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大。母親節。
2011/05/08 22:37:10瀏覽630|回應0|推薦6

今年的母親節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

 

今年要滿18歲的我,

意味著該換我為這個家負責任,

意味著我不在是小孩而是大人,

意味著換我該保護我的家人的時候...

 

對學校向母親一樣照顧我們的老師都表示過了,

但對自己的母親卻什麼話都不敢說。

其實我很想說

 

媽媽:

        今年的我就快要到南部念書,我們家讓我覺得這似乎不是的家

,而是戰場,每次為了妳和爸爸起衝突,到最後換來的是家裡的分

裂,以及你們的不諒解,說真的我不後悔,因為我就是不喜歡爸爸

這樣汙辱妳,妳吞的下去,但我就是吞不下去,那些話真的很傷人

,這幾年我學到好多,老師、同學真的幫助我很多,教我很多,我

懂得為自己的未來努力,懂得用心生活,卻常常在我們爭吵之中,

妳會了我對未來的憧憬,是真的很難過,是真的很沮喪挫折,我必

須靠自己了力量撐起這些,這些妳所不知道的,壓力真的很大,這

次上了大學,我知道我沒有上什麼頂尖大學甚至公立學校,但能不

能給我一些肯定以及開心的表情,我很在意,真的很在意,我只要

妳一個笑容一個擁抱,真的只要這些我就夠了,我長大了,我要在

南部過4年的大學生活,或許我的離開會為家裡大來許多平靜吧!

總之別忘記我愛妳。

                妳的女兒敬上    

很多很多的感觸都在高中體會到,

我想我真的很愛這些老師還有我媽媽。

 

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75024&aid=5186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