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衣竟能改善女性睡眠
2017/11/06 18:08:16瀏覽1705789|回應0|推薦0

很多女性在結束一天的工作之後,已經疲憊不堪,如何讓自己每晚都能感覺舒適,睡得安穩呢?這和選擇穿什麼衣服睡覺有關係。你會發現,當你穿著讓你感覺良好的睡衣睡覺,你會睡得更加好。尤其是,和伴侶一起就寢,他們也會和你一樣的感到舒適。

那麼,女性該如何選擇一件適合自己的睡衣呢?在兼顧美觀和個人喜好之外,還要注意如下三點:

挑選睡衣原則1:面料是針織棉的為最佳

  針織棉輕薄柔軟,彈性好,吸濕、透氣性強,穿著舒適,不刺激皮膚。絲綢睡衣當然更加美觀,爽滑又性感,但不能吸汗,舒適度不如純棉好,此外,人造纖維面料易引發皮膚過敏和瘙癢症狀,不適合用作睡衣,

挑選睡衣原則2:顏色應選擇雅淺淡的

  從健康的角度來看,深色染料對健康並無益處,尤其是鮮紅和艷藍會讓人難以放鬆,從而影響休息。淡雅的顏色有安目寧神的作用,更有利於睡眠。

挑選睡衣原則3:款式要選擇足夠寬大的

  寬大的睡衣能保證最大的舒適度,提高睡眠質量,在睡覺的時候才不會緊束胸部、腹部等部位而導致血液流通不暢。如果你擔心太過寬大顯得臃腫,可以選擇適當修身的款式,只要保證身體沒有束縛感即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43546811&aid=108969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