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派翠克節
2011/03/18 09:40:35瀏覽1136|回應2|推薦54
今天是聖派翠克節, 一個非常愛爾蘭的假日。
因為很久以前有很多愛爾蘭移民移入波士頓。波士頓因此成為一個非常
愛爾蘭的城市, (插播: 這就是為什麼NBA塞爾帝克人隊是綠色的隊服)
源由在此:the Celtic fringe 塞爾帝克系外緣人口(指英國內的 Scots, Irish, 
Welsh 和 Cornish 人後裔)。

所以聖派翠克節日在波士頓因而有非常程度地慶祝活動~
但不同於芝加哥市染綠他們的芝加哥河, 

    我們波士頓人穿綠色衣服慶祝~
星期一公司發送電子郵件通知我們所有人星期四(就今天)穿綠色衣服,
一起慶祝聖派翠克節日並有 20 大禮品抽獎。

基本上,今天的裝飾必須有三葉草( Shamrock) 和愛爾蘭綠, 

老美同事給我三葉草紋身貼紙讓我貼在額頭上(Really?) 當一天愛爾蘭人
就好了,被當成白癡就完了! (可不能像以下兩位啊!!救命啊!)

聖派翠克節午茶,只要你穿綠色就有權抽獎 ! 早上和同事就在看獎品,

大家挑了自己喜歡的,希望會被叫到名字可以選, 一個男同事跟大家說: 

"我很想拿那個頭獎咖啡機,如果你們這幾個女生被叫到,選那個給我好嗎?"

她們都在取笑他, 我知道他是要給他兒子的, 所以我說:"ok"  他很高興
一直跟我謝謝, 然後他問我,"安妮喜歡什麼?"...我說我喜歡那歐洲杯組,

...下午的茶會結束前,他自己反而被叫到,我們都沒份....所以我就拿了一點
小點心回座位....才剛坐下, 會計部門的總管來到我的桌子前, 然後把她抽到
的禮盒放我桌上,她告訴我:"嘿安妮,聽說這是今天早上妳說喜歡的那
歐洲杯組,我被叫到, 所以趕快搶下給妳!這裡!是妳的!" 我一下不知道
說什麼才好? 放下咖啡,撲向她,給她一個大大地擁抱。"謝謝妳!" 
我大概還真是個好小孩, 公司的老一輩的同事因為很喜歡我的小花貓學姐,
因而也很疼我;好感動!HAPPY ST. PATRICK'S DAY!
(以下都是同事自己做的甜點,超好吃!)

( 在地生活北美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Meow&aid=4991538

 回應文章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染綠他們的芝加哥河
2011/03/19 14:00
整條河都染綠嗎?怎麼做到的?可以維持多久?會不會有污染的問題?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小喵安妮(AnnieMeow) 於 2011-03-21 10:57 回覆:
Where They Dye the Chicago River Green:

They spill dye from small boats into the Chicago River between Michigan Avenue on the west and Columbus Drive on the east. (This is roughly just southeast of the Tribune Tower.) The best viewing for the dyeing event is from the upper level bridges on Michigan Avenue or Columbus.

However, as the dye gets drawn into the flow of the river, its emerald green color can be seen well west of Michigan Avenue for at least a day after the event.

(above information is quoted from about .com)
小喵安妮(AnnieMeow) 於 2011-03-20 10:48 回覆:
嗯..... 我也不知道ㄟ....對不起...
這裡有人是芝加哥來的嗎? 請代回覆~ 謝謝!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人緣!
2011/03/19 09:39
同事對你這麽好,看來安妮的人緣很好哦!
小喵安妮(AnnieMeow) 於 2011-03-20 10:45 回覆:
謝謝!是托我小花貓學姐的福啦!她幫過她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