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87
台北市立動物園之療瘉系貓熊餅乾
不分類不分類 2020/12/24 22:26:25

連日陰雨,讓我想去台北市知名景點,台北立市動物園探險,來場台北一日遊,聽說團團爸爸的貓熊仔,圓寶即將在2021年1月亮相呢!這場雨實在下來久了,希望可愛的貓熊能化解一下到要香菇鬱悶。

 

雨天的動物園有些清冷,遊客不多,從大門進入後往左走,很快的來到可愛貓熊館,場外有貼心保育員跟遊客介紹爸爸團團的習性和喜好,原來他跟人類一樣會先選自己喜歡的東西吃,把最不喜歡的食物放最後,他喜歡吃蘋果和紅蘿蔔,真是有趣。

 

沒想到貓熊一年只發情一天,只有24小時呢,錯過24小時發情期就只好再等到明年了,難怪圓仔之後,歷經7年才有圓寶這個辛苦結晶。據說爸爸團團"那方面還不行"圓寶是館方通力合作,人工受孕才有的成果。


逛累了,很自己的就住紀念品店走,裡面商品琳琅滿目,系列貓熊商品一字排開,但最吸我的還是跟吃有關,沒想到意外發現一個有趣的動物園伴手禮,貓茶町出的貓熊餅乾,餅乾造型微妙微肖,跟圓寶一樣可愛,外盒是小學生的畫作,主角貓熊真是有夠可愛。

圖說:貓熊館禮品店連大門都可愛




忍不住買了二盒回家孝敬媽媽,和二個女兒,聽到女兒們驚呼"好可愛"一切辛苦便值得了,天冷微雨的台北一日遊搭配可愛又療癒貓熊餅乾是再適合不過的小幸福。

餅乾滿滿茶香,搭配咖啡十分剛好,一邊吃,一邊和家人聊天,這就是我家幸福的好味道。

圖說:團團爸在微雨蹓達中。

圖說:按照錄影,把貓熊媽媽生下圓寶的畫面忠實呈現成立體雕塑

圖方人員現場繪製,原來精美的展示是工作人員一筆一筆畫出來的。

最新創作
台北市立動物園之療瘉系貓熊餅乾
2020/12/24 22:26:25 |瀏覽 26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美德美學牙醫之隱適美初體驗
2020/08/18 22:46:41 |瀏覽 34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Samsung ATIS smart PC 跨界新智能 神來一筆” 搶先試玩會之心得分享
2012/12/11 17:23:06 |瀏覽 635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愛在球賽漫延時
2012/06/04 21:50:24 |瀏覽 345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跟著我的Fiesta】~變變變!
2011/07/07 22:37:24 |瀏覽 65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10395
Samsung ATIV smart PC體驗會
Samsung ATIV smart PC體驗會
Samsung ATIV smart PC體驗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