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職VS.創業? 蓄積力量再出發!
2010/02/24 10:01:10瀏覽6679|回應0|推薦2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對目前的薪水不滿意嗎?無法從工作中得到成就感?看不到公司未來前景、制度不完善?年後是上班族換工作的高峰期,許多企業也是在此時才會釋出職缺,究竟,2010年職場運是吉是凶?有機會轉換工作嗎?紫微斗數中(查詢紫微命盤),每年太歲的位置是所謂的流年命宮,以自己命盤中流年命宮飛佈十二位,可以從中看出一個人一年大致的工作走勢,只需參看您命盤中的紫微星在哪一個宮位即可判斷:

紫微在子:全身細胞異常興奮,會有想更換職場的念頭,也是會有展現作為的一年,但2010年在職場上得防患同事的排擠及來自小人的攻訐,因為流年兄弟宮遭天同化忌沖擊的關係,錢財的節控力有待加強,應盡量避免與朋友、家人有金錢借貸關係,亦不適合參與投資行為。

紫微在丑:因為化忌入流年遷移宮的關係,2010年在工作及感情運上,會見較多壓力及阻力,做什麼事都要經過較多的考驗。朋友及長輩會是您的貴人,可以透過他們的蔭助幫忙而找到較合乎理想的工作,不過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您得全力以赴才能得到相對的報酬。新的工作環境會見有點單調,卻是相對的穩定。

紫微在寅:2010年的工作運不錯,職場的上司長官緣佳,雖不能說輕鬆事少,但至少可以勝任愉快,然而,因為化忌在流年疾厄宮的關係,健康狀況不是太好,應盡量避免熬夜及少碰菸酒,要多運動鍛鍊身體,在身體和工作間找到一個平衡。此外,在待人處事方面可要多委婉,千萬不要得意忘形。

紫微在卯:因為流年財帛宮見天同化忌坐進燥土宮位,所以會有多賺一些錢的念頭,也會萌生投資投機生意的構思,但往往只有想法而沒能付之行動力,或許2011年才是您的行動年。

紫微在辰:2010年會有職場異動的可能性,忌諱衝動而冒然離職,騎驢找馬才是上策,建議可以多參加幾個面試或考試,慢慢挑選適合自己的工作,或多考幾張專業證照,那對未來會更有利。需要注意的是,找工作時千萬別只看職缺和待遇,因為命盤顯示,任職的職場在2011年很可能會面臨轉型或改組,須將眼光放至2011年,所以,謀定而後動是最適合您的職場策略。

紫微在巳:2010年的您對應事業工作的態度是「以不變應萬變」,處變不驚是事實,而莊敬自強倒不見得,對未來、對前途,就連明天將會是如何,如不是有茫然感,就是缺乏具象的想像力,而自己能掌控有把握的範圍並不多,所以,對於工作或考運就請以誠懇的心、認真的態度面對,而不要有太多的得失心。因為流年官祿、財帛、遷移宮皆見空宮,那可為「空」,也可填進任何您想要的星曜組合,所以,只要盡心力,那就是為自己造福。

紫微在午:2010年的職場運勢相當有力,有可能因為表現優越,而有同業界的挖角邀約,也因為是能夠更上一層樓的年份,所以,您本人也會有更換跑道的念頭及機會,無論2010年的您是何等強勢,對於瞬息萬變的產業生態環境,您仍得秉持謀定而後動的原則。

紫微在未:因為化忌能量進入2010年的流年命宮,所以,在找工作上會比較缺乏信心,除了會多慮之外,也會歷經較多的考驗。2010年所可能找到的工作地點,當是離家甚遠的地方,甚至也有轉戰他鄉異邦的情況,所以請能將視野及心胸放寬廣。

紫微在申:2010年的工作狀況不太穩定,甚至會有常換工作的機會,其實,所任職的職場將來多半會有不錯的發展,應將心定下來,確立目標並全力以赴。此外,若在工作上遭遇難題的話,不妨找另一半幫忙,或是請他幫您分析、建議,因為另一半可說是您在2010年的貴人哦!

紫微在酉:2010年會有不錯的工作機運,因為流年官祿宮一片亮麗,遷移位復見驛動星遷引,所以是個頗適合往遠方發展的運程。然而2010年會見多情緒,也會憂心金錢及收入問題,其實在2011年有更入佳境的際遇,所以,一旦找到工作機會,務必全力以赴,因為2010年能獲職場長輩關愛扶持的可能性頗大。

紫微在戌:2010年的工作運不錯,建議可以多參加幾個面試,甚至是再進修,考取相關的專業証照,這對將來的工作會有加分的效果。另外,在求職時不要只把待遇看成第一要件,公司營運狀況也要考慮進去,就擔心會進入財務狀況不甚穩定的職場。

紫微在亥:2010年如欲找工作,不妨嚐試到遠一點的地方,也就是工作職場離家遠,甚至是在他鄉異邦之地。2010年驛動的機會頗大,所接觸的新工作多半發展不錯,有很好的遠景,雖然2011年復有更換跑道的念頭及機會,但那也得穩下2010年,才可能讓2011年的機運更提昇。

   以上是以斗數中紫微星的落點所推算的結果,當然,這些都只是局部的垂象,若要更詳細的推算,必須觀察生年、大運、流年星曜的穩定度與四化星的引動情況,才能更為精準的剖析2010年的工作運勢。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379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