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博士變假博士?假博士變真博士?
2020/01/05 05:05:08瀏覽1257|回應0|推薦30
證書要外館認證,根據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提供蔡英文2010年參選新北市長時,
繳交的LSE畢業證書影本顯示,當時"認證蔡英文畢業證書"的駐英代表處,代表正是張小月。

根據陳其邁2011年6月10日在臉書的貼文,時任民進黨主席、準備代表民進黨出戰
2012總統大選的蔡英文,遠赴倫敦與英國上議院議員紀登斯和海爾德教授會面,
而海爾德(David Held)正是前利比亞強人格達費兒子賽義夫(Saif al-Islam Gaddafi)
在LSE的指導教授,因涉嫌參與賽義夫的「學位醜聞」,身分遭媒體起底.
不僅如此,會面過程還有時任我國駐英代表張小月,蕭美琴,謝志偉和陳其邁陪同.
2016年蔡英文上任後,張小月隨即被任命為陸委會主委,2018年3月任海基會董事長。

🍂自己人認證,真是方便啊!
外館認證平均需要1個月,蔡卻只花3天就申請到駐英代表處核發認證章。
同年8月31日申請,9月3日駐英代表處張小月就核發了。

🍂張善政的論文編號, OCLC系統控制編碼:35416998 ; 賈伯斯有嗎?

彭文正在《政經關不了》01/04/2020 指出3大疑點,

1.)蔡英文畢業證書影印本沒有倫敦政經學院的關防大印,其他獲得外館認證,
上面都有學校蓋章,還有英文字簽名.蔡英文2010年畢業證書若是真的,是如何認證的呢?
2007年到2011年駐英代表是張小月,這個章怎麼來的?

2.)2010年蔡英文沒有「與正影本相符」的貼紙,其他人都有,
只有蔡英文自己蓋的小章說跟正本相符.

3.)外館認證平均需要1個月,蔡卻只花3天就申請到駐英代表處核發認證章。
同年8月31日申請,9月3日駐英代表處張小月就核發了.
3天根本都還沒跟LSE認證,這個章是蓋甚麼的。另張小月從蔡英文執政一路升官,
從陸委會主委到海基會主委,張小月在這件事情上,扮演什麼角色呢?

彭文正表示,為什麼蔡英文老是拿影印本,因為影印本無法還原同位素的基本性質。
蔡有1984年影印本,怎沒1984年正本,影印本背景色是清晰的,可以證明是最近才去影印的,
證明手上有正本,那為什麼不拿出來?質疑正本經不起顏色、油墨、光線的檢驗.


===================================================


***張善政,美國康乃爾大學的博士學位,竟然是放在選舉公報的經歷欄位,而不是學歷欄位,
張善政趕緊在臉書公布證書,還說可以查他的博士論文,他也砲轟整個國家機器都在打壓他們,
當年回台大教書附照的畢業證書台大和教育部都接受了,不需外館認證,但中選會卻不接受,
是一國兩制嗎,同樣的狀況也發生在金門立委陳玉珍身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pirL3sV5Tc

====================================================


***選舉公報學歷欄空白,施正鋒教授曬博士證書,批中選會刁難

身為喜樂島聯盟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第2名暨副主席的施正鋒為台大農經系畢業,並擁有
美國愛荷華州立大學政治學碩士,及俄亥俄州立大學政治學博士學位。
但在選舉公報中,僅標示出施正鋒在東華、淡江的任教經歷,學歷欄位則是空白。
施正鋒3日在臉書發文「感謝中選會」,施認為,選舉公報將他學歷空白,就表示他20多年來的
副教授、教授、系主任、院長資格都被蔡英文政府否認,對於多年來指導的學生論文、口試委員
、論文發表、專書寫作、立法院公聽會、部會諮詢、考試院典試出題、民進黨智庫群組召集人、
憲政組委員等經歷,「刁難半天、形同鄉公所,還要掩耳盜鈴說『自行負責』」,
讓他不禁批評「豈有此理」。

https://www.storm.mg/article/2140824

🌸施正鋒教授是少數沒有被收買,敢說真話,我個人非常欣賞的綠營學者.

======================================================

🍂2020年第15屆總統選舉公報,多了一句話:「如有不實,由候選人自行負責」!
2016年第14任總統選舉公報,並沒有那一句話。

所以,不實由候選人自行負責,為什麼中選會要刁難?
有人學歷拿不出手,就把別人真的學歷動手腳?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231000016-260407?chdtv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f8ed2d2&aid=13147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