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鳥dolphin我錯了
2021/04/09 09:34:49瀏覽10|回應0|推薦0

4/9

 

夢到晚上跟曉詠

我在算一下數字的相乘再開根號

數字有一些小數點

我搜尋平方根,看能不能直接乘一個數字就好

但搜尋不到平方根表

 

 

夢到有個圓井,一個洞

裡面沒有水

比人張開雙臂再寬些

有點深但也不是很深,可能10公尺深之類的

有人說馬英九一教就會

 

 

還有夢到在大樓樓上往外看,在市區

不知道自己在哪就定位

顯示在台北車站附近

 

 

然後像是看完電影要找廁所

有個像天井往下旋轉下去

我跳到樓下幾層樓,要找廁所

在這層樓進到員工廁所

進去時有點窄要側身進去

同時也有個人從另一邊進去,互閃身一下,先讓他進去

廁所有2個小便斗,位置是垂直的方向,不是同一排

 

 

還有晚上郭力豪在路邊吃飯

 

--------------

夢到蔡依林學一段影片裡的鳥在哭

她站在大螢幕前,約是家庭投影機那種屏幕大小

影片是一隻卡通大鳥

蔡哭喊說 我錯了 dolphin,我錯了 dolphin

像是這隻鳥叫dolphin,鳥害怕要剪指甲

有人說指甲剪了就無法抓蟋蟀

影片裡的鳥一直講英文

但上面有中文字幕翻譯是亂打的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6039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