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膠原蛋白什麼時候吃最好
2018/05/07 13:56:42瀏覽137|回應0|推薦0

膠原蛋白什麼時候吃最好。每天晚上睡覺前服用0.5g~2.6g(1湯勺約0.5g),晚上睡覺前(約10點左右)皮膚是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候

 膠原蛋白什麼時候吃最好

  膠原蛋白對於人體的重要性相信人們都是知道的,因此補充膠原蛋白就成為人們進行保健的常用方式之一。不過,膠原蛋白什麼時候吃效果最好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膠原蛋白怎麼吃最好的問題!

  內服的效果最好。每天晚上睡覺前服用0.5g~2.6g(1湯勺約0.5g),晚上睡覺前(約10點左右)皮膚是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候,這個時間段服用可以很好的修復肌膚,如果你有果汁、牛奶或VC片,同時口服一片有加強吸收和美白保濕的效果!要想修復效果快,最好每天服用2g~3g,年齡偏大者每天5-10g。請注意:服用時間與吃飯時間至少隔開2至4小時。

  膠原蛋白除了內服以外,還有外用和製作棉服進行使用的方法,我們可以來了解一下。

  外用:外用的話可以用於面膜或眼膜中,按1g:100g的比例加上SUM膠原蛋白精華粉(隨做隨用,取出一片面膜或眼膜,用SUM膠原蛋白精華粉打上一層輕薄的底後,敷在面部或眼部,這時就同時具有了活性膠原蛋白精華面膜的效果哦!)

  DIY:可以自己DIY製作活性膠原蛋白護膚品:添加該產品後,對化妝品的保質期沒有影響;膠原蛋白作為一種蛋白質,本身俱有營養作用,在配方調整時予以注意;因為膠原本身的保濕性和潤滑性較好,添加後可適量減少油脂的添加量,減少化妝品的油膩感。建議:膠原蛋白的保養時機,最好是在肌膚去角質後,皮膚處於最薄的階段所做的理療性保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84729d4&aid=11178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