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菸風暴》食髓知味,惡向膽邊生! 任內國安特勤公務部門特權買菸,馬英九默認允許?一無所知?
2019/07/31 01:35:39瀏覽1077|回應22|推薦65

私菸風暴/任內國安特勤特權買菸?馬英九:一無所知

2019/07/27 16:52:47

 

 

華航昨晚再公布4次總統專機購買菸品數量,年份從2014年前總統馬英九時代開始,其中有兩筆查不到數量,馬前總統說,當時他們對這件事也一無所知,而華航提供免稅商品預購,也被名嘴爆料,從2013年開始,另開闢一條系統供公務部門買菸。
 

華航網站提供搭機預購免稅商品,從化妝品、各種品牌精品都有,但受限於菸酒管理法,菸品不提供預購,但公部門卻有巧門,輸入總統專機VVIPR訂位代碼,還有旅客名字,華航免稅品預購網站,竟然出現菸品訂購的選項。
 

資深媒體人徐欽煌說:「它叫做華航貴賓包機專案,免稅品預定指南,2013年時候做的那時候做這個其實沒有特別要分誰,但問題是根據華航說法是,國安局方面有人提出要求,所以他們拉出兩條線,一條給媒體,一條是給公部門。

 

華航總稽核方若琳則說:「在公部門的部分,它開放訂菸這件事,當它開放訂菸之後,因為它沒有管制那個量,那按照正常的免稅品銷售作業辦法,收單的人就持續收單,給公部門訂菸特權,而且沒上限。」
 

給公部門訂菸特權,而且沒上限,新的訂購系統在2013年,與網路購票服務同時建置,當時的總統是馬英九,國安局長是蔡得勝。
 

徐欽煌問:「當初到底是誰提出要求,要求華航第一給我權限,我可以買菸,第二還不可以設我購買的上限?」

 

巧合的是,就在華航完成新系統建置後,2013年,總統專機訂菸數量只有200、300條,2014年六月開始,暴增到1768條,2016年3月,前總統馬英九最後一次出訪,菸品訂購數量更多3677條但2015年兩趟專機出訪,卻查無訂購資料,比對日期,一趟是馬前總統到新加坡弔唁前總理李光耀,另一趟則是馬習會,這兩趟的特點,都是出發前保密到家,行程又突然。

 

馬英九則表示:「我們希望能夠盡速查明真相,當時我們對這個事情也一無所知,所以希望司法機關,依法就法查出真相。」

 

國安特勤人員至少從馬英九時代起,就開始特權訂購免稅菸,這陋習誰允許?到哪一個層級?都得查個水落石出。

 

(民視新聞/張玄會、楊凱安、莊俊浩、王文煦 台北報導)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19727P06M1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3ece7a6&aid=12830468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黑冷莫語萬人騎農舍挑糞老母狗
洛杉雞窮酸魯蛇文抄公 社區老人文盲啟智補校三隻手小偷挑糞薄速
2019/07/31 22:57

哈哈哈 躺沙發床粗點心閒嗑牙 

ㄧ味愚。酉愚。挑糞魯蛇大嬸農婦掃糞坑薄速唬爛不打草稿

「她」又去北京水母清華大鞋掃糞坑廁所研討吠光榮返國喔...

w989 。那懶穢兒。老惜兒。紅袂。奇異果。醜凝躲雲摘。自慰挑糞家庭女工小偷文抄公醜聳大媽老ㄕㄨ吊龜數百分身帳號...

下里巴自卑醜陋乞丐要飯公娼母狗今速笑鼠倫拉。

臉書和udn 開了數百分身帳號誘姦騙炮話玲瓏接客

下體陰道免錢被幹萬次都乏人問津。

還有附送啟智班兒女成群拖油瓶給你養。

十幾年來到處推銷骯髒噁心破鞋拚布包挖水管地攤貨生意慘淡掛蛋。

2004年至今老愚妓窮都沒研發新騙術。

落山妓智障掃廁所博速好口憐丟不丟人啊

臉書油滴院俗給網油幹譙變態婊子妓女臘撒政客平台

不俗給乞丐智障魯蛇母狗推銷瞎屁地攤貨垃圾ㄟ所在ㄌㄚ

好笑


下里巴百柏一味愚可憐地攤貨
臉書部落格是單純分享文章的地方, 不是給下里巴母狗乞丐下跪推銷廉價骯髒地攤貨
2019/07/31 10:06

瀟鴻燕子母狗的爹娘要出殯幾次?
百柏嬌子Horace 下里巴臭老破鞋的拼布包瞎屁生意是用下體天天被X換來的?
2019/07/31 09:51

林榮山

呵...馬英九「福利」就是8年不手軟!

8年不手軟!3千萬國務機要費馬總統花到剩2萬| 

2016年4月7日 - 馬總統即將卸任,交接前民眾也要跟他算算帳,看看他主政八年來,「私房錢」是怎麼使用的。所謂的私房 ... 馬英九演唱會、看電影都用國務機要費出。

馬總統作東,包場宴請國民黨主席連戰,吃飯總統請客,大家買單,一餐十幾萬用國務機要費。 以公務行程名義看演唱會、看電影,或是每個會期請藍營立委到府內邊吃邊聊,花的也是國務機要費。

民眾:「應該是不太適當。」、「看電影不太合理,那是他個人私底下的消費行為。」

依照規定,國務機要費應該用在國內外訪視、犒賞、獎助、慰問,還有接待或贈送禮品,馬總統把國務機要費當私房錢,2012年預算4000萬,他花了3995萬8000元,算得剛剛好;2013、14年預算3千萬,也是抓得準準準,花費2998萬都剩一點點,7年來執行率都是99%。

民眾:「繳稅的錢讓您馬總統去看演唱會,我覺得就是要公私分明啦。」公私分明如此簡單的道理馬總統不懂嗎?表面當省錢一哥,私下卻是花光光,拿公帑做個人公關。


醜陋老路ㄦ慰安母狗又去討龜幹了
老惜ㄦ大媽一人扮韓狗郭狗; 自導自演 ;自慰自爽;低級下賤 ;百無聊賴; 精障變態當有趣...
2019/07/31 09:32

天天想做愛的老路ㄦ老惜ㄦ,是最下賤不要臉的破鞋骯髒下三濫公廁母狗分身帳號。

在牠的字典裡,隨時兩腳都可以被路人幹到飽,牠的陰道比下水道的爛淤泥還髒不可聞

到處曰炮網友做愛的精力是是騷賤的下里巴本性,沒有貞操觀念,不懂自律的精神層次,只想到每天張開雞渴的腿,讓任何一條網路認識的狗隨意進出牠髒臭比餿水還臭的陰道。

人應該忠於自己的伴侶,精神層次更應該凌駕肉體層次,每天想跟路上的狗做愛是生病了。

下里巴老殘窮破鞋失婚已久,沒做愛的對象,天天拿香蕉自慰,太臭老沒人要, 太骯髒沒姘頭。不會欺騙你,牠很骯髒下流,利用數分身帳號到處約炮傳染菜花病,來者不拒,葷素不拘,變態下賤到令人咋舌髮指。

妓女不愛做愛 愛錢。破鞋比妓女不如, 愛錢更天性下賤愛被狗幹。幹過牠的人都在糟蹋牠,看輕,看扁牠。因為牠隨便不要臉,以為到處被幹就是愛,到處偷客兄更讓牠的孩子蒙羞。

所以牠(月肛邊境)日夜守在王八龜洞口,一人扮韓狗郭狗,自導自演,自慰自爽,低級下賤,百無聊賴,精障變態當有趣。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來自黎蘋子平挑糞下見江湖臘薩騙仙神棍的開示Fox想



年年酉愚 段老青偷文移花接木老菜瓜
台灣自古非中國,中國自古無台灣。(網文)
2019/07/31 09:03

台灣自古非中國,中國自古無台灣。

早在清帝國康熙就明示過,台灣本來就不是中國領土。

嚴格說起來,它是一個消滅中國的『外國』,但是又被中國所滅。在馬關條約後,不管它到底算不算中國的,它就已經是日本的領土無誤。那麼真正關鍵在於『舊金山和約』及『中日和約』,舊金山和約是日本放棄了台灣的主權,但是沒說它要給誰。

最主要的原因是當時舊金山和約簽定時,中華民國早就已經丟光大陸領土,是否能夠有權繼續『代表中國』?而中日和約雖然是簽給『中華民國』但是舊金山和約發生在前,日本早就喪失處分台灣的權利,所以有人主張這個回歸中華民國的這份和約這個部份是自始無效的。更重要的是在簽定舊金山和約之前,中華民國政府蔣中正就已經喪失中國領土,只不過當時還沒被聯合國除名。

另外是又有人主張漢人來台400年主張台灣是中國的,但是漢人歸漢人,移民只是代表一種血統影響,根本和國家認同是兩回事,不可混為一談。更何況事實又證明,台灣漢人根本只是被強制漢化的原住民後裔,存在漢人血統根本非常稀微。

再來是談到現在的台灣,,『屬於』中華民國。

但是現在的中華民國『自稱』是中國政府,然而對於全球60億人類來說,所謂的中國政府只有一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而已。那麼如果你要論述,台灣到底屬不屬於中國呢?第一個先要確立,『中國』是指哪一國?第二個論述,那現在台灣是否歸這個『中國』所統治?如果依照聯合國的定義,台灣仍不屬於中國。因為聯合國並未承認中國具有台灣領土。此外, 聯合國及目前國際普遍所承認的中國政府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民國政府是絕大多數國家不予承認,如果中華民國仍堅持國號包含中國,當然不承認。

第二個,台灣目前並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是確立的事實。

根據上述兩個推論,台並不是屬於中國的領土無誤。但是對於曾經統治過中國的中華民國政府,有些矛盾心態,當藍綠執攻時解讀的方法不一樣,是泛藍是認為中華民國仍為『中國』,是不符合世界認知。


偷盜淫騙 黎貧裝幼恥婊子惡魔神棍
當下達成 緣綺不滅 吃台灣 ;喝台灣 ;賣台灣 ;紅色爛媒下三濫賣台賊滾出台灣~~
2019/07/31 08:46


段老青 百柏離婚達人分身破鞋
沒格的爛人;兩岸一家貪;通通免坐牢;消遙逃海外;爛黨笑哈哈~~^O^
2019/07/31 05:41


Horace三隻手文抄公大便分身集團
大家找找,身邊有沒有這樣的老殘窮丑[腦羞成怒]詐騙破鞋啊?
2019/07/31 05:21

網路上一堆大便詐騙犯,

離婚N次破布袋老菜瓜不堪寂寞裝幼齒者有之,

偷盜淫騙死纏爛打癩蛤蟆裝佛神棍者有之,

自慚形穢看不起自己用灌水點閱率墊高自己自卑醜陋虛榮者有之,

客家挑糞佃農文盲偷政文詩文裝下見不要臉無病呻吟豺女者有之,

手作拼布包瞎屁低級女工地攤貨裝蕉大唬爛系騙自己有之,

老殘窮醜見光死醜老鴇偷格照釣龜先幹再認識香爐者有之,

看不起苗力客家貧戶父母裝住在加拿大歐洲吃餿水呆鞋屍有之....

族繁不及備載....

大家找找,身邊有沒有這樣的老殘窮丑[腦羞成怒]安心大便齷齪醜陋詐騙破鞋啊?

Fox想Fox想來自無言 醜陋的客家山地破鞋人的問候痛哭


落山雞鑑盤挑糞博訴
看不起跳樑小丑分身老菜瓜裝16歲幼恥骯髒妓女大便集團
2019/07/31 05:11



土星六號狼_全民下架卑劣醜陋百年大爛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人是否抽煙,看牙縫中烏七媽黑就知道了!
2019/07/31 02:24

抽煙的人40歲,肺就全黑了!嫁給老煙槍的女人,是天下最蠢的女人,抽二手煙比一手煙早死!嘿嘿嘿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