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王惠紋
2020/05/04 14:37:04瀏覽367|回應0|推薦1
感謝王惠紋


王惠紋:


我差點沒命,說個死裡逃生的故事......


半個月前,家人告訴我以後去便利商店一定要戴口罩,強制執行。


我相信了,第一天開始帶口罩去便利商店,進門口時看到店裡告示入店請戴口罩,從此深信不疑。


結果沒過多久,我開始嘴巴潰爛,鼻子移位,因為我有慢性病,所以意外出現這些症狀。


直到昨天,我做了預知夢。我夢到一個人,感覺像是耶穌基督,祂對我說:


我的孩子啊,你怎麼病的那麼慘......


然後祂就哭了,我要回祂,但是祂馬上消失了......


醒來覺得奇怪,很無奈。


昨天晚上6點,去你們那裡買東西。回來滿頭大汗,於是休息。


晚上7點,吃晚餐,吃到一半的時候,想那個夢,想說去便利商店一定要戴口罩嗎?


於是我打1922詢問,我說我去便利商店戴口罩半個月,嘴巴潰爛,鼻子移位,因為我有慢性病,所以我是不是能避免,請醫生診斷,有豁免權。


政府說目前政府是:一: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要帶,二:出入醫院,我問去便利商店一定要戴口罩嗎?他說不用,我說可是我在便利商店看到大家都有戴......


他找專人詢問,得到的答案是根本沒有這件事!


後來我安心吃飯了,剛好看到喬丹紀錄片最後一舞,1991年喬丹率領公牛隊拿下生涯第一座總冠軍,我很感動,想起這半個月的遭遇,終於喜極而泣:


我自由了......


陳柏達
2020/5/4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BoDa&aid=13357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