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哪種命盤的人最有中獎命?
2010/01/13 10:24:11瀏覽11897|回應0|推薦5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嶄新亮麗的福氣虎年即將到來,88say期許您在新的一年裡定要立志當有錢人,然而,要成為有錢人、好野人,不能僅是心動而不行動,當然,並不建議您去做那些偷搶擄掠、莽撞粗魯不堪的行為,而是除了盡忠職守於工作崗位外,不妨花個50元、100元、200元於較有機會得偏財的月份,買買樂透或蒐集統一發票,很用力的對獎。

根據您的出生年月日排出八字盤(查詢八字命盤),查知您所屬的八字命盤裡的日主,日主即是代表您,並按照以下的圖示表列,量力而為的試試手氣,88say提醒您,千萬一定要心情愉快、臉帶微笑的走進簽注站,就像已經中獎般的那種快樂神情,那則是會讓您中獎的好兆頭!

註:
日主是「丁」火者:在農曆4月,是屬得失互見的月令,除了有得財之機會外,亦可能會有破財之遭遇,所以得小心理財,或謹防得而復失。

日主是「癸」水者:在農曆10月,可以花小錢試試偏財運,但得失互見,亦須小心謹慎理財。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368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