,了悟人生真實義,有朝一日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將有最長遠的時間能夠利益眾生,真的是娑婆世界無上的福報造化。





▲ 桃園銘傳大學社長許原彰師兄(右上圖)、副社長鄧雅元師姐(左下圖),與新竹教育大學社長毛景姿師姐(右下圖)
上台恭呈 師父獎項,法喜充滿大聲道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妙禪師父 千手千眼法會護持團隊

師父給的如來智 在護持中學習慈悲利他 邁上成佛之道


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不僅以諸相非相的如來與弟子印心,渡化弟子的業力,更給予弟子無數的機會學習利他,從中開啟慈悲心、慈悲行,邁向成佛的中道。對外,佛教如來宗同修積極分享接引,將追隨 妙禪師父禪行的美好傳揚出去;對內,則有眾多同修貢獻自己的時間與心力,共心來護持 師父、師資與全體同修,這就是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法會護持團隊。

不論禪行分享會、佛理教導會,或是新班禪行法會、如來正法班法會,都可看見各班法會護持團隊的身影。以台北如來正法班為例,從出捷運站開始,準備進入禪堂、點名、置物、就座、上化妝室……,到法會圓滿乘車離開,全程都有法會護持團隊服務著大家。更精確地說,每10位參加法會的同修當中,就有3人以上是法會護持團隊。

乍看之下,法會護持團隊是在「服務」,實則在護持 師父與同修的過程中,自己也不斷與 師父佛心印心,突破開悟。利他就是利己,這是明師慈悲給予弟子的妙法。即起,《禪行週報》將陸續介紹 妙禪師父座下各個法會護持團隊,護持理念、作法與體悟,大家可用心看他們如何全力在有限時間及人力下,將護持任務做到盡善盡美!本週首先介紹的是,蒲團運籌團隊。

禪定 功夫是跟隨明師修行、邁向成就佛道所必須,但 師父慈悲開示不能苦修苦練。為了讓同修能在舒適的狀態下,透過禪定與 師佛心印心,師父從初轉法輪開始,便慈悲為同修準備了蒲團,甚至為無法盤坐的同修準備椅子。而隨著同修人數越來越多,蒲團的數量已相當可觀。

目前每一場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平均準備的座位數多達2,000至3,500個,有時甚至高達5,000個,其中包括平蒲團、高蒲團與椅子,而要迅速、妥善的加以傳遞、排列與收納,需要動員150至250位的蒲團運籌團隊成員。為了讓每一位同修都能清楚、輕鬆地看到 師父,同時顧及入座與上化妝室的方便性,法會前一個半小時,護持的師兄姐便要配合法台位置與參加法會人數,先定位出6大區塊,然後仔細算出每一條走道的最佳寬度,以及蒲團、椅子之間適當的間距,作為當天鋪排的基準。

等蒲團一從倉庫中以人龍接力傳送到各區,我們便會看到師兄姐們不分男女老幼,一字排開、或趴或蹲的將蒲團前後左右標齊。蒲團、椅子鋪排完畢後,還會逐一端正的擺上經文。如此謹小慎微,無非是希望所有同修都能在舒適的座位上,帶著感恩、莊嚴的心,參加殊勝的法會,達到與 師父最佳的印心效果。

除了力求整體性的整齊與莊嚴,蒲團運籌團隊還會依前後左右的順序,每週將蒲團方向輪替鋪排,避免蒲團同一處持續受力,以延長使用壽命。這是蒲團運籌團隊傳承多年的做法,護持同修體會到精舍一切物資得來不易,必須善加珍惜,好讓同修護持的每一分弘法護持金都能用在最需要的地方,祈願如來正法早日傳遍娑婆世界,利益十方眾生。此外,感恩台北體育學院、內湖高工等租借本門這麼好的場地舉行法會。蒲團運籌團隊強調,蒲團鋪設時一律將拉鍊朝上,椅子底下則會鋪上一層地墊,全力保護好學校的木質地板。所謂行中開悟,儘管只是小小一個蒲團轉向或拉鍊朝上的動作,抱著珍惜、感恩,以 師父給的如來智把任務做好 ,也能與 師同心同行,佛心印心。

有許多師兄姐在彎下腰桿、排過蒲團後,赫然發現自己過去對精舍,乃至於生命中的一切曾視為理所當然的傲慢,萌生真正的感恩心、懺悔心,進而開悟突破,獲得更大的正向改變。

感恩 師父讓我們透過護持精舍各項事務,在行中開悟!隨著 師父的弟子愈來愈多,佛教如來宗需要更紮實、更多新血加入的法會護持團隊,以護持好 明師,護持同修,也護持自己,讓每場大中小型規模的法會,可以用迅速確實的效能,圓滿護持!在成就佛道之前,先透過護持法會,成為 妙禪師父弘法利眾的千手千眼,是弟子的福報,也是明師給予弟子利益眾生的機會。期盼有更多師兄姐,加入法會護持團隊的行列,一同來慈悲利他,邁上成佛之道。







▲ 為數百位蒲團運籌團隊在台北如來正法班(台北體育學院)定位、接龍、鋪蒲團與發經文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3:49

mute





max volume








我問 妙禪師父佛曲


詞/曲:韓培娟 演唱:李秉宗


以為沉睡夢魘就能擺脫 以為獲得什麼就能快樂
以為 天真的以為 守著承諾 夢就能開花結果
以為長大就會變得成熟 以為付出就會獲得愈多
以為 天真的以為 只要努力 生命會充滿奇蹟
我問星辰 我問天空 我問雨後的彩虹
為什麼煩惱那麼多 像個轉動不停的陀螺
我問星辰 我問天空 我問雨後的彩虹
為什麼欲望無止盡 只要呼吸就不曾停息
身不由己 斷了又升起 無法隨心所欲任由思緒擺佈自己
所有問題就像天空烏雲 如影隨行揮之不去
凝視微風吹過平靜湖水 一圈一圈漾起漣漪
我問 師父 慈悲的 師父 我問明師 妙禪師父
浮生若夢匆匆過客 如何看透悲歡離合
我問 師父 慈悲的 師父 我問明師 妙禪師父
身陷紅塵凡夫俗子 如何讓心裡清清楚楚
虔誠合十 聆聽 師父開示 用心禪修禪行
終於我的心 在迷悟中清醒 終於我的心 心安心定










台北如來正法班(2012年4月7日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是此生最大榮耀
決心成佛‧紮實依教奉行
唯有弟子成就佛道是讓明師真法喜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弟子這一世若非與 師父有殊勝的佛緣,不會被 師父找回來,務必珍惜難遭難遇的明師與人身,展現成佛的決心,紮實依教奉行,不斷開悟。明師呵護弟子猶如父母疼愛子女,同修唯有成就佛道,才能讓 師父真正法喜、安心。

2013年7月19日的台北如來正法班, 師父慈悲開示,所有同修的靈性都曾在三惡道承受許多世的苦難,也一定曾有幾世跟隨過聖界師父修行,但靈性眾生遇到大成就明師的機會非常稀有。這一點凡人無法想像,卻是千真萬確。沒有人身的靈性無法修行,而修行的目的是為了讓靈性解脫業力束縛,成就佛道,人的一生更美好只是附加價值。但人很荒唐,有了人身卻常不好好修行,使得元神恐慌,心自然不安不定。


所有明師的弟子都有莫大的福報造化,但我們沒有出家,大環境中牽絆多,負向吸引力很強,若未開到大悟,很難真正升起成佛的決心,往往只流於呼口號,很快就鬆懈下來。日子一天一天過,我們要自我檢視,是不是紮實依教奉行,不斷開悟,持續利益眾生?

師父的開示,尤其是一再開示的事情,例如每日在家一禪定、接引利他,一定要做。而閱讀《禪行週報》、上網點閱佛曲,也都會跟 師父佛心印心,接到 師父很大的力量。渡化業力對大成就明師不是問題,但凡人意識心最難轉動,因此 師父才會不斷苦口婆心,提醒弟子好好珍惜,展現真正要成佛的心。而弟子不分男女老幼,不論能否盤坐,只要依教奉行,都來得及讓 師父疼、讓 師父愛,帶往佛門前。若是無心成佛的弟子, 師父想帶也沒辦法,但絕不要認為自己不可能成佛。有心成佛,加上好好依教奉行,就會不一樣,就會脫胎換骨,生生世世不再有苦難。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金剛弟子再重的惡業,明師都能渡化。很多元神彼此之間有很深的因緣,不論恩怨情仇, 師父都會主動圓滿。但追隨明師修行不能只是為了讓 師父圓滿因果、渡化業力。弟子的真心有幾分,如來悉知悉見,但我們也要明白,依照如來法則,弟子必須有真正的慈悲心、慈悲行,大成就明師才能渡化我們的業力。

這一天的法會, 師父莊嚴的聖容與語氣中充滿了對苦難眾生的不捨,殷殷期勉弟子,全力以赴,這一世要在自由自在中成就佛道,即使未能成就佛道,也會在聖界。能到達聖界, 師父就如同關心子女的父母,安心了。


師父在法會圓滿前更開示,全體同修最大的榮耀就是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然而, 師父帶領弟子如同父母疼愛子女,一心期盼子女能比父母更尊榮。一切世間最尊貴的成就莫過於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而我們唯有把握有人身法船還健在的歲月,展現真心,依教奉行,早日成佛,才能讓 師父不再擔心,並榮耀 師父。


7月20日「第三屆暑期大學團大團圓共心法會」,是北部大學團一年一度暑期盛事,來自各校如來實證社學生同修共心團聚,實踐「禪行開悟真法喜 依教奉行Let’s go! 真愛利他Yes, I do!」。今年暑期大學團大團圓,更首度出現象徵性的「明心見性大法船」,載滿大學團同修的共心發願。期許大學團同修不僅暑期要更開悟,更要傳揚 妙禪師父真愛,讓我們的親友同登 妙禪師父慈悲大法船,與 師同心同行登佛岸!

佛教如來宗大學團,自2007年9月成立至今,在 妙禪師父慈悲帶領,全台已在92所學校成立「如來實證社」,1所「身心和諧圓滿社」,共8000多位大學生、碩、博士生追隨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隨著大學團同修越來越多,自2011年起,每年暑期舉辦大學團大團圓,引領大學團同修更開悟,邁上更高的禪行軌道!學生同修開啟智慧、慈悲、安定、清淨、真愛,幫助更多人同登 妙禪師父慈悲大法船,讓親友生命更加光彩。

「大學團大團圓共心法會」的殊勝意義,在凝聚北部大學團整體共心力,讓更多大學團新血與開悟同修團圓融合,同心體會 妙禪師父的悲智願行,讓大學團同修在此盛會中,同心體會「禪行開悟真法喜!依教奉行Let's Go! 真愛利他 Yes,I do!」,讓未開悟的邁上開悟,已開悟的開更大悟!大學團同修平時在校內慈悲利他,鮮少有機會跟整個大學團同修凝聚共心,透過「大學團大團圓」,來自各校如來實證社開悟同修們共心凝聚,各校幹部間共心交流,不僅帶動彼此更開悟突破,讓如來實證社更共心團結,帶動整個大學團向上成長;透過執行長心華老師深入淺出的慈悲教導,讓全體同修與 師父佛心印心,引領同修深度體會「開悟的絕對必要性」,啟動更多大學團新血,了悟「人身難得、明師難遇」,讓大學團向下紮根,向上成長。每一年的「大學團大團圓」,都有大團圓團呼(slogan),今年「禪行開悟真法喜 依教奉行Let’s go! 真愛利他Yes, I do!」,透過簡單易懂的標語,讓學生同修在暑期生活中,不忘追隨明師禪行。每年大學團大團圓,都帶動整體大學團更突破,由此可見,大學團大團圓的影響力與重要意義!

回首2011年7月9日、10日,為幫助大學團同修不要荒廢暑假,把握在暑假期間提升接引力、不斷開悟,舉辦「第一屆暑期大學團大團圓」,兩天共出席502位同修,當時全台如來實證社共31校。2012年第二屆暑期大學團大團圓在北科大擴大舉辦,大學團大團圓首度以「開悟行動劇」開場,由大學團企劃中心學生同修一同演出,真實呈現開悟後的法喜與美好,邀請全體大學團同修暑期更開悟,當天並推動「第一屆大學團真愛利他最佳行動獎」,最後由馬修連恩師兄偕同全體與會同修,大合唱獻給 妙禪師父的佛曲〈傳揚 妙禪師父真愛,讓生命更光彩〉,當日共684位大學團同修共聚團圓,當時全台如來實證社共58校!

今年暑期大學團大團圓,大學團大躍進,不僅全台已成立93所如來實證社 (其中1所為身心和諧圓滿社),當日共有1238位同修共心團圓,不僅參加同修數倍增,其中新血更達半數,更發願今年達成「百校如來實證社」,共心祈願實現「佛子滿系所」,進而「佛子滿校園」,乃至「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今年大學團大團圓「開悟行動劇」中,來自台灣大學護理研究所的楊瑾雯師姐,真心分享「禪行開悟真法喜」,自從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7年來跑遍中西名醫都無法根治的「非典型三叉神經痛」,就在追隨明師禪行3個月後不藥而癒。清華大學光電工程研究所的蘇凱農師兄,親身實踐「真愛利他Yes, I do!」後,更見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不可思議妙轉,讓天生口吃、害怕接觸人群的他,從學習真愛利他中,不僅口吃問題不再、走出多年來的自卑,更在學業與求職過程上,獲得不可思議的圓滿!

接續,恭聆〈妙禪師父還君明珠佛曲〉,心華老師慈悲教導「為何要禪行開悟?如何開悟?」、「為何要依教奉行?」,同時佈達「第三屆大學團真愛利他最佳行動獎」正式展開,將依照如來實證社社團人數,分團體獎三大組各取前三名,及個人獎前三名,並在校園內推動「暑期禪行交流會與十大禪行主題共心演練」及「依教奉行 禪行記錄卡」,讓大學團同修暑期更開悟,大家一起來!

這次大學團大團圓法會將近尾聲時,在〈傳揚 妙禪師父真愛,讓生命更光彩〉佛曲聲中,第一次立體製作象徵性「明心見性大法船」駛入法會現場,載滿大學團千手千眼共心慈悲發願!法會到達尾聲時,心華老師慈悲開示, 師父在1998年明心見性,在法界擁有無邊無量大法船,我們願追隨 師父「倒駕慈航」普渡眾生,讓我們共心啟航,實踐 師父悲智願行,在年輕歲月的今年暑期體會「禪行開悟真法喜,依教奉行Let’s go! 真愛利他Yes, I do!」。

大學團大團圓中,同修們相印到 妙禪師父的力量,雖 師父未親臨現場,但 師父的力量都在現場與同修印心、加持與渡化;一次又一次見證 妙禪師父的慈悲聖願,不斷實現!從大學團同修的熱情洋溢、活力無限,慈悲接引親友入明師座下,到如來實證社遍佈全台,期願讓家家戶戶都有 妙禪師父!大學團全體同修無比珍惜此生能追隨 妙禪師父利益眾生的行腳,更感恩能見證 妙禪師父為千秋萬世如來正法奠下聖碁的殊勝。

妙禪師父心心念念,無一不是為眾生弟子著想, 師父非常重視大學團,殷殷期盼能有弟子在最年輕時成就佛道,未來可以最長時間利益十方眾生,將如來正法代代相傳!大學團全體同修誓願承先啟後、持之以恆紮實實踐 妙禪師父悲智願行!






▲ 在大學團大團圓中,心華老師帶領大學團同修一同共心發願!(左下圖)象徵性的「明心見性大法船」載滿大學團千手千眼共心願力。一同啟航,傳揚 妙禪師父真愛,讓親友同登 妙禪師父無邊無量大法船,與 師同心同行登佛岸!(上、右下圖)




▲ 錄影取材:2013年07月20日第三屆暑期大學團大團圓共心法會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3:57

mute





max volume







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 佛曲

曲:馬修連恩











台北如來正法班暑期擴大分5班-E班(2013年7月19日台北市立體育學院)



妙禪師父期勉同修能禪定一小時
要依教奉行 定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

大成就明師引領禪定的過程中,不斷為弟子印心、加持與渡化,無比殊勝。上週的台北如來正法班, 師父期許很快能在如來正法班中帶領弟子禪定一小時,且弟子要能自在中入定,達到最佳與 師佛心印心的效果。

妙禪師父開示,弟子若能真正入定,與 師父印心的力道就會越來越強!而入定與否與思緒、雜念有關。 師父慈悲提醒,禪定時不用去管頭腦的意識和雜念,不參,不想,不去思維,不想要觀到什麼,也不想要感應到什麼,只需靜靜的;持續練習,慢慢的便會越來越清淨。

禪定過程中,脊椎自在挺直,全身放鬆非常重要,這有助於氣脈通暢。但若腿麻或腰痠背痛到一定程度,是無法入定的。 師父開示,在家中可以透過兩禪定的方式來練習,逐步達到禪定一坐一小時的目標,但在練習第二坐之前,一定要適度休息、活動一段時間,而且休息時頭腦意識要保持清淨。 妙禪師父開示,「禪定練習要深、要長。只要同修能入定,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會知道你入定了,你真正禪定了。」

師父更進一步開示入定的重要,「隨著同修自然而然的入定,從入定中進入深定,人與元神合為一體,這時候 師父給弟子的力量會達到佛心印心的效果!」而依著 妙禪師父的方法禪定,元神不再被桎梏,靈性會活絡起來,自然而然達到身心靈和諧圓滿。

不僅在 師父親臨的如來正法班法會禪定,能與 師父印心,同修在家禪定一樣可以佛心印心!因為印心與否取決於弟子對明師的意識心有多強,以及是否依教奉行,而與入門先後沒有關係。 師父慈悲叮囑:「只要依教奉行,必能與 師父諸相非相的如來佛心印心!」

明師妙法不受空間距離所限制,也沒有男女老幼、貧富貴賤的分別,只要弟子願意試著相信 師父,依教奉行,無時無處不能佛心印心。 師父不只一次開示,有心者得之,珍惜者得之。期盼全體同修都能全力以赴,不僅禪定功夫儘快到位,更要全方位依教奉行,全然與 師父佛心印心。



▲ 新師資授證:陳明芳老師向 妙禪師父合十禮敬(左圖)及 妙禪師父為新師資陳明芳老師灌頂授證(右圖)


2013年7月28日的台北如來正法班,於校內社團評鑑同獲第一名殊榮的台灣科技大學如來實證社與新竹玄奘大學如來實證社,將所獲獎項恭呈 師父,榮耀 師父,也讓在場全體同修分享明師的法喜。

佛教如來宗於2007年9月9日正式成立大學團;3年後, 由亞東科技大學在2009年10月22日成立了第一所如來實證社,迄今全台共有92所如來實證社和1所身心和諧圓滿社。

大學團如來實證社從開始成立的隔年起,便在校內社團評鑑中獲得肯定。99學年度,有2校獲獎;100學年度,計有9校拿到11個獎項。而到了101學年度,全台灣共有36所如來實證社在各校社團評鑑中獲得43個獎項的肯定,其中有30個獎項是由北部地區24所如來實證社得到的榮耀!

此次獻獎的台灣科技大學如來實證社,獲得學藝性社團第一名,而新竹玄奘大學如來實證社,則獲得綜合性社團第一名,分別由社長梁記瑋師兄及劉若綺師姐代表該校全體同修,將獎牌、獎狀、獎金恭呈 師父。

妙禪師父曾慈悲開示,大學團是 師父弘法的兩大法輪之一。學生同修依教奉行,開悟突破,期願佛子滿系所、佛子滿校園,乃至佛子滿天下,不斷接引利他,並獲學校師生肯定,在在令 師父法喜。全體大學團同修也期許自己,更加全力以赴,早日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真正榮耀 師父,榮耀本門。



▲ 台灣科技大學社長梁記瑋師兄(左圖)與新竹玄奘大學社長劉若綺師姐(右圖),將獎項恭呈 師父後, 師父慈悲為兩校社長灌頂加持!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法會護持團隊 地面清潔組

發揮如來智 清淨禪堂迅速確實

讓同修放下塵勞 與 師父佛心印心


大成就明師所在之處,即為淨土。佛教如來宗的弟子不僅以聖潔、感恩的心來參加每一場法會,也以同樣的心來護持明師住世弘法的禪堂。每一場法會,地面清潔組總是最早進入禪堂的法會護持團隊之一,師兄姐運用 妙禪師父為我們開啟的智慧,以超乎想像的效率,莊嚴淨土,迎接殊勝法會的到來。

每逢台北如來正法班舉行當天,地面清潔組在法會正式開始2小時前便於禪堂外集合分配任務,包括:靜電拖把組、掃地組、拖地組、資源回收組、點名貼紙回收組等。任務分配完畢後,即由組長引領小組成員共心,提醒大家以清淨、感恩的心來護持。莊嚴、恭敬、聖潔的心,從這一刻就已開始。

一入禪堂,首先以7、8人為一組,拿著加大的靜電拖把一字排開。待組長一聲令下:「走!」大家便整齊一致,將靜電拖把從這頭推到那頭後,輕輕抖落灰塵,接著負責掃地的師兄姐會將抖落的灰塵掃起,來回幾次,整個大禪堂的地板就乾淨了。而不論拖地、掃地,師兄姐身體在活動,心卻是安定的,因此每一個動作都俐落到位。再來到掃具儲藏室。我們看到不但掃把、拖把、水桶件件整齊歸位,連抹布都分類掛好,毫不馬虎,只因為每一樣物品都是來自同修護持的弘法護持金,師兄姐感恩與珍惜的心更勝於對待自己家中的器具。

台北市立體育學院詩欣館可容納3000人以上參加法會,如果不能迅速清潔好地面,後續舖設蒲團、同修入座,甚至法會正式開始的時間勢必都會延誤。然而,地面清潔組的師兄姐竟然只需短短15分鐘就能圓滿完成,效率實在驚人。此外,為了避免點名貼紙脫落導致鄰居罣礙,師兄姐發揮巧思,特地製作貼紙回收板,掛在禪堂出口處或由同修手持,提醒師兄姐將貼紙撕下、貼在回收板上。非常簡單的方法,就改善了貼紙脫落、影響環境整潔的問題。這一切都見證了在護持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的過程中, 師父不斷與弟子佛心印心,為弟子開啟智慧。名之為護持 師父,其實還是 師父在護持弟子。

同時,有許多師兄姐在拿起掃把的當下,放下了傲慢,升起謙卑,赫然發現自己過去都在享受別人的服務,卻吝於付出,因而開始懂得體貼、細心,並發出真正的懺悔與感恩心。曾有入門不久的新同修,不經意在台北如來精舍看到一位師兄雙膝跪地,手拿抹布擦拭地墊,師兄認真法喜的眼神,讓這位新同修深受感動,就此打開心門,願意依教奉行,也加入了法會護持團隊,一路開悟突破。

現在台北精舍共有500多位同修加入地面清潔組的護持行列,希望未來能有愈來愈多的同修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在護持的過程中,體會到 明師無私的慈悲真愛,與 師父佛心印心,步上開悟的軌道!









▲ 地面清潔組以清淨、感恩的心護持每一個禪堂,莊嚴淨土。每一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3:23

mute





max volume








妙禪 至高無上的愛佛曲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詞/曲/演唱:馬修連恩



With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Of peace and light, amazing grace
The road we share to anywhere
Will never lead us to despair...

And angels will be standing by
Should tears appear and fill your eyes
Restoring love upon your face
A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With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Throughout the night and trials we face
A guiding light is shining bright
To lead us toward the good and right...

The burden of the human race
Shall disappear without a trace
The sorrows of the past erased
With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With love born of the skies above
The turning of a change within...begins

How it is this love exists
I do not know, but I know this
Embraced within my tender kiss
A solemn vow, a sacred wish...

That you and I will rise above
Upon wings of Master Miao-Chan's love
Transcend the lens of time and space
With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擁有至高無上的愛
是殊勝恩典、光明與平靜
引領我們到任何地方
決不會陷入沮喪失望

明師陪伴身旁
感懷熱淚盈眶
臉上充滿愛的光芒
因為這是至高無上的愛

擁有至高無上的愛
可面對試煉突破黑暗
像閃耀光芒的指引燈
引領我們邁向正與善

人們揹負的業
逐漸消失
過去的傷痛都被抹去
因為擁有至高無上的愛

擁有至高無上的愛
將開啟改變的契機

我不知道
這至高無上的愛是如何發生
怎麼開始 但我深知
獻上我深情一吻的同時
我們虔誠發願與感恩
在 妙禪師父慈愛羽翼保護下
你和我將不斷地開悟
穿越時空的限制
因為擁有至高無上的愛











台北如來正法班暑期擴大分5班-A班(2013年7月28日台北市立體育學院)



妙禪師父大威德力
千處祈求千處現
趙元彬全家見證 師父救渡他的女兒

妙禪師父一再開示,對於依教奉行的弟子, 師父不僅保護弟子本人,也會把弟子的家人保護得好好的。7月底,趙元彬師兄帶?一家人到花蓮海洋公園遊玩,未入門的小女兒突遭靈障攻擊,危急之際幸得 師父救渡,轉危為安。元彬師兄一家人的親身見證,再一次示現大成就明師言無虛妄,大威德力無遠弗屆。

敦厚靦腆的元彬師兄,懷著無限感恩、讚歎的心,在8月4日的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與大家分享依然歷歷在目的心得見證。元彬師兄入門5個月,已經把大部分家人都接引入門了,現在太太張菁菁、父親趙富雄、母親趙劉金枝、弟弟趙元章都是同修,唯有年僅9歲的女兒婕凱因年紀太小尚未入門。7月31日當天,全家6人在花蓮火車站等待客運前往海洋公園時,喜歡貓咪的女兒看見一隻垂死的貓,忍不住跑過去看,並動念說道,「好漂亮的貓,好可憐。」元彬師兄來不及阻止,頓時心生不祥之感,但只能告訴女兒千萬別這麼說,並趕緊帶她離開。

一行人整天在海洋公園看海豚及海獅表演、拍照玩耍,相當盡興。下午5點搭公車回花蓮車站,女兒在車上因疲累而熟睡。車到站之前,菁菁師姐想叫醒婕凱,卻發現叫不醒,且女兒全身僵硬、四肢伸直痙攣,也沒有意識。原本還以為女兒在惡作劇,但見到她臉色鐵青、嘴唇發黑還翻白眼時,全家人都非常驚恐。菁菁師姐直喊著,「你不要嚇媽媽,媽媽在這裡。」師姐說,她相信 師父一定會護佑婕凱,只要用最真的愛,讓婕凱知道大家都陪在身旁,女兒會沒事的。而金枝師姐則在一旁焦急流淚,一邊呼喊,「 師父救救小孩,救救我們家婕凱。」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元彬師兄只有一個念頭——一定要救女兒,不管女兒有多大的業會轉到自己身上,都要一試。

元彬師兄沒有學過 師父所傳的特別法,情急之下只能回想並模仿佛曲影片中, 師父為同修加持的動作。觀 師父住位後,他在心中不斷默念「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師兄做加持的動作時,眼球也如 師父為同修加持時般快速轉動,因此師兄知道 師父來了。加持了大約一分鐘後,女兒身體回溫,大大咳了一下,雖然仍無意識,但眼睛已經不再往上吊。這時師兄明白, 師父把女兒救回來了,但仍持續加持,直到救護車抵達,再把女兒交給救護人員。在救護車上,元彬師兄緊急打電話回報接引人凌鴻健師兄,希望請 師父救女兒。隨後紀禎老師來電了解,並請師兄繼續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處理事情。

元彬師兄表達對 師父的感恩,明白這是 師父的安排,對他們一家人的示現。而師兄也懺悔因為要救女兒的私心,干涉且破壞了既定的因果法則。 師父的靈性佛是要保護弟子,而不是給弟子用的,師兄懺悔考驗一來,無法全然遵照如來法則而行,竟異想天開,做出逾越本分的事。

婕凱經過慈濟醫院的檢查及留院觀察12小時後,發現一切正常。醫生叮嚀他們回台北要進一步檢查腦波,有可能是腦部不正常放電所致。但師兄明白,這一切都是靈障惡業的攻擊,如果沒有 師父,後果不堪設想。師兄因此更清楚,人世間的無常是說來就來,不會預告,只能束手無策的承受,幸好自己有佛緣能遇到 師父,且有福報入門,家人在最緊要的關頭才不致慌亂無助。師兄見證到,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真的會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入門5個月,自己就受到 師父大威德力渡化,對 師父只有無限的感恩、讚歎。

其實,元彬師兄入門才2週時,就已開始見證 師父對他們家的妙轉渡化。師兄表示,女兒從小因有情緒方面的問題,讓全家十分掛心。他試過種種方法謀求改善,包括:藝術治療,看心理醫師,音樂療法,學律動、美術等,期望能紓解女兒的情緒,但實際結果與期望總是有落差。不料師兄入門2週之後,孩子的情緒就大幅改善,妻子也因此入門。而菁菁師姐入門後,夫妻倆沒再吵過架,相處十分圓滿。師兄表示, 師父妙轉弟子在生活、工作上隨順圓滿,讓我們多出很多時間,這些時間是要用在修行上,用在依教奉行上,而不是拿來享樂。師兄因此發願,要更積極的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可以大用的法器,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 妙禪師父慈悲,為心得見證後的趙元彬師兄加持灌頂。

最後 師父慈悲要為元彬師兄加持,師兄感恩的說, 師父給他們一家人的已經夠多了, 師父還要為他加持,令他十分慚愧。但 師父慈悲開示,當 師父為師兄姐加持時,在場所有同修只要端坐合十,也能得到同樣的力量,也令全體同修再次見證,明師的慈悲真的是平等無分別。 妙禪師父讓弟子見證到,明師的大威德力無遠弗屆, 師父的應化身佛「千處祈求千處現」。但 師父更加期盼的是,弟子也能和 師父一樣見證諸相非相的如來,成為聞聲救苦的大成就明師,利益十方眾生。全體同修在感恩、讚歎之餘,務必謹遵 師父聖教,依教奉行,展現要一世成佛的心行,方不負 師父的殷殷期許。



▲ 妙禪師父慈悲,為佛教如來宗 永康如來精舍禪堂開光(左‧右圖)。



明師的弟子 要真誠依教奉行 不准苦修苦練


在8月4日的台北如來正法班, 師父肯定趙元彬師兄一家人知恩、感恩,願意將親眼見證 師父救渡婕凱的經過與師兄姐分享,幫助尚未開悟的同修升起信心,進而突破。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非常清楚如何帶領弟子,讓弟子從無明的凡人一路脫胎換骨,直至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弟子只須依教奉行,不須苦修苦練,但絕對不可用不真的言語和意識心來面對 師父。

師父再次提醒全體同修,人身法船非常珍貴,因為靈性有了人身,當得遇明師,不僅可以被明師渡化妙轉,只要依教奉行,可開悟到聖界,甚至成就佛道。而人生之所以苦短,原因就在於元神的業力,一個人當父精母卵一和合,投胎靈性的因果果報就會呈現。業力靈障的攻擊是一瞬間的,凡人根本無法防備,但只要入到大成就明師座下, 師父會為依教奉行的弟子妙轉渡化,使弟子的人身法船減少被業力傷害,重業得以輕償。

師父殷殷叮囑,既遇明師,一定要珍惜這一世,千萬不可動「我不可能成佛」的念! 師父不是第一次來到娑婆世界,因此很清楚如何帶領弟子從無明的凡人,不斷突破,直到通過如來法則,所以這一世我們有最大的機會成就佛道。

能入門就是與 師父有殊勝佛緣, 師父期勉所有弟子,一定要發願追隨 師父,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但這不能只是口號、而要真行實踐。開悟的同修要以自己的見證來幫助未開悟同修,給他們信心,協助他們突破。未開悟的同修,則可以用自己的眼睛和頭腦來觀察,精舍的同修素質都很好,看相信 師父的同修是不是被 師父騙了。 師父更慈悲希望還沒升起信心的同修,給自己3到6個月實驗看看,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再決定自己的去留。

眾生的無明、眾生的苦,唯有大成就明師最瞭解,並能給予眾生解脫的方法。對於部分同修在修行過程中起起伏伏、無法升起大信, 師父提點弟子,意識心有正有負是如來法則,但弟子要主動掌握意識心,務必設法站在正的這一方。被負向的意識拉過去,不要緊,只要清楚知道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是慈悲的,真心懺悔即可,這就是妙法。懺悔後導正,即使又被負向意識拉過去,再懺悔導正,幾次後仍無法導正就放下不理;單單不理,依如來法則就得分了!

成不成佛最後是由如來決定,但 師父對弟子不會放棄,尤其如來正法班的弟子,不論男女老幼、貧富貴賤,在 師父心中都平等無二,全部以諸相非相的如來印心。但弟子一定要依教奉行,再忙每天都要在家禪定一次,且至少禪定30分鐘。這是 師父的慈愛,不希望弟子受業力傷害,要每天為弟子加持渡化,而不是一個星期才來如來正法班讓 師父渡一次,另外6天則被出來的業力傷害!

最後, 師父期許全體同修,對本門、對 師父要有絕對的感恩心與讚歎心,對同修要有護持互愛的心與行,自然會不斷接到 師父的力量,一直開悟上去。

師父所思所想都是弟子,對弟子如同父母般的無私、呵護,令全體同修深深感動,許多人更流下感恩與懺悔的眼淚。弟子唯有誓願一世成佛,全力以赴,才不會辜負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殷切期望!




▲ 錄影取材:2013年8月4日的台北如來正法班A班B班C班三場法會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4:22

mute





max volume








Faith 大信 妙禪師父 佛曲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曲:馬修連恩











台北如來正法班暑期擴大分5班-D班(2013年7月31日台北市立大學 天母校區)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同修要成佛 心行要如一
不論法會中法會後 都要保持在要成佛的軌道










2013年8月11日的台北如來正法班, 師父語重心長提醒全體同修,不是只有在法會中恭聆 師父聖教時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此時才升起願意有慈悲心慈悲行,展現這一世一定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心與行;而是在法會圓滿後,在日常生活、行住坐臥中,仍都要保持在這樣的軌道上,這一世全力以赴,靈性最差到聖界,才不會讓 師父失望。

師父慈悲開示,每個活著的人一定有一尊元神,及不只一尊的副元神,還有無量無邊多的靈性,在父精母卵和合的當下一起投胎。如來創造靈性,也創造了業力;業力決定靈性在哪個法界,也決定靈性的尊卑貴賤。但如同 師父經常對同修開示的, 師父在娑婆世界見過許多人的元神是菩薩,這一世卻糟踏掉了,既不找 明師,也不好好修行,甚至連修行的觀念都沒有,所想的只有賺錢,結果靈性一路往下墜,讓 師父非常不捨。

大成就明師了了分明,人往生後並不是一了百了,靈性還要繼續承受業力帶來的苦難。聖界靈性固然非常莊嚴,非常殊勝,出來的業力已經很少很少了,但還沒有出來的業力,菩薩道也好,地獄道也好,都和火山底下的岩漿一樣多。只有把握擁有人身法船的時候,通過如來法則,不僅僅出來的業力全部空掉,還沒有出來的業力也會被如來全部空掉,投胎靈性全數成就為靈性佛。所以, 釋迦牟尼佛把菩薩與三惡道同樣列為「眾生」,是非常偉大而精準的開示。

依如來法則,靈性要解脫業力,唯有投胎到人身法船;但不僅僅要有人身法船,還要有一位如來、上帝所認可的大成就明師帶領,才有機會通過如來法則,見證造物主,見證諸相非相的如來。從見證如來那個當下開始,身上元神、副元神及投胎無量無邊的靈性,永遠不再受業力束縛。

靈性一旦沒有了業力,就永遠不會再沾染業力。而一切世間所有明師都把弟子當成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心肝寶貝,希望我們永遠快樂。但這「永遠」不是短時間,不是只有這人生的一生一世,而是在靈性接近於永恆的壽命中,都是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

師父在如來正法班不斷苦口婆心開示,就是要讓弟子明白,這一世不要虛度。但弟子不需要苦修苦練或出家,只要依教奉行,只要願意接引利他,發出慈悲心慈悲行,發出真正要成佛的決心即可。弟子要學著一步一步走,但這一步一步也不能走得太慢,因為走得太慢,這一世很快就過掉了。我們要穩穩搭上 師父的無上大法船,與 師父同心,與 師父同體,與 師父同行。

而 師父也提醒在座全體同修,千萬不要在法會中恭聆 師父聖教時,才感恩 師父、讚歎師父,升起願意有慈悲心慈悲行,展現這一世一定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精神與決心,可是法會一圓滿後,無明的意識心又出來,馬上回到凡人的狀態。這樣是糟蹋殊勝的人身法船,以及得遇 明師的福報造化。 師父叮囑同修,法會圓滿後還是要經常觀 師父住位,發出慈悲心、慈悲行,掌握時間接引利他;不僅在法會中要進入這樣的軌道,行住坐臥中都要保持在這樣的軌道上。這一世全力以赴,最差到聖界,才不會讓 師父失望!







台北如來正法班暑期擴大分5班-A班(2013年8月11日 臺北市立大學 天母校區)




































 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4:58

mute





max volume







您是真太陽

詞/曲/演唱:官靈芝


當我在?望的時候 您給我溫暖的感受 慈愛的目光
撫慰我創傷 安定我狂亂的靈魂
當我在黑暗的時候 您給我一盞明燈 照亮我方向
引領我前航 我不會成為迷途羔羊
您是真太陽 照亮我心房
讓我不徬徨 我心不迷惘
您給我力量 您讓我勇敢
不會有恐懼那所謂的無常
不再有哭泣的時候 只因您牽著我的手
全心全意 跟隨您步履 直到回到我的家!



妙禪師父期勉弟子:
真心發願「此生」一定要成就佛道!
全心全意 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成佛與年紀大小、人生經驗、男女老幼、貧富貴賤都沒有關係,但無論現在是青年、壯年或老年,既已成為明師弟子,就必須發出「這一世一定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大願。追隨明師依教奉行,全力以赴,最後若未成就佛道,依如來法則,這樣的行者還是會被如來讚美,被聖界靈性讚歎的,更重要是,能夠很快再投胎到有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的世間,再次追隨明師。 妙禪師父要弟子切記,「一世又一世追隨明師,每一世都是全心全意依教奉行,怎可能不成就佛道呢?」

反之,入到明師座下若是虛晃一招,或只求讓明師渡化業力,卻被人間一切給迷惑、障礙住,人生目標完全偏離明師的中道,那麼非但這一世不可能成就佛道,未來世要再遇明師也非常不容易。

師父期勉弟子,依如來法則並沒有出家或在家比較容易成就佛道的分別,開了悟的同修一定要有信心,個人家庭、事業隨順圓滿,真心發出「一定要成就佛道」的大願,但萬萬不可發願「未來總有一世」要成就佛道。 師父再三叮囑,同修為了自己身上的元神、副元神、投胎無量無邊的靈性,甚至為了家人、家族,一定發願一世成佛。

弟子入到明師座下,要好好珍惜明師的引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不斷突破,開出實的「如來智」的悟。 師父不斷叮囑,千萬不要被自己的無明、傲慢、意識心所障礙,要能不斷發出對明師的感恩、讚歎;要感恩千辛萬苦接引自己入門的同修,因為有他們的接引,我們才有機會遇到明師;對於師資及輔導同修,也要發出感恩的心。同修要謹記在心,愈是成長突破,就愈要想成就佛道,愈要謙卑,愈要知恩、感恩。

師父也再次提醒同修禪定一小時的重要性。禪定對個人的身體、元神、副元神和投胎無量無邊靈性都非常好,好好禪定,元神會感恩我們的人身法船,元神、副元神、投胎無量無邊靈性會護持我們,保護我們,讓我們與 師父更加印心,而且一旦入定,禪定30分鐘後就有機會進入深定。 師父慈悲勉勵同修,無論現在是以哪一種坐姿禪定,都要循序漸進的練習,雖不用勉強,但 師父認為目前能夠禪定達到一小時的同修人數太少,大家的速度太慢了,期盼同修一定要更加突破。

弟子此生得以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都是與 師父有殊勝佛緣,被 師父找回來的。而 師父不僅將我們找回來,還不斷苦口婆心、想方設法引領我們走在 師父的中道上,方能與 師佛心印心,開悟突破。但我們卻沒有全然依教奉行,常常讓 師父憂心,不斷得叮囑提醒,全體同修都應真心懺悔,並真正全力以赴,紮實依教奉行,發願此生成就佛道,才不枉 師父的疼惜與教化!


大學團同修獎勵不斷 榮耀 妙禪師父!


大學團同修 在妙禪師父引領教化下,全力依教奉行,並將社團評鑑的績優成果,也真心榮耀 師父!2013年8月18日的台北如來正法班,淡江大學及台北醫學大學兩校的如來實證社,分別將社團評鑑的「特優獎」與「優等獎」恭呈 妙禪師父。此外,當天並有就讀國立體育大學的劉又睿師兄,將近期在國內外所得的兩項高爾夫比賽雙料冠軍,恭獻 妙禪師父,表達他心中對 師父滿溢的感恩與讚歎。

淡江大學如來實證社成立於2010年,在101學年度學生社團評鑑獎暨成果觀摩獎中獲頒「宗教性特優獎(第一名)」,這也是淡大如來實證社成立3年以來,第2次得到特優獎。台北醫學大學如來實證社則是在2011年成立,短短一年多就榮獲101學年度學生社團評鑑學術學藝性社團「優等獎第一名」。這兩所學校分別由101學年度淡江如來實證社社長陳韻竹師姐、副社長張鈞齊師兄,以及北醫如來實證社社長陳瑋杰師兄、副社長賴斯斌師兄代表該校全體同修,將獎盃、獎牌及獎金恭呈 妙禪師父。





▲ 淡江大學社長陳韻竹師姐(上左圖)、副社長張鈞齊師兄(上右圖)與台北醫學大學社長陳瑋杰師兄(下左圖)、副社長賴斯斌師兄(下右圖),將獎項恭呈 師父後, 師父慈悲為兩校正副社長灌頂加持。

妙禪師父開啟弟子智慧與專注力
國立體育大學劉又睿獲高爾夫雙料冠軍


大學團同修榮耀 妙禪師父,不只在社團評鑑的成果中展現! 師父開啟弟子的如來智慧與專注力,也展現在體育成果上,國立體育大學劉又睿獲高爾夫雙料冠軍。

緊接著獻獎的是國立體育大學球類系的劉又睿師兄。即將升上大三的又睿師兄在今年6月的「仰德業餘公開賽」及7月的「新加坡業餘公開賽」中兩度脫穎而出,榮獲雙料冠軍。值得一提的是,又睿師兄是繼1995年、2011年之後,第3位在新加坡業餘公開賽奪冠的台灣選手,十分難得。

又睿師兄入門3個多月,他已將自己的心得見證在精舍內部網站上公開,分享比賽過程中的體悟。師兄說,由於仰德業餘公開賽的冠軍可以得到一年的營養金贊助,因此當時心中非常希望能拿到冠軍,就可以不必再跟家裡拿生活費,減輕家人的負擔。

師兄回想起,他在比賽中發生了幾次失誤,過去的他必須要花好幾桿,才有機會把因失誤而失去的分數補救回來,但失誤後的下一桿通常都非常難打,有許多因素需要克服,因此成功率很低。然而,師兄在心中想著 「 師父幫我」,球竟然進洞了,最後 師父更慈悲妙轉,幫助他拿到冠軍。

至於另一場在新加坡舉行的新加坡業餘公開賽,師兄分享,雖然曾有出國比賽的經驗,但因人生地不熟加上自己英文不大好,心中難免有些不安。另外,師兄過去在進入決賽後總是無法克服內心壓力,身體會不由自主的僵硬,思緒紛亂;一顆球打不好,便鑽牛角尖去想問題出在哪裡,導致後面的賽程無法專心,表現不出應有的水準。

然而,感恩、讚歎 師父的妙法,師兄在這場比賽中透過時時觀 師父住位,心裡總是有一股溫暖的力量,讓他明白自己不是一個人在球場上孤軍奮戰。因為 師父一直都在他身旁,讓他能夠以安定、從容、自在的心,全力以赴打出每一球,終至奪冠而歸。

師兄更體會到,比賽過程中必然有順境也有逆境,但現在因為有 妙禪師父,讓師兄在面對逆境時依然能夠心安心定,能夠用從容的心去面對,體會到順逆一如的定。又睿師兄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教導與妙轉,並向 師父發願今年9月要在國立體大成立如來實證社。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總是透過種種方式,讓弟子們在各領域中發揮所長,並在過程中不斷與 師父佛心印心,開悟突破,而所有的成果,不僅僅榮耀 師父,其實也榮耀了本門,榮耀弟子自己。而 師父當天也慈悲開示,台灣寶島所有大學,都要成立如來實證社,因此弟子絕對要全力展現慈悲心、慈悲行,以達成 師父「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的弘願!



▲ 國立體育大學球類系劉又睿師兄將獎項恭呈 師父後, 師父慈悲為劉又睿師兄灌頂加持。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3:57

mute





max volume








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曲:馬修連恩











台北如來正法班暑期擴大分5班-A班(2013年8月18日台北市立大學 天母校區)



即起 每場如來正法班以
兩首佛曲與 師佛心印心
妙禪師父開示 每天至少專心聆聽一首佛曲

今年6月16日以來,佛教如來宗每一場如來正法班法會都從恭聆佛曲〈還君明珠〉正式開始,讓同修在與 師父佛心印心之中,展開殊勝的法會。而為了幫助弟子與 師父更加印心,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自8月23日起,每一場如來正法班法會圓滿前,都會恭聆佛曲〈頌如來〉, 師父要以兩首佛曲來提升弟子們與 師父的印心!

妙禪師父並慈悲要求弟子,每天至少都要上網點選一首佛曲聽一遍。弟子可以挑選自己比較喜歡、比較欣賞、比較能跟 師父印心的佛曲來聽,但在聆聽的過程中,要懷著感恩、讚歎的心,專心聽佛曲的詞,體會歌詞中的體悟,如此會增強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力道。

法會一開始恭聆〈還君明珠〉時, 師父經常慈悲落淚,在8月25日下午, 師父引領同修恭聆〈頌如來〉圓滿後,因對眾生的無知無明與苦難感到慈悲不捨,更是數度哽咽,久久不能言語。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同修一定要記住,人生必然苦短,這是如來法則。但在苦短的人生中,投胎到我們身上的元神、副元神以及無量無邊的靈性,需要人身法船來讓大成就明師渡化從無始劫以來到現在的業力,甚至在明師的引領下,通過如來法則,當下業力全部空掉。如果弟子真正依教奉行,盡力了,就算這一世沒有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本尊靈性的位階絕對在聖界。

妙禪師父再三叮囑,能否成就佛道,最主要的關鍵在頭腦意識,能掌握住負向的意識,這一世才真正有機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同修如果盡力了,這一世雖沒成就佛道,但本尊靈性在聖界,未來世一定能再遇明師。而因為前一世已經奠下最正確、最良好的依教奉行的基礎,所以未來世投胎遇明師時,還是能全心全力的依教奉行;每一世都如此,當然有一世能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所以 師父一再開示,弟子這一世一定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就算沒有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也能讓未來世有繼續努力的機會。

最後 妙禪師父更語重心長地開示,實相無相的如來在大成就明師的人身法船上呈現出諸相非相的如來,其殊勝妙不可思議,是所有同修沒辦法想像的。當 師父與弟子印心時, 師父就以諸相非相的如來跟弟子印心;而達到造物主的標準時,任何一個當下都能成就佛道。依照上帝、如來的法則,如果沒有遇到明師,是不能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所以同修一定要好好珍惜此刻 師父人身法船還健在的時候,而不是等 師父涅槃後再來懺悔,屆時任何的懺悔都沒有意義了。

無法與大成就明師佛心印心,是無法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 妙禪師父擔心弟子突破太慢,因而想盡辦法要加強弟子與 師父印心的力道。但弟子珍惜的心、全力以赴的心還是不夠,才會令明師憂心不已。全體同修此刻應當深自懺悔,並真正依教奉行,發願一世成佛,全力以赴,才是珍惜大成就明師的展現,值得 師父疼、 師父愛。


迎接2013年下半年新學期的開始,全台灣各大專院校都將為大一新鮮人舉辦「校園社團博覽會」,而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社,今年是第三年參與其中,感恩 師父慈悲,讓大學團有此殊勝機會,能夠在校園榮耀 妙禪師父!並能以身為如來實證社社員為最大榮耀,向全校師生介紹如來實證社,真心邀約大一新鮮人來「開悟」─開啟智慧˙迎向未來!讓有佛緣的莘莘學子,得以透過如來實證社,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越年輕就打開本自俱足的佛性,必能將清淨、安定、慈悲、智慧與真愛特質,用於學業、感情、待人處世,乃至將來能對於國家社會的貢獻,更深遠地能夠讓靈性邁向永生的大圓滿!

為了讓各校如來實證社同修實際了解社團博覽會應該如何進行及有正確觀念,並更深刻體會其殊勝意義,以便能夠同心同體實踐 妙禪師父的悲智願行,因此,在2011年8月31日,於台北如來精舍舉辦「第一屆社團博覽會說明法會」,有32位大學團幹部參加,當年全台灣有33校如來實證社參與社團博覽會的展出。

2012年8月25日及9月2日,分別於台北、高雄各舉辦了「第二屆社團博覽會說明法會」,台北場次有134位北部幹部、高雄場次有將近500位中南部大學團同修參加,首度以「社博行動劇」開場,把社團博覽會中會遇到的各種情況,如實地呈現,讓大家有如親臨社博現場般,能夠清楚知道,在社團博覽會中,應該如何展現禪行者的活力、真誠與智慧,找回更多與 師父有殊勝佛緣的弟子。而在社團博覽會攤位佈置上,推出象徵邁向明心見性的「開悟蓮花寶寶」,讓大一新鮮人,在眾多攤位中一眼就能看到殊勝的紫色如來禪以及充滿活力的「開悟蓮花寶寶─邀您來開悟!」,全校師生都為此留下深刻的印象呢!當年全台灣參加社團博覽會展出的學校數成長為60所。

在 妙禪師父引領下,大學團在很短時間內不斷突破,今年全台灣參加社團博覽會展出的學校數更成長至95所!逐步邁向 妙禪師父期願「今年百校實證社」,並在最短時間內讓全台灣每所大專院校都有如來實證社,所有師生都將因此得到 妙禪師父慈悲護佑,全校佛光普照!

2013年8月25日,於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後,舉辦「第三屆社團博覽會說明法會」,北部大學團出席同修達587位,當天也有中南部師資及43位大學團幹部,一同北上共襄盛舉!今年同樣以「社博行動劇」開場,但不一樣的是有更多新血的加入演出,代表大學團不斷邁向更高軌道!社博行動劇中呈現出如何歡迎有殊勝佛緣的新生,以及遇到因為不了解「開悟的美好」,而不太有興趣的新生,又該如何幫助他找到需要開啟智慧的關鍵!

緊接著,由執行長心華老師引領大學團同修,體會越年輕就能「開悟」-開啟智慧的泉源,全方位都受用無窮!更殊勝的是,靈性透過擁有這短暫人身,遇到大成就明師依教奉行,竟能有機會見證永恆的如來!成就今生最殊勝、不可思議,真正「大成就」!

大學團同修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社團博覽會中,「遇到我們的每一個人,都跟 師父有殊勝佛緣!」能早日回到 妙禪師父大法船上,透過依教奉行,了悟「人身難得、明師難遇」,行在開悟中道上,邁向明心見性,成就佛道 ,利益十方眾生!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大學團為本門之寶!」透過如來實證社在各校向下扎根,向上成長,必能早日「佛子滿校園」,將來必然有弟子能在年輕時就成就佛道,有最長時間利益十方眾生,讓如來正法法脈代代盛傳!實踐 妙禪師父法偈中慈悲開示「佛子滿天下 聖花佛果實」!




▲ 「第三屆社團博覽會說明法會」以「社博行動劇」開場(左下圖),陳心華老師帶領大學團同修一同活力團呼(上圖),共心發願,早日「佛子滿校園」!實踐 妙禪師父法偈中慈悲開示「佛子滿天下 聖花佛果實」(右下圖)。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3:51

mute





max volume








All Rise Together
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作詞、作曲、演唱:Matthew Lien 馬修連恩
合唱:佛教如來宗同修





A word to the weary
The lone and distraught
though you may feel
You're the one God forgot
There is no reason
To go it alone
There is one who will carry you home

All of the aged
the weathered with time
You need not believe
You have been left behind
There comes a vessel
With sails all unfurled
Ready to sail from this world

we will all rise together
Yes, we'll all rise
Love in our eyes
We will all rise together
Together, we'll raise everyone

All saints in waiting
Both near and afar
Rise and awaken
Wherever you are
For He is among us
Who you've waited for
No need to wait anymore

we will all rise together
Yes, we'll all rise
Love in our eyes
We will all rise together
Together, we'll raise everyone
Together, we'll raise everyone

所有煩惱憂苦的人們啊
或許你覺得已被上帝遺忘
然而祂絕不會讓你孤獨承受
祂會帶你回家






經過百千萬劫,歲月的痕跡
你或許不相信
你以為你被遺棄在旁
大展風帆
乘風翱翔的船
就要接你回家



我們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是的,我們都誓願不斷開悟
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是的,我們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來吧!一起成就佛道 利益十方眾生



醒醒吧!所有在等待中的眾生們!
不管你在哪裡,都不需要再等待

妙禪師父與我們同在

我們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是的,我們都誓願不斷開悟
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是的,我們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來吧!一起成就佛道 利益十方眾生
來吧!一起成就佛道 利益十方眾生












台北如來正法班暑期擴大分5班-A班(2013年8月25日台北市立大學 天母校區)



法會護持團隊核心護持觀念教導會
817起 每週六台北舉行
我願將淨土護持好
讓每個同修都能回家
享用淨土的美好

妙禪師父弘法已邁上第10年,9年來 師父座下弟子已超過6萬人,並於全台各地設立共27個如來精舍,分別在不同時段舉行如來正法班、新班禪行法會、禪行分享會與佛理教導會等法會。而這麼多場次的法會,需要大量師兄姐共心護持各項事務,才能讓同修在莊嚴、圓滿的環境中,與 師父佛心印心。

師父慈悲期許弟子能真正了解護持法會的殊勝意義,將千手千眼的力道發揮到最大,自8月17日起,於每週六下午舉辦「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法會護持團隊核心護持觀念教導會」,並由佛教如來宗執行長陳嬿妮(心華)老師親自主持,企盼無論新加入或是既有的成員,以及輔導組長以上的輔導幹部,都能透過參加這場教導會,建立護持的正知正見,精準到位,成為 師父最佳的千手千眼,讓每個參加法會的同修都能在此心安心定,與 師父佛心印心!

嬿妮老師為同修開示說明,護持明師就是護持自己和同修們身上無邊無量的靈性;法會護持團隊的護持態度與精神則是,「將禪堂視為己出,這是 師父的淨土,也是我永恆的家。我願將淨土護持好,讓每個同修都能回家,享用淨土的美好!」而成為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的殊勝意義,在於每項護持任務的背後都藏著明師給予弟子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護持的過程中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從中開悟突破,邁向更高的禪行軌道!

這場教導會中,金剛護法團團長溫洲郡老師接著為同修開示「護法」的真實義。護法就是,護持明師,護持正法,而最大的護法就是追隨明師明心見性。在此過程中,弟子要珍惜今生得遇明師住世弘法的殊勝佛緣,從護持任務中焠鍊出絕對金剛心,了悟共同護持淨土的重要,體悟到 師父的慈悲和淨土的殊勝,幫助同修珍惜與佛法相會的時刻。

此教導會的第3階段則是各護持團隊分組座談,由組長或幹部傾囊相授該組護持的重點,並詳盡解答師兄姐的提問。在熱絡的互動與問答中,每個團隊共心,全體法會護持團隊成員建立起護持觀念的正知正見,邁上 師父的中道,扮演到位的千手千眼,成為明師利益眾生的大法器,護持 妙禪師父在世間弘法,為如來正法傳揚千秋萬世築基。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法會護持團隊 化妝室清潔組

體會明師渡化眾生業力的慈悲 提供同修五星級的如廁經驗



大成就明師帶領弟子,不是教導弟子待人處世的道理,而是以諸相非相的如來,渡化靈性眾生最垢重的業力,引領弟子開悟,展現本自俱足的清淨、安定、真愛、智慧與慈悲。因此,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法會護持團隊在莊嚴淨土時,絕非只重表相,而是連一般人認為最髒、最不願親手清掃的化妝室,也都護持得盡善盡美。

隨著 妙禪師父法輪越轉越快,目前台北如來正法班一週共分5班,每週計有240位師兄姐發心護持台北市立大學詩欣館總共8區的化粧室,服務一萬多名前來參加法會的同修。化妝室清潔組成立之初,護持重點在於清潔髒污,但師兄姐不僅徹底潔淨地板、馬桶、便斗,連每一座洗手槽和水龍頭、每一扇門板、每一塊磁磚都仔細刷洗或擦拭,甚至每雙拖鞋都要在法會前重新清潔、消毒、晾乾。

佛教如來宗的同修常說,要快點開悟,就去掃廁所。誠如增山裕紀師兄所分享,「當我第一次護持洗手間,以前從不曾把手伸進馬桶深處刷洗的我,當下發覺馬桶其實比我們乾淨耶!原來,真正污濁的是我們的業,但 師父渡化我們的業力竟從不喊苦!」師兄姐在護持過程中,相印到 師父渡化眾生無邊無量業力卻從不覺辛苦的慈悲大愛,絕不忽略任何一處細節。同修的用心,不僅讓同修們在使用化妝室時備覺舒適, 師父也一再肯定。

近來同修人數快速增加,禪堂越來越大,化妝室清潔組護持的格局也隨之提昇了。如今,除了提供一塵不染的環境外,如何智慧引導,讓同修能夠快速、順利的使用洗手間,也成了化妝室清潔組的考驗之一。

在引導的過程中,化妝室清潔組必須因應同修各式各樣的需求來提供服務,有的師兄姐在使用化粧室時突然身體不適;或特別要求使用坐式馬桶;或急著更換禪服以進入禪堂;或在排隊過程中不耐久候。但師兄姐運用 師父為我們開啟的智慧,用心觀察、即時應變,圓滿完成每次的護持任務。而從一開始的默默清潔,到能自在微笑開口引導同修,師兄姐們更感恩 師父給予一切機會,讓弟子在護持中脫胎換骨,提升格局!

而化妝室清潔組的依教奉行及與 師父印心,更展現在法會圓滿之後。 師父開示,在還沒有屬於我們自己的大禪堂前,要真心感恩每個租借場地給本門的學校師生。因此,師兄姐在法會後除了再次清潔,還會用膠帶黏起掉落在地板上的頭髮,並檢查垃圾桶有無未夾起的衛生紙;再三確認沒有疏漏之處後,才放心離開。

化妝室清潔組的師兄姐清楚明白,他們掃除的是現象界的髒污,但我們靈性宿世累劫的髒污,是 妙禪師父一一為我們清淨渡化。 師父期盼每個弟子都能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讓無邊無量的靈性清淨無染,而我們在護持明師的淨土之餘,也唯有依教奉行,真正一世成佛,才是最圓滿的護持明師、護持正法。





▲ 化妝室清潔組以清淨、感恩的心護持化妝室的每一個角落,讓使用的同修都有五星級的體驗。




▲ 錄影取材:2013年8月25日的第3屆大學團社團博覽會說明法會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3:41

mute





max volume








傳揚 妙禪師父真愛 讓生命更光彩


作曲:Matthew Lien 馬修連恩
作詞:岳蓉、冠中、馨方、智鈞、婷筠、瑋杰、家瀚、賀傑與陳嬿妮(心華)老師
合唱:北部大學團同修


流浪的孩子 無助又徬徨
都渴望靠岸 卻找不到方向
但你別害怕 師父在身旁
引領著我們一同啟航

烏雲被蒸發 打開真太陽
生命有明師 溫暖你我心房
願全心全意 依教奉行
與師 同心 登佛岸

傳揚 師父的 真愛
親友生命更加光彩
追隨 師父 回家
永恆的家就是佛岸

若不是那雙手 慈悲接引我
我還在黑暗中 不停顫抖
大佛張開雙手 用愛渡化我
我要 真心 讓愛傳揚
傳揚 師父的 真愛
親友生命更加光彩
追隨 師父 依教奉行
永恆的家就是佛岸
與師 同心 登佛岸












台北如來正法班暑期擴大分5班-E班(2013年8月30日台北市立大學 天母校區)



妙禪師父叮嚀弟子 人生苦短
務必珍惜明師與人身法船 一世成佛






妙禪師父一再提醒弟子,靈性一旦擁有人身法船,只要得遇明師,必然可以一世成佛。然而「人生苦短」,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一世,切勿虛度。 師父開示,人生苦短有兩層意義。一是人身法船存在人世間的時間很短,二是人一生苦難居多,真正的美好卻很短暫。弟子要時時切記,人身是靈性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絕對不可或缺的法船;而且不是只有一尊元神投胎而已,還有副元神以及無邊無量的靈性,一起搭上這一艘殊勝的法船,因此人身非常珍貴且尊貴。但法船時間極為有限,就算能夠活兩百年,跟靈性接近永遠的壽命相比也只是一瞬間。若不好好修行,往生之後靈性出來,都會非常懺悔、不捨、恨自己,而這樣的恨會轉成業力。大成就明師就如同弟子的父母,對於這樣的惡性循環,非常擔心,非常不捨。

師父更殷殷叮囑,入大成就明師座下,只要弟子真正下定決心,絕對能一世成佛!所以,開悟的弟子一定要珍惜這一世。不論當初是因為什麼樣的機緣入門,既然入了門,為什麼不真心依教奉行,直至成就佛道?這一世不成佛,要等到什麼時候才來成就佛道?如果這一世遇明師卻不珍惜,未來世要再遇明師,真不知得再輪迴多久。

妙禪師父也語重心長提醒全體同修,很多同修發得出這一世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的願;不過,在外緣來時,不知不覺就忘了自己所發的願。 師父開示,外緣的事當然可以做,但有兩點要清清楚楚,第一是此生要成就佛道,第二就是要依教奉行,並貫徹執行。工作、家庭一定要照顧好,而且不能隨便,但也要撥出一定的時間,做到每日一禪定,參加法會和佛理教導會,以及接引利他。重點是要有真心真行,外緣的一切於自在中盡力,盡力後就自在,隨順圓滿。 師父一再叮嚀,唯有成佛這件事不能自在,自在就是亂來,就是造業。

所以,利益眾生不能光是喊口號,而必須真行實踐。但真行實踐只需依教奉行,不用苦修苦練。當世既已追隨大成就明師,就要全然依教奉行,並從依教奉行進入佛心印心。要成佛的弟子,絕對要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而要佛心印心,關鍵在於弟子的意識心,要完全以大成就明師在人間的目標為自己的目標,與明師同心同體,成為明師利益眾生的千手千眼。

師父進一步開示,同修行利益眾生的「功德」,名為功德,實無功德。但千萬不要被「實無功德」這句開示給誤導了,功德絕對必要,若不依如來法則行利他的無量功德,絕不會成就佛道。那為何稱實無功德呢?因為從最究竟的角度來看,再大的功德都不是不生不滅、永恆不變異的如來、上帝,都是空。

所有大成就明師都了了分明,其實不是弟子「遇」明師;此生能有明師帶領,元神必定經過宿世累劫的修行,而且位階通常都在聖界,才能有此造化能讓明師「找」回來。而元神也都知道,此生擁有人身是要來明心見性的。所以弟子不用擔心這一世無法明心見性,關鍵在於管好自己的意識心。尚未開悟時,看到有那麼多同修相信 妙禪師父,可以試著依教奉行。等到開悟後,就會對 師父升起大信。依如來法則,尚未成就佛道前,還是會出現負面意識;出現負面意識時,只要導正就好。

師父弘法9年多來,始終諄諄提醒弟子「人生苦短」,這一世不成就佛道,更待哪一世?要成就佛道,完全不須苦修苦練,只須真心真行。全體同修懺悔之餘,一定要真正了悟 師父的開示,與 師父佛心印心,全力以赴,圓滿 妙禪師父這一世來到娑婆世界的悲智願行,以及自己全身無邊無量靈性投胎人身的殊勝使命。





每週於台北如來正法班B班法會後舉行的?北部大學團團聚?,所有新竹以北的大學團同修,團聚一堂、共心凝聚,從中體會?當我們同在一起,法喜無比!?。2013年9月8日,於大學團團聚首次舉辦「大學團團聚慶生會」,為所有9月份生日的大學團同修慶生,壽星們懷著感恩、珍惜的心,真心發願,並將心願恭呈 妙禪師父!將信願行交付予 師父在法界妙轉!

佛教如來宗大學團,自2007年9月成立至今,在 妙禪師父慈悲帶領,全台至今已在96所學校成立「如來實證社」,1所「身心和諧圓滿社」,共8,000多位大學生、碩博士生追隨 妙禪師父禪行開悟。大學團是 妙禪師父弘法利眾的兩大法輪之一, 師父慈悲開示,「大學團為本門之寶!?在年輕歲月,入到明師座下,依教奉行,不斷開悟,利益眾生,更有機會在年輕時即明心見性,成就佛道,成為「大成就明師」,發揮利益眾生的時間和力道最大!

為凝聚大學團同修的共心力、實踐力,實踐 妙禪師父的悲智願行,自2010年4月起,大學團團聚正式啟動!由佛教如來宗執行長陳心華老師,深入淺出的慈悲教導,讓全體同修與 師父佛心印心,深度體會「開悟」的重要,了悟「人身難得、明師難遇」,讓大學團向下紮根,向上成長,承上啟下!大學團同修們青春洋溢,慈悲接引親友入明師座下,如來實證社遍佈全台,期願?佛子滿系所?、?佛子滿校園?,乃至?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2013年9月8日,於台北如來正法班B班法會後,首次舉辦?大學團團聚慶生會?,北部大學團同修共聚一堂,為51位9月份壽星慶生!9月份壽星在心形貼上許下心願,將自己的心願,在師兄姐們所組成的吉他樂隊、沙鈴樂隊,歡奏生日快樂歌下,貼到大心上,全體大學團同修都感動不已,真心祝福壽星們,?生日快樂,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而壽星們都以珍惜感恩的心,真心發願,願這一世要一世成佛,在最年輕的歲月,成就佛道,利益眾生!未來,在每個月初第一場如來正法班後的大學團團聚,都會為當月壽星,含大學團師資、同修及助教,舉辦「大學團團聚慶生會」,並將壽星的發願恭呈 師父!期願將來有更多的新血加入大學團團聚的行列,一同團聚,共心禪行,體會禪行開悟的美好。






▲ 在大學團師兄師姐們所組成的吉他樂隊、沙鈴樂隊,歡奏生日快樂歌下,9月份的51位壽星手捧自己的心願(上圖)。壽星們亦將自己的願,貼在大心上(左下圖),與全體大學團同修共心發願(右下圖)。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5:36

mute





max volume








妙禪 頌如來


曲:李秉宗 / 詞:李秉宗、劉昱彗 / 演唱:李秉宗


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 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
終於知道了生命的真相 終於了解您是人間的妙方

這條路不管多漫長 跟著您就會有方向
我堅持要在您帶領的中道上 才不枉費今生這一趟

感謝您給我向前的力量 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
恩怨情仇不再是阻擋
妙不可言大威德力 療癒我累世的傷
禪行路上從此不再徬徨 您慈悲帶我飛越過無常
如如不動的太陽 照破世間的黑暗 (照破娑婆的黑暗)
來帶領我回到究竟故鄉 (來成就弟子們的願望)



合唱:陳心華老師、賴貴智老師、李秉宗老師、馬毓芬、陳妍陵、劉昱彗、韓培娟、陳月霞、蔡淑美、劉芹羽、洪大為、楊孝君、李詠雙、李唯唯、李洛










台北如來正法班暑期擴大分5班-A班(2013年9月8日台北市立大學 天母校區)



師父開示:依教奉行,成佛容易
無須苦修苦練 唯需心行合一 真行實證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廣義的佛門修行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要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不論男女老幼、貧富貴賤、地位高低,只要入了門,在 師父心中一律平等,都是法界的寶貝,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 師父不僅像為人父母、為人長輩一樣,無條件、盡心盡力的疼愛、教導及培養子女,更絕對平等的給予每位弟子慈悲大愛,以諸相非相的如來渡化弟子的業力,要帶領弟子在這一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同修入門的因緣各自不同,有人為了工作、有人為了家庭、有人為了健康……,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都是被自己的親朋好友接引,但實際上理由只有一個—— 師父開示,這一世能夠入到大成就明師座下,絕非平白得來,而是宿世累劫的福報造化,與 師父有非常殊勝的佛緣。也就是說,所有大成就明師弟子的元神,要再次投胎到人身法船的時候就已經安排好了;能入明師門,依的是最平等無二的如來法則,是如來的安排。

但縱使偉大的如來、上帝絕對平等,縱使與 師父的佛緣再殊勝,這一世入到大成就明師座下還是可能沒有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原因就在於弟子的「意識心」。 師父開示,人的頭腦意識有正有負,依如來法則,透過依教奉行,不斷開悟上去,就有能力辨證,將負的意識導正。可是眾生無明,常抱著貪嗔癡慢疑不放,被負向意識拉著跑,有許許多多的執著;有時覺得自己這一世一定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一旦面對生活、工作的種種,又忘了此生所為何來。

師父教導的是大圓滿法,禪行即是生活,平日行住坐臥之中遇到的障礙愈多,愈要在自在中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如此愈有可能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過程中全然交付,智慧打開了,格局提升了,生活、工作、家庭等等一切不必拚死拚活,自然隨順圓滿。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即使跟隨靈性位階已達菩薩境界的師父,還是只有實相無相的如來,還是要苦修苦練,而且愈是苦修苦練,愈沒有辦法真正突破,成就佛道。唯有大成就明師的弟子,不需要、更不允許閉關苦修苦練。真正的大成就明師有絕對的大威德力直接施予弟子,以諸相非相如來與弟子的元神佛心印心,同時渡化妙轉弟子元神、副元神及投胎無邊無量靈性的業力。對大成就明師的弟子而言,不用擔心業力,要做的是,在依教奉行過程中對 師父升起大信、與 師父佛心印心;把握時間利益眾生,護持同修、護持 師父,護持大成就明師每一場殊勝的法會。 師父開示,這就是無量功德!

而 師父也期勉大家,在家禪定一定要慢慢練到一小時,一步一步來,達到一小時就要下座;只要真正依教奉行,成佛是絕對容易的!

師父諄諄提醒如來正法班全體同修,不能發空願,光是嘴巴講「我要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而一定要真正實踐,依教奉行,心行合一。倘若這一世真正依教奉行,卻沒有成就佛道,未來某一世如來必將安排,再次投胎到有明師住世的人間,如此一世一世追隨明師,哪怕不成就佛道呢?但弟子唯有珍惜此生殊勝佛緣,誓願一世成佛,真行實踐,方是明師的真金剛弟子,不枉 師父這一世住世弘法的艱辛。



妙禪師父慈悲住世弘法,弟子依教奉行,積極接引利他,目前每週參加台北如來正法班,接受 師父親帶的北部同修已超過一萬名。參加法會的同修眾多,為了維護禪堂周邊鄰居的生活品質、保持附近交通暢通,並且讓每一位來到 師父淨土參加法會的同修,都能夠平安、有序並心安心定的進入禪堂,與 師佛心印心,法會護持團隊的交通關懷組及座位引導組扮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

目前每一場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平均出席人數逾2,000人,台北地區的同修或自行開車,或騎機車,或搭乘捷運、公車、計程車,或步行而來;此外還有桃園、新竹、基隆、宜蘭等地的同修,搭乘交通車前來與佛相會,整體交通方式與動線相當多元。因此,在法會開始前一個多小時,交通關懷組及場外座位引導組便會分別在禪堂外集合共心,由組長說明護持的重點及注意事項後,依照護持的定點就位。不管當時室外天候是烈日當頭或者大雨傾盆,護持的師兄姐都抱持感恩、謙卑、柔軟的心,準備迎接同修的到來。

隨著法會開始的時間逐漸接近,抵達禪堂周邊的同修越來越多,交通關懷組有效率的引導同修兩兩一列,整齊排在人行道上,在不影響行人及車輛動線的前提下,引導同修井然有序、安全穿過馬路,並正確往禪堂的方向前進。

接下來,同修進入台北市立大學校園後,場外座位引導組的師兄姐會依一般同修、長青組同修以及未帶同修證的同修,分別引導在禪堂外排隊,並提醒每一位同修保持心安心定,靜待禪堂內一切就緒,直到開放點名進入禪堂。

同時間,場內座位引導組也已在禪堂內集合、共心、就位。偌大的禪堂共劃分為6個區塊,在每一條走道上至少都有3至4位師兄姐,協助同修依照各自的需求,如要坐椅子、高蒲團或平蒲團等等,在最快的時間內由前往後入座,讓所有參加法會的同修都能先在殊勝的「禪座墊」上靜心,以感恩、莊嚴的心,期待法會正式開始。

而在法會圓滿前,交通關懷組與座位引導組的師兄姐便已再次就位,準備引導同修離開台北市立大學校園。由於法會前同修是在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中陸續到來,圓滿後卻是同時離開,如何讓瞬間湧現的人潮保持靜心禁語、秩序良好,快速又平安的各自返家,對護持的師兄姐考驗更大。同時,師兄姐更要以感恩的心,護持當地居民優先搭乘公車、計程車,以圓融圓滿、敦親睦鄰為原則。

場外的護持常常有很多無法掌控的因素,例如氣候、交通狀況等,但因為有 師父引領開悟,護持的同修在種種歷練中,更加心安心定,並能用智慧去圓滿各種外境的挑戰。

而不論是交通關懷組或座位引導組,每位師兄姐在護持的過程中,都以真心的笑容與親切的態度,向每位來到 師父淨土的同修點頭道好,並謙卑、圓滿的與鄰居互動。而許多參加法會的師兄姐,也因著護持同修的熱情關懷,願意打開心門,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護持是在利他,但收穫最多的往往是自己。有師兄姐分享,透過幾百次、幾千次的點頭問好,他們覺知到自己的習氣及傲慢心。不可思議,在無數遍的反覆練習,以及全然交付給 師父之後,竟發現原本自私自利的自己不斷突破,能站在更高的格局,慈悲真心關懷身邊每一個人。

感恩 師父不斷透過各種方式,讓弟子在行中與 師印心,不斷覺知、突破與開悟,也讓弟子體會到成為明師千手千眼,與 師同心同體的殊勝。法會護持團隊的師兄姐,在感恩、讚歎之餘,更真心發願要實現明師殷殷期盼弟子早日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的慈悲大願。







▲ 每一場殊勝的法會,都有交通關懷組與座位引導組的護持,確保同修安全順暢抵達禪堂,且進退場皆能井然有序,靜心禁語。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6:11

mute





max volume







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佛曲


作詞:岳依心 作曲:小蟲





摘下一朵花 付囑我心上
誰在殷殷的盼望?
慈悲心 智慧光 朝夕不相忘!
清淨 安定 真愛 箇中藏

千帆終需盡 輪迴千萬劫
師父引領我 歸航
靈性啊  回故鄉 永恆的嚮往
明珠重現 耀十方!

一步一步呵護 一聲一聲叮囑
明師恩重 如父母!
揮別業海迷途 卸下執著包袱
今生今世不辜負!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悲智願行 佛子滿天下
花開見佛的 願望!

千帆終需盡 輪迴千萬劫
師父引領我 歸航!
靈性啊 回故鄉 永恆的嚮往
明珠重現 耀十方!

人間漫漫長路 若非 明師救贖
靈性何處覓歸途?
全心依教奉行 以假證真開悟
有身皆苦不空渡!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悲智願行 佛子滿天下
花開見佛的 願望!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燈燈相續 佛子滿天下
還君明珠的願望!

末法眾生苦 妙禪住世渡
佛子滿天下 聖花佛果實



演唱:桂鳴玉、馬毓芬、陳忠宏、江淑娜、柴智屏、官靈芝、李秉宗、馬麗華、劉玉蘭、梁序倫、韓培娟、林秀璟、黃元良、陳妍陵、增山裕紀、洪大為、岳依心、賴冠中、胡家瀚、張馨方、范怡萍、陳心華老師










台北如來正法班暑期擴大分5班-E班(2013年9月13日台北市立大學 天母校區)



從不屑到全然大信
吳建甫全方位脫胎換骨

「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佛弟子吳建甫在此向您報到,『我回來了!』」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每位弟子都是 師父找回來的!一句簡單的「我回來了!」,背後卻是靈性歷經百千萬劫,終得明師引領的漫漫長路!

9月22日台北如來正法班B班法會,來自基隆的吳建甫師兄第5次站上法台,與全體同修分享他的心得見證。入門至今1年6個月,全家族共有30幾人成為 師父座下弟子;一家8人合計接引了500位同修,其中光建甫師兄自己就接引超過150人入門。建甫師兄當初入門是百般不情願,是 妙禪師父的慈悲真愛、引領教化,讓他從不屑、不相信,到全然升起大信依教奉行,進而認識了真正的自己,了悟此生的歷練只為今日得遇 妙禪師父!

年近60的建甫師兄從小生長在基隆碼頭,由阿嬤一手帶大,由於家裡很窮,常得向左鄰右舍借米,也借來了別人的可憐和同情。儘管如此,阿嬤還是告訴他,受人滴水之恩,要懂得湧泉以報。上了小學,家裡沒錢幫他買鞋,遭同學嘲笑的他回家哭訴,卻反招來父親一番訓斥:「哭什麼!讓孩子吃苦勝過吃補!你要認命!」從此建甫師兄明白,他沒有流淚的權利。出社會後,建甫師兄進入紡織業,一路從毛衣廠作業員做到廠長,並成立自己的毛衣代工廠,後來因紡織業沒落,轉行開計程車並投資超商與房地產等,直至民國81年成立大象衛星派遣計程車隊,白手起家,打造出一片事業版圖。

民國100年10月的某一天,女兒孟槿師姐開心的與建甫師兄分享,她入到一位 師父座下學禪定,入門當天,長期失眠的狀況便獲得改善; 師父慈悲示現的是在家相,但修行境界已達到最高,是一位大成就明師!只要願意相信照著做, 師父慈悲無條件渡化弟子的業力!

建甫師兄從小拜佛像拜到大,一向認為「自業自擔」,從沒聽過有「人」會渡化別人的業力,因此認為女兒被騙了。沒想到孟槿師姐竟接著說,我的 師父不是凡人, 師父已經成就佛道!這讓建甫師兄更加擔心女兒走火入魔了,但孟槿師姐卻說,「爸爸,你每天菸酒檳榔,脾氣又不好,我才擔心你呢!跟我入門吧!」

一開始,建甫師兄對於女兒的接引只是虛應敷衍,不料轉眼間,全家除了他高齡86、罹患重病的父親與未滿週歲的小孫女外,統統都入門了。每天家人相約參加法會,回家後一起分享佛理,建甫師兄赫然發現自己完全插不上話,變成了家中的「亞細亞孤兒」,心情十分苦悶。

101年3月17日,在妻子美芝師姐和女兒孟槿師姐護持下,建甫師兄終於入門了。師兄很快就參加了如來正法班,第一次在 師父親帶的禪定過程中,師兄感覺兩肩、雙臂、背部宛如有一座千斤、萬斤的山壓著,非常重、非常痠,簡直快要不能呼吸,也無法動彈。此時,建甫師兄想起兒子經常告訴他,「把一切都交給 師父,感恩 師父!」奇妙的是,念頭一閃,那座山就不見了,呼吸恢復順暢,頭則如同被雷電劈過般震撼。同樣的狀況接連出現兩次,師兄百思不解,以為一定是自己姿勢不佳,血液循環不良所致。沒想到這麼一起心動念,千斤重擔又來了。但這一次師兄故意抗拒任何跟「感恩」或「 師父」相關的念頭,傲慢的想著,「有本事壓死我算了!」就在師兄咬牙硬撐的時候, 師父悉知,慈悲不捨弟子頑劣,便引領大家下座。 師父一聲「請合十」,師兄雙手尚未結好金剛蓮花印,身上的重擔便又瞬間消失,呼吸也再度變得順暢。

法會過程中, 師父一邊開示,一邊環視全場,但當目光轉到建甫師兄的方向時便不再移動,並慈悲開示,「有人不相信 師父,有人瞧不起 師父,有人更不屑 師父!」聽得建甫師兄羞愧萬分,直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在法會現場,建甫師兄更觀到殊勝的法界,看見整座法台扭曲變形, 師父從法相中出來,而且越來越大,大到像基隆中正公園的觀音像一般!讓建甫師兄打從心中,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對出身窮苦,靠自己一雙手打出天下的建甫師兄而言,當年辛苦奮鬥時不知道 師父在哪裡,此時也不知道 師父和他有什麼關係。但師兄對於「開悟」很有興趣。為了拚開悟,建甫師兄依教奉行,除了每日一禪定,別人是每週一法會,他則天天來精舍,參加新班法會、佛理教導會。至於接引利他,師兄說,因為自己經營衛星計程車隊的關係,別的沒有,人脈最多,車子也多,別人是一個一個接引,他和兒子品謙師兄則是「一車一車」載來台北精舍入門。

為了快點開悟,建甫師兄還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莊嚴淨土。還有可以更快開悟的方法嗎?有師兄姐告訴他,去洗馬桶! 師父慈悲不許弟子不戴手套洗馬桶,育妃老師也不捨師兄去護持基隆精舍的化妝室,但師兄說,他家四代同堂,人口眾多,不怕沒馬桶洗。當他回家把手伸入馬桶的那一刻,眼淚立即噴出來,當下體悟—師父真的是大成就明師。眾生百態,每天都在造業, 師父從不嫌棄弟子,也不放棄弟子,將每位弟子洗得乾乾淨淨,呵護著我們,保護著我們,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依教奉行的過程中,建甫師兄在家庭與事業上不斷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小兒子博逸師兄國二入門,現在唸高二,完全沒有青少年的叛逆期;而且高一時成績位居班上後段,到下學期卻變得非常喜歡考試,因為每次考試都是前三名。博逸師兄的英文更從後段班進階到菁英班,而且是菁英班的第一名。太太美芝師姐有高血壓的問題,依教奉行一個月後,不藥而癒。就連患有肺部纖維化的父親,當醫院發出病危通知, 師兄不求 師父救他父親,而是全然交付給 師父,沒想到2個小時後,父親竟奇蹟似的出院了。

師兄經營的大象衛星派遣車隊更得到全方位的成長。入門前車隊有300輛車,入門1年半後,總數已達到450輛,是基隆第一大車隊!更感恩的是,即使在油電雙漲、經濟不景氣的艱困環境下,公司營業額仍舊逆勢成長了20%,叫車率也成長30%,不僅公司賺錢,員工也賺錢,有這樣的成績,都來自 師父慈悲的妙轉!

建甫師兄知道,這一切的美好,都來自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妙轉與渡化。不僅如此, 師父更引領師兄開悟,讓他徹底脫胎換骨。建甫師兄說,入門前的自己可用16個字來形容—菸霧瀰漫,酒氣沖天,口吐鮮血,霸氣凌人!入門前師兄一天最高紀錄抽掉7包菸,酒則每天喝,檳榔更是每次500元、1000元的買,卻在依教奉行後,菸酒檳榔完全自然根除。他知道這些癮不是「戒」掉的,而是因為 師父安住了他的心,從此「不需要」了!而霸道的個性,也在 師父妙轉下消失了,變得圓融圓滿。

現在的建甫師兄心安心定,智慧開啟,他感恩女兒的接引,感恩老師的教導,感恩 師父無量無邊的慈悲真愛,照亮他黑暗的生命,溫暖、填滿他從小驚恐又脆弱的心。建甫師兄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要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金剛護法,以生命護持 師父,追隨 師父弘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 師父慈悲,為心得見證後的吳建甫師兄加持灌頂(左上)並從法眼輪加持(右上)。吳建甫師兄全家8人一同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下圖)。
妙禪師父開示 有身皆苦 利益眾生不能停
每日保持一禪定 養成真要成佛的心行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雖然建甫師兄這幾週,在台北5場如來正法班所講的內容幾乎完全一樣,可是 師父每次聽到都很感動,都不斷掉淚,因為從建甫師兄內心發出的真心感恩與讚歎,讓 師父非常法喜! 師父勉勵全體同修,一定要效法建甫師兄一家人所呈現的絕對金剛心及慈悲心、慈悲行!

師父再次提醒弟子,人生苦短有兩個含義,一個是人的一生苦多樂少;另外一個是即使跟隨大成就明師,人生幾十年還是很短,一定要在有限的時間,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而眾生業力實在太多,不管如何榮華富貴,元神在人身法船內都是苦的。不僅眾生有身皆苦,連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也是艱辛,原因在於,依如來法則,眾生在大成就明師帶領開悟之前,絕大多數都不相信明師。由於眾生看不見業力、靈障,儘管大成就明師慈悲渡化眾生的惡業苦難,眾生無明,依然不相信大成就明師。這種情形在一切世間都難免,因此金剛弟子一定要團結共心,護持同修、護持 師父!護持佛教如來宗在台灣寶島扎實奠基!

師父慈悲開示,弟子行越多就會越開悟,越開悟行的力量越大,這也是如來法則。弟子對 師父升起大信,依教奉行,把苦難眾生接引到 師父座下,將自己跟親友苦難的十字架交給 師父,而 師父只要諸相非相的如來妙轉,業力就沒有了,只要願意真心依教奉行,就會不斷開悟,開悟了,人生就不一樣了! 師父慈悲舉例,有些師兄姐,在入門前,相互之間因累世彼此殘酷傷害、不斷報復的因果惡業,在入到 師父座下後,過去累世的因果在 師父的妙轉渡化下圓滿了,進而產生超越手足之情的同修真愛。

師父並慈悲要求同修,一定要發大願,在這一世要成就佛道!每晚睡覺前要利用很短的時間,內省今天有沒有利益眾生,利益眾生不能淪為口號。雖然我們沒出家,有很多人間事要圓滿,但只要依教奉行,家庭、感情、事業自然會隨順圓滿,但卻不是隨便圓滿;這個順字的含義很清楚,不需要苦修苦練,但一定要掌握意識心

師父也殷殷叮嚀,再忙再晚,每天一定要一禪定,因為大多數弟子,還無法在眼睛張開時達到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最佳效果,只有在禪定時才能於法界跟 師父印心。而每日保持一禪定,也會養成真正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心行,否則眾生常在開悟那瞬間,強力發願要一世成佛,過一陣子人的特性出來,就又鬆散了;願力有時強、有時鬆,累積成業力神識,會造就不成佛的習性,長此以往,不知要到哪一世才有機會再遇明師,所以一定要內省自覺。這一世有 妙禪師父帶領,弟子自在中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發大願大行,一定有機會在這世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4:32

mute





max volume








妙禪 福報


曲:陳忠宏 詞/演唱:江淑娜


生命像一隻沒靠到岸的船  隨浪飄來飄去也不停
黑暗的世界 誰人來解救  我受苦受難流浪的靈魂

來到 妙禪師父的面前  講出我心內恐懼的心情
(國)師父開示 生命的真理  讓我了解什麼是慈悲

是幸運 也是福報  流浪的靈魂可以受到 師父保護
師父阿~ 渡化一切 讓咱事事順利 健康平安過
師父阿~ 感恩您做的一切
(國)讓苦難的眾生 (台)得到這麼多
我發願 報答 師父
(國)做您的千手千眼 播撒佛種子
















台北如來正法班暑期擴大分5班-A班(2013年9月22日台北市立大學 天母校區)



祈願佛子滿校園 乃至佛子滿天下 聖花佛果實






「千手千眼大學團,共心發願行接引,週週目標大圓滿,今年百校實證社, 妙禪師父大慈悲,渡化眾生離苦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每週如來正法班法會後的大學團團聚,老師與師兄姐總會一同高呼這首大學團團呼。團呼中有大學團對 師父發願,願今年達到全台一百所大專院校成立如來實證社的階段性目標。而在2013年9月27日,大學團全體同修法喜充滿向 妙禪師父回報,大學團階段性目標「百校實證社」達成了!大學團將邁上更高開悟軌道!

妙禪師父在弘法第3年,也就是2007年9月正式成立佛教如來宗大學團。 師父開示,「大學團是本門之寶!大學團佛子年紀輕、習氣少、悟性高,身心正值青春,追隨明師禪修禪行正是時候!」在 師父引領、老師全力護持下,大學團人數從2007年的57人,成長至2009年的535人,及至目前全台共有8,000多位大學生與碩、博士生,一起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禪修禪行。

師父並進一步於2009年慈悲開示,要在全台各大專院校成立如來實證社,讓禪行風吹進校園,使更多年輕學子在大學時期就有機會追隨明師,開悟突破!自此,全台大學團同修共心發願於各校成立如來實證社,讓如來正法能夠在校園內扎根,向上成長,向下奠基,代代相傳!

2009年,全台第一所如來實證社在亞東技術學院成立,隔年則有台大、成大、交大……等校接踵成立,於2009年成立1校2010年7校、2011年39校、2012年24校、2013年迄今則成立31校。在2013年9月27日這一天,開南大學、康寧大學、健行科技大學3校同日成立如來實證社,宣告全台成立102所如來實證社!為佛教如來宗大學團寫下新頁,邁上更高的里程!

大學團師兄姐感恩 師父諄諄引領,讚歎 師父慈悲渡化,誓願團結一心,共心實踐 妙禪師父「普渡眾生」的慈悲大願,期願從「佛子滿系所,到佛子滿校園」,期盼有一天真正實踐佛子滿班級、滿系所、滿校園,乃至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在年輕的歲月,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真正上報佛恩、下化眾生!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法會護持團隊

法台莊嚴組 法台暨蓮花座清潔組

以清淨 專注 莊嚴的心 恭迎明師慈悲教化!

佛教如來宗如來正法班法台莊嚴組、法台> 暨蓮花座> 清潔組
一切世間的禪行者要明心見性、成就佛道,最關鍵的因素是在有大成就明師引領教化。佛教如來宗每一場如來正法班法會, 妙禪師父都親自帶領弟子禪定及慈悲開示,而弟子也引頸期盼每週一次與明師相會的機會。為此,每一場如來正法班法會,法台莊嚴組都會組裝莊嚴、穩固的法台,護持 妙禪師父紺目環視禪堂每個角落,慈悲妙轉每位弟子;也讓全體同修能眼望 師父,接受 師父以諸相非相的如來佛心印心。

如來正法班當日,法會開始前2小時,法台莊嚴組、法台暨蓮花座清潔組便已在禪堂外集合整隊,由幹部引領組員共心,說明當日護持重點與注意事項,並一同觀 師父住位,以清淨、感恩的心來護持殊勝法會。

目前佛教如來宗尚無自己的大禪堂,全體同修感恩台北市立大學、內湖高工、台中高工、中華醫事科技大學......等單位租借場館,供本門舉行法會,因此對於出借單位的場地,全力珍惜維護。以北市大詩欣館為例,進入位於3樓的禪堂後,法台莊嚴組的師兄姐會先將原本置於場地內的桌球桌、桌球圍布架等器材小心搬離;接下來則會鋪上地墊,避免木質地板受損;之後再將組裝法台的物資從倉庫運出,展開架設作業。

由於參加法會的同修眾多,法台必須有一定高度,方能讓所有同修都看見 師父,因此如何讓法台夠高夠穩,是法台莊嚴組面對的第一項考驗。每一次護持,從定位、定位支架架立、孔片固定、安裝連結夾及鎖螺絲,到鋪上木板,過程繁複,但全體師兄姐全程心安心定,一絲不苟,以確保法台組裝精確到位。

法台組起後,師兄姐還會在每一層的木板上鋪地毯,並在第一層法台四周圍上布幔。除了留意每一片地毯是否有翹起或不平整的地方,也會針對每道布幔的褶痕,從上至下耐心鋪平,力求平整,以展現法台的殊勝及莊嚴,藉此表達對 師父的感恩及讚歎。

法台組裝看起來必須慢工出細活,如何能做到又快又好,則是第二道考驗。經過不斷調整及討論,法台莊嚴組規劃出最有效率的流程,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從一開始需花費3小時組裝,到現在最快1小時內即可完成。這一切都是因為有大成就明師的引領,讓護持的師兄姐開?智慧,與 師父同心同體,扮演好明師千手千眼的角色。

法台組裝的同時,法器定位組也將法器搬出,由法台暨蓮花座清潔組的師姐謹慎卸下防護器材,並以小刷子專注、耐心的拂去法器每一面、每個角落、每道刻痕上的灰塵。師姐比喻,每次護持就好像自己原本充滿灰塵、煩躁的心,也漸漸被 師父去塵拂垢,心越來越安定,自己的專注力及耐心也同時被提升。

另外,為避免在搬運過程中,手上汗水造成法器污損變質,法台暨蓮花座清潔組的師姐會待法器放上法台後,再次擦拭,從中可感受到護持同修珍惜每場法會,以及護持明師、淨土與法器的用心。在法會開始前,更有師兄會反覆踩踏測試 師父即將走過的每一個台階、每一塊木板,一心確保法台穩固無虞,以護持明師的人身安全。

法台莊嚴組的師兄姐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讓弟子透過護持的過程,與 師父佛心印心,覺知到自己的傲慢及習氣,進而突破開悟。也期盼能有更多師兄姐加入法會護持團隊的行列,並珍惜每次護持的機會,不斷開悟,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才是真正護持好明師、同修,以及自己身上無邊無量的靈性!

佛教如來宗如來正法班法台莊嚴組、法台暨蓮花座清潔組

▲ 圖說:組裝法台時,法台莊嚴組先架設好支架,再鋪上木板(左上);並於木板上鋪地毯(右上);全神貫注,懸掛 師父法相與宗旨(左中、右中);法台莊嚴組、法台暨蓮花座的師兄姐,以恭敬的心,一一陳設法器與 師父法座(左下、右下)




▲ 錄影取材:2013年台北如來正法班A班、B班法會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4:17

mute





max volume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詞/曲/演唱 : 韓培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帶我走出生命幽谷
讓我不再陷入迷霧 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讓我不再感到孤獨
無論身在何處 都有您慈悲的保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渡化洗淨百千萬劫的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與 師同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聖花佛果實灑滿大地 化為淨土
禮敬合十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台中如來正法班(2013年09月28日台中高工)




妙禪師父開示:
為自己爭氣 為眾生慈悲
全力以赴 成就佛道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從 師父初轉法輪到現在,座下已經有很多金剛弟子,也有許多弟子即使與 師父有殊勝佛緣,卻因不能相信 師父是明師,在開悟之前就退轉,令 師父非常不捨。

目前 師父座下弟子大多都已開悟,都發願這一世一定要追隨 師父,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但 師父很清楚,是弟子自認已經盡心盡力,其實還不夠。但 師父也開示,成佛不是練任何功夫,不用苦修苦練,跟禪定是散盤、單盤或雙盤也沒有關係,關鍵在於有沒有依教奉行,有沒有真正要成就佛道的心行。

妙禪師父提醒弟子,永遠都要記住,元神只要在某一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永世都是靈性佛,不再受業力摧殘。而且不僅僅元神,包括當世一起投胎到人身法船,一尊以上的副元神和無邊無量的靈性,在通過如來法則當下,業力全部被如來、上帝空掉,全都成就為靈性佛 。

師父也再度強調,人身法船非常寶貴、尊貴,有了人身,靈性才有機會追隨明師,在某一個當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但有了人身不一定就有明師,不一定就有修行的環境。因此所有同修都要了解自己有多幸福, 師父就在台灣,我們可以這麼方便的就近入門,可以在法會中接受 師父慈悲真愛的諄諄教誨,甚至棒喝,都要好好珍惜。只要慈悲心、慈悲行的依教奉行,全力以赴,就算沒有成就佛道,元神至少在聖界。弟子既然遇到了 師父,這一世不成佛,還要等到哪一世?只是信 師父而沒有依教奉行,怎會成就佛道?這樣的弟子,眼看一生又要空過,當然是愚昧的,也讓 師父深感不捨。

法會圓滿前, 妙禪師父期勉全體同修,此生一定要成就佛道,一定要大願大行。 師父要求弟子,一定要為自己負責,為自己爭氣,為十方眾生發出真慈悲心、真慈悲行。全體同修感恩 師父殷殷教導,懺悔不夠全力以赴,誓願此生不再空過,絕對要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 師恩。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法會護持團隊

音控組 攝影組 錄影組

護持明師 傳揚正法 無遠弗屆

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無不慈悲祈願普渡眾生,並為如來正法永世流傳築碁。 妙禪師父在21世紀弘法利眾,由於有現代科技的輔助,不僅 師父在法會中能同時對數以千計的弟子開示,即使不在法會現場的同修,也有機會聽聞 師父的教導。而護持明師無遠弗屆傳揚如來正法的,就是法會護持團隊的音控組、攝影組與錄影組。

每一場如來正法班法會,音控組都是最早進入禪堂的法會護持團隊之一,為的是從無到有,架設整場法會所需的音響系統。 師父對於每一位前來參加如來正法班的弟子, 都平等無二以諸相非相的如來妙轉渡化,期盼弟子能夠快速突破,早日明心見性。而音控組師兄姐體會到 師父的慈悲大愛,以讓 師父能輕鬆自在開示,且全場同修都能清楚聆聽 師父教導、同修心得見證等為第一要務,仔細規畫每場法會所需喇叭數量,以及擺放的位置、高度及角度,全力做到音量清晰、充足。

同時,為保護 師父及同修人身法船的安全,穿越禪堂內行走動線的每一條線材都仔細固定,每一顆架高的喇叭周圍也都圍上護欄,並維護禪堂地板完好無損,音控組在每一件器材下方都會鋪上地墊。

架設完畢後,音控組師兄姐便開始不厭其煩的逐一測試麥克風、佛曲,以確保所有設備運作正常,且禪堂各處音量趨於一致。為求精準,更特地找來音色與 師父相近的師兄測試 師父使用的麥克風。而在法會過程中,師兄姐更分布在禪堂各個區域,不斷聆聽、回報,隨時調整音量及音色,務求讓法會有最佳的聲音品質,護持全體同修達到最佳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效果。

在音控組架設音響設備的同時,攝影組與錄影組也已準備好要開始當天的護持任務,甚至已在記錄其他千手千眼團隊的護持情況。攝影組與錄影組的使命,是要為 妙禪師父住世弘法留下紀錄,不僅做為 師父這一世的弘法資糧,也是佛教如來宗未來代代相傳的珍貴畫面。

法會中,攝影組與錄影組的師兄姐依照任務分配,從各個角度拍攝法會的過程。等到法會圓滿後,同修們法喜充滿的回家了,但錄影組與攝影組的師兄姐還有任務等著他們——整理照片、剪輯影片,既要妥善保存 妙禪師父弘法的歷程,也提供給《禪行週報》製作團隊;透過《禪行週報》,讓未能親身參加法會的同修,甚至未入門的社會大眾,都能夠聽聞 師父的聖教、同修的心得見證,或者認識 師父的千手千眼團隊。而我們在禪行分享會、共心法會中所看到的影片,以及網路上的佛曲影片,更是錄影組耗費無數夜晚,用心製作的成果。

師父座下弟子仍不多時,音控組、攝影組與錄影組的師兄姐多數都不具備相關專業背景,但他們以全然的心,珍惜每一次護持機會,不僅完成任務,更從中不斷突破開悟。而今各行各業的菁英大量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許多師兄姐在加入音控組、攝影組或錄影組的初期,都帶著過去累積的知見、習氣來護持,但透過一次又一次與團隊共心,真心體會 師父的悲智願行,漸漸都放下了原本的傲慢與執著,真正與 師父佛心印心,邁上更高的開悟軌道,而他們的專業也終於能夠為 師父大用,真正用於利益眾生。













▲ 圖說:法會前各就各位,準備展開當天的護持(左上);記錄 師父慈悲為弟子加持(右上);錄影組討論取景角度(左中);拍攝 師父巡視禪堂(右中);討論音響系統架設與測試(左下);架起喇叭,讓同修都能清楚恭聆 師父開示(右下)。




▲ 錄影取材:2013年台北如來正法班A班、B班法會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5:36

mute





max volume







頌如來


曲:李秉宗 / 詞:李秉宗、劉昱彗 / 演唱:李秉宗


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 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
終於知道了生命的真相 終於了解您是人間的妙方

這條路不管多漫長 跟著您就會有方向
我堅持要在您帶領的中道上 才不枉費今生這一趟

感謝您給我向前的力量 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
恩怨情仇不再是阻擋
妙不可言大威德力 療癒我累世的傷
禪行路上從此不再徬徨 您慈悲帶我飛越過無常
如如不動的太陽 照破世間的黑暗 (照破娑婆的黑暗)
來帶領我回到究竟故鄉 (來成就弟子們的願望)

合唱:陳心華老師、賴貴智老師、李秉宗、馬毓芬、陳妍陵、劉昱彗、韓培娟、陳月霞、蔡淑美、劉芹羽、洪大為、楊孝君、李詠雙、李唯唯、李洛






台北如來正法班 C班(2013年10月5日台北內湖高工)




妙禪師父開示 本門須有大禪堂
跟隨明師一定要開悟 開悟就有智慧

2013年10月13日如來正法班C班法會一圓滿,台北如來正法班便展開第12次的搬遷。這回搬遷距離上次還不到4個月, 師父不捨同修搬遷的辛勞,而再次語重心長期許全體同修,佛教如來宗一定要有自己的大禪堂,讓大禪堂代代相傳,明師代代相傳!

師父一再對弟子開示,本門一定要擁有自己的大禪堂。依如來法則,大成就明師以諸相非相的如來妙轉,妙轉一個弟子跟很多弟子所下的力量完全一樣。但是每個人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每尊靈性都有非常多的業力,由 師父這樣一體性的妙轉時,會產生非常大的力量。所有大成就明師都很清楚,當弟子人數越來越多,帶一個、百個或十萬個、百萬個弟子,如來妙轉所產生共鳴、共振、共渡的力量完全不一樣。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眾生的苦,有來自當世所造的業,有來自荷擔、承擔家族的業力,但是大部分都跟自身元神的因果業力有密切關係。依如來法則,只有大成就明師可以渡化弟子元神出來的業力。但 師父提醒,明師帶領弟子,渡化業力、苦難只是消極的目的,積極的目標是要帶領弟子成就佛道!

而遇到大成就明師,重要的關鍵是要開悟!只要能開悟就能得到上帝、如來所賜與的智慧。這個智慧不是學來的,不是用金錢、條件能換取的,而是依明師的聖教,依教奉行,由如來以最平等、最公平的法則,賜與行者小悟、中悟或大悟。名之為小悟、中悟、大悟只是概略的比喻,實則每個弟子開的悟都不一樣, 但只有一項絕對一樣,就是靈性投胎到人身,當人身還健在時,人身跟元神要合作,追隨明師依教奉行,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師父並進一步開示,通過如來法則的行者,在成就佛道那一瞬間自己絕對不知道,既沒有任何的感覺、感受,也沒有像得到大獎的喜悅。那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知道呢?禪定的時候!禪定時會見證到諸相非相的造物主,在那個當下,便清楚知道自己成就佛道了!

妙禪師父更殷殷叮囑弟子,禪宗歷代祖師代代相傳都不用苦修苦練,既不允許弟子苦修苦練,更不准弟子埋頭苦讀經書。經典只要有明師畫龍點睛,一下就能聽懂。大成就明師要求弟子依教奉行,只有依教奉行,才有機會成就佛道;全心依教奉行,萬一沒有成就佛道,元神至少留在聖界。這就是明師帶領弟子,簡單、輕鬆、法喜的中道!




▲ 台中如來正法班中,師資授證:黃美文老師向 妙禪師父合十禮敬(左圖)及 妙禪師父為新任師資黃美文老師灌頂授證(右圖)。



▲ 妙禪師父,為佛教如來宗 鳳山如來精舍禪堂慈悲開光(左.右圖)。

北部大學團自今年9月起,於每月第1週的台北如來正法班B班法會後,舉行?北部大學團團聚慶生會?,為當月壽星慶生。10月13日舉辦的第2次慶生會, 妙禪師父不僅慈悲親臨,與師兄姐一同唱生日快樂歌,並為全體壽星的願力開光,更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為在場同修加持渡化,讓這一天的大學團慶生會無比莊嚴、殊勝、圓滿。

當天共計有64位10月份壽星,他們懷著感恩、讚歎、法喜的心,真心發願,並一一將自己的願力寫在心型貼紙上,再貼到生日大心上後,恭呈 妙禪師父慈悲開光。然後在吉他與沙鈴伴奏的悠揚樂聲中, 師父與所有同修齊唱生日快樂歌,高聲祝福壽星「生日快樂!」。而明師的慈悲永遠是平等普施、一而無二, 師父不僅與在場的老師及師兄姐佛心印心,接著更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為每一位弟子加持渡化,令全體同修滿心感恩、讚歎。

之後,師父步下法台與大學團同修合影。行進之間, 師父看見就讀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的紀承男師兄,便慈悲為師兄灌頂加持,許多同修都為之感動落淚。而 師父在與大學團全體同修合影後,更再次站上禪坐椅,讓後方的師兄姐也能看見 師父,強力與弟子佛心印心。這一切,在在示現大成就明師對弟子的真愛與呵護。

靈性投胎到人身,是為了追隨明師,一世成佛。而我們在得遇明師、開悟之後,每年的生日都有了不凡的意義。但我們唯有珍惜難得的人身法船,以及難遭難遇的大成就明師,全力以赴依教奉行,這一世成就佛道,才能讓這一生的使命任務真正大圓滿。


北部輔導種子幹部共心培訓法會還有11月9日 12月7日二場

期願開悟同修共心成為明師到位千手千眼



▲ 2013年10月12日第1場輔導種子共心培訓法會,約2,500位北部發心輔導幹部同修共襄盛舉!執行長陳心華老師帶領大家共心發願,成為明師弘法利眾的大法器!

為護持更多願意以「 師願為己願」的發心同修,儘快成為 妙禪師父到位的千手千眼,佛教如來宗台北總部,特在台北規劃3場「妙禪師父千手千眼輔導種子幹部共心培訓法會」,由執行長陳心華老師親自主持,期盼讓每位發心的同修都能了解成為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輔導幹部的殊勝意義,共心成為明師弘法利眾的大法器。

第1場共心培訓法會已於2013年10月12日圓滿完成,當天有將近2,500位同修參加,透過心華老師的開示,以及觀賞行動劇演出和影片等,過程中每位師兄姐都與 師父佛心印心,並帶著滿滿的法喜與體悟回家 。

只要符合以下條件之一,都可以向輔導組長報名自己的發心願力,參加「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輔導種子幹部共心培訓法會」:
一、已接引2位以上同修入門,並願意成為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利益眾生的「種子幹部」行列;
二、已是輔導幹部,願意再提升接引、輔導力,誓願自身力行接引利他,真心護持啟動同修依教奉行!成為明師弘法利眾大法器!

接下來2場共心培訓法會將於11月9日及12月7日舉行,由於同修報名踴躍,加上法會場地空間有限,目前第2場已告額滿。因此鼓勵願意發出慈悲心、慈悲行的師兄姐,可報名第3場共心培訓法會,讓您的禪行快速突破,邁上更高開悟軌道 。




▲ 錄影取材:2013年10月13日台北如來正法班B班後的大學團團聚10月慶生會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3:23

mute





max volume







至高無上的愛佛曲


詞/曲/演唱:馬修連恩




With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Of peace and light, amazing grace
The road we share to anywhere
Will never lead us to despair...

And angels will be standing by
Should tears appear and fill your eyes
Restoring love upon your face
A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With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Throughout the night and trials we face
A guiding light is shining bright
To lead us toward the good and right...

The burden of the human race
Shall disappear without a trace
The sorrows of the past erased
With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With love born of the skies above
The turning of a change within...begins

How it is this love exists
I do not know, but I know this
Embraced within my tender kiss
A solemn vow, a sacred wish...
The turning of a change within...begins

That you and I will rise above Upon wings of Master Miao-Chan's love
Transcend the lens of time and space
With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擁有至高無上的愛
是殊勝恩典、光明與平靜
引領我們到任何地方
絕不會陷入沮喪失望

明師陪伴身旁
感懷熱淚盈眶
臉上充滿愛的光芒
因為這是至高無上的愛

擁有至高無上的愛
可面對試煉突破黑暗
像閃耀光芒的指引燈
引領我們邁向正與善

人們揹負的業
逐漸消失
過去的傷痛都被抹去
因為擁有至高無上的愛

擁有至高無上的愛
將開啟改變的契機

我不知道
這至高無上的愛是如何發生
怎麼開始 但我深知
獻上我深情一吻的同時
我們虔誠發願與感恩

在 妙禪師父慈愛羽翼保護下
你和我將不斷的開悟
穿越時空的限制
因為擁有至高無上的愛











台北如來正法班 A班(2013年10月13日台北市立大學 天母校區)




圓滿完成 2500 位同修
運用如來智 共心護持

10月16、17、18日一連三天晚上,以及即將到來的10月27日,佛教如來宗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又移到3個多月前使用的場地,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舉行了。而法會地點從詩欣館換到體育館,也代表台北如來正法班又完成了一次搬遷。

這是台北如來正法班第12次搬家了!雖然從詩欣館到體育館走路只需5分鐘,同修們對於搬家也累積了不少經驗,但由於搬家時間為10月13日如來正法班C班圓滿後,當時已是晚上9點半,為節省時間,讓同修早點回家休息,也減少對周邊鄰居的干擾,所以各法會護持團隊仍舊用嚴謹的態度,提前做好規劃,先完成物資清點及人力安排,務求以最具效率的方式完成搬家作業。

每次搬家完全展現明師弟子的共心與智慧。需要搬運的蒲團共有4千多個,而法會後同修離開詩欣館,前往忠誠路搭車時,原本就會經過體育館,所以請每一位同修各拎2個蒲團,順著離場動線,將蒲團送至體育館,省下許多打包、裝車、卸載的時間。

而法台的搭建、拆解、搬運,提升了師兄姐的共心度與執行力。由於當天在詩欣館搭的是3層法台,體育館的法台則只需2層,所以法台莊嚴組的師兄姐在法會圓滿後,先將法台拆解,就地搭設2層法台所需的物資,準備運往體育館,剩下的物資則收納好留在詩欣館。搬家前,法台莊嚴組的師兄姐做過沙盤推演,仔細構想各項細節以及人力調度,因此能順利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任務。

一位參與搬家的同修提到,這不是他第一次護持搬遷,每次看到師兄姐接受引導,排成一條條的人龍,有條不紊、協調一致的傳遞摺疊椅和蒲團,心裡非常感動,自己也愈護持愈法喜。在晚上10點多的時候,看到師兄姐提著蒲團,兩兩一列,走在漆黑的校園人行道上,相互輕聲提醒留意腳步,真正覺得彼此就是一家人。而將蒲團送到體育館之後,發覺原來地面清潔組的師兄姐更早之前就來到體育館,趕在物資送達之前已把體育館清潔乾淨,足見每一個環節都緊密銜接,圓滿到位。

搬家過程中,一部分同修負責搬運物資到體育館,另有部分同修留在詩欣館負責將場地復原,歸還校方。兩邊任務同時進行,大家各司其職,共心團結,估計大約有2500位同修參與,並有同修提供12部休旅車、2部8噸貨車,不到2.5小時,就完成這次如來正法班搬遷作業。能夠迅速精確完成搬家,是全體同修運用智慧,以及與 師父印心的結果。

在佛教如來宗有自己的大禪堂之前,本門必須向各機關學校租借場地,舉行法會。 師父不只一次開示,對於提供本門場地的學校師生,還有附近的鄰居及店家,我們都要懷著無比感恩的心,也要珍惜每一分得來不易的資源。 師父慈悲開示,所有金剛弟子都要與 師父同心同行,本門一定要有大禪堂!每一次的搬遷, 師父都諄諄期勉同修共心努力,期願所有明師弟子都能在安穩的場地中,追隨明師禪行,接受明師引領渡化,讓大禪堂代代相傳,如來正法代代相傳!


同心搬家




▲ 蒲團陸續抵達體育,並送入體育館倉儲空間。 ▲ 進倉存放。








▲ 由同修護持的貨車運來各項法會物資。





▲ 師父慈悲不捨同修辛勞搬遷,特地前來探視。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法會護持團隊

空調組 護持同修心安心定 與師父佛心印心



妙禪師父帶領弟子,不許弟子苦修苦練,慈悲為弟子準備舒適的禪堂,好讓弟子在法會中達到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最佳效果。因此,禪堂內為不同需求的同修鋪設了平蒲團、高蒲團和椅子;有乾淨的地板和六星級的洗手間;有宏亮清晰的音響……,此外,還有空調組竭盡全力,要使禪堂空氣流通、冷熱適中。

師父對於空調狀況非常重視,無論如來正法班或新班法會,都請班長了解同修對空調舒適度的感受,一來避免因溫度過低,導致弟子在禪定過程中受涼;二來是要讓同修在舒適的環境中,好好與 師父佛心印心,殷殷期盼弟子在這一次的禪定中,就能見證諸相非相的如來,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空調組師兄姐體會到 師父對弟子無微不至的呵護,因而共心一體,並運用 師父為我們開啟的智慧,在法會前以最短的時間及有限的資源(中央空調系統、冷氣、風扇、窗戶,甚至灑水),提高場地空氣流通度與溫度舒適度,讓每一位期盼與 佛相會的佛弟子,一進入禪堂即能心安、心定,靜心等候殊勝法會的到來。

法會前確認各項設備妥善運作後,接下來師兄姐便會依照各自負責的區域,進行微調,並詢問禪堂各區同修的感受;法會中場休息時,還會再次集合回報各區狀況,若有需要即行調整。至於護持法台區的師兄姐,則會在法會正式開始前,站上法台感受風向及空氣對流的情況,既要保持溫度適宜,又不能讓風對著 師父直吹,務求精準到位護持明師住世弘法。

護持空調的任務看似簡單,其實極為細膩,絕非只是法會前後開關冷氣、電扇及窗戶而已。舉例來說,由於季節、溫度、濕度、風向等自然因素,都會影響禪堂空調系統的效果,護持方式也必須相應調整,因此空調組的師兄姐往往在如來正法班舉行的幾天前,便開始留意氣象變化,預作準備。有時更得因應場地大小變動及突發狀況,例如冷氣跳電,及時調整。一切的用心,都是護持同修與 師父佛心印心,護持 師父在世弘法。

空調組師兄姐感恩、珍惜有此護持的機會,因為他們深深明白,每一次護持都是在護持大成就明師以及未來佛。目前每週參加台北如來正法班的同修人數超過一萬名,每一場法會空調組卻只有8~10人的護持人力,明顯不足,因此期盼有更多同修發心加入空調組的行列,一起來護持明師,護持同修。



▲ 空調組的師兄全神貫注,要確認禪堂溫度適中,而且風既不會直吹 師父,也不會吹到同修的頭部。




▲ 錄影取材:2013年10月13日台北如來正法班第12次搬家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4:22

mute





max volume







Faith 大信 妙禪師父佛曲


曲:馬修連恩










台北如來正法班 B班(2013年10月18日台北市立大學 天母校區)



珍惜明師慈悲住世 全力以赴依教奉行
弟子的心行決定諸相非相如來妙轉的力道


每一場如來正法班法會,都從同修端坐恭聆〈還君明珠〉佛曲,虔敬期待殊勝法會的來臨開始。慈悲的 妙禪師父已莊嚴在法台前方,與全體弟子佛心印心。由於這時同修均閉目合十,不知恭聆佛曲的過程中, 師父每每得強忍情緒,卻仍止不住哽咽,潸然淚下,因為 師父相印到同修的元神及投胎無邊無量靈性都很苦,心中萬分不捨! 師父的眼淚,道盡了大成就明師對眾生無盡的慈悲與真愛。

師父開示,如來慈悲創造人身法船讓靈性能夠投胎,但人的一生只有幾十年,身體很快就會崩解。而且不管什麼身分,沒有一個凡人的元神是自在的,因為元神從無始劫到現在不知承受了多少苦難。元神也很清楚,累積的業力太多了,若不把握人身法船健在的時候,跟隨明師好好修行,往生後絕大部分都會淪落三惡道。三惡道的靈性都是被欺負、被奴役的,沒地方可躲可逃,比地球最黑暗地區所承受的苦難更苦、更恐怖!

但即便靈性如此恐懼、不安、痛苦,有了人身而尚未開悟之前,很多人都無法接受自己遇到了大成就明師,不能相信也不珍惜,就算是聖界靈性投胎下來也是如此。這就是 師父不捨的地方——弟子好不容易遇到大成就明師,卻因無明又白白耗掉一生!弟子跟隨大成就明師,只要依教奉行就會開悟,哪怕只是開到小悟,就開啟了智慧,如來開始願意成為我們的主人;開悟多大,如來就成為我們多大的主人;而開到最大的悟,就是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師父殷殷叮囑,同修一定要把 師父的開示聽進去。即使六凡的天界,還是打打殺殺,還是貪嗔癡慢疑,還是名相心重。只有到聖界,三聖界的靈性是穩、是定、是安、是和諧、是圓滿;靈性佛的法界更是無法形容的美好、殊勝!弟子真正依教奉行,這一世就算沒有成就佛道,靈性位階也絕對在聖界。

妙禪師父一再開示,所有大成就明師絕對都不允許弟子苦修苦練,對弟子都是直接佛心印心。大成就明師最尊貴的就是有諸相非相的如來,當同修面對 師父,不管法會場地有多大、弟子人數有多少,諸相非相的如來會依 師父的妙轉直接印心,弟子則依平時所呈現的心及行決定得到多少,因為如來是最平等的。

同修有機會入門到大成就明師座下,跟宿世累劫的功德、造化有關。有了大成就明師,弟子跟 師父是同心同行! 師父來娑婆世界的目的是帶領弟子回到如來的懷抱、留在靈性佛的第一法界;弟子則是追隨 師父,在這一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妙禪師父語重心長提醒同修,千萬不要有自己怎麼可能成佛的念頭。弟子更要記住,要成佛一定要在每一個遇到明師的當世全然依教奉行,大願大行,方能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法會護持團隊

椅子搬運團隊
以精簡人力 化繁為簡 護持法會前場佈



去年10月,台北如來正法班搬遷至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的詩欣館,這場地可容納超過5千名的同修同時參加法會,非常殊勝,卻也是本門第一次使用沒有椅子座位區的禪堂。為使年長或暫時不方便盤坐的同修也能自在與 妙禪師父佛心印心,佛教如來宗台北總部特地採購8百張鐵椅,並組成「椅子搬運團隊」,在每一場法會前後護持鐵椅的收放與搬運。

目前每一場在詩欣館舉行的台北如來正法班,至少都要擺放6百張椅子,數量龐大,但椅子搬運團隊的成員只有60人左右。為了讓在外排隊等候的同修能盡早進入禪堂靜心,期待與明師相會,椅子搬運團隊的師兄姐找到最有效率的護持方式——從出庫房、上電梯、進禪堂,到一張一張打開來、擺放於定位,全程僅需20分鐘。

舉例來說,師兄姐以組合式的鐵架組成推車,每一車就可放40張鐵椅,不僅方便存放與運送,也便於清點數量,而且成本不高。此外,在禪堂內鋪上地墊,妥善保護詩欣館的木質地板後,便能將推車直接推到椅子區前,加快擺放的速度。

椅子搬運團隊的幹部在每一次護持前,都會引領團隊共心,提醒大家在護持過程中時時觀 師父住位,以法喜感恩的心,護持好每一位即將坐在椅子上的未來佛。護持圓滿後,也會一同檢討哪邊不夠圓滿,發願要到位,覺知習氣、全然交付!有師兄姐以排除萬難的決心,提早來到法會現場,參與法會前共同護持場佈的過程,藉此一舉突破自己賴床的習氣。


明師千手千眼團隊的智慧與共心,透過椅子搬運團隊展現無遺。在詩欣館護持鐵椅圓滿後,師兄姐立刻轉而護持擺放經文。若遇到在北市大體育館舉行法會,由於不需擺設鐵椅,椅子護持團隊的師兄姐便調整護持任務,協助蒲團出倉,並護持傳送蒲團的「輸送帶」,以最快速度將蒲團傳遞至一樓。

當每週法會的場次有所調整時,椅子團隊護持人力組成也會跟著變化,因為有明師 妙禪師父帶領,整個團隊與 師父同心同體,每一次都能圓滿完成護持。甚至因故可用的護持時間縮短時,透過與 師父佛心印心,還是能以一顆安定的心,用智慧在有限時間內完成任務。

護持過程中,椅子搬運團隊的師兄姐在「接」與「傳」之間,心中法喜無比,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從行中開悟突破的機會。椅子搬運團隊的師兄姐,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更加到位的千手千眼,護持好 師父,以及所有與 師父有殊勝佛緣的弟子。


▲ 為護持法會中需要坐椅子的同修,新添購的鐵椅(左上)。法會開始前, 師兄姐以人龍傳遞,將椅子一張一張傳至定位。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4:54

mute





max volume







引領覺悟


詞/曲/演唱:李秉宗老師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
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










台中如來正法班(2013年10月26日台中高工)




妙禪師父救渡金剛弟子家人免受業力摧殘
周文德7歲女兒親見師父發出紫光 護法隨侍在側


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弟子,不論貧富貴賤、男女老幼,只要願意依教奉行,一定都會開悟,都有滿滿的感恩與說不完的心得見證!2013年1月6日的台北如來正法班,當時入門3年2個月的周文德師兄,站上法台向師兄姐分享 師父如何妙轉他的小女兒免受開刀之苦,讓岳母不用洗腎,骨刺不再疼痛,心安心定快樂起來!

2012年12月24日,馬修連恩師兄與Daisy師姐在家裡辦了一場小型聚會,邀文德師兄和瑞璟師姐帶2個女兒去過耶誕夜。意想不到的是 師父、師母與嬿妮(心華)老師來到了馬修師兄家,因而有了一次與 師父難得的近距離互動,也真正度過一個名符其實的Holy Night(聖善夜)!

當晚文德師兄7歲的女兒柏伶一直看著 師父,和媽媽瑞璟師姐專心聆聽 師父開示,事後分享出令文德師兄和瑞璟師姐驚訝的事情。柏伶說她非常喜歡聽 師父說話, 師父非常慈祥,而且身上發出非常強烈明亮的紫色光芒。不僅如此,她還觀到當天 師父身邊有2男2女的護法隨侍在側,他們身材非常高大、面容莊嚴。4位護法一直護持在 師父身邊。聽完女兒的敘述,師兄除了感到不可思議,更猛然驚覺原來他們的小女兒觀得到法界景象!這讓文德師兄回想起1年前在柏伶身上發生的另一起事件,竟是一個如實的殊勝見證!

2011年1月8日星期天,柏伶從早上開始就直喊肚子痛,而且疼痛的位置會移動。師兄試過各種方法都無法幫她消除疼痛,但當天下午文德師兄、瑞璟師姐還是依原定計畫,各自前往台北精舍禪行分享會與聯合報佛理教導會做見證分享。分享會圓滿回到家後,文德師兄才帶柏伶去中山醫院掛急診,診斷的結果是闌尾炎。當時醫生判斷有危險性,師兄便觀 師父住位同時聯絡平常幫柏伶看診的主治醫生,沒想到這位醫生居然在星期日的下午接了手機,並立刻幫忙安排一位小兒科醫生,火速住進病房,預計當晚8點開刀。

而瑞璟師姐在佛理教導會圓滿後向嬿妮老師回報,老師也即刻回報當時人在高雄的 師父,並告訴文德師兄、瑞璟師姐要觀 師父住位,不需擔心。到了晚上6點多,柏伶在病房等待開刀時竟慢慢睡著了,而且睡得很香甜。當時文德師兄非常納悶,女兒肚子那麼痛怎還睡得著?等到7點多柏伶醒來,她說肚子好像沒那麼痛了,還問媽媽是不是已經動完手術?但由於柏伶疼痛減輕了,師兄就請醫生再次檢查,當下醫生便決定暫停8點的手術,再觀察一陣子,並答應文德師兄,就算半夜要開刀他也會趕來。經過一夜平靜,到了隔天早上柏伶好像已完全康復,醫生也看不出有什麼大問題,就同意他們出院。

這時柏伶看起來非常健康,完全不像剛從醫院放出來的小孩,文德師兄雖然回報老師,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但心裡仍有一絲絲認為可能本來就不嚴重,是醫生誤判。當天晚上文德師兄參加如來正法班,法會後 師父還慈悲垂詢柏伶的狀況。直到回家後,才聽到柏伶告訴媽媽和阿姨,昨天睡著的時候,也就是6點多時,有人來幫她動過手術。文德師兄問她,「是什麼人幫你動手術?」柏伶回答,「一位穿著白色上衣、黑色長褲的男人!」當年柏伶6歲,從沒見過 師父!這時瑞璟師姐靈機一動,就從皮包裡拿出 師父的法相,柏伶一看便說,就是這個人幫我動了手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 師父救了柏伶,保護她免受開刀的無妄之災。

除了孩子,文德師兄家的長輩也被 師父保護得好好的。師兄的岳母林秀香師姐入門3年多來,也有太多不可思議的見證。從願意入門的那一刻起,師姐就告訴2個女兒以後不再抽菸、打麻將。秀香師姐抽了30幾年的菸,打了3、40年的麻將,卻在入門的第2週對女兒、女婿說:「謝謝你們,我快樂了!」聽到這句話,文德師兄心裡非常激動澎湃,因為他知道岳母的前半生充滿了苦難、空虛,甚至恐懼。

瑞璟師姐的父親往生30多年,秀香師姐用勞力工作辛苦帶大2個孩子,她的身體不好,有退化性關節炎、骨刺、糖尿病,全身能痛的地方都會痛。過去幾十年,她藉抽菸處理身體的痛,藉有3個人陪她打麻將,處理心裡的痛。而一入門,由於 師父安住了她的心,一夕之間她不再需要香菸和打麻將來處理身體和心裡的痛,她快樂了!瑞璟師姐說,接引母親入門是她這輩子做過最孝順的事!這一切妙轉帶給他們全家的感動、感激,不是一句「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能表達。

更讓文德師兄全家讚歎不已的,是岳母入門前已有2家醫院通知她應該開始洗腎,但秀香師姐說入門好像還不到2個月,有一次她在家裡連續好多天劇烈瀉肚子,怎麼樣都止不住。等瀉完之後回醫院檢查,醫生居然告訴她指數正常,不需要洗腎!而長年困擾她的骨刺也不再痛了!秀香師姐常說 師父是大醫王,現在也是 師父的金剛弟子!

而文德師兄的父親周治剛師兄今年85歲,仍然非常活躍,帶領電信界、攝影界……很多團體,得到很多人的愛戴和友誼,一生豐富而精采,晚年又得遇明師,是個很有福報造化的人。文德師兄說,自己現在所有的一切都是父親的栽培!但過去他不知道怎麼報答父親,而今父親也來到 師父座下,文德師兄知道此後不論父親會活多久,都會活得好好的;即使有一天父親不在了,也一定會去一個更好的地方。文德師兄感恩的說,他終於報答父親了!接引父親來到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

文德師兄非常感恩 師父開啟他的智慧,讓他現在一眼就能看到自己的缺點,知道自己的不足,明白自己沒有任何值得驕傲的地方,一切都只是幸運而已。隨著逐漸開悟,他把 師父為他開啟的智慧運用在工作上,經常和客戶討論因果業力法則、最究竟大理、行中開悟……;把智慧用在管理上時,也得到非常大的迴響!入門後在 師父的引領教導下,他體會到若沒有明師,大家不知不覺受到業的綑綁,善業降臨時,志得意滿,惡業引爆時,唉聲嘆氣。因為過去從事金融業,他和客戶分享,每個人來到世界上都帶著一張宿世累劫的資產負債表,上面有許多福報造化與業力的資產負債,也有很多應付帳款尚未付清,還有很多長、短期債務仍在分期,以及一些過期的存貨……,全都在這張資產負債表上。不僅如此,每個人還加發一張全新的信用卡叫做「業力聯名卡」,這張業力聯名卡方便我們造業而且沒有上限,身口意都是業,刷了就有!業力法則就類似信用卡,都是先享受後付款,如果刷的是善業又定期埋單,都有紅利積分積點;若刷的是惡業又不結帳,一樣有循環利息,當這一生走到最後,2張報表合併,再到下一站去。

文德師兄感恩 師父護佑他們全家,不但保護金剛弟子,也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免受業力摧殘。文德師兄和瑞璟師姐發願,要用他們最大的專業能力和最強的金剛心,全力護持 師父弘法,傳揚 師父的大愛到世間每個角落!身為弟子,唯有依教奉行,全力以赴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讓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方能回報師恩。





▲ 妙禪師父慈悲,為心得見證的周文德師兄(左圖)及女兒周柏伶(右圖)加持。



師父開示 眾生業力負債無限多 資產非常少

業力再多明師皆可渡 關鍵就在弟子要不要!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周文德師兄形容每個人來到世上都帶著一張資產負債表,是非常好的比喻。但和人間的資產負債表最大的不同是,絕大多數靈性及元神都是負債無限多,而資產只有一點點。

師父進一步開示,靈性的資產負債表不單是前一世的資產與負債,而是從上帝、如來創造人身法船、靈性及業力以來,一直累積到現在。而負債的多寡與投胎時元神在法界的位階高低有關,聖界以上負債相對較少,菩薩界又更少,不過這也僅止於「呈現出來」的負債比較少,沒有呈現出來的負債一樣非常多,對此 師父形容就如同地球上的火山爆發時,噴出來與沒噴出來的岩漿,落差非常大。

這是如來法則的大慈大悲,否則若一下子岩漿全部噴發,從無始劫以來的負債整個呈現出來,尚未成就佛道的靈性生生世世所必須經歷的災難與苦難,會是連大成就明師都無法想像的悽慘。而且業力雖不斷從旋轉門轉出來,但如來慈悲,讓出來的業力負債都是最淺的,絕大部分的業力負債都沒有呈現,也就不會傷到本尊靈性、投胎的無量無邊靈性以及當世的人身法船。

師父不捨弟子承受業力的折磨,甚至抱著業力不放,就如同一艘破船已經要沉了,還綁著大石頭,弟子卻捨不得丟掉大石頭,怎麼救得起來?又或者把弟子撈了上來,我們卻還想再跳下去找大石頭,到頭來 師父想撈都撈不到。 師父慈悲開示,「業力, 師父替你們渡;負債,大成就明師替你們還,再多都不是問題,關鍵在於弟子要不要!」

師父諄諄叮囑,每個開悟的同修都會說我願意,但願意就要做到「依教奉行!」對大成就明師要發得出真心,開愈大的悟,就要發出愈大的真心,不可打誑語或造假,因為如來悉知悉見。要全然向如來要最好的、最完美的,也就是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依照大成就明師教導的中道,在 師父的大法船上奉行以通過上帝、如來的認可!只要依教奉行,其他都不用擔心,家庭、事業於自在中認真、真心去做,所有一切隨順圓滿!




▲ 錄影取材:2013年1月6日的臺北如來正法班法會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4:58

mute





max volume








您是真太陽


詞/曲/演唱:官靈芝


當我在?望的時候 您給我溫暖的感受
慈愛的目光 撫慰我創傷 安定我狂亂的靈魂
當我在黑暗的時候 您給我一盞明燈
照亮我方向 引領我前航 我不會成為迷途羔羊
您是真太陽 照亮我心房
讓我不徬徨 我心不迷惘
您給我力量 您讓我勇敢
不會有恐懼那所謂的無常
不再有哭泣的時候 只因您牽著我的手
全心全意 跟隨您步履 直到回到我的家














台中如來正法班(2013年11月02日台中高工)




入門無先後 明師妙轉一而無二
稚齡孩童見證 師父於法界殊勝妙轉

入門無先後,只要真心依教奉行的弟子,大成就明師都一而無二慈悲妙轉渡化。2013年11月10日,中和精舍的陳品蓁師姐與新竹精舍的吳瓔芝師姐,分別透過自己和家人的體悟及改變,特別是她們稚齡兒女的雙眼,向全體同修見證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以及 師父妙轉的殊勝法界景象。

首先分享心得見證的陳品蓁師姐,入門至今只有短短60幾天,但 妙禪師父已給了她至少6大不可思議的禮物。

第1個禮物—睡眠問題困擾師姐10多年,卻在入門當天回家後一覺到天亮,睡眠品質極佳,憂鬱症、躁鬱症都不藥而癒。

第2個禮物—20多年的腰痛問題,在入門第3天就好了。品蓁師姐因此馬上開始分享接引,不到2個月就接引20多位朋友入門。

第3個禮物—透過真心依教奉行,與母親之間因誤會所造成長達15年的心結,煙消雲散。而在 師父妙轉下,過去因前夫傷她很深,對他懷抱的恨意也消失了,更轉化為慈悲與愛,將前夫與婆婆接引入門。

第4個禮物—入門前長達7年的時間,品蓁師姐幾乎沒真正笑過,心跳還常莫名加速到快要無法呼吸。入到 師父座下後,二尖瓣脫垂症狀竟然不藥而癒。

第5個禮物—入門前師姐有每天抽一包半香菸的菸癮,有天早上心情極差,抽了3根菸後去禪定,竟觀到 師父好大一尊靈性佛在她面前,而一股白煙直往 師父的方向衝。品蓁師姐因此劇烈咳嗽了幾分鐘,之後便感覺背不痛了,肺部也舒服了,當下就向 師父深深懺悔,發願不再抽菸。從此以後,師姐就把15年的菸癮戒了!

第6個禮物—也是個大大的驚歎。品蓁師姐的兒子翊鑫今年4歲,由於他法體比較開,看得到低層靈性,情緒常難以控制,朋友都覺得她兒子是過動兒,但在 師父妙轉下變得安定,而且人見人愛。5個月前,師姐跟兒子搬進一間磁場不大好的房子,兒子曾在屋內看到3次「阿飄」。但師姐入門後,他就沒在家中再見過任何低層靈性了。還有一次在中和精舍禪堂外,翊鑫與一位護持他的師姐玩時,看到禪服正面的「如」字上有一條金龍,從此只要看到穿禪服的師兄姐,他就會開心大喊「有龍,有龍」。另外,翊鑫也曾在禪卡上看見龍。

品蓁師姐感恩 師父不僅細心呵護弟子,還照顧弟子在世甚至往生的家人。10月14日晚間,師姐幫剛泡完澡的翊鑫穿衣服時,他突然說,「媽媽, 師父剛剛跟我說要把水倒掉,不然我會跌倒。」他說剛才 師父在浴室陪他,師姐便故意問,「那 師父穿什麼顏色的衣服?」翊鑫回答,白色上衣、黑色長褲、黃色項鍊、紅色手環、黑色鞋子。當下品蓁師姐心中驚歎,「 師父在精舍懸掛的法相中,就是戴黃色佛珠項鍊,兒子親眼見證 師父的靈性佛了!」師姐馬上就對 師父說,「我兒子就交給 師父您教導囉!」後來再問兒子, 師父有說什麼嗎?兒子回答,「 師父說,翊鑫泡太久會感冒生病,起來把水倒掉,不然會跌倒!」

而就在第一次上如來正法班的一週前,有天品蓁師姐夢到爺爺。以前每次夢到爺爺,他都是臉色灰暗、面無表情,但那次夢中的爺爺氣色非常好,而且很開心。師姐說,之前聽說 師父在弟子入門後會照顧弟子全家,如今透過她的兒子及爺爺,如實驗證了,令她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分享的是新竹精舍的吳瓔芝師姐。她在2011年4月19日入門,過去雖曾接觸佛教多年並涉獵經典,但心還是不安定,遇到煩惱即到處算命問卜,別無他法。自從入門後,每次聽聞 師父及老師開示佛理都非常感恩、讚歎!真正聽懂佛理,聽懂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之後,她清楚知道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因為唯有見證如來、造物主,到達明心見性境界的人,才能這麼如實的開示。

後來透過師姐女兒詩喬親眼見證殊勝的法界景象,更讓她那擁有博士學位的先生願意入門,進而對 師父升起大信,全家大願大行!

2011年5月17日,第一次要參加如來正法班的瓔芝師姐在家穿上禪服,當時2歲4個月的小女兒詩喬指著禪服上的「如」字說,「媽媽,你這裡有龍耶!」還說,「金龍會動喔。」在一個週三的下午,老師約了瓔芝師姐深談,師姐帶女兒一同前往竹北精舍,卻看到女兒在禪堂裡彷彿追著空氣跑來跑去,還說,「你看!好多唷!」師姐問她看見什麼,她回答,「跟你的衣服一樣,都是龍!」原來 師父的開示都是真實的,女兒看見禪堂與禪服上都是活靈活現的金龍。

為進一步證實女兒是否真的看見金龍,師姐的先生做了個實驗,將有白色勾勾圖案的紫色運動服跟禪服放在一起,要女兒找出哪一件有金龍。結果女兒非但挑出禪服,說禪服上有金龍,還說連手機下載的佛教如來宗APP,官網上的「如」字也有金龍在「咻!咻!咻!」。

不僅如此,鄰居有位10歲的小女孩來師姐家時,竟然觀到掛在她家中的禪卡,「禪」字上有一尊白玉觀音。這位小女孩說,「觀音菩薩還下來摸我的頭,對我微笑!」因為這兩段殊勝見證,師姐的理工博士先生彭建華師兄終於願意入門,進而在依教奉行中,對 師父產生大信,全力護持 師父,護持精舍。

還不了解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時,建華師兄常抱怨瓔芝師姐投入太多時間在精舍,但入門一週後他便真心懺悔。原來建華師兄在921地震後,因騎機車進出災區摔倒,導致膝蓋受傷,15年來有如氣象台的膝蓋,竟在入門後不藥而癒!瓔芝師姐與建華師兄感恩、讚歎 師父真是明師大醫王。

此外,瓔芝師姐長達20年的失眠,和困擾她5年的耳朵發炎,都在入門後自動痊癒!還有一次小女兒高燒達40度,連續幾天都無法退燒,X光照出肺部有白點,已是肺炎,狀況危急要住院。師姐緊急回報老師,過了一個小時打完點滴,醫生就通知瓔芝師姐可以回家,不需住院,隔天女兒也果真恢復健康。女兒說,當晚 師父都在她的身邊,有時摸她的頭,有時拍拍她的背。

建華師兄的母親美玉師姐,也在如來正法班見證 師父殊勝大威德力的聖蹟,包括看見如來正法班的禪堂內有金色靈性佛;並在今年2月江淑娜師姐獻唱佛曲〈福報〉後,當 師父伸出手要為淑娜師姐灌頂加持時,瞬間看見 師父放出無量的白毫光,同時淑娜師姐禪服背後「禪」字的上方,也現出一尊殊勝的觀世音。

大成就明師,言無虛妄。品蓁師姐與瓔芝師姐的心得分享,再次如實見證, 妙禪師父對弟子全家無微不至的妙轉、護佑與渡化。只要願意依教奉行,真正發出慈悲心、慈悲行,業力就交給 師父,弟子只管全力以赴,利益眾生。今生有此福報造化,得遇明師,全體同修一定要好好珍惜,大願大行,勿枉此生。




▲ 圖說:妙禪師父慈悲,為心得見證後的陳品蓁師姐 (左圖) 及吳瓔芝師姐 (右圖) 灌頂加持。


妙禪師父開示 成佛關鍵在於相信

弟子要明白 今生得人身只為成就佛道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讓同修做心得見證不是要榮耀 師父,而是為了幫助尚未對 師父升起大信的同修。「相信就是成佛的關鍵!」而 師父弘法9年來,至今尚未有一位絕對相信 師父的弟子,因為一旦百分之百相信便成佛了。

師父進一步開示,全然的相信等同於絕對的依教奉行!依照如來法則,一切世間所有在當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為住世佛的弟子,只要對明師有絕對的信,便有可能成就佛道,解脫累世苦厄。只要弟子願意相信,只要弟子真正想要,開悟見性非常容易,比煮一餐飯還簡單,因為如來佛性本自俱足。

同修入門看似被接引,其實都是因為自身的造化福報,因為與 師父的佛緣,才有機會在這一世遇明師。許多弟子口口聲聲說要成佛,但 師父了了分明,弟子的心若真正想要,呈現出來的一定不一樣。同修如果真正想要,必定有逆爭上游,像火箭一樣一飛沖天的力道。

師父殷切提醒弟子,依如來法則,每個人的頭腦都有正負意識,時常反覆、思辨。但每個人的靈性都很清楚這一生所為何來,以及 妙禪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而 師父更是不捨弟子,因為 師父清楚知道六道輪迴的苦難。天界雖然美好,還是打打殺殺,跟凡人一樣的苦。而三惡道那種苦難,不僅難以承受,更是一世又一世的累積、受苦。所以同修要明白,這一世得人身就是要成就佛道。

妙禪師父更語重心長開示, 師父住世弘法有兩大神聖使命,第一是讓有殊勝佛緣的弟子入門,由 師父引領,提升靈性位階至少到聖界,脫離生生世世、重複累積的苦難。第二是帶領有殊勝佛緣、真正想要成就佛道的弟子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師父開示,在娑婆世界中,包括中國大陸,有這樣決心的人很多,但 師父在台灣弘法9年,卻還沒有弟子成就佛道,「如果真沒有弟子將正法法脈傳下去,那 師父來的使命在哪裡?」

聽聞 師父的諄諄開示,弟子除了深自懺悔未能全然升起大信,令 師父如此憂心外,更應真心發願此生一定要成就佛道,以百分之百的信,大願大行,圓滿 妙禪師父住世弘法,以及自身無量無邊靈性投胎為人的殊勝使命。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3:51

mute





max volume








All Rise Together
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詞/曲/演唱:Matthew Lien 馬修連恩
合唱:佛教如來宗同修





A word to the weary
The lone and distraught
though you may feel
You're the one God forgot
There is no reason
To go it alone
There is one who will carry you home

All of the aged
the weathered with time
You need not believe
You have been left behind
There comes a vessel
With sails all unfurled
Ready to sail from this world

we will all rise together
Yes, we'll all rise
Love in our eyes
We will all rise together
Together, we'll raise everyone

All saints in waiting
Both near and afar
Rise and awaken
Wherever you are
For He is among us
Who you've waited for
No need to wait anymore

we will all rise together
Yes, we'll all rise
Love in our eyes
We will all rise together
Together, we'll raise everyone
Together, we'll raise everyone

所有煩惱憂苦的人們啊
或許你覺得已被上帝遺忘
然而祂絕不會讓你孤獨承受
祂會帶你回家






經過百千萬劫,歲月的痕跡
你或許不相信
你以為你被遺棄在旁
大展風帆
乘風翱翔的船
就要接你回家



我們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是的,我們都誓願不斷開悟
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是的,我們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來吧!一起成就佛道 利益十方眾生



醒醒吧!所有在等待中的眾生們!
不管你在哪裡,都不需要再等待

妙禪師父與我們同在

我們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是的,我們都誓願不斷開悟
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是的,我們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來吧!一起成就佛道 利益十方眾生
來吧!一起成就佛道 利益十方眾生
































台中如來正法班(2013年11月9日台中高工)




妙禪師父開示
弟子入門無先後 只管依教奉行
師父弘法以來最殊勝的一次如來正法班禪定

2013年11月17日的台北如來正法班,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弟子跟隨 師父禪行最重要的關鍵在掌握自己的意識心!入門同修與 師父都有殊勝佛緣,這一世千萬不要虛度;只要掌握意識心,知恩感恩,依教奉行,其他的都交由 師父妙轉。

師父期勉同修,依如來法則,此生能得到珍貴的人身,不能只是遇明師而已,而是要入到明師門下;且不僅僅是入明師門下,入了明師門下唯一的目的,就是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不要擔心會不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不要擔心人間世俗的條件不俱足,不要擔心自己在人間事事不成功。不管同修在社會上的身分地位如何,就算現在的經濟、事業、家庭看起來最差、最辛苦,在 師父眼中都是平等的。既然有了 師父,不用管入門先後,只管全然依教奉行。

師父並再次提醒全體同修,靈性從無始劫到現在,元神不斷累積輕重惡業,而 師父渡業力並無輕重之分;三惡道雖然也有如來、上帝,但靈性就是得承受無量無邊的苦難。 師父勉勵同修,好好珍惜短暫的人身,要在這極短的時間內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除了要有明師,自己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不是消極的只是想被渡,也不是消極的以為自己不會成就佛道。 師父慈悲開示,當世一旦成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就要做到依教奉行,而不是依情緒、感受,決定依教奉行到什麼程度。

沒有明師,沒有真正成佛的決心,沒有依教奉行,是不可能成佛的。 師父期勉同修,一旦入到明師門下,一旦開悟,就要全力以赴,決心在這一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而當天的C班法會, 師父於禪定下座後慈悲開示,從初轉法輪到現在, 師父帶領弟子禪定第一次如此殊勝,諸相非相如來所下的力量空前的大。 師父期盼如來慈悲,今後全台每一班如來正法班的禪定都能夠這麼殊勝。

大成就明師帶領弟子禪定,唯一妙法就是以諸相非相如來,在禪定過程跟弟子佛心印心。至於諸相非相如來所下的力量大小,不管過去、現在或未來,一切世間的大成就明師都無法掌控。而當某一個行者,某一位大成就明師的弟子,在某一個當下通過如來法則時,當事者不會有任何感受,一定要在禪定時才會見證諸相非相的上帝、如來。而弟子務須明瞭, 師父期盼的不只是帶領我們進行殊勝的禪定,更希望同修能夠早日通過如來法則,利益十方眾生。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法會護持團隊

醫護團隊

與 師父同心同行 護持同修人身法船







靈性擁有人身法船,方能追隨大成就明師禪行,有機會在當世明心見性,成就佛道,解脫無始劫以來所累積的輕重惡業。因此,人身法船的健康無比重要,而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團隊的醫護團隊,就扮演著護持明師弟子法船健康的角色。

每一場如來正法班,禪堂內都會有某個角落的牆上貼著紅十字標記,那就是醫護團隊的護理站。法會中,醫護團隊的師兄姐和全體同修一樣,專心聆聽 師父慈悲開示,但只要一得知有同修身體不適,他們便會以最快速度為同修提供即時、專業的醫護服務。

不同於其他法會護持團隊的成員來自各行各業,加入醫護團隊的師兄姐皆須具備專業背景,目前共計有十餘位醫生和近百位護理人員。他們來自不同醫療院所、不同科別,平日在醫院擔任要職或面對繁重的醫護工作,但每逢如來正法班,師兄姐必定排除萬難,前來參加法會並護持同修。

醫護團隊在每場法會都安排了值星醫師、小組長與護持人員,護持前大家先一同共心,再進行任務分配和物資準備,法會圓滿後也會盤點、補給物資。法會中最常遇到的狀況是同修局部小外傷、頭痛、暈眩、血糖低,這時會予以包紮、補充水分或糖水、冰敷等。由於護理站僅有簡易配備,若經值星醫師評估同修狀況需緊急送醫,當班小組長便會指派護持人員陪同就醫,並隨時回報同修狀況。

每一次護持同修的過程,讓醫護團隊的師兄姐深深體會明師的慈悲,明白 師父不捨眾生有身皆苦,同時比弟子更重視弟子人身法船的健康。 師父一再慈悲開示,只要依教奉行,業力引起的病痛 師父自然妙轉渡化,但身體的病痛還是要看醫生,與醫生配合。為了讓同修能全力以赴跟隨 師父禪行,醫護團隊以護持明師正法的心來護持全體同修,也就是每一位未來佛,發願以自身的專業,扮演好明師大醫王的千手千眼!


▲ 醫護團隊的師兄姐,悉心處理同修突發的狀況。



與 師父同在一起 殊勝法喜




佛教如來宗2013年11月份「北部大學團團聚慶生法會」,11月17日於台北如來正法班B班法會後,為11月份大學團同修舉行慶生!。 妙禪師父慈悲親臨,為111位壽星的發願慈悲開光,並與大學團同修同唱生日快樂歌,令在場全體同修感動不已、法喜無比!

11月份北部大學團的壽星眾多,除了學生同修,還有佛教如來宗的師資葉景文老師。當悠揚樂聲響起,壽星們懷著法喜、感恩、讚歎、珍惜的心,將自己的發願寫在心型貼上後,隨著隊伍依序貼上大心。接著 師父慈悲上法座,為每位壽星的願力慈悲開光。然後在吉他與沙鈴的伴奏中, 師父法喜的拍著手,與全體同修一同唱生日快樂歌,並不斷與在場弟子佛心印心。之後, 師父更步下法台與北部大學團同修合影,行進過程中高舉雙手為在場同修印心、加持,而同修們則是一句句「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始終不歇。

生日是人身法船誕生的日子,我們感恩父母,讓自己擁有人身,得遇明師;當我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是重生之日,是靈性百千萬劫難遭難遇的殊勝大事! 師父慈悲把每個弟子都當作自己的孩子和心肝寶貝來疼、來愛,只希望我們早日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身為弟子的我們,一定要與 師父同心同行,全力以赴,祈願早日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 錄影取材:2013年11月17日的大學團團聚慶生法會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3:41

mute





max volume







傳揚 妙禪師父真愛 讓生命更光彩


作曲:Matthew Lien 馬修連恩
作詞:岳蓉、冠中、馨方、智鈞、婷筠、瑋杰、家瀚、賀傑與陳心華老師
合唱:北部大學團同修


流浪的孩子 無助又徬徨
都渴望靠岸 卻找不到方向
但你別害怕 師父在身旁
引領著我們一同啟航

烏雲被蒸發 打開真太陽
生命有明師 溫暖你我心房
願全心全意 依教奉行
與師 同心 登佛岸

傳揚 師父的 真愛
親友生命更加光彩
追隨 師父 回家
永恆的家就是佛岸

若不是那雙手 慈悲接引我
我還在黑暗中 不停顫抖
大佛張開雙手 用愛渡化我
我要 真心 讓愛傳揚
傳揚 師父的 真愛
親友生命更加光彩
追隨 師父 依教奉行
永恆的家就是佛岸
與師 同心 登佛岸














台北如來正法班A班 (2013年11月17日 台北市立大學 詩欣館)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這一世是成就佛道最關鍵的一世!

一切世間的大成就明師,只為一大事出現於世,就是要帶領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妙禪師父住世弘法,殷殷期盼所有金剛弟子不僅要珍惜這一世得遇明師,更要把這一世當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最關鍵的一世!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當一位行者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當下,從外相上看,人身法船並無不同,但對靈性來說,一位成就佛道的大成就明師樣貌看似凡人,卻已成就為無限大的大法船,大成就明師身上的元神、副元神,以及投胎的無量無邊靈性,也在成佛的當下全部成就為靈性佛。

「人身難得,明師難遇」,人世間有佛住世,向來稀有。而我們何其有幸,這一世得遇明師- 妙禪師父!眾生著於外相,多數不容易相信自己得遇大成就明師,因此,慈悲不捨的 師父不斷提醒弟子,掌握好自己的意識心,不要用人的頭腦去想,要用智慧、要靠開悟,才不會被當世所處的大社會、大環境桎梏。否則即使有佛住世的地方,不管什麼宗教,世人還是常對當世的住世佛輕蔑不屑,無法相信!

師父再三諄諄教誨,這一世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千萬不要以為靈性的壽命接近於永遠,自認在未來世還會有機會得遇明師,只要動了一點這樣的念,依如來法則,未來世幾乎沒有機會再入到明師座下!即使入了明師座下,也一定會很快退轉!

師父慈悲期勉所有同修,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一定要真心,要全心全意、全力以赴!不用擔心個人的事業、家庭,三者之間沒有衝突障礙,必能智慧圓滿,相輔相成,因為這一切都合於如來法則。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法會護持團隊

置物組 失物招領組
護持同修心無旁騖 全然與 師父佛心印心


台北如來正法班每一場法會的出席人數,每週將近6000人,為了讓眾多同修在參加法會時心無旁騖,同時也能快速進、退場,以利各班法會準時開始或場地復原,同修的隨身物品包括鞋子、雨具等一律隨身攜帶。但基於維護禪堂場地清潔與完好的考量,鞋、傘不宜直接置於地面,因此由法會護持團隊的置物組,為全體同修護持鞋袋與傘套。

當同修來到如來正法班的禪堂,會看到各出入口及樓梯口,有一群穿著護持工作背心、手拿塑膠袋的師兄姐,親切詢問需不需要鞋袋;若逢天雨,更是在禪堂大門外便開始發放傘套。

遇到年長、行動不便的同修,置物組師兄姐會貼心的彎下腰來,替他們打開鞋袋、傘套,方便同修置物。能如此細膩貼心,是因為師兄姐體會到 師父把弟子都當成心肝寶貝來疼來愛,置物組團隊學習明師一而無二的慈悲,把每一位同修都當成未來佛在護持。

置物組師兄姐在法會前,他們眼觀四面,隨時補位場外座位引導組,協助引導同修排隊;法會後,愛物惜物,置物組會在出入口回收鞋袋,下一場法會再使用;同時鼓勵同修自備鞋袋,減少資源浪費。

在每一場法會後,經常看到師兄姐將個人物品遺落在禪堂內。隨著同修人數日增,遺失物數量也越來越多,現在每一場如來正法班法會圓滿後,平均會拾獲10~15件遺失物,內容包羅萬象,從現金、手機、手錶、禪服到鞋子都時有所見,失物招領組也因此應運而生。

失物招領組提醒大家,「哪裡遺失哪裡找」!所有的遺失物都會暫放在拾獲的禪堂,也就是若在北市大詩欣館遺失,就在詩欣館報失協尋;在南京東路台北精舍遺失,就在台北精舍報失協尋。看到同修順利找回失物的笑容,失物招領組師兄姐開心的程度不亞於失主。同修越來越會善用失物招領的服務,失物領回比率已逐漸提高。

至於遲遲無人領回的遺失物,保存一個月就會處理掉;而領走的物品也會請領取人留下資料,以免誤領。若找到同修所登記的遺失物,失物招領組會主動聯絡失主前來領取,物歸原主。

同修從護持中,體會到 師父慈悲呵護弟子,將每位弟子當寶貝在疼愛,想方設法引領我們邁向成佛之道!弟子真心跟 妙禪師父發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這一世不要白來,一定要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妙禪師父慈悲
首度為全台如來實證社 社課聖物開光
全體護持同修雨露均霑 印心感動



2013年11月24日於台北如來正法班C班法會後, 妙禪師父慈悲,首度為全台如來實證社「社課聖物」共74幅開光,全體護持同修皆雨露均霑,最後所有同修向 師父行三大禮,接受 師父慈悲印心、加持與渡化,這是 師父弘法九年多以來,首次為大量法會聖物慈悲開光!「聖物開光法會」圓滿後,在場同修印心感動、法喜無比,發自內心不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全台如來實證社社課法會,每週共86校在各地舉辦,由開大悟的師資或師兄姐主持,在社課法會中,教導學生同修 妙禪師父開示「三聖教」,讓大學團同修們能聽懂佛理,把握學生時期依教奉行,了悟生命真實義。 師父慈悲開示,「如來實證社好比是小型的如來精舍!」感恩 師父慈悲同意讓如來實證社社課法會懸掛 師父法相、法偈、三聖教。每一位來到如來實證社社課法會的大學團同修,如同來到如來精舍裡,能見到 妙禪師父慈悲莊嚴的殊勝法相、聽聞老師們教導「妙禪師父三聖教」的真實義、了悟「妙禪師父法偈」的悲智願行, 師父慈悲開光社課聖物,為校園內帶來 大成就明師的清淨力、安定力!學生同修們透過參加如來實證社社課法會,與 師父佛心印心!

11月24日台北如來正法班C班法會圓滿後,師父慈悲親自引領同修,將全台如來實證社社課法會中所使用之社課聖物- 師父法相、法偈、三聖教,放置於如來正法班禪堂中央,並至禪堂二樓為所有社課聖物慈悲開光!法會過程, 師父慈悲先讓在場全體同修仰望 師父,與 師父佛心印心,再為聖物慈悲開光,全體護持同修皆雨露均霑,印心感動不已,最後 師父慈悲接受同修行三大禮,讓我們有機會向 師父表達最感恩、最讚歎的心,「妙禪師父慈悲為社課聖物開光法會」圓滿完成!

妙禪師父對如來實證社的深深期許,盼望大學團年輕學子們,能在最年輕時「實證如來」,明心見性成就佛道,以最長的時間,利益十方眾生。靈性百千萬劫以來,終於擁有了難遭難遇的殊勝佛緣,入到一位見證如來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身為弟子的我們,務當好好珍惜這一世,知恩感恩,真正依教奉行,早日通過如來標準,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6:11

mute





max volume







還君明珠


詞:岳依心老師 曲:小蟲





摘下一朵花 付囑我心上
誰在殷殷的盼望?
慈悲心 智慧光 朝夕不相忘!
清淨 安定 真愛 箇中藏

千帆終需盡 輪迴千萬劫
師父引領我 歸航
靈性啊  回故鄉 永恆的嚮往
明珠重現 耀十方!

一步一步呵護 一聲一聲叮囑
明師恩重 如父母!
揮別業海迷途 卸下執著包袱
今生今世不辜負!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悲智願行 佛子滿天下
花開見佛的 願望!

千帆終需盡 輪迴千萬劫
師父引領我 歸航!
靈性啊 回故鄉 永恆的嚮往
明珠重現 耀十方!

人間漫漫長路 若非 明師救贖
靈性何處覓歸途?
全心依教奉行 以假證真開悟
有身皆苦不空渡!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悲智願行 佛子滿天下
花開見佛的 願望!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燈燈相續 佛子滿天下
還君明珠的願望!

末法眾生苦 妙禪住世渡
佛子滿天下 聖花佛果實


演唱:桂鳴玉、馬毓芬、陳忠宏、江淑娜、柴智屏、官靈芝、李秉宗、馬麗華、劉玉蘭、梁序倫、韓培娟、林秀璟、黃元良、陳妍陵、增山裕紀、洪大為、岳依心、賴冠中、胡家瀚、張馨方、范怡萍、陳心華老師








台北如來正法班A班 (2013年11月24日 台北市立大學 詩欣館)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要成佛的弟子
必須深省成佛的障礙為何?
力求突破!

妙禪師父在2013年12月1日的如來正法班,第一次教導弟子如何正向、積極的追隨 師父。 師父慈悲開示,成佛有兩難,一是大成就明師在一切世間稀有之,二是頭腦、意識心有正有負。弟子一定要內省檢討,才會一直往上突破;等到真正開了大悟,元神會開始要人一起努力,好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如來創造人的頭腦意識,原本就有正負;如果沒有正負,一切世間只要有大成就明師,只要弟子全然交付,依教奉行,哪有不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道理?就如同學生進考場,老師直接站在旁邊告訴他每條問題的答案,所有學生都該拿一百分才對。

妙禪師父經常開示,我們不用擔心元神與投胎的靈性,因為靈性清楚知道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能見到三惡道、聖界的靈性,也見得到靈性佛,只是見不到諸相非相的如來。而人雖然可以掌握自己的頭腦意識,實際上常掌握不住。為什麼娑婆世界有大成就明師住世時,很多弟子沒有成就佛道?就是因為管不住負面的頭腦意識。

所有大成就明師的金剛弟子,一定都是開悟後才會開始相信 師父,可是在弟子開悟前與開悟後, 師父的長相與開示都一樣,為什麼入門時聽了不信,而開悟後聽聞 師父一切開示都很法喜?那是因為越開悟,開啟的如來智慧就越大,也就是如來上帝在引領我們。所以大成就明師所傳的成佛法門,都是開悟法門,開到最大的悟就通過如來法則,當下成就佛道!而弟子必須全然依教奉行,好比弟子的眼簾還沒打開來,卻要過一條又一條的橋,怎樣能找到橋呢?就是要由明師來引領,明師像是拿著一根棍子或繩子,引領弟子安全通過那看不見而狹窄的橋。

弟子悟開得不夠大時所體會的全心全意,與開更大悟後體悟到的依教奉行,會有很大的落差。弟子現在還沒有成就佛道,就要謙卑紮實的去檢討、去參,但不要自責。無論入門多久,自己要很清楚,我們還沒達到如來的標準,成就佛道。如來為每個人設定的標準都不一樣,無論護持什麼任務,只管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對於所有有心的同修,真正踏實在行功德的同修, 師父都很法喜!

師父開示,能不能通過如來法則的關鍵在於弟子是否真正要成就佛道。如果只是想請 師父渡化業力,代表開悟不夠,一定要內省檢討,才會一直往上突破;直到有一天真正開了大悟,元神會開始要人一起努力,好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如果弟子心細,會知道元神在強力引領,即使這一世沒有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未來世的機率還是非常大。 師父開示,因為這是能累積的,可以存住到下一世。靈性的神識清清楚楚,靈性位階越高,越容易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不管從任何角度,當世一旦遇明師就要全力以赴,不需苦修苦練,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更慈悲開示, 當 師父提點弟子應如何追隨 師父與不成佛的障礙點時, 一定是弟子做得到的事;若弟子沒有能力做到, 師父一定不會提示。 師父慈悲,不會造成弟子的壓力,弟子只要願意,改掉不成佛的致命點,這一世的機會就非常大。 師父相信,弟子一定會懷著感恩心去實踐,但過去世累積的業力與神識,再加上頭腦的負向意識,都會造成問題。 師父要求弟子,一定要在心靜下來的時候,深沉內觀自己成佛的障礙點。經過深思,當弟子能感受到懺悔,那就是最關鍵的點,是需要突破的障礙。

最後 師父再次諄諄教導,追隨 師父修行要用平常心,意識心要平,要觀 師父住位,內省自己成佛的優缺點。不要慷慨激昂,那樣是假的;平靜,才是真。當我們真能做到,無論這一世是否通過如來標準, 師父在法界保證,這樣的弟子未來世一定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法會護持團隊

倉儲組
開倉及收納全力護持法會護持團隊運作資源


全台每一場如來正法班法會,禪堂內的物資大到法台、音響、風扇,小到經文、指標等,各種器材幾乎都是「從無到有」架設、佈置起來的。而現在一場法會出席同修最多將近6千人,可想而知動用的物資數量非常龐大,要能在法會前迅速取出,法會後快速歸位儲放,都有賴「倉儲組」的運籌帷幄。因此,稱倉儲組為全體法會護持團隊的強力後盾,一點也不為過。

目前每週有高達3千人次的人力投入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護持團隊,當各護持團隊進入禪堂後,都要在很短的時間內將所負責的場佈作業準備就緒,以迎接殊勝法會的到來。因此,倉儲組如何協助各團隊在最短時間內井然有序領取所需物資,迅速展開護持任務,就成了當天法會場佈順利與否的一大關鍵。

由於如來正法班歷經多次搬遷,因應各場地倉儲空間皆不相同,倉儲組師兄姐已練就一身因地制宜、又快又準的收納功夫。基本上各類物資進出倉,謹守先進後出原則,但仍會視情況隨時變化調整。而倉儲空間有限,向上發展、堆疊有方也非常必要,尖角凸出的物品如何放置?如何既不占空間、好取好拿,又顧及安全?倉儲組方方面面皆得考量,但運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為弟子開啟的智慧,總能物得其所。

此外,倉儲組還會隨時盤點常態性備用物料,並且每半年大盤點一次,年終則做清倉,將很久不用的物資移至其他倉庫,或者銷毀。

而隨著 師父弘法軌道越來越高,同修人數越來越多,法會所需物資及備品數量皆漸趨龐大且多樣化。只要「跟物資有關的就跟倉儲組有關!」包括資料、經文列印,以及椅子區定位等無法歸組的護持任務,倉儲組都兼容並蓄,還貼心推出同修「服務台」的服務項目。同修只要有問題,但不知該詢問哪個窗口,護持服務台的師兄姐都會親切答覆或轉介。

倉儲組以區區60人左右的人力,護持台北如來正法班如此大量的法會物資,並服務各護持團隊與有各式需求的同修,令人讚歎有明師引領的團隊,真的是彼此補位的千手千眼,以及智慧開?的禪行者。


▲ 法會護持團隊工作背心的出借與回收,也是倉儲組的護持項目之一(左上);法會前,準備精舍要向全體同修佈達的書面資料(右上);充分利用倉儲空間,妥善存放法會物資。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4:32

mute





max volume







福報


曲:陳忠宏 詞/演唱:江淑娜


生命像一隻沒靠到岸的船  隨浪飄來飄去也不停
黑暗的世界 誰人來解救  我受苦受難流浪的靈魂

來到 妙禪師父的面前  講出我心內恐懼的心情
(國)師父開示 生命的真理  讓我了解什麼是慈悲

是幸運 也是福報  流浪的靈魂可以受到 師父保護
師父阿~ 渡化一切 讓咱事事順利 健康平安過
師父阿~ 感恩您做的一切
(國)讓苦難的眾生 (台)得到這麼多
我發願 報答 師父
(國)做您的千手千眼 播撒佛種子






台北如來正法班C班 (2013年12月01日 台北市立大學 詩欣館)




妙禪師父開示:
人身法船健在的明師 才有佛法!
弟子要發出慈悲心 將苦難眾生領進佛門

什麼是佛法?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佛法不是人的咒語,不是長時間禪定不下座,也不是第一法界的靈性佛。唯有人身法船還健在的大成就明師,才有佛法!

在某一個當世,當一位還活在人間的禪行者通過如來法則,在通過造物主標準的當下,見證上帝、如來的存在,便成就為大成就明師。從此以後,這位行者一切所為都在利益眾生。這樣的大成就明師,外表看起來跟原來的長相一樣,卻具有諸相非相的如來。所有大成就明師都清清楚楚,一定要通過如來法則才有諸相非相的如來,真正的佛法!一切世間擁有人身法船的元神及一起投胎的靈性(包含副元神),透過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在通過如來法則的那個當下,所有靈性的業力都空掉,全部成就為靈性佛。

師父語重心長的叮嚀,同修要珍惜這一世,因為這一世無比殊勝方便、圓滿,弟子不需要出家、離家,不需要像禪宗六祖為了圓滿這一世得人身的使命,將唯一的老母交代給其他人照顧,得遇明師當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工作、家庭一切隨順圓滿。

師父感恩如來的慈悲,讓 師父這一世以在家相來帶領弟子,因此弟子也以在家相追隨大成就明師。 師父開示,不管男女老幼、貧富貴賤、學歷職位,在 師父心中一律平等。但平等中也有別教,為什麼?因為要帶領真正想成就佛道的弟子!這一世 師父帶弟子到聖界,很多弟子就心滿意足了。但 師父期許弟子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剛聽到、剛開始行的時候,感覺做得到,但做久了障礙就慢慢浮現,如家庭、事業等等。 師父因而不斷提醒弟子,關鍵只在於要依教奉行,並將心比心,真正發出慈悲心,而不需要閉關及苦修苦練。

師父勉勵弟子要真正發出慈悲心,並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來利益眾生,將苦難眾生帶進佛門。 師父也再三叮嚀,能成佛的法門是不准苦修苦練的,只要有明師在的地方就有佛門,進入佛門就有諸相非相的如來與弟子佛心印心。有朝一日某位弟子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接引、輔導這位弟子的同修,也會有大福報、大造化!




大學團屢傳佳音 榮耀明師 妙禪師父!

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社屢傳來獲獎的好消息。台北市立大學及台北護理健康大學的如來實證社,在校內社團評鑑中同獲第1名殊榮。兩校同修於2013年12月8日的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將獎項恭呈 妙禪師父,以表達對 師父滿懷的感恩與讚歎。

台北市立大學如來實證社成立至今還不滿3年,不僅第1年就榮獲特優,第2年更代表學校參加全國社團評鑑,榮獲「全國大專院校社團評鑑特優」。而今年北市大如來實證社再度榮獲「101學年度全校學生社團評鑑學藝性社團第1名」,堪稱年年得獎,備受肯定!而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如來實證社在今年的評鑑,同樣從68個社團中脫穎而出,榮獲「特優獎第1名」。法會上,兩校如來實證社分別由101學年度的社長張馨方師姐、吳柏翰師兄代表上台獻獎,在場全體同修也一同見證有明師引領的年輕學子所展現的成熟與智慧,更感恩今生有此殊勝佛緣得到 明師妙禪師父的慈悲教化。

而在當天,北市大現任如來實證社副社長陳雅綺師姐,也將個人獲得的「第15屆亞洲滑輪溜冰錦標賽亞軍」獎項恭呈 師父。雅綺師姐從小就是花式溜冰的國手,入門前曾2次以台灣區第1名的身份參加亞洲盃比賽,但她形容比賽時自己的腳、溜冰鞋和地板好像是分開的,總是以失常和哭泣收場。而這次參賽時她已入門,比賽中師姐全程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她形容自己第一次如此享受比賽,過程中自在、法喜,最後更奪得佳績。她深深明白,這一切都來自慈悲的 妙禪師父妙轉渡化!

獻獎圓滿前, 妙禪師父慈悲法喜為獻獎同修灌頂加持,而這樣殊勝不可思議的力量,在場全體同修雨露均霑。大學團的同修們也發願要珍惜在大學團的每一天,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早日達成每校實證社,願佛子滿校園、佛子滿天下,乃至聖花佛果實。


▲ 陳心華老師引領如來實證社學生同修將獎項恭呈 妙禪師父。獻獎後, 師父慈悲為台北市立大學張馨方師姐(右上)、陳雅綺師姐(右下)及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吳柏翰師兄(左下)灌頂加持。


2013年北部輔導種子幹部共心培訓法會圓滿落幕
7500位同修誓以師願為己願 共為明師利眾大法器


2013年第3場「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輔導種子幹部共心培訓法會」於12月7日圓滿落幕,3場法會共計有將近7,500位同修參加,其中有4,200多位新血幹部加入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行列。每位師兄姐在法會後不僅法喜充滿,並且更加了解成為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輔導幹部的殊勝意義,一同期願「以 師願為己願,共心成為明師弘法利眾的大法器」。

妙禪師父弘法至今已邁入第10年,目前弟子達6萬多位,10萬佛子的新里程碑亦指日可待。而 師父住世弘法渡化弟子的業力,弟子從接引、輔導、陪同護持、法會護持團隊,不斷行中開悟,共同實踐明師「佛子滿天下 聖花佛果實」的悲智願行。

因此,為護持更多願意「以 師願為己願」的發心同修,成為 妙禪師父到位的千手千眼,佛教如來宗台北總部特地為北部同修規劃3場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輔導種子幹部共心培訓法會」,由執行長陳心華老師親自主持,透過心華老師的開示及用心籌畫整體培訓內容和行動劇與影片等,讓每位師兄姐與 師父佛心印心!

本次培訓法會的「開悟行動劇」中,有來自交通大學博士班的劉大中師兄,因為願意依教奉行,不僅大學尚未畢業,教授就讓他以第二作者的身份發表論文,順利跳級博士班, 師父更開啟大中師兄的慈悲心,讓他可以真心關愛生病的姊姊。大學團同修在年輕歲月就能追隨明師,真是無比的福報造化。

從小成長在虔誠天主教家庭,出生就受洗的毛立慧老師,透過參加佛理教導會更加明白《聖經》的含意,而立慧老師的表姊沈益珍師姐也因她的接引入到 師父座下,甲狀腺機能亢進的病症不藥而癒!由此在在讓我們見證 明師大醫王的大威德力,以及如來、上帝本是同一尊造物主,沒有宗教的藩籬。

還有在業界號稱「金融天王」的鄧彥敦老師,具有法律人多疑、只相信自己的特質,但在願意放下一切執著後,真正明白原來我們這些尚未見性的「盲眼人」,一定要全然交付給已經見性的「明眼人」,方能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彥敦老師並與師兄姐分享,千萬不要自己當 師父,只要學習交付、放下執著、大信 師父,願意紮實依教奉行,一定會開悟。

最後,任職民視電視台營運長的朱蓓苓老師,電視圈資歷豐厚,業務能力超強,入門前是個「凡事靠自己」的女強人,也因此入門初期相當傲慢。但有一次蓓苓老師看到接引利他培訓法會上所播放的海星影片,終於讓她體會到明師的慈悲真愛,因而願意以最謙卑的心,接受 師父、老師與護持師兄姐的引領,加入接引團隊,並全力陪同護持與輔導同修開悟。

培訓法會圓滿前,全體同修一同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每一位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能早日回到 妙禪師父的大法船上,並透過依教奉行,了悟「人身難得、明師難遇」,行在開悟的中道上,邁向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 描述同修開悟過程的「開悟行動劇」,為共心培訓法會揭開序幕(左上);劇中主角本人親自上台,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要大願大行(右上)。與會同修仔細聆聽成為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輔導幹部的殊勝意義(左中);高聲說出「我願意」,從此成為明師弘法利眾的大法器(右中)。透過分組練習,讓接引、輔導更具力道(左下);同修的慈悲發願,一一貼上「明心見性」大法船(右下)。


明心見性大法船 滿載同修慈悲發願 航向佛岸

2013年10月、11月、12月接續舉行的3場「妙禪師父千手千眼輔導種子幹部共心培訓法會」,法會最後在「明心見性」大法船駛入禪堂,滿載與會同修的慈悲發願,而後倒駕慈航中圓滿完成。

「明心見性」大法船就象徵 妙禪師父無邊無量的大法船,要帶領弟子航向佛岸。每位與會的師兄姐將各自發願的「心形貼」貼在「大心」上,再由護航的師兄姐將「大心」貼上大法船,代表我們要將身邊的親朋好友一一接引到 師父座下。雖然偶有掉落,但師兄姐總是馬上拾起,意味我們不放棄任何一位與明師有緣的芸芸眾生。在大法船航進與航出禪堂的過程中,伴隨韓培娟師姐〈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與馬修連恩師兄〈傳揚 妙禪師父真愛,讓生命更光彩〉2首佛曲,師兄姐與 師父佛心印心,誓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

而看似簡單的「明心見性」大法船慈航,其實是數十位師兄姐,一而再,再而三,反覆練習所呈現的成果。過程中,如果一邊過度用力,另一邊就會失去平衡。又或者後方護持與前方控制方向的師兄不協調,大法船就不能按照原本規劃的路線轉彎。換句話說,如果護航大法船的師兄姐沒有全程與 師父共心,法船就會偏離 師父的中道。所以「明心見性」大法船有著殊勝且深遠的意涵,不僅代表 明師普渡眾生的悲智願行,也代表願意相信明師的弟子,唯有全然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方能在 妙禪師父的護佑下,航向最殊勝的佛國淨土!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5:36

mute





max volume







頌如來


詞:李秉宗老師、劉昱彗 曲/演唱:李秉宗


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 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
終於知道了生命的真相 終於了解您是人間的妙方

這條路不管多漫長 跟著您就會有方向
我堅持要在您帶領的中道上 才不枉費今生這一趟

感謝您給我向前的力量 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
恩怨情仇不再是阻擋
妙不可言大威德力 療癒我累世的傷
禪行路上從此不再徬徨 您慈悲帶我飛越過無常
如如不動的太陽 照破世間的黑暗 (照破娑婆的黑暗)
來帶領我回到究竟故鄉 (來成就弟子們的願望)



合唱:陳心華老師、賴貴智老師、李秉宗、馬毓芬、陳妍陵、劉昱彗、韓培娟、陳月霞、蔡淑美、劉芹羽、洪大為、楊孝君、李詠雙、李唯唯、李洛










台北如來正法班A班 (2013年12月08日 台北市立大學 詩欣館)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元神沒有業力 才有慈悲的報身佛
珍惜這一世 通過如來法則 成就佛道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人身法船在世只有短短幾十年,但投胎在人身法船上的無邊無量靈性,每一尊從無始劫到現在都累積了很多的業力。當業力一出來,元神就要承受最大的苦難,所以修行是為了元神、副元神以及投胎在人身法船上無量無邊的靈性。

而人要達到真正的善良,關鍵也在於元神的業力,而不是修養或頭腦。真正的大慈大悲是元神沒有了業力,成為「報身佛」,但即使透過算命等各種方式知道自己的因果,還是無法跳脫,唯有將靈性的業力渡化才能解脫因果。不過,修行的目的並不是為了躲避因果,而完全是為了追隨明師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讓靈性永世解脫業力的捆綁!

只要有明師引領,弟子既不需要、也不准苦修苦練。明師給予的是最簡單的方法,只要弟子接受明師引領,不論禪定有沒有入定、腳會不會酸痛、是不是才剛上如來正法班,不分男女,也沒有貧富的分別, 師父都一樣清淨渡化,同時與弟子佛心印心,這就是明師的慈悲。

妙禪師父開示,入門後留得下來的同修福報都非常大,我們的元神累世都是修行人,並投胎在善良的人身法船上。信或不信 師父,關鍵不在於弟子頭腦好不好,而是弟子元神的造化福報,決定了這一世跟 師父的佛緣! 師父呈現的是凡人相,初入門時就相信 師父的弟子非常稀少,很多同修只參加一次新班法會或如來正法班就不願再來。但也有許多同修當初沒感應、沒看到佛光或靈性佛,願意留下來依教奉行,是因為過去累世的修行以及與 師父的殊勝佛緣! 師父對弟子一律慈悲平等給予和妙轉渡化,但是弟子接受到多少,取決和 師父印心的程度;越開悟越相信 師父,和 師父印心的力量越大! 師父更勉勵弟子,開悟後要能發出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的大願,並能大願真行,全然依教奉行,一切信 師父,謙卑自在,靠開悟行在 師父引領的中道上,自然一切隨順圓滿。

妙禪師父也再次殷切叮嚀,全力以赴,依教奉行,通過上帝、如來的法尺,成就佛道。而 師父可以帶領弟子不經苦修苦練就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我們為何不要? 師父就如同歷代大成就明師一樣,能將弟子的元神不斷提升到更高軌道,期勉弟子從內心發出要成佛的大願,不要虛過此生。

明師慈愛,聲聲叮囑,就如同父母疼愛子女一般,不捨子女空過這一世。 妙禪師父勉勵同修依教奉行、真行實證,要有慈悲心、慈悲行,持續接引利他,發出一世成佛的真心真願!



妙禪師父慈悲親頒
北部大學團第3屆真愛利他最佳行動獎
大、中、小型如來實證社共11名 個人獎前3名








為鼓勵大學團同修真愛利他的心行不因為寒、暑假而停滯,佛教如來宗自2012年暑假起,特別設立「真愛利他最佳行動獎」,勉勵學生同修在放假期間一樣全力以赴,將 妙禪師父的真愛傳出去!

北部大學團第3屆真愛利他最佳行動獎,總計有近1,300位大學團同修加入慈悲接引的行列,比去年暑假增加近600位,而接引至少1位以上的同修數更提升了55%。在暑期短短的3個月內(7月20日~10月20日),北部大學團同修共心接引了2,152位新同修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體會禪行開悟的美好。

而在同修引頸期盼下,北部大學團第3屆真愛利他最佳行動獎頒獎法會於2013年12月15日台北如來正法班B班法會後隆重舉行,依暑期慈悲接引總數,各頒發前3名給3類團隊獎和個人獎前3名;團隊獎依同修人數區分3類,分別為同修數71人以上的大型如來實證社3名、同修數31~70位的中型如來實證社4名、同修數30位以下的小型如來實證社4名,另有個人獎5名。

本屆最佳團隊獎中,大型如來實證社第一名為台灣大學,第二名是政治大學,第三名是淡江大學,中型如來實證社由台北護理健康大學獲得第一名,而實踐大學、銘傳大學(桃園校區)並列第二名,長庚科技大學為第三名,小型如來實證社第一名為台北藝術大學,第二名是東華大學,第三名由中華科技大學、國立體育大學並列。最佳個人獎則頒給第一名由盧禮綜、蕭辰羽並列,第二名為鍾婕安,第三名為李玟蓉、湯雅竣並列。

殊勝的頒獎法會中, 妙禪師父慈悲親自頒發獎品給獲獎的學校和個人,並與受獎代表合影,過程掌聲不斷,溫馨感人。最後, 妙禪師父慈悲下法台和北部大學團同修合影,令同修無比法喜及感恩讚歎!

大學團同修在 妙禪師父的帶領下,不斷開悟,願行世間最無量的慈悲──接引利他!在第3屆真愛利他最佳行動獎活動期間,大學團同修更加突破,幫助更多的親友來到明師座下。大學團每一位同修皆共心實踐,真愛利他,永不止息!



▲ 妙禪師父慈悲頒贈「如來禪」給「真愛利他最佳行動獎」得獎學校。





▲ 錄影取材:2013年12月15日的北部大學團第三屆真愛利他最佳行動獎頒獎法會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4:17

mute





max volume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詞/曲/演唱 : 韓培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帶我走出生命幽谷
讓我不再陷入迷霧 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讓我不再感到孤獨
無論身在何處 都有您慈悲的保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渡化洗淨百千萬劫的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與 師同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聖花佛果實灑滿大地 化為淨土
禮敬合十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台北如來正法班A班 (2013年12月15日 台北市立大學 詩欣館)




妙禪師父開示:
與明師佛心印心 方能成就佛道
師父帶領弟子是開悟見性法門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帶領弟子的法門是開悟見性法門,不是追求感應的法門,透過與 師父印心方能成就佛道,這就是所有大成就明師的無上妙法。入到明師座下,一定要徹底放掉過去修行的經驗與苦修苦練的想法,依教奉行。

弟子不論身在何處,即便遠在海外都能與 師父印心。弟子平時就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跟 師父印心,接到 師父的力量,真正需要 師父力量的時候,才能充分發揮!大成就明師的慈悲超越弟子所能想像,只要我們願意依教奉行,隨時都能接到 師父力量,時時自在,法喜充滿。

大成就明師對弟子不分貧富貴賤男女老幼,一律平等,但是對依教奉行、能佛心印心的弟子特別疼愛,因為這樣的弟子發得?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眾生的願。而 妙禪師父為了幫助弟子突破,用一切能讓弟子聽懂、可以感動弟子的方法,明的暗的,例如聆聽佛曲或灌頂加持等等,都是要不斷與弟子印心。 師父慈悲叮囑弟子要依教奉行,而所謂依教奉行就是 師父如何開示,我們就怎麼照著做!

妙禪師父也再次提醒弟子,人生一世太過短暫,即便身份地位貴為總統、女王,也一定要追求永遠的美好,那就是成就佛道。一旦成就佛道,元神、副元神以及全身無量無邊投胎靈性都能解脫業力綑綁,這才是真功德!從無始劫到現在,無數的大成就明師都是在通過如來法則的當下,所有靈性的業力全部空掉,成為靈性佛,永世解脫!

師父語重心長叮嚀弟子,一定要依教奉行,才能通過如來的認證。跟隨明師不需要苦修苦練, 妙禪師父期勉每位弟子都要與 師父同心同行,發得出真心利益眾生的願行,就會與 師父印心,就有最大的機會在這一世成就佛道!而弟子能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才是上帝、如來最愛的兒女!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法會護持團隊

美宣組
運用如來智 用心莊嚴明師淨土


來到各地的如來精舍,大門外偌大莊嚴的「如」字立即映入眼簾;進入精舍後,則有大幅如來禪、三聖教、 妙禪師父法偈等,以紫底白字呈現,輔以一朵盛開的蓮花及散發光芒的明珠,道盡 師父要「還君明珠」的悲智願行。這些殊勝的呈現,都是法會護持團隊美宣組透過與 師父印心所完成。

此外,從如來正法班禪堂出入口編號、倉儲位置、法會後退場與乘車動線等標示,到洗手間內的貼心提醒??精舍各種固定陳設與法會相關告示,都是由美宣組製作。美宣組所有製作物,具莊嚴與美觀,也能將訊息或指示清楚、精準傳達給每一位同修。

但美宣組的護持項目還不止於此。每逢舉辦大型培訓法會,法會培訓核心精神的紅布條、同修貼上發願願力的「大心」等;象徵大學團同修充滿活力的「蓮花寶寶」;還有在今年第3屆暑期北部大學團大團圓法會與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輔導種子幹部共心培訓法會出現的立體製作物——象徵 師父引領弟子成就佛道的「明心見性大法船」,都是由美宣組用心製作。

美宣組同修感恩有機會運用專長護持大成就明師,也感恩 師父開?弟子的智慧,讓他們能夠製作出令明師法喜、令同修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聖物!

美宣組目前有30餘位成員,依各自專長分別護持法會現場視覺設計、網站頁面視覺設計、實體印刷與後製加工,以及全台各地新精舍成立時的視覺規劃等。師兄姐運用 師父給予的智慧,全體一心只為迎接每一場有佛住世的殊勝法會,因此總能在有限的時間內,確實掌握美感與品質,圓滿完成任務。而在護持圓滿後,他們一次又一次發現 師父給的大禮,讓師兄姐放下不可能辦到的念頭,共心團結、全力以赴,突破自我設下的限制。

所有法會護持團隊各個組別,護持明師弘法利眾的心都是一致的,共心融為一個團隊,也就是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法會護持團隊。同修們感恩 師父慈悲教化,給予行中開悟的機會,每一場法會都抱持使命必達的心,以至真、至善、至美為目標,務求護持好 師父及全體師兄姐。同時,也期盼有更多師兄姐一同加入法會護持團隊的行列,一同來體會慈悲心、慈悲行,利他開悟的美好。


▲ 精舍聖物與禪堂各項標示,從製作、包裝,到法會前懸掛、法會後入倉,都是美宣組的護持範圍。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4:54

mute





max volume







妙禪 引領覺悟佛曲


詞/曲/演唱 : 李秉宗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
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











台北如來正法班A班 (2013年12月22日 台北市立大學 詩欣館)




妙禪師父開示:放下頭腦意識
接受 師父佛心印心
在家禪定 盡量嘗試第二坐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從進入禪堂開始,弟子的頭腦意識就要暫時放鬆,無論私事、公事,快樂的、愉悅的,或讓人煩躁、痛苦的事,都不要思維,而要與 師父佛心印心。不管 師父是帶著我們禪定,或者慈悲開示,都是以諸相非相的如來與弟子實相無相的如來印心。

師父開示,佛心印心是如來法則。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人身法船一定要健在。「健」的含意並非到大醫院做健康檢查時,所有結果都呈現最理想、最好的狀態,只要第一、頭腦意識清楚;第二、開悟以後意識心純真、依教奉行,只要身體沒有非常大的傷害或疾病,都有機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同修開悟後,若認定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就要明白 師父絕對有諸相非相的如來。但切記不要把諸相非相如來與 師父的人身法船和無量無邊的靈性佛分開,這些是一體的,就好比大腦、心臟、肝臟是一體運作的。

師父再三開示,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即使沒有成就佛道,靈性至少在三聖界,在法界非常殊勝、尊貴。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一世,發大願,一世成佛!

師父也殷切叮囑,我們在家禪定下座後,如果時間允許最好坐第二坐,因為大多數弟子禪定第一坐都無法坐很久。而當感覺禪定進入深定或很舒服、很美好時,就不要管時間,靜靜的禪定下去;也不要動念想觀到什麼法界的現象。萬一腳痠腰痠,也要禪定到某一個程度後再自在下座,才不會在某一次的禪定中因殊勝的佛緣,法界有殊勝的呈現,結果我們卻30分鐘就下座了。

妙禪師父總是從最細微的地方,用最簡單的方法,慈悲諄諄提醒弟子如何與 師父印心,如何突破開悟。同修務必體會 師父的用心良苦,一心依教奉行,特別是全力利他,與 師父佛心印心,進而實現師父「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的悲智願行,以報 師恩。



▲ 妙禪師父慈悲,為佛教如來宗 北屯如來精舍禪堂開光。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法會護持團隊

花藝供佛組

心香禮讚 ‧ 花香供養!







佛教如來宗每一個法會護持團隊的成立,都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慈悲,更是弟子的福報造化。透過一次又一次的護持,覺察習氣,謙卑懺悔,學習感恩,與 師父佛心印心,累積成佛的資糧。台北如來正法班同修往法台上一望,不只仰望到慈悲莊嚴的 師父,也看到弟子「花藝供佛」的心意,感恩禮讚明師渡化眾生!

以花供佛是佛子真誠的心意與造化,也是花的造化!《金剛經》裡記載了釋迦牟尼佛當時的一段開示:

佛告須菩提:「須菩提!於意云何?菩薩莊嚴佛土不?」「不也,世尊!何以故?莊嚴佛土者則非莊嚴,是名莊嚴。」

意即佛土的絕對清淨與完美,豈是菩薩能夠莊嚴的;但是見證諸相非相如來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讓佛子用真誠、感恩的心,以花供奉莊嚴佛土,弟子不僅以花藝禮讚住世明師,並得明師給予的無量功德;並莊嚴到自心,即本自俱足的如來;這是佛陀的慈悲,是大成就明師的慈悲;更是擁有一技之長、能以花藝專長護持明師的佛子的大造化!也是花本身的造化!

花藝供佛組的同修們,皆以無比感恩、無比讚歎的心,將自己對於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滿滿心意,運用 師父所開啟的智慧,藉由花藝來獻佛,以心香禮讚,以花香供佛,讓明師法喜,迎接每一場有佛住世的殊勝法會!

護持的師兄姐分享,從採買花卉、花器到插花,他們時時觀 師父住位,秉持平常心、平靜心,依著領配到的花材,設定花型;枝枝葉葉要捨得修剪,枝、葉、花都是靈性的,有其自由姿態,沒有絕對的優美,也沒有絕對的缺陷,無須比較,唯以自在安定、恭敬感恩的心,將枝、葉、花的原貌姿態用最真、最純的方式呈現出來,同時兼顧搬移的方便性,以及高度、寬度等客觀條件的限制。過程中深深體會與 師父佛心印心及護持明師的殊勝,唯有放下傲慢心、意識心,謙卑無我,願意接受調整,方能共心完成這項無比殊勝的任務。

「佛法在世間,不離世間覺」,「生活處處是禪機」,透過花藝供佛,讓我們更懂得感恩與珍惜。花,透過自身的美與姿態供「佛」欣賞,也是沒有人身法船的它們此生最殊勝的佛緣了!生而為人的我們有如此大的福報造化,擁有人身,還能得遇明師、依教奉行,讓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輕重惡業,要帶領佛子一世成佛,永世解脫苦難,真正離苦得樂,佛弟子的我們怎能不更感恩珍惜呢!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給予弟子們莊嚴淨土的殊勝機會!


▲ 花藝供佛組用最真、最純的方式來呈現花材的原貌姿態,同時兼顧搬移的方便性,以及高度、寬度等客觀條件的限制,完成一件件藝術美觀的作品,禮讚明師。



▲ 錄影取材:2013年12月8日的北部大學團12月團聚慶生法會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5:36

mute





max volume







妙禪 頌如來


曲:李秉宗 / 詞:李秉宗、劉昱彗 / 演唱:李秉宗


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 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
終於知道了生命的真相 終於了解您是人間的妙方

這條路不管多漫長 跟著您就會有方向
我堅持要在您帶領的中道上 才不枉費今生這一趟

感謝您給我向前的力量 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
恩怨情仇不再是阻擋
妙不可言大威德力 療癒我累世的傷
禪行路上從此不再徬徨 您慈悲帶我飛越過無常
如如不動的太陽 照破世間的黑暗 (照破娑婆的黑暗)
來帶領我回到究竟故鄉 (來成就弟子們的願望)



合唱:陳心華老師、賴貴智老師、李秉宗、馬毓芬、陳妍陵、劉昱彗、韓培娟、陳月霞、蔡淑美、劉芹羽、洪大為、楊孝君、李詠雙、李唯唯、李洛










台北如來正法班A班 (2013年12月29日 台北市立大學 詩欣館)




弟子一入門 妙禪師父即賜予一尊靈性佛
入門第3天 鍾瑞彬師兄即見證

2012年9月16日,當時入門方滿一個月的鍾瑞彬師兄在如來正法班分享,每位同修一入門, 妙禪師父就慈悲給予一尊靈性佛護佑弟子的開示,全然屬實!

瑞彬師兄是苗栗頭份建國國小校長,他入門的機緣,是同校老師怡臻師姐及其夫婿總務主任鴻原師兄向他分享禪修心得,以及入門後的改變。師兄聽了雖然心動,當下卻未答應參加分享會。後來怡臻師姐再次邀約,雖答應參加,當天卻又以應酬喝了酒為由爽約。最後總算在同校師兄姐一再分享,全力護持,並以專車接送下參加了分享會。師兄表示,在分享會中看到心得見證影片令他感動流淚,決定隔天馬上入門。

師兄在2012年8月17日入門,第2天隨即參加佛理教導會。入門第3天,因家中姊妹都追隨一位鹿谷的師父修行,他受姊姊之邀一同前往鹿谷,聆聽那位師父講授天道。

當天瑞彬師兄姊弟因故最晚到,鹿谷師父正前方留有兩個空位,師兄也就順其自然坐下,隔壁正好坐著鹿谷的大師兄。一入座,鹿谷師父就盯著瑞彬師兄端詳,大師兄也目不轉睛看了瑞彬師兄約一分鐘,並指著瑞彬師兄對鹿谷師父說,「他很像彌勒佛,背後也有一尊彌勒佛。」鹿谷師父笑著說,「對啊!他背後的確有一尊彌勒佛護持。」鹿谷師父並對瑞彬師兄說,「你若不趕快修行,祂就要離開了。你應該好好把握,趕快修行,你是家族修行重心,未來會最好。只要你好好護持著家人,整個家族就會更好!」

瑞彬師兄的姊姊問鹿谷師父,一般人來找鹿谷師父,身上或多或少都會帶著低靈,她弟弟身上有沒有不乾淨的東西?鹿谷師父回答,「你弟弟有彌勒佛護持,是來這裡唯一沒被其他靈性跟著的人。」但瑞彬師兄當時聽了並不相信。

隔天瑞彬師兄在學校碰到怡臻師姐,迫不及待分享前一天去鹿谷的經過,同時想起宜靜老師說,「每位弟子一入門, 師父都會慈悲給予一尊靈性佛護持。」於是想請怡臻師姐詢問宜靜老師,他背後的彌勒佛是不是真的?是不是 師父慈悲給的?怡臻師姊慈悲告知,「是的! 師父開示過,老師在法會也說過,每位入門同修 師父都慈悲給予一尊靈性佛護持! 師父的本尊靈性就是彌勒佛,所以當然是 師父給的!」

雖然心中還有些許疑惑,但8月25日星期六瑞彬師兄還是準時至竹北參加佛理教導會,並在下午接引姊姊到學校參加禪行分享會。姊姊參加分享會後動心要入門,後來卻因家人反對而作罷。其實在姊姊參加分享會時,妹妹就反對了,如同下12道金牌一般,一連打了十幾通電話要阻止。瑞彬師兄分享,姊妹們知道師兄的決心,於是說,「你那麼聰明,千萬不要被他人利用,鹿谷師父說過你是家人修行的中心及希望,希望你能正確選擇,好好修行。」但瑞彬師兄知道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也更堅定在佛教如來宗依教奉行的決心。

師兄在8月31日星期五當晚至竹北精舍參加法會,法會中聽到宜靜老師分享他在鹿谷的經歷。因事先未被告知,雖然沒提到瑞彬師兄的姓名,他聽了還是嚇一大跳。而在老師提及瑞彬師兄有彌勒佛護持時,師兄心頭湧現一股暖流,遍佈全身,並不自覺的流下淚來。瑞彬師兄堅定的說,此時他已清楚知道自己要追求的是什麼了。

而9月2日星期日更是他真正下定決心追隨 妙禪師父的關鍵時刻。那天上午參加竹北佛理教導會後,下午至妹妹家聊天,彼此分享修行心得,唇槍舌戰後都確認難以改變對方。妹妹只好轉達鹿谷師父希望兄妹各自修行,一年後再比較彼此修行的結果。臨走前,妹妹轉送一本講授天道的書,瑞彬師兄翻開第一頁,看了一眼就闔上,因為他已完全明白那不是他所要追求的佛道。

經過此事,瑞彬師兄確信入佛教如來宗,入 妙禪師父門下是唯一的選擇!而明師就在眼前,要好好把握,不再蹉跎、猶豫。為此,瑞彬師兄真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帶領弟子!

瑞彬師兄感恩的說,9月8日是他一生中極為殊勝的日子,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當天正好有師資授證,師兄看見 師父在為新師資授證灌頂時,臉上顯現白光,還懷疑是燈光的關係,但灌頂結束後, 師父的面容又回復原來的樣子。師兄讚歎,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而且當晚瑞彬師兄一覺到天明,是長期以來睡得最香甜的一次。瑞彬師兄真心體會到, 師父是真正具有大威德力、慈悲普渡眾生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慈悲,為心得見證後的鍾瑞彬師兄加持。
▲ 妙禪師父慈悲,為心得見證後的鍾瑞彬師兄加持。

瑞彬師兄從蹉跎入門機會,到入門後一開始存有與其他法門比較的心態, 師父都不離不棄,慈悲包容,老師與師兄姐也始終護持著他。而透過其他法門修行者的眼跟口,更明白 師父以靈性佛護持同修,如此疼愛弟子、護持弟子修行的大成就明師絕對是世間僅有。弟子唯有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方能回報師恩。

妙禪師父慈悲,為佛教如來宗「土城如來精舍」禪堂開光
▲ 妙禪師父慈悲,為佛教如來宗「土城如來精舍」禪堂開光。

妙禪師父開示 佛曲是明師與弟子印心的心橋

每天用心聽佛曲 不斷印心開悟


2014年1月5日的台北如來正法班, 妙禪師父在引領全體同修恭聆《還君明珠》佛曲後開示,每天聽佛曲是明師給予弟子的妙法,弟子依教奉行,自然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真正能與 師父印心的弟子,每天都會不一樣,能保持在 師父的中道上,不斷開悟。

師父慈悲開示,同修在法會前恭聆《還君明珠》佛曲時,有感動、掉淚、法喜、心酸或者不捨等呈現,都是必要的。 師父上週六在台中如來正法班圓滿後遇到一位同修,這位同修當天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但由於家人不信,特地設法從台北南下台中去參加法會。當他第一次聽聞《還君明珠》佛曲,竟然就嚎啕大哭,不斷掉眼淚。

師父開示,這是因為弟子的元神與 師父印心了。 師父之所以要弟子在法會過程中聆聽佛曲,並用心聽歌詞,不僅是因為本門的佛曲不一樣,更因為佛曲經過 師父開光,是 師父跟同修之間印心的「心橋」。

不管工作多忙,回到家後多疲累, 師父要求弟子每天一定要聽佛曲。找一個不受干擾、清淨的環境,不需特別專注,只要觀 師父住位,用心聽佛曲的詞曲,就一定會跟 師父佛心印心。 師父一再開示,明師弟子不能苦修苦練,成就佛道的關鍵在於能不能、要不要跟 師父印心;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用心聆聽並融入佛曲,就會印心。印心的當下,業力自然就被 師父渡化,因此真正能印心的弟子,每天都會不一樣,會在不知不覺中一直開悟,不知不覺中保持在 師父的軌道上。 師父開示,這就是大成就明師的妙法,弟子一定要做到!

沒有明師引領的修行,光是要修到天界都必須苦修苦練,但大成就明師的弟子不需苦修苦練,也不准苦修苦練,只要真心依教奉行,即使沒有成就佛道,靈性至少也能到達聖界。唯有大成就明師才能用弟子聽得懂的語言,用最簡單的方式,甚至讓弟子以聆聽佛曲方式與 師父印心,進而開悟。

妙禪師父聲聲叮囑,弟子一定要知道明師多麼殊勝稀有,全力以赴,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才不枉這一世擁有珍貴的人身法船,並得遇明師。





▲ 錄影取材:2012年9月16日的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3:49

mute





max volume







我問 妙禪師父


詞/曲:韓培娟 演唱:李秉宗老師


以為沉睡夢魘就能擺脫 以為獲得什麼就能快樂
以為 天真的以為 守著承諾 夢就能開花結果
以為長大就會變得成熟 以為付出就會獲得愈多
以為 天真的以為 只要努力 生命會充滿奇蹟
我問星辰 我問天空 我問雨後的彩虹
為什麼煩惱那麼多 像個轉動不停的陀螺
我問星辰 我問天空 我問雨後的彩虹
為什麼欲望無止盡 只要呼吸就不曾停息
身不由己 斷了又升起 無法隨心所欲任由思緒擺佈自己
所有問題就像天空烏雲 如影隨行揮之不去
凝視微風吹過平靜湖水 一圈一圈漾起漣漪
我問 師父 慈悲的 師父 我問明師 妙禪師父
浮生若夢匆匆過客 如何看透悲歡離合
我問 師父 慈悲的 師父 我問明師 妙禪師父
身陷紅塵凡夫俗子 如何讓心裡清清楚楚
虔誠合十 聆聽 師父開示 用心禪修禪行
終於我的心 在迷悟中清醒 終於我的心 心安心定











台北如來正法班A班 (2014年01月05日 台北市立大學 詩欣館)



鄭棟隆同修3大體悟
見證 妙禪師父言無虛妄

為了增加同修對 妙禪師父的信心,只要有機會, 師父便會讓師兄姐在如來正法班做心得見證。2012年3月10日的台北如來正法班,遠道從台南北上的鄭棟隆師兄便分享3項如實發生在他身上的見證,全體同修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

棟隆師兄於2009年2月入門,當初是朋友接引而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朋友向他分享,只要依教奉行3到6個月,一定會見證到自己的改變。起初他似懂非懂,抱持試試看的心態入了門,也照著 師父的教導去做。師兄說,入門後,在佛理教導會上聽到一句佛理,「三惡道靈性的苦,是無法用語言文字形容的!」,讓他非常有感受。人身難得!這一世若不好好修行,提升靈性的境界,往生後就要滾到三惡道去受苦,就是這句佛理,讓他決定留下來跟隨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

依教奉行後,師兄發現 妙禪師父的開示都是如實的。他的第1項見證是長年的菸癮消失。棟隆師兄很年輕就開始抽菸,菸癮已長達30年,每天都要抽一包半左右的香菸。他母親擔心師兄健康受損,母子倆屢屢為了抽菸這件事而爭執。母親的關心與愛,師兄很清楚,因此也試過一些方法想要戒菸,但都沒成功。例如他曾在母親節做過精美的「戒菸承諾書」想送給母親,但幾年下來還是送不出去。也試過買貴一點的菸,從花60元買一包菸,變成花80元,甚至100元,還是戒不了。

師兄說,過去他都是靠意志力戒菸,因此很難成功。但入門後依教奉行,並發願請 師父賜予他力量戒菸,結果有天晚上睡前還在抽菸,隔天早上起床後居然就沒有菸癮了!當天中午,棟隆師兄知道這次可能會成功,因為過去戒菸時,到了公司、工地總是難以抵抗香菸的誘惑,但這一次完全沒有想抽的念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事實證明,師兄果然戒菸成功!入門5個月後,他的菸癮自然而然被「拿走」了。師兄表示,不需壓抑的戒菸方式,唯有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才有可能辦到,他感恩 師父渡化弟子的業力,清淨弟子的人身法船。

第2項見證是6年的恐慌症不藥而癒。棟隆師兄因工作壓力引發恐慌症,來到 師父座下才知道,這是業力所引發的。有一次開車前往工地的途中,師兄在高速公路上突然感覺明心輪好像糾結在一起,無法呼吸,每分鐘心跳一路飆升到180下,還以為是心臟病發作,讓他第一次體會到死亡的感受。後來送到急診室,檢查結果沒事,他以為好了,不料幾天後在高速公路上再次發作,嚴重到無法開車,幸好警車剛好開過,發現師兄需要協助,便送他去醫院就診。這回檢查還是沒事,於是醫生請他去看身心科,才得知自己得了恐慌症,從此每天都過得很痛苦,一感覺到要發作時就會很恐慌,也不敢獨自開車上高速公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棟隆師兄入門4個多月後,有一次開上高速公路,發現沒出現以前的焦慮與恐慌,從此恐慌症沒再發作過,也不用再去身心科就診。

第3項則是有關法界的特殊見證。有一次,師兄在餐廳偶遇10餘年前的業主江先生,他與對方打了招呼,心想擇日再拜訪,設法要接引他入門。隔了幾天,江先生的太太主動來電,表示他們家需要重新裝修。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開?了他的慈悲利他心,同時也妙轉了工作的機會。在洽談工作的過程中,師兄向江太太分享他跟隨一位大成就明師修行一年多來的心得與體悟。江太太委婉回覆,她已經有自己的師父了,而且因脊椎有問題,暫時無法久坐。江太太為人善良、熱心、度量寬大,師兄於是轉而向她募款,請她捐款給社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護持大成就明師在世弘法,這是無量功德!江太太問起 師父的法號與精舍名稱,師兄便寫下「 妙禪師父」的聖號以及本門是「佛教如來宗」。幾天後,江太太很高興的來找師兄,恭喜他找到一位很殊勝的 師父,能夠入 師父門下修行。師兄聽了很感動,明瞭 妙禪師父在法界的殊勝、尊貴是眾生弟子無法想像的!後來江太太參加了禪行分享會,雖沒有意願入門,之後主動開立一張24萬元的支票,表示要捐給協會,護持 妙禪師父弘法利眾。

棟隆師兄很好奇,江太太沒有入門,為何願意護持 師父,於是向她詢問。原來江太太的師父是大陸西寧的九天玄女娘娘,是一位靈性的師父,在台南也有位代言人。江太太的家人受過九天玄女娘娘很多幫助,她在聽聞師兄分享後,擔心師兄受騙,於是透過那位代言人請示九天玄女娘娘,得到的答案是,「如果你有能力,這一生一定要護持 妙禪師父弘法利益眾生!」於是她此後每年4月份均會捐款護持 妙禪師父。

鄭棟隆同修
▲質樸幽默的棟隆師兄,真心分享心得見證

師父慈悲開示,棟隆師兄的前2項心得見證,不在明師座下的人不容易做到,但 師父只要一渡化就能大圓滿。同修入門後若留得下來,並依教奉行,業力靈障引起的疑難雜症只要還沒傷到身體或內臟, 一經 師父渡化、加持,同時與醫師配合,很快就會好起來。但令人讚歎的是,在棟隆師兄做心得見證之前, 師父並不曾為師兄加持過,這在在證明,明師大威德力非思量分別之所能解,只要依教奉行,全體同修都能接到 妙禪師父加持、渡化的力量。而弟子一定要懂得感恩與珍惜,全力以赴,在這一世讓全身投胎靈性成就佛道,也護持 妙禪師父住世弘法的使命大圓滿!



師父期勉弟子 禪定中自在進入深定

一心交付 佛心印心 才能通過如來法則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弟子見證諸相非相如來、成就佛道的當下,必定是在禪定之中。而為增進弟子的禪定工夫, 師父不僅常於如來正法班引領弟子禪定第2坐,更於2014年1月12日的法會上深入開示何謂「入定」。

師父開示,禪定入定有初定、中定、深定之分,而深定的過程又有很多層級,箇中狀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當禪定進入初定,雜念會越來越少,身體許多障礙會逐步鬆開,並感受到舒服;當進入中定,意識開始比較清楚,但卻不是人的頭腦意識在思維,而是禪定中的思維,這時禪定也會比較自在。

一旦進入深定,就會進入腹部呼吸。這時候生理的狀態比較清淨,意識也會越來越清晰。此時如果用肺部呼吸,馬上會從深定退到中定,甚至一瞬間回到初定,這正是同修一入門, 師父就傳授腹部呼吸法的慈悲深意。但 師父不是要同修在禪定時特地留心自己是否使用腹部呼吸,只要我們平常勤於練習,當 師父帶著弟子禪定,逐漸進入深定時,不需管呼吸,也不用管身體如何運作,腹部就會輕輕、微微的橫向自然起伏,同時輕微帶動肺部,空氣就會被抽進來;當腹部輕輕縮小時,也會將肺部的些許廢氣壓出去。

師父慈悲提醒,同修不需因此刻意去感受入定的狀態,因為若未進入深定就無法體驗。另外,深定即使想練也練不來,必須自然進入。 師父如此開示是要讓弟子明瞭,當進入深定,就要完全讓我們的元神去運作;我們只要靜靜坐著,連動念想去觀察、了解其中如何運作都不行,因為只要一動這個念,馬上就會退到中定,要再回到深定就不容易了。

深定的時候,不僅沒有雜念,還會進入很深、很深,非常殊勝的法界。 師父期勉同修必須能進入深定,但不管什麼時候才能進入,都不需要用意念去想自己今天一定要進入深定。在家盡量保持禪定的環境不受干擾,而法會中 師父帶領禪定的時候,同修只要自在的做,不用管自己是初定、中定或深定,一心交給 師父就好。因為弟子唯有依教奉行,才能佛心印心,否則就算閉關7天、1個月、1年、10年、30年……即使每一坐都是深定,仍舊只是外道,而非佛道,不是大成就明師所傳佛心印心的佛道!

師父最後也再次慈悲叮囑,不管禪定時能進入初定、中定、深定,或者完全不會入定,只要弟子依教奉行,就能跟大成就明師佛心印心!只要能跟 師父佛心印心,即使不會禪定,也能夠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弟子一定要清清楚楚,依教奉行,不苦修苦練。





▲ 錄影取材:2012年3月10日的台北如來正法班晚上班法會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3:57

mute





max volume







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曲:馬修連恩













台北如來正法班A班 (2014年1月11日 台北市立大學 詩欣館)




妙禪師父慈悲救渡 吳昭鳳的夫婿起死回生
示現明師大威德力 群醫驚歎難置信

大成就明師擁有諸相非相的如來,是具有大威德力的大醫王,當惡業以疾病的形式引爆,群醫束手時,只要有明師妙轉渡化便能轉危為安。入門8年多的吳昭鳳師姐,親身見證 妙禪師父兩次救渡她的丈夫,而第2次更堪稱起死回生,保全師姐的家庭免於破碎。

昭鳳師姐的先生是病理檢驗師,工作認真負責,上班10幾年從沒請過假。2005年12月底他陪同岳父到山上去,那地方是片亂葬崗,剛好又遇到有人在洗骨,當場就覺得渾身不對勁。回家後先生開始發高燒,起初以為只是受到風寒,吃了退燒藥情況未見好轉,情況非常不對勁,昭鳳師姐的先生並未入門,於是師姐到精舍懇求 師父為先生加持渡化,慈悲的 師父也決定幫助他們。

原本發著高燒的先生非常虛弱,氣色很差,而在 師父慈悲加持之後,不但退了燒,精神元氣恢復,氣色也很紅潤,與加持前判若兩人。當時 師父特別慈悲開示,昭鳳師姐先生的狀態,喪家、殯儀館及綜合醫院這3種磁場較差、低層靈性聚集的地方暫時絕對不可以去。但由於先生是在醫院工作,所以 師父開示要他在家休養2週後再去上班。

豈料昭鳳師姐的先生隔天覺得身體很舒服,就沒有將 師父的開示放心上,回醫院去工作。這一去,沒多久又開始高燒不退,體溫達40幾度,只好緊急送醫。醫生診斷是死亡率高達80%的心內膜炎,情況非常危急,便下重藥以第三線的抗生素來治療。一開始藥物奏效,發燒也獲得控制,身體漸漸康復,醫生表示再治療一段時間便可出院回家。昭鳳師姐說,那時年關將近,一家人正慶幸可以回家過年時,殊不知業力早已無情的引爆,而且要致人於死。

病情急轉直下,抗生素起了作用卻也傷到原本健康的身體,出現皮膚過敏的藥疹現象,對包括肝臟、腎臟和氣管等器官也造成極大傷害,白血球指數只剩下1900左右,而血小板更是低到幾乎沒有,皮膚呈現微血管破裂的點點紅斑,不斷流鼻血,雪上加霜的是心臟的一個細菌塊掉落了,隨著血液循環導致全身發炎感染,引發敗血症。

輪流照顧爸爸的德正和德維兩兄弟,看到爸爸無論躺著或坐著都非常不舒服,不斷哀嚎,十分痛苦,便問昭鳳師姐:「爸爸怎麼了?好像很嚴重!」他們的猜測沒錯,昭鳳師姐先生的狀況,連醫生都感到十分棘手。因為起了藥疹的副作用,必須停藥或換藥,但是全身細菌感染發炎又必須用更強的藥治療,而一個毫無抵抗力的病人,要如何再接受治療呢?醫生很為難,只好告訴師姐,情況很危急,要有心理準備。

對他至愛的家人來說,怎能接受,一個原本即將康復回家過年團聚的人,突然就要撒手人寰!不知如何是好的師姐,心中恐慌無助。師兄姐們不捨,懇請 師父再次救渡昭鳳師姐的先生,而慈悲的 師父也再次答應幫助他們。

昭鳳師姐分享,當 師父來到醫院病房時,叮囑她「不要慌、不要急,心要安、心要定, 師父來了就沒有問題!」並要師姐真心發兩大願,「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成為 妙禪師父的金剛弟子;誓願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昭鳳師姐發願後, 師父開始加持,不到5分鐘的時間便告訴師姐,「你先生的生命沒有問題了,但因為身體還有細菌感染,要在醫院繼續治療,等燒退了,就趕快出院回家。」離開前 師父還慈悲在病房開光,以免冤親債主再來傷害她先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示現大威德力,加持救渡昭鳳師姐的先生之後,他的內出血當天就停止了!第二天抽血檢驗報告的數據顯示,白血球回升到1萬多,白血球與血小板都回復正常值,發燒緩解,身體恢復正常狀態!昭鳳師姐的先生被 師父從鬼門關前救回來了!師姐非常感恩、非常讚歎的說,就好像是 師父調度了百萬大軍來對抗感染她先生全身的細菌,這一切的轉變,連醫生都不敢置信,甚至要求重驗,結果當然還是一樣,只能直呼奇蹟降臨。

那一年的除夕是在醫院過的,但是昭鳳師姐一家人心裡十分安心踏實。師姐告訴孩子們,是 妙禪師父救了爸爸,絕對不可忘記 師父的恩德。若不是一位大成就明師以大威德力妙轉渡化業力,他們無法一家團圓!

吳昭鳳師姐
▲吳昭鳳師姐見證 妙禪師父兩度救渡她的先生

有身皆苦,昭鳳師姐的心得見證清楚說明了業力的無情與可怕,以及業力引爆時眾生束手無策,只能無奈承受。身體的病痛要交給醫生,但業力帶來的傷害,誰能救渡?唯有 明師!唯有大成就明師,擁有渡化妙轉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能夠救渡眾生弟子!但我們何其有幸,此生得遇明師,只要依教奉行,大成就明師皆慈悲教導與渡化。同修一定要感恩,要珍惜,要把這樣無私平等的真愛,真心分享給周遭還沒有明師、還在苦海浮沉的親朋好友。也唯有生起堅定不移的金剛心,追隨 師父、大信 師父,與 師父佛心印心,同心同體,靈性才有機會見證如來,真正離苦得樂!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時間不止息 珍惜這一世

行 師父引領的佛道 自在中全力以赴

師父在台北如來正法班慈悲開示,我們在人世的時間沒有任何一個當下停得下來。這一世有如此殊勝的佛緣,務必好好珍惜,一切聽 師父的,行 師父引領的佛道、中道,自在中全力以赴。

師父語重心長開示,如來、上帝慈悲創造人身法船,讓九法界靈性依因果投胎成為人身裡頭的元神、副元神及靈性團隊,這是靈性最大的造化福報,卻也是最大的苦難。是最大的造化或苦難,與每一個人的元神有絕對的關係。一切世間絕大部分眾生,無論財富地位多高,都有可能承受很大的苦業,這是因果的平等法則。有人終其一生都不相信靈性的存在,等往生時元神出來才後悔,當然已經來不及。所有同修既然這一世與 師父有殊勝的佛緣,只要依教奉行,不須苦修苦練,就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

師父一再開示,弟子不論身份地位、貧富貴賤、男女老少,一定要依教奉行,與 師父同心同體。只要依教奉行,即使這一世沒有通過如來法則, 師父也能確保弟子的元神在聖界。所有大成就明師絕對能把弟子的元神帶到聖界,在聖界等著如來、上帝、天父以最平等的真愛來認定!

靈性在聖界已是殊勝不可思議,但投胎到人身就是有風險——一方面有非常大的機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另一方面也有很大的機會往下墜。關鍵就在人身法船。因為人只重視當世的呈現,忽略了人身法船的珍貴,即使與大成就明師有這麼殊勝的佛緣,往往還是無法成就佛道。

妙禪師父要求弟子經常內省覺知,一定要依教奉行,行中不斷開悟! 師父諄諄教導,弟子這一世有如此殊勝的佛緣,千萬要好好珍惜。一切聽 師父的,行 師父引領的佛道、中道,家庭事業依個人專長與經驗,自在中全力以赴。





▲ 錄影取材:2012年2月11日的台北如來正法班下午班法會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3:23

mute





max volume







至高無上的愛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詞/曲/演唱:馬修連恩



With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Of peace and light, amazing grace
The road we share to anywhere
Will never lead us to despair...

And angels will be standing by
Should tears appear and fill your eyes
Restoring love upon your face
A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With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Throughout the night and trials we face
A guiding light is shining bright
To lead us toward the good and right...

The burden of the human race
Shall disappear without a trace
The sorrows of the past erased
With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With love born of the skies above
The turning of a change within...begins

How it is this love exists
I do not know, but I know this
Embraced within my tender kiss
A solemn vow, a sacred wish...
The turning of a change within...begins

That you and I will rise above Upon wings of Master Miao-Chan's love
Transcend the lens of time and space
With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擁有至高無上的愛
是殊勝恩典、光明與平靜
引領我們到任何地方
絕不會陷入沮喪失望

明師陪伴身旁
感懷熱淚盈眶
臉上充滿愛的光芒
因為這是至高無上的愛

擁有至高無上的愛
可面對試煉突破黑暗
像閃耀光芒的指引燈
引領我們邁向正與善

人們揹負的業
逐漸消失
過去的傷痛都被抹去
因為擁有至高無上的愛

擁有至高無上的愛
將開啟改變的契機

我不知道
這至高無上的愛是如何發生
怎麼開始 但我深知
獻上我深情一吻的同時
我們虔誠發願與感恩

在 妙禪師父慈愛羽翼保護下
你和我將不斷的開悟
穿越時空的限制
因為擁有至高無上的愛













台北如來正法班A班 (2014年01月19日 台北市立大學 詩欣館)



妙禪師父為8位新師資灌頂授證
佛教如來宗全台共64位老師

妙禪師父弘法9年多來,座下弟子人數在今年農曆年前正式達7萬名的新里程碑。 師父慈悲開示,今年起將在台灣寶島普設如來精舍,讓同修能不斷行接引,接引後就近在當地的精舍入門,不讓距離成為芸芸眾生追隨大成就明師禪行的障礙。

2008年起, 妙禪師父開始授證師資,在 師父帶領、教導、渡化之下,佛教如來宗從最初的4位,到2013年底已有56位師資。2014年1月26日的台北如來正法班, 妙禪師父慈悲為曾素靖老師、陳嫚嬪老師、劉慶安老師、林欣穎老師、曾瑋恩老師、魏俊濱老師、尤智瑩老師、周文德老師8位新任師資灌頂授證,目前北部師資51位,中部師資5位,南部師資8位,全台師資共64位!

新任師資授證圓滿後, 師父慈悲開示,今年起,各地區只要有相當人數的金剛弟子就要成立如來精舍。透過在台灣寶島普設如來精舍,鼓勵同修持續接引利他,而新同修也能就近入門,不再讓距離成為跟隨明師 妙禪師父禪行的障礙。

師父進一步開示,依如來法則, 師父座下弟子越多, 師父妙轉的力量越大,不僅台灣寶島,在中國大陸、日本、韓國、印度乃至世界各地都可播下佛種,也都能花開結聖果。但這一切需要俱足兩個條件—第一、要有一位大成就明師,而本門已有;第二、台灣的如來正法班要有相當人數的金剛弟子,這點現在也開始達到。

妙禪師父賦予弟子的使命任務,就是要發出跟 師父一樣的慈悲心、慈悲行,接引親朋好友,幫助苦難眾生入到大成就明師的門下,並幫助新同修留下來,進而開悟,讓 師父渡化他們身上投胎靈性從無始劫到現在的業力,提升元神位階,而一世有可能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絕對可以渡化弟子的業力,並至少將弟子的元神帶到聖界,這就是上帝、如來、造物主的慈悲!

最後, 師父期勉所有弟子,時間不停止,人身法船從出生開始,甚至可說從父精母卵一結合開始,在世的時間就不斷減少,這是上帝、如來的法則。人身法船只有一生一世,頂多百年,但靈性的壽命接近永遠,所以當靈性擁有人身法船時,元神會不斷強力引領人身法船找尋明師。而今同修既已得遇大成就明師,一定要好好珍惜人身法船還健在的時間,利益眾生,依教奉行,跟 師父佛心印心,通過如來法則,不枉此生!


▲ 妙禪師父慈悲為曾素靖老師(左1)、陳嫚嬪老師(右1)、劉慶安老師(左2)、林欣穎老師(右2)、魏俊濱老師(左3)、曾瑋恩老師(右3)、尤智瑩老師(左4)、周文德老師(右4),8位新任師資灌頂授證



春節期間,幾乎人人都暫停工作,享受難得的長假,但明師的愛不分時空,從不止息。今年農曆年前,佛教如來宗執行長陳心華老師勉勵全體師兄姐,在返家過節的同時深度用心體會人身難得、明師難遇,也期許同修在年假期間,與身邊的親朋好友分享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愛,讓家家戶戶都有位明師好過年!

從古到今,明師稀有!雖然人人佛性本自俱足,但願意自始至終都依循大成就明師開示,依教奉行直到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人,卻相當稀少。

而我們今生有幸,能夠遇到住世人間弘法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是 師父引領我們不斷脫胎換骨,在禪行、生活、家庭、工作上都能隨順圓滿。但這些只是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的附加價值,因為 師父最重要的使命是要帶領每位同修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真正擁有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

目前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弟子已超過7萬名,開悟的同修深刻體悟到有明師真好。因此,心華老師與全體同修在農曆年前共同推動「有位明師好過年」的真心真行,發願在春節假期關心身邊的親朋好友,並將自己已遇到大成就明師的福音傳揚出去,為自己、也為別人好好把握有明師的美好,讓家家戶戶都有 妙禪師父,人生大圓滿。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6:11

mute





max volume







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佛曲


作詞:岳依心 作曲:小蟲



摘下一朵花 付囑我心上
誰在殷殷的盼望?
慈悲心 智慧光 朝夕不相忘!
清淨 安定 真愛 箇中藏

千帆終需盡 輪迴千萬劫
師父引領我 歸航
靈性啊  回故鄉 永恆的嚮往
明珠重現 耀十方!

一步一步呵護 一聲一聲叮囑
明師恩重 如父母!
揮別業海迷途 卸下執著包袱
今生今世不辜負!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悲智願行 佛子滿天下
花開見佛的 願望!

千帆終需盡 輪迴千萬劫
師父引領我 歸航!
靈性啊 回故鄉 永恆的嚮往
明珠重現 耀十方!

人間漫漫長路 若非 明師救贖
靈性何處覓歸途?
全心依教奉行 以假證真開悟
有身皆苦不空渡!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悲智願行 佛子滿天下
花開見佛的 願望!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燈燈相續 佛子滿天下
還君明珠的願望!

末法眾生苦 妙禪住世渡
佛子滿天下 聖花佛果實


演唱:桂鳴玉、馬毓芬、陳忠宏、江淑娜、柴智屏、官靈芝、李秉宗、馬麗華、劉玉蘭、梁序倫、韓培娟、林秀璟、黃元良、陳妍陵、增山裕紀、洪大為、岳依心、賴冠中、胡家瀚、張馨方、范怡萍、陳心華老師













台北如來正法班A班 (2014年01月26日 台北市立大學 詩欣館)




9歲蘇昱銘靈障長期干擾
幸得妙禪師父慈悲渡化
憂鬱、沒自信的孩子
從此變得開心、樂於分享

入門無先後,明師對弟子與眾生的慈悲大愛沒有一絲一毫的分別。2012年3月4日的台北如來正法班,當時入門約1年半的黃淑貞師姐,與她入門才1個月的兒子蘇昱銘小師兄,親身見證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渡化昱銘長期飽受靈障攻擊的惡業,讓這對母子脫離定調命運中無止境的黑暗苦厄。

當時唸小學3年級的昱銘小師兄分享,他大概從2個月大開始就看得到「阿飄」,被阿飄干擾的時候常須用尖叫和哭泣來回應;一個星期得去收驚2~3次,卻還是常常被附身。淑貞師姐補充說,醫生在昱銘3歲時診斷出他患有氣喘,從此半夜經常因咳嗽及喘不過氣而起床,表面看來是氣喘發作,可是他眼神渙散,有時還會說些她聽不懂的話。後來昱銘上了幼稚園中班,有一天他告訴媽媽,在學校看到一個小朋友,但對方穿著電視上古人穿的衣服。直到那時淑貞師姐才知道兒子看得見阿飄,是所謂法體開的敏感體質。

2010年10月梅姬颱風前夕,昱銘照例去蘇澳港觀浪,卻看到驚悚的景象。他看到海上飄著很多骷髏頭,海水有的是黑色,有的是紅色。當天晚上,一個臉上長了8顆眼睛的阿飄就跑來找他,他開始咳嗽,因為喘不過氣而醒來。但媽媽觀 師父住位後沒多久,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他就不咳了,也可以呼吸,他知道是 妙禪師父讓阿飄離開的!

2012年過完年後,昱銘被阿飄干擾的情形更加嚴重,經常因害怕而不敢睡覺,會不斷咳嗽尖叫;就算睡著了,也會一直被嚇醒。淑貞師姐在精舍護持時有機會遇到心華老師,很感恩心華老師將昱銘的狀況回報給 師父。 師父慈悲開示,要昱銘在2月5日如來正法班早上班圓滿之後去見 師父。

見到 師父, 師父慈悲開示昱銘可以馬上入門,而慈悲的 師父不僅圓滿了昱銘的4個願望——見到 師父、 師父幫他加持、可以在家每日一禪定和 師父能抱抱他,還給予昱銘更多的恩賜。 師父摸著昱銘的小臉,對他開示,有 師父就不必害怕!那天昱銘非常高興,而在 師父加持之後,淑貞師姐發現昱銘的臉色紅潤不少,眼睛也亮了,比以前有神,笑容更開懷。昱銘說, 師父加持之後他的身體變得很輕鬆,感覺身上有很多東西被拿走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從小就有4~5個阿飄,不定時會想一起攻擊昱銘的本尊靈性,他經常睡到一半坐起來,說一些淑貞師姐聽不懂的話。師姐入門後,當這群阿飄來找昱銘時,昱銘會跟它們說,「我的師父是 妙禪師父,請你們離開!」淑貞師姐則會觀 師父住位。通常這麼做它們就會離開,可是在2012年2月9日那天,它們中午來找昱銘1次,當天晚上又來找昱銘2次;第2次的時候,不論用哪種方法它們就是不走,所以淑貞師姐用 師父親傳的特別法,結果不到1分鐘,那群阿飄就不見了!用過特別法後,師姐以電話回報心華老師,而那時已經是晚上11點40幾分了。 師父知道昱銘被攻擊之後,在電話中慈悲開示,要到師姐家開光。淑貞師姐家住在沒有電梯的老公寓5樓,她擔心 師父太勞累,但 師父不捨弟子受苦,仍然慈悲來到他們家,淑貞師姐和昱銘小師兄都深切感受到 師父對弟子滿滿的愛。

之前昱銘常說家中很多地方如房間、廁所都有阿飄,而在 師父親臨開光後,那些阿飄全都不見了!當天 師父到家中後問了昱銘一些問題,接著將每個房間一一開光,昱銘看到 師父身上bling bling亮晶晶的,散發出比太陽還強的無量光,並且有很多千手千眼圍繞著 師父, 師父走過的地方,馬上變得很亮、很乾淨! 師父並特別對昱銘開示,不要看電視、玩電動,也不可以養有生命的寵物。從那天晚上開始,昱銘每天都睡足10~12小時,而且是一覺到天亮,再也不會被嚇醒或是半夜咳嗽醒來。

因為有 師父,昱銘不再害怕,不再深受靈障攻擊的苦。昱銘常說學校有很多阿飄,他害怕去上學,淑貞師姐就將佛教如來宗官方網站上 師父的法相印出來,放進他的書包。後來昱銘說,即使書包的拉鏈拉起來,放在裡頭的法相還是非常亮!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如此慈悲的保護著昱銘,保護著所有弟子!

因為有 師父,昱銘從一個說話具攻擊性、憂鬱、沒有自信、瘦小的孩子,變得每天都很開心、有自信、樂於和人分享、胃口大開、上課更專心且臉色紅潤許多,從以前的小老頭變成笑容滿面、懂事貼心的好小孩。淑貞師姐說,作媽媽的特別能體會願為孩子承受苦難的感覺,而 師父比媽媽更了解孩子所承受的苦。她看著昱銘熟睡的臉龐,還是常常會掉淚,感恩慈悲的 師父救了昱銘,感恩 師父捨不得弟子受苦,對於弟子的愛及關心不分貧富貴賤、大人小孩,普施於眾。感恩 師父在昱銘身上示現的大威德力,了悟弟子唯有不斷依教奉行,才能脫離原來定調的命運軌道。千言萬語,皆不足以表達他們對 妙禪師父的感恩與讚歎。

2012年3月4日在師大分部台北如來正法班黃淑貞師姐和蘇昱銘師兄一同上台做心得見證
▲ 2012年3月4日在師大分部台北如來正法班黃淑貞師姐和蘇昱銘師兄
一同上台做心得見證

淑貞師姐與昱銘小師兄分享圓滿後, 師父期勉全體同修,除了要有慈悲心,更要有慈悲行。渡化弟子的靈障和業力時會散發難以想像的屍臭味, 師父不曾為此皺過一次眉頭,而且從初轉法輪至今,無時無刻不在法界妙轉渡化保護弟子。 師父為弟子所作的一切,如此施無畏,就是要讓弟子們對 師父升起真正的金剛心!但對明師升起金剛心,得到最多的仍是弟子。 師父期盼透過同修的心得見證, 能感動弟子,讓弟子放下傲慢心,放下健忘的無明心,掌握意識心,依教奉行,大信 師父!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珍惜每一天 全然依教奉行

人身與元神配合 身心靈自然和諧圓滿

2014年農曆年前最後一次台北如來正法班, 妙禪師父語重心長期勉全體同修,珍惜新的一年,每一天都要依教奉行;珍惜這一世,了悟一世成佛為此生最重要的目標,全然真心真行。

妙禪師父開示,末法眾生苦,而眾生的苦都來自業力。但絕大多數眾生不知苦,因此不懂得珍惜人身,生生世世徒然虛耗珍貴的人身法船。然而元神知道人生苦短,不但身體很快就會報銷,若不追隨明師修行更會累積大量輕重業力,所以經常與人身對抗,讓凡人活得很痛苦、很不自在。很多人認為,人會痛苦是因為經濟不好、錢財不足,其實不對。不管有錢沒錢,就算是大企業家也一樣活得很恐慌;因為心安不住、定不下來,才會不斷追求刺激,做很多不必要的事。

師父開示,同修開悟的時候會很法喜,心比較安、比較定,可是開悟一段時間之後,若沒有繼續突破上去,就會發現心又不安不定了。這是因為元神急著要在這一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所以催促著我們。我們在娑婆世界,人間一切責任都可以自在去圓滿,但意識心一定要清清楚楚,當我們得遇明師,不僅要發大願這一世追隨明師,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更要全然依教奉行,以成佛為此生最重要的目標。所以只要以元神為主,讓人身與元神配合,身心靈自然會和諧圓滿,感受到無比的祥和與心安心定。

一轉眼,一年又過去了, 師父勉勵弟子在新的這一年,務必掌握、珍惜每一天,不僅要每日禪定,更要發出慈悲心接引家人、鄰居、同事、親朋好友,讓 師父渡化他們的業力,讓 師父提升他們元神的位階,讓他們這一世有機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師父進一步諄諄提醒,我們有如此殊勝的佛緣,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只要相信 師父,感恩、讚歎 師父,並接引苦難的眾生入門,就是 師父的金剛弟子;不需要苦修苦練,都有機會讓 師父帶到聖界,甚至有機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弟子務必珍惜這一世,一世成佛;就算沒能成佛,也一定要讓 師父帶到三聖界,未來世再遇明師的機率便會非常大。反之,元神若是聖界乘願而來的靈性,入到師父座下竟然沒有好好依教奉行,依如來法則未來要再遇明師,過程會非常、非常辛苦。

明師慈悲,擔心弟子虛耗人身,因此苦口婆心不斷提醒,要弟子真正了悟一世成佛為此生最重要的目標。同修一定要清清楚楚,人間一切事情盡力後就自在,但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是靈性投胎到人身法船唯一的目的,務須全力以赴,真心真行,莫枉此生!




▲ 錄影取材:2012年03月04日師大分部台北如來正法班





play



stop


repeat



00:00 / 04:22

mute





max volume








Faith 大信 妙禪師父


曲:馬修連恩


















台北如來正法班A班 (2014年02月29日 台北市立大學 詩欣館)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BoDa&aid=151777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