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煙火工廠
2011/01/09 15:15:54瀏覽632|回應2|推薦36

<漲潮時的內海水面>

最近忙到生病.... 因為一直在下雪,下雨,所以感冒了。

昨天上班就有點晃神。不過還好是星期五,就輕鬆一些,邊做邊看窗外

...快中午時,我突然看到窗外水位退到很低,心想:「 啊退潮耶!」

水面露出一大片的沙地。正在想著咧,突然聽到一陣放煙火的聲音....

大白天的不知是哪間學校在慶祝什麼校際活動吧??? 我聽到辦公室外面

同事也在講:「wow! Fireworks!」我走去停車場,要開車去吃中飯

突然有一顆石頭掉在我腳邊差點砸到我! 然後『倐』的一聲一隻

海鷗飛下來停在我跟石頭之間嚇我一跳! 那海鷗是飛來吃那天外飛來

的石頭? 我定睛一看那石頭:「 啊~ 是蜆!!!」 

一個胖胖的男同事走過來說:「 喔! 妳的黑頭髮被海鷗當成是大石頭了!」 

看我一臉白癡的表情,他繼續:「對啊, 內海退潮鮮蜆都跑出來啦! 海鳥就

嘴巴銜起鮮蜆飛開內海往陸地下丟向硬物砸開殼然後大快朵頤一番!」 什麼啊?!! 我差點被那海鷗用蜆給砸死?!  救命啊! 

開了車趕快跑!  買了沙拉回來正要坐車上開音樂要吃飯了 看到我

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情景》》一隻隻海鷗飛上我們公司(都是一層樓建築) 

把上百個蜆往屋頂丟!!! 然後站在屋頂上就吃起蜆肉了! 吃完,再下水,

再來砸一次! 原來那就是我聽到的煙火此起彼落的聲音???!!!

 哇! 真壯觀! (我竟然沒帶相機!!!)

 

( 在地生活北美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Meow&aid=4774718

 回應文章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意思!
2011/01/13 12:55
下次退潮時,記得趕在海鷗之前,把蜆撿一撿,囘家做蔥薑炒大蜆吃哦!
小喵安妮(AnnieMeow) 於 2011-01-17 10:59 回覆:
哈哈.....肚要啦! 留給他們吃啦! 

(我們後面內海溼地有蛇ㄋㄟ!)

米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打雨傘
2011/01/11 01:45
哇..那以後退潮的時候,豈不是得打雨傘? 不然走在路上,還會被蜆殼打到... 那麼多海鷗這樣飛在頭上,感覺有點恐怖...
小喵安妮(AnnieMeow) 於 2011-01-11 11:32 回覆:
沒啦! 又不是在演希區考克的[鳥]!!! 哈哈! 妳想太多!
那隻海鷗是丟太大力,那我車子又剛好因為下大雪,停公司牆近了點,才會不小心
跑進牠的"射程"內的! 牠們很好笑的只往我們的屋頂丟ㄟ, 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一定很好吃, 那"煙火" {炸}了整整一個小時多! 我要是那海鷗,那天吃完,
我大概要停飛一個禮拜.... 累都累死! :)
可是真的很好笑! 你要是在現場看他們很努力的丟, 吃了, 砸砸嘴, 再飛下沙地
銜一個回屋頂再砸! 好好笑! 我看呆了, 自己的沙拉都沒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