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明澤市議員陪同未來市長陳其邁智慧首都經濟城市--傾聽之旅
2018/06/13 13:47:20瀏覽47|回應0|推薦0

今日陪同未來市長陳其邁智慧首都經濟城市--傾聽之旅,上午9:30~12:00在路竹區農會及下午2:30~5:00在金鑾宮活動中心,傾聽地方鄉親的聲音,以及地方行政或建設的建言,到場人數之眾讓人動容,可見其邁市長人氣之旺。

明澤得以相陪真是榮幸之至,也因此聽到更多鄉親為地方的需求發聲,真是受益良多,明澤銘記在心,一定更加努力推動地方建設及繁榮,以報答鄉親的厚望,本次有路竹區及茄萣區各里長,地方有王和雄理事長,楊榮南理事長,市政顧問郭進成,前內政部長余政憲,立委邱志偉!傾聽人民的聲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5cd2cd9&aid=11244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