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聖節午餐開跑~續集
2011/11/01 10:09:25瀏覽723|回應1|推薦39
今天頂著一頭綠色長髮,塗厚厚的粧進公司,就為了要參加萬聖節午餐。
我們公司是一棟建築各自為政,我們這棟舊建物卻有新潮的人事部經理,被告知要打扮ㄏㄚˋ~我去年跑去著名的女巫城躲過一劫,今年....嗚嗚嗚~我老闆,她說:『別拍臉!』    那好吧。。。拍小鬼頭~

這個更離譜~拍我手飾就好~

潮媽經理~

我大大老闆,裹在糖果紙裡面~還很大方,跳踢躂舞讓我拍~

可愛女巫~

害羞的接線生

公司第四把交椅~很敬業的全副武裝來過節~

禮物!禮物!

我拿到這個~五塊不同顏色的切板加架子。夏天可以給我媽戶外用。

人事部經理隨拍隨貼。。。嗚嗚嗚~

開飯啦~有美式中國炸春捲,紅色叉燒肉,烤牛肉串,炸雞條,蔥油餅~

炸雞翅~ 

炸春捲跟蔥油餅~還蠻好吃的。

紅豔豔的叉燒肉跟烤牛肉串~好好吃啊!

這個呢,是美式餛飩,不包肉,只包cream cheese,這家的又小又不好吃,

扣分!

炒麵跟炒飯,竟然還不錯ㄟ!

圖下方是白飯,圖上方是陳皮牛,很好吃的一道!加分!

陳皮牛肉(小花貓跟我說那要先炸得脆脆的,再下醬汁去炒,很費工的)

芝麻雞,還不錯。

我拿的一份,吃了我整整一個半鐘頭~拿太多了!救命啊!

甜點上場~都是自家廚房出品喔!除了我跟其他女生不會煮得就偷吃步,

用買的。嘿嘿~

這個最可愛了!小南瓜花生醬餅乾!

我買的杯子蛋糕~

好吃好玩的 2011萬聖節午餐!!!
( 在地生活北美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Meow&aid=5799649

 回應文章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應徵 缺人嗎
2011/11/02 09:32

呵呵呵.........這是甚麼公司!

好吃又好玩!    聖誕節會更瘋吧?

小喵安妮(AnnieMeow) 於 2011-11-03 07:54 回覆:
是啊~聖誕節禮物更棒!我去年抽到禮物籃ㄟ,你忘了還有火雞節?
有獎金跟一隻冷凍大火雞(不是我撞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