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論是居家、上班、上學、外出、搭車,防護措施不可缺少
2021/11/19 18:12:49瀏覽298523|回應0|推薦0

秋冬季節,無論是在家休息、在辦公室忙碌,還是外出,防護措施都是必不可少的。益生菌 過敏

居家時

將體溫計、一次性醫用口罩、洗手消毒劑等設備留在家中。

保持房間清潔,經常開窗通風,增加室內空氣流通。

注意個人衛生,勤擦乾被褥,勤換衣服,避免與家人共用毛巾、眼鏡等個人物品。

如果您咳嗽或打噴嚏,請用紙巾、手帕或肘部遮住口鼻。

飯前、上廁所後、處理雜物後和回家後,用洗手液或肥皂在流水下洗手。始終保持雙手衛生。

家庭聚餐提倡分餐製,或公用筷勺。

密切留意個人及家庭的健康狀況,如有發燒或咳嗽等症狀,應立即就醫。

公共交通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時,請始終佩戴口罩。乘坐公交車或出租車時,注意開窗通風,聽從指揮,積極配合接受體溫檢測等措施。注意手衛生,盡量減少接觸公共物品。不要用髒手觸摸眼睛、鼻子或嘴巴。

學校

根據學校要求監測您的健康狀況,如果您出現發燒或咳嗽等症狀,請向您的老師報告。如因病缺席,主動說明病因及治療方法。益生菌 過敏

將口罩、紙巾、消毒濕巾、洗手消毒液等放入書包。

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勤洗手,避免用臟手觸摸眼睛、鼻子、嘴巴或其他部位。如果您咳嗽或打噴嚏,請用紙巾、手帕或肘部遮住口鼻。餐具、眼鏡、毛巾等日常用品不要共用。

工作場所

進入工作場所,主動配合測溫。當你去度假時,你需要主動報告你的目的地。當您因病缺席時,您需要主動說明病因以及如何治療。

選擇一個相對寬敞、通風良好的場所進行會議、培訓等,以減少人潮。

在電梯、會議室等人口稠密和空氣流通不暢的地方戴口罩。

注意個人衛生,避免用臟手觸摸眼睛、鼻子、嘴巴等部位,咳嗽或打噴嚏時用紙巾、手帕或肘部遮住口鼻。

觸摸電梯按鈕、自動扶梯、門把手等公共物品表面後,要注意洗手或消毒。

用餐時分配座位,減少溝通,縮短用餐時間。

優化生產操作過程中的工作程序,以確保工作站之間的距離並減少人員配備。

出差

提前關注發布疫情信息的目的地公眾號,不要前往或前往中、高風險地區。益生菌 過敏

旅行時請攜帶口罩、消毒濕巾、洗手消毒劑和其他設備保護自己。

我們將按照當地防疫管理要求,積極配合,接受體溫檢測、健康檢測等措施。

提前預定酒店,看是否需要在景區購票,嘗試使用電子支付。

與他人保持1米的安全距離,擁擠時戴口罩。

保持手部衛生,盡量減少接觸公共物品,接觸電梯按鈕、自動扶梯、門把手等公共物品表面後要注意洗手或消毒。

如果出現咳嗽、發燒等症狀,請推遲出行,及時就醫。益生菌 過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43546811&aid=17054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