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103_蕭萬長笑得蛋~~洗一張臉_110417
2011/04/17 23:36:41瀏覽439|回應0|推薦19
0405﹐清明節。 農曆0303﹐寒食節。
19年一度在同一天﹐台灣原新住民兩大常在械鬥的泉州漳州族群﹐掃墓祭祖吃潤餅捲的日子。

--------------------
隔天﹐久未出現江湖的微笑老蕭﹐再現江湖。
啊﹐差點忘了﹐上個節日才陪著他個長官出來﹐苦著臉﹐沒微笑。

※ ※ ※
蕭萬長:人民很有錢 但政府很窮
【中央社╱李佳霏台北6日電】2011.04.06 11:47 am
副總統蕭萬長今天表示,台灣整體經濟雖好,但財政情形不很理想,「人民很有錢,但政府很窮」;不過,政府還是會支持與歐洲復興開發銀行的合作案,全力配合。
蕭副總統上午在總統府接見歐銀總裁湯瑪斯˙米羅(Thomas Mirow)。米羅這次來台將發表專題演說,與企業界分享金融海嘯後的全球經濟情勢。
... ...
※ ※ ※

--------------------
財經單位出身的微笑老蕭﹐當年面對民眾蛋洗抗議時始終保持微笑﹐現在講到庶民經濟卻話只說三分。
因為人民很有錢的都集中在那為數甚少的財團企業主;政府很窮﹐不窮的是政府裡的官﹐高官和貪官。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