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憶,封存心底
2011/10/27 13:31:16瀏覽275|回應0|推薦16

獨自一個我,清閒散淡之後的沉思,思緒總是回到了過去。
於是,那些平淡的日子就象流水一樣,慢慢地流淌過我的心田,微微泛起著漣漪。
 
喜歡,天邊那朵朵幻化的雲,輕輕的像羽毛一樣的漂浮;
喜歡,那千姿百態的片片白雲,像一幅幅千奇百怪的圖畫,
在天邊緩緩地遊動;
更喜歡那彩雲的典雅,特別是那瀟灑的風度。
隨著微風的飄入,思維不知不覺淹沒在許巍渾厚的聲音裏,
吉他的旋律聲響,恰到好處在我的心中蕩起異樣的情緒,
整個心彌漫在溫柔的氛圍裏。
 
很喜歡這樣憑窗沉思。
清楚,窗外的風景自在心中,
雖然,心中的每一個畫面已近乎於完美的無瑕,但它始終是夢中的延伸。
 
我知道,那是盛開的心花,不經意間在心靈上埋下了種子,
完成了發芽、長葉、蓓蕾,怒放的過程,像瀟灑的曇花,
開時猶如大片大片地飛雪,清香四溢,光彩奪目。
短短幾小時,花冠閉合,花朵很快就凋謝了。
 
單純是那麼的純潔,卻又是那麼地渺小,
耕耘著情感的過程,也可能播種著欲望的種子。
其實,情感的選擇方式是多向的。
為什麼要執迷不悟地做一種姿勢和選擇。
 
茫然中思考,檢視自我。
這過往和點滴,我會用心地收藏在心海裏珍藏起來,永遠珍惜這難忘的愜意。
在每個寂靜如水的夜晚。
慢慢地回味...一個微笑、一個眼神、一句暖心的話...
 
那美麗邂逅後凝聚的思念,永遠留存在心底,色彩依然美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