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開致富密法,2010年財運領先佈局!
2009/10/14 09:34:40瀏覽7568|回應0|推薦4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2010年財運亨通賺大錢?財神眷顧運勢旺?賺錢機會在哪裡?如何把握致富關鍵讓自己荷包滿滿?沒有麵包的愛情,有如無殼的蝸牛,禁不起長久的日曬雨淋;而愛情+麵包更是美滿婚姻的基本建構條件。雖然金錢並非萬能,卻萬萬不能沒錢。值此有錢等於有成就的時代,即使您不在意成就與否,也得隨時顧及能夠讓三餐溫飽無虞的「錢」途!2010年即將來到,在時間、空間愈來愈壓縮的年代,您仍奢侈的讓時間輕易的流逝?在大家都想短時間就能致富的年代裡,讓自己空轉虛度青春純屬不智,在需要奮鬥的歲月裡,如何把握?如何衝刺?當採守勢或全部押注?請參考88say生活命理網關於2010年財運的精闢解析。

在2010庚寅年裡,流年財帛宮的位置在「戌」,當排好您的命盤(查詢紫微命盤),以戌宮裡的星曜組合對照以下的說明,深信,能讓您獲得深遠意義的正面啟示,更希望能夠發揮準確及充份的導引助力。



流年財帛宮有七殺:
2010年的您是俱足了衝勁與魄力,而膽識是為行動力的源頭,如果很衝的背後是以深思熟慮當後盾,則得財的方式就宛如探囊取物;而如果進退分寸拿捏不得宜,那則會像是誤捅了虎頭蜂巢或像手捧「燙手山芋」。2010年的您如欲在錢財上有所斬獲,除了多充實知識外,也得參酌更多的諫言與意見。 

流年財帛宮有太陽:
保守謹慎是為與財謀面時的態度,雖然時常會萌生動起來的念頭,但所有的誘因皆可能受心志闌珊或過多的思慮所絆,所以難以邁開前進的步伐。在2010年的您是可能讓得財的機會從指縫之間流過!但,假如能夠化被動消極的態度為主動積極,將思緒扭轉為正向,那麼,則大有興財獲利的機會。 

流年財帛宮有武曲:
好的人際關係能為您的財運加分,實力是您的本錢,一絲不苟的硬派作風是為2010年在職場上的態度,雖然是有勇有謀,也能過關斬將,但如少了人和條件,那也難有真正的豐收。2010年的您是立足於有利得財的迎風面,但如果過於自視甚至高傲,那麼迎著春風卻不得意的叫好不叫座很可能成為2010年的遺憾。 

流年財帛宮有天同:
雖然有著賺錢的強烈念頭,卻可能為著兼顧裡子與形象,而讓財運在猶豫多慮、自綁手腳的過程中流掉了不少。安全、平和又能多賺錢是您的心態,假如您無法提昇眼界的能見度,不去豁達自己的心胸,那麼2010年只可能在內心汲汲營營著,而不是以雙手去迎接財神。請記得效率、雍容氣度及積極度,能讓您增廣與財運的接觸面。 

流年財帛宮有破軍:
來財之路會見多端變化,而之所以見動盪,是源自於靜極思變而致之。2010年的您是能蓄足足夠的鬥志魄力及行動力去開闢財路,然而正確的高瞻遠矚判斷力,才是勝負的關鍵所在。既然是在為自己謀財利,忌諱的是因意氣用事一時衝動而讓自己白忙一場。 

流年財帛宮空宮,對宮天機、天梁:
在2010年的您像是與錢財在拔河,贏輸雖是天意,但是,在營財謀生路上是留下了您那經過深思熟慮的計算的鑿痕,所以,賺錢的心計會見表露無餘。2010年的您不排除會有失業或待業家中的時候,前途的不確定性也會讓您感到茫然。如果,您能讓內心的正向陽光戰勝幽暗,那麼,財運自在其中;不當的猜忌狐疑或信心不足,就如同自設路障在通往財庫的大路上。

流年財帛宮有廉貞、天府:
相較於同儕友人,2010年的財運則是相對的穩定,可以確信的是,您是靠著本身的實力、責任感、榮譽心以立足於職場上,所以,除了所當得的合理收入外,尚能見著安心的滿足感。正允的理財方法與節流之道,也是財運興衰的關鍵。2010年的您是得檢視及防患納財的口袋是否有破洞。

流年財帛宮有太陰:
是利於守成而不利於開拓的年份,所以,循序漸進及堅守工作崗位是為上策,而機伶的反應及專業知識的展現則是讓您穩住收入的最佳法器。如果開源有上限,那麼,對節流的方法則必須講究。在2010年除了須避免因為感情因素影響工作情緒外,也得留意所任職之職場會有變數發生的可能性。

流年財帛宮有貪狼:
您會因懷抱遠大的理想,而試圖去把握住所有能夠兌現美夢的機會,除了會將過去迂腐不切實際的舊思維消除外,也會重新建構新的理念,並以身體力行的方式試圖與錢財作全方位的接觸。您的求財企圖心強,但是所有行動的背後,會是經過沉著的規劃,即使如此,仍須自我提醒,不要讓貪婪及自以為是沖昏了頭,也千萬別把長輩的建言當成耳邊風,那往往是營財順利與否的關鍵。

流年財帛宮有巨門:
大膽的假設,謹慎的進行,會是2010年表現在營財路上的風格,而所謂的大膽則是以著厚實的知識見解為背景,所以,在職場上每每會見犀利的表現,然而切記少說話多做事,少涉入別人的隱私,少參與是非糾葛不清的圈子,遠是非才能近財利。倘若自覺心緒不穩或週遭的人、事、物前後接連著為烏煙瘴氣感染時,那麼就得想法子讓自己的心態朝向正面思考。2010年即使有是非之財可營,但是非之事卻可能從此如影隨形。

流年財帛宮有紫微、天相:
2010年是有實施大規模企劃而得財的機會,而贏得財利之道在於能夠秉持穩健的行事風格。在2010年即使無法財利大發,也能確保營財的穩定性。雄才大略、眼光卓著、心懷大志皆是2010年的寫照,然而得切記所有的行事皆得合於準繩,才不會讓自己去承受無法負荷的重擔,否則,心力交瘁會是接踵而至的苦果,量力而為才不致出現半空折翅呢!

流年財帛宮有天機、天梁:
2010年得以絞盡腦汁的專業知識及素養來換取酬勞,來財之路多見曲折不平,而賭或投機的行徑,則會讓營財之路平添許多變數,甚至會讓自己身處因一念之誤而見財利痛損之憾。向著陽光的正面態度雖見辛苦,卻能得心應手,也見工作順利;背著陽光,即使機關算盡,也會見變數橫生,所以,愈是務實財路愈是穩固。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340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