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12——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2017/05/12 10:59:12瀏覽281|回應1|推薦4

    今天是个非常特别的日子,2008年的今天,在中国四川有一个地方一下子就让人记住了,就让人永远不能释怀了,他就是汶川!数以万计人的生命以一种悲惨的方式,从地球上消失了!当时人们都在喊:“汶川雄起!”“中国雄起!”中国以自己的行动告诉世界,他们做到了。

    今天还是一个叫“护士节”的日子,祝护士们节日快乐!也希望你们以自己的行动向世人宣告,你们做到了。

 

 

    已经逝去的人们,安息吧!

    还活着的人们努力吧,为了逝去的人们好好活,快乐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fcdc263&aid=102518337

 回應文章

laodong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记事以来最大的痛
2017/05/15 16:55

    记得当时在电视上看到四川地震的消息时,第一反应是不敢相信,不愿相信。紧接着在电视机前没有离去,一下就是十多个小时,流着泪水,看着视频中的救人场景和被地震破坏的惨烈的不忍睹的画面。

    ......

    这是我几十年人生从来没有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