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澤和邱志偉為打造運動公園聯袂前往路科進行會勘
2018/07/20 23:27:00瀏覽57|回應0|推薦0

2018-7-16 路竹科學園區平日約有1萬人在這裡工作,卻沒有一個可供民眾運動休閒的空間,經邱志偉立委極力向中央爭取,獲得科技部編列約9千萬經費打造運動公園,今天明澤也陪同進行會勘。

這座運動公園坐落於路竹保興二路、路科十路的公2預定地,面積有6公頃,除闢有網球場、籃球場,也將納入壘球場和符合比賽規格的溜冰場,並設有投幣式照明設備。

明澤和邱志偉立委、高閔琳議員助理、翁瑞珠議員助理、今天聯袂前往路科進行會勘,近期即可完工使用,造福路科萬名員工及附近鄉親能夠多一個公共公園來使用,嘉惠人群!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5cd2cd9&aid=11345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