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黑暗壓迫中奮起》
2016/06/07 19:27:22瀏覽273|回應0|推薦28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神的話說:神的話顯示權柄威力之時,神在萬世以前到今天說的話都要一一成就都一一應驗,一一成就一一應驗,這樣神就在地上得著榮耀了,也就是神的話在地上掌權了。一切惡人因著神口中的說話而受刑罰,一切義人因著神口中的說話而得著祝福,一切因著神口中的話神口中的話而立而成,也不顯神蹟奇事,就是話語來成就一切,因著話語而產生事實。在整個國度時代神都用話語用話語來作工,以話語來達到作工果效,以話語來達到作工果效,他不顯神蹟也不顯異能,只用話語來作工,只用話語來作工。」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千年国度已来到》神的話語顯明了一切,聽到神話語,能尋求、考察、接受地必蒙神稱許,而一切明知真道故意抵擋、褻瀆的,神的性情必要臨到,使其受到應有的懲罰,因神是公義的神自己:神廣施憐憫,也深發怒氣
   
  在神的福音擴展之際,弟兄姊妹為體貼神心意,還報神愛都紛紛加入福音擴展大潮。但是中共政府卻從未停止過他們對神選民的抓捕與迫害,更是從未停止過他們對神工作的攔阻與拆毀,似乎抵擋神,殘害神選民是他們的天職。為了這項他們的專職,不惜付出一切代價。然而,神是真神!神的工作怎會輕易的被拆毀,神選民在這一次次來自中共政府的患難、逼迫下一次又一次地為神作出了美好、響亮的見證。通過這些弟兄姊妹的親身經歷,看到中共政府是怎樣的一個面目。

  他是一名普通的基督徒,在追隨耶穌基督的歲月裡,遭到中共政府的限制、逼迫。後來他有­幸接受了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卻遭到中國政府更為殘酷的迫害。中共爪牙­為逼其背叛神出賣弟兄姊妹將其吊在樹上三天三夜,並將大量螞蟻放在他身上,那種萬蟻噬­骨的滋味使他生不如死,就在他奄奄一息即將支撐不住的時候,他向神禱告求神取走他的靈­魂,下定決心寧死也絕不背叛神......神蹟真的發生了,他的靈魂超脫了肉體,被帶­入一個絕美的境界裡遨遊了一番,當看到天地萬物都在讚美全能神時,他內心無比喜樂,早­已感受不到肉體的痛苦......在撒但的酷刑折磨下,是神的話語一次次加給他力量、­堅固他的信心,使他從死裡復活,在黑暗權勢的壓迫下奮起,作出了剛強響亮的見證!



  
她是一個樂善好施的人,但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中常常遭到別人的猜疑與誤解,這讓她很痛苦­。後來,一個親戚將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傳給了她。在全能神教會裡,弟兄姊妹之間真誠相待­,讓她心裡特別釋放。後來,她被選舉為教會帶領。就在她滿懷信心配合教會工作時,卻遭­到了中共政府的抓捕……為了從她身上套出有關教會的信息,惡警對她用盡各種酷刑,讓她­飽受了殘酷折磨,幾次昏死過去。然而在患難中神的愛一直陪伴著她:臨到酷刑折磨時,神­奇妙地挪去她的疼痛,使她安然度過;當她軟弱時,神用話語激勵著她,又調動人事物為她­開闢出路;當惡警用詭計來誘惑她時,神及時的開啟讓她識破了撒但的詭計。經歷了這次逼­迫,她看到了撒但的邪惡卑鄙,也領略到了神的全能主宰與奇妙智慧,對神有了更多、更實­際的認識,更加確信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有神作她的依靠,她不再畏懼任何的撒但勢­力,只願順服神的擺佈安排,至死忠心!



  楊曉雪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負責人,在一次聚會中被中共政府抓捕,遭到中共爪牙滅絕人性­的刑訊逼供:毆打、戴馬牙銬、打背銬、吊打、電擊......她被折磨得遍體鱗傷,手­腕被銬得局部裂開,鮮血直流,但她始終沒有屈服,最終,她被判以2年勞教,期間又遭到­獄警的非人虐待,被逼長期進行超負荷勞動。在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與非法監禁中,她雖深­經磨難,但總有一股強大力量在支撐著她,一直使她剛強不脆弱,並使她意外地獲得了一份­寶貴的財富,這究竟是怎樣的一份財富呢?......



  1996年,他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2008年3月12日,他在一次家庭聚會­中遭到中共警察的非法抓捕。中共政府為了逼迫他出賣教會,對他施以酷刑折磨。面對惡魔­數日無盡無休的瘋狂摧殘,他曾幾度昏厥,痛苦之中他企圖了結自己的生命……正在這時,­神的話語開啟使他明白了受苦的意義,讓他看到了惡魔雖然多次對他狠下毒手欲將他治於死­地,但神一直在暗中保守他,加給他信心和力量,使他一次次地渡過難關!倍感虧欠的他在­神前立定心志:一定好好活著為神作見證,讓神得榮耀!

  神說在末世神道成肉身,主要是用話語來成就一切,用話語來顯明一切,用話語來顯明一切。你在他的他的話中才能看見他的所是,在他的話語之中你才能看見他就是神自己。他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不作別的工作,只說話,所以說,不顯神蹟,只說話語就足夠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話語成就一切》神話語的權柄帶領弟兄姊妹勝過了中共政府的慘無人道的迫害,患難面前不曾屈服,看到神的大能,感謝神的帶領!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b3118ed&aid=60618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