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落格小寵物
2008/11/21 00:45:49瀏覽902|回應6|推薦58

看到上面這隻小綿羊了嗎?
這是這幾天我剛養的布落格小寵物,
Boyce 是他的名字(法國名),名字意思是:住在森林中,獨立者。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以下這個網址去,裡面共有 21 種動物可供選擇,
我的小羊只是其中一種。

布落格小寵物:http://bunnyherolabs.com/adopt/

進入畫面後,第一步是先選你要的寵物,點選你要的動物後,就可以一步一步根據他們的 step 一步一步往下設定,最後加入你自己的布落格即可,雖然我介紹的這個網址,內容都是英文的,但很容易看得懂,所以,你們放心,不會看不懂的,萬一不懂的話,也是可以問我的喲!

寵物可以依你喜好,為牠取名、設定牠的顏色,然後你還可以用你的滑鼠跟牠互動、餵食。(你也要給自己取個名字,因為你是牠的主人嘛!)

以我的羊咩咩 Boyce 來說,我的滑鼠點到哪裡(羊以外的空白處),牠就走哪到哪裡,或是牠的視線會跟著滑鼠的方向看去,滑鼠點到牠,牠就會咩咩的叫。

畫面右下方的地方有個英文字 more 的地方,滑鼠點下去後,會有另外食物選項,我可以另外餵食,不餵牠的話,牠也會自動低頭吃地上的草(牠想吃時就可隨時的吃)。

畫面左下方的地方有個喇叭,小羊進食時會有聲音,另外我用滑鼠點牠時,牠也會咩咩叫的回應,但是,萬一我不想隨時聽到牠吃草的聲音(嫌太吵)時,可以再點一下喇叭,把它關掉。

另外的動物.....
,你要聽牠叫聲,只能點一下畫面上方的月亮,牠才會有狼嚎聲......

小豬,你點牠身體就行,牠還會打滾(玩泥巴);玩髒了,你點進右下方 more 的其中選項-噴水器,就可以洗香香了,當然,牠的食物是紅色令果,也在 more 裡....

企鵝,你點牠身體跟牠玩時,玩太高興了就會自冰上跌下海洋裡,你再點一下冰塊,牠才會又站上去......

好了,介紹了這個網址裡幾個小寵物,也許有大部份的動物不見得太可愛,但是這裡卻是我覺得,我們可以和小寵物互動的地方,其他的布落格小寵物好像沒有這麼互動,設定又簡單。

像其他有些布落格小寵物,都要我們加入會員什麼的,有會員資格才能養,設定的手續也很麻煩,就像小水滴。我曾想要養過,但覺得太繁複(也沒弄成功過),就放棄了......

現在,想在自己布落格弄個小寵物的朋友,可以試試了,只是你可能要到語法裡改變一下寵物的大小。

像我的小羊,我是把原來小羊的語法:width: 250px  height="300",
改成 width: 160px  height="210"。
如果你照原來的語法,會在你首頁上變成太大哦!

(本文裡的小羊大小,就是width: 250px  height="300",

布落格首頁左方的大小,才是 width: 160px  height="210",

朋友可以上我的首頁去比較一下大小,以便你的選擇。)

下圖來自:http://image.cn.yahoo.com/searchdtl_v3.html?p=%B8%E3%D0%A6%B6%AF%CE%EF&b=71&pe=&pp=&t=&c=&u=&sf=&sel=10&ori=http://upload.mop.com/user/2005/01/04/d6d5e3a7.jpg&thu=http://tn2.cn3.yahoo.com/image/63d/3c31ea887d7cd756f0.jpeg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2402223

 回應文章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想得美咧~
2008/11/23 14:09

蝦米,給我養?

金牛和金豬不是早就被巨蟹包養了嗎?

偶不想跟他搶飯碗~

偶不想被巨蟹爸的兩個大鉗子夾使~~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11-25 00:24 回覆:

那偶請問泥一下,獅子有什麼好?這樣泥會被人以為是母老虎,會很難嫁出企耶!

金豬、金牛有什麼不好?會給泥帶福帶金入門,多好啊?!

所以,偶棉等泥喲!


生命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1/21 16:06

有 趣 喔

我也帶回去養嘿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11-22 01:12 回覆:
歡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1/21 14:24
我以前玩我們學校的bbs,也有養一隻電子雞,還滿好玩的,為了他要努力去發言賺錢來養他,一不小心還會養死掉了,挑戰性滿高的,養這種電子寵物也滿好玩的,我的電腦桌面也有養一隻>"<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11-22 01:11 回覆:

我是怕我周記會餓死泥淿這種寵物,所以不敢啦!屬翹翹就丟臉了!尖叫

你現在有嗎?你的首頁我好像沒看到耶?!懷疑


Oskar--耶和華是我牧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CUTE
2008/11/21 14:04
真的像妳說的欸,滑鼠箭頭往哪移動,羊咩咩的腦袋就往哪裡移動,我把滑鼠向崙子一樣轉動,結果...哈哈哈,我也要去癢一隻!名字就叫做...Oskar!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11-22 01:09 回覆:
哈哈哈!嘿嘿嘿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我
2008/11/21 10:08

就應該要來養狼囉!! 

我剛才玩ㄌ一下你文章上面這隻..我還真不愛玩呢! 因為只能讓他吃東西跟走來走去而已..很無聊ㄋㄟ! 這就是為什麼我以前不玩寵物雞ㄉ原因啦!!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11-22 01:08 回覆:

偶就想你可能選狼!哈哈哈!

布落格小寵物就是這樣啦,這還不算最無聊的勒!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現在想養
2008/11/21 01:40
一對獅子耶~~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11-22 01:07 回覆:
我覺得金牛(就素ME)、金豬(給泥猜)比較需要泥的贊助,來吧!偶等泥!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