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童益生菌調整體質吃多久?
2020/03/03 17:05:04瀏覽2694839|回應0|推薦2
由於便秘或過敏,益生菌大多用於兒童。如果孩子不喜歡蔬菜並且缺乏膳食纖維作為營養素,那麼益生菌將仍然無法在孩子體內產生良好的細菌。至於過敏,您需要繼續補充至少6個月,然後才能觀察是否可以改善過敏。益生菌 吃多久


現代人承受著巨大的壓力,飲食不均和環境的嚴重污染。成人和兒童都有常見的便秘問題和過敏。因此,益生菌已成為許多家庭必不可少的保健食品。


常見的益生菌和乳酸菌是不同的概念,但它們經常混合在一起。益生菌是腸道中有益細菌的統稱。所有有益於健康的細菌都可以稱為益生菌。乳酸菌是可以代謝糖並產生乳酸的細菌。大多數益生菌是乳酸菌,但並非所有乳酸菌都是益生菌。



益生菌健康的好處


腸腦軸是近年來科學界最熱門的研究領域。腸道菌群的狀態將完全反映在生理學和心理學上。不僅腸道健康,而且情緒也會穩定。腸道微生物會影響人體的基因表達。


益生菌具有以下6種健康益處:


1.調節腸道健康:改善便秘和腹瀉。



2.調節免疫功能:調節免疫系統的平衡並減少益生菌,包括LP33,LGG和LJ。


3.輔助情緒管理:腸道細菌通過內分泌,神經和免疫系統與大腦溝通,並且與腸道躁狂症,抑鬱症,自閉症甚至帕金森氏病有關。


4.預防感染:益生菌可以與有害細菌競爭生存空間,分泌抑菌素並抑制有害細菌的存活。



5.保持口腔健康:腸道中有許多有害細菌的人通常呼吸良好。益生菌可以幫助調節腸道和口腔中的結腸,幫助維持正常的口腔健康,並呼吸新鮮。


6,調節體內脂肪:眾所周知,少數益生菌可以調節血脂或體內脂肪,例如Lr263。但是,當前的文獻僅限於小型動物實驗,需要進一步的研究。


不要用保健食品換健康


使用益生菌時,您仍然需要注意均衡飲食並調整生活方式。不要以為你通常隨便吃東西。吃一點益生菌可以維持健康。


食用益生菌時消費很順暢;如果不食用便秘,便秘是否會引起依賴性?營養學家指出,益生菌是非藥物的,不會產生依賴性。出現上述現象的原因是由於飲食不均衡以及缺乏蔬菜和水果纖維,因此食用益生菌可以迅速改變症狀。


另外,可以將纖維添加到益生菌產品中。如果水果和蔬菜很少食用,則僅添加產品中的纖維。一旦停止服用,腸子自然會恢復到原始狀態。建議有此類問題的人應開始改善飲食和生活方式。


誰需要特殊的益生菌補充劑?


並非每個人都需要額外的益生菌補充劑。營養學家建議,對於腸蠕動不規則,陰道感染,過敏,特應性皮炎,長期進餐,少量水果和蔬菜以及抗生素的人,應使用益生菌。


用抗生素治療的長期感染者的胃特別虛弱,容易出現腹瀉和食慾不振。在臨床上補充了大劑量的益生菌後,它們確實有助於止瀉,保持營養並增強體力。儘管抗生素可以破壞益生菌,但它們已部分進入腸道。同樣,當您感冒了,您可以繼續補充,腸道功能會更好。


益生菌在體內具有足夠的優勢後,各種益生菌帶來的積極作用將逐漸顯現。 為了鞏固這種效果並防止體內有害細菌(有害細菌很難被完全殺死,並且大多數細菌處於休眠狀態),捲土重來,健康專家建議服用益生菌12週後,可以減少攝入量 一半的益生菌(如果不減半的話,對身體沒有傷害,但是會花更多的錢)。 它用於鞏固益生菌的作用。 維護半年,然後可以將其停止。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種優化的效果可以在停用後的大約六個月到一年的時間內保持。 然而,由於諸如生活和飲食習慣等各種原因,現代城市居民的生活方式更有可能阻止腸道菌群達到最佳狀態,因此有必要分階段補充益生菌。益生菌 吃多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81102250&aid=13191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