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8
你喜歡熬夜媽? 熬夜讓人更容易生病,這是真的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2021/08/16 15:32:46

今年,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研究了熬夜如何增加患癌症的風險。研究人員認為,癌症相關基因的表達與生物鐘一樣有節奏。夜班打亂了這些癌症的節奏——增加了相關基因和癌症的風險。

為了驗證這個想法,研究人員進行了模擬輪班工作實驗,14名工人在實驗室進行了分組,其中一半在實驗室完成了三天的模擬夜班,另一半我在正常的白班工作。益生菌比較

完成模擬班次後,兩組人每天24小時起床,吃同樣的東西,每3小時抽血一次。血樣白細胞分析顯示,夜班工人DNA失去正常節律,DNA損傷大於白班工人,夜班工人受損DNA無法修復。時間和長期積累顯著增加風險。癌症風險。

這項研究間接表明,熬夜也會增加患癌症的風險。我推薦這裡的年輕人為了身體健康而熬夜!

如何對待經常發生的熬夜?

首先!需要強調的是,在嘗試熬夜或不熬夜時,遠離身體的好處遠遠大於熬夜後的治療。中國睡眠研究會睡眠障礙專業委員會主任郭希恆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如果不得不熬夜,可以做到以下幾點,盡量減少熬夜帶來的傷害:我指出。

1. 熬夜前

如果你想提前整晚醒來,你可以在前一天晚上多睡幾個小時。我們建議至少睡 9 小時。如果你突然發現自己白天想起床,你可以在中午休息一個小時。這樣可以有效減少夜間疲勞。晚飯前補足約 7 分鐘,多吃瘦肉、豆製品、全穀類和其他富含 B 族維生素的食物。某些食物有助於對抗疲勞。益生菌比較

2. 熬夜時

熬夜時,建議每30分鐘鍛煉一次。這會增加大腦的血液供應並減少疲勞。如果你深夜感到飢餓,你需要小心選擇低糖。晚餐熱量低,不要暴飲暴食,可以吃一些堅果、水果等食物,這些食物富含維生素和碳水化合物,減少睡眠不足對大腦的影響可以;工作期間,有時間,試試補充睡眠,可顯著減輕身體疲勞。

3.熬夜後

熬夜後充足的睡眠是最重要的。建議午飯後不要再睡覺,以免影響第二天的睡眠。最好的睡眠時間是早上。深夜吃早餐會豐富,但請不要吃甜食。吃甜食會讓你的身體感到疲倦。

熬夜可能會增加患癌症的風險,但癌症的形成並不是由單一因素決定的。除了不熬夜,還要注意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心理穩定和定期體檢都是有效的,對預防癌症非常重要。

我經常熬夜,但睡個好覺後可以彌補嗎?

說起來很殘忍……我真的做不到。

如果你經常熬夜,就一定要靠白天來補充睡眠。這很容易導致生物鐘紊亂。體內激素分泌紊亂會導致失眠和上述代謝紊亂,如心血管疾病、肥胖和糖尿病。

你想彌補嗎?我想要!

補充睡眠絕對比不補充好。補充睡眠時,睡眠效率高於正常睡眠。益生菌比較

偶爾,如果你整晚不睡覺,由它引起的記憶和認知衰退可以在一天剩下的時間裡恢復。

最新創作
你喜歡熬夜媽? 熬夜讓人更容易生病,這是真的
2021/08/16 15:32:46 |瀏覽 19163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醫學與科學發達, 這問題可能危及生命的毛病卻無法減少?
2021/08/16 14:45:24 |瀏覽 19157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即使戴了口罩還是無法避免過敏,到底是甚麼原因。
2021/08/16 12:13:59 |瀏覽 19167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益生菌推薦:菌株很重要
2019/12/18 15:55:19 |瀏覽 53392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為什麼益生菌要吃活菌?
2019/12/18 15:50:42 |瀏覽 53322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