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咬牙堅持,目光堅定,就能看見曙光
2022/01/07 16:05:38瀏覽30|回應0|推薦0

咬牙堅持,目光堅定,就能看見曙光

古人說。“天行健,君子自強不息。人生在世,一輩子一定要經歷一些風雨。他的人生一帆風順,我的母親從小就教育我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去爭取,我的母親也很堅強。”小受直接從她的話裏告訴我,我也是比較獨立的人吧。威爾剛

人生在世,總有風雨,央人是一種依賴,可以依靠一時,不能依靠一世。靠山的話,山就會倒。依靠別人的話,人就會跑。最可靠的只有自己。在網上看到這樣的對話,居士在屋簷下避雨,禪師打著傘走著。居士說:“請過一會兒。”。禪師“我在雨中,你在屋簷下,你不用過我。威而鋼心得

居士走出房間的門,說:“現在,請把我交給我。”。禪師“不濕。因為有傘所以會下雨。因為沒有傘。可以給傘,所以請不要找。請找一下傘。”“菩薩雙手合十,念菩薩。威爾剛

人生的道路,一直都是孤獨的,誰也永遠都不能陪伴你,所以我們只有堅強自己的內心,把自己的志向頂上天空,把自己的恐懼放在身後,把自己當成真正的強者不要只靠別人祈禱,多麼痛,路多麼遠,咬牙堅持,目光堅定,就能看見曙光!威爾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de37eec&aid=171156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