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是一個不夠自信的女人,她仍然會進入一段感情
2021/10/26 15:14:01瀏覽8|回應0|推薦0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知道自信是一件好事,但是仍然有很多人,但是他們做不到。不僅男人從來沒有這樣做過,女人也一樣。我說不出為什麼,總是有太多的女人,當我面對很多事情,特別是當我面對我的感覺時,我的心總是有一種分配的感覺,我覺得我沒有足夠的,我覺得我無能為力。美國黑金

 

起初,我找不到人,後來,即使我在一起,我也會一直很虛弱。正因為如此,太多的人總是分散在人群中,沒有曾真擁有,總是找到一些屬於自己的位置,經常被一些人利用與人相處,並加以控制。沒有信心,這真的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比你自己的心還弱,會影響你的處境。因此,在你的感情中,你仍然想要所有的女人,她們可以更加自信。早洩

 

很多女孩,她看到了她的缺點,而不是看到了自己的優點。我沒有太多人那麼漂亮,它比很多人都會打扮,它比很多人都有才華,它更瞭解男人。她總是喜歡用各種不好的字眼來評價自己,我感覺很糟糕,很可能不值得喜歡它的人,偶爾,有些人也會表現出來,但他們接受自己,但他們喜歡對方,只是因為不了解自己。在她心裏,她想,但是任何人看到她最真實的外表,發現她的缺點,都不會對她有任何好感,也不會,我喜歡她,我只會選擇離開。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所以,有了這個想法,我必須給某人一個機會。她試圖喜歡上某人。她只是閉門造車,她不願意主動去找任何人。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結果,當你渴望愛的時候,沒有一個人,周圍也沒有一方,只是為了一場戰爭。這樣的生活方式,當然是不好的,人還沒有完,一個女人,不管你長什麼樣,你真的不必太自我紫色,還有更多的缺點,你有你自己的閃光點,對愛的人,也是值得愛的。美國黑金推薦

 

總是一個不夠自信的女人,她仍然會進入一段感情。然而,在好的時候,她只會覺得比好的感覺更可怕,她總是認為自己是那麼好,值得對手。納什。她要麼有這個想法,要麼就是在對方的夥伴,以及各種遊說下,總覺得對方愛自己,這是一個很高的攀登,但只有一個塵埃,對方是非常閃亮的存在。美國黑金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de37eec&aid=169885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