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虛空有盡 我願無窮

情與無情 同圓種智

文章數:231
一個回家的旅程
心情隨筆心靈 2024/02/28 05:37:11

直接下載錄音:https://www.4shared.com/mp3/knVtbmRZfa/01_2-26-2024.html


幾個月前,因為看到聽到好多人生病或是離世,所以開始構思這個催眠加能量導引的錄音。昨天覺得自己全部準備好了,就正式錄音了。

這個錄音,是疏通調整全身的能量,排除負能量,提升正能量。戴著耳機聽,效果更好。

可以是坐著聽,也可以是躺著聽。聽的時候,雙手放在身體兩側但是不要緊貼著身體,腋下留一點空間。雙手自然下垂或是掌心向下平放,手不要握拳。雙腳平行,與肩膀同寬,不要交叉,不要跨腿,也不要盤腿。身處的房間請保持安靜,開點窗,讓新鮮空氣能流通。在聽的期間,如果感覺到任何壓力,就輕微張開嘴巴來吐氣。全身保持清鬆,放鬆,臉不要緊繃,眼不要緊閉,讓上下牙床輕微的張開,嘴巴不要緊閉,可以稍微帶點微笑。若是一邊聽ㄧ邊覺得想動(氣動,自發功),就讓自己動。若是想咳嗽,就咳出來。若是想打嗝,就嗝出來。若想哭,就哭出來。期間也許還會想放屁。這是身體自己在做內部調整的反應,不要去壓抑。就算有情緒出來,也不要去追不要多想,就是繼續跟著導引聽下去。

這是一個全身能量的調整。可能會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所以聽完之後也有可能會想上洗手間。

聽完之後,請多走動。若能夠,請去戶外走在泥土地上,曬曬太陽,吹吹風,看看藍天白雲。這樣可以加快身體的內部平衡。

這個錄音,每一次聽,都可能會有不同的感受。能量的調整,不只是當下的感受,還可以持續好幾個小時。

我一邊做導引,一邊加入了能量。所以基本上,聽者是跟我,跟天地一起共振。希望這個錄音,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一切祝福,一切感恩!

對不起,我愛你,請原諒我,謝謝你。

妄盡~還源!

光  合十



圖片來源:https://psychicschool.com/wp-content/uploads/2020/08/The-Zero-Point-Field-of-Energy-and-Psychic-Phenomena-Website-8.jpg

延伸閱讀:氣強鬼不親(三):關於排氣跟採氣



最新創作
一個回家的旅程
2024/02/28 05:37:11 |瀏覽 847 回應 5 推薦 41 引用 0
誰縛汝?
2023/01/25 08:28:48 |瀏覽 2362 回應 6 推薦 87 引用 0
虛實之間(十二):對誰服從,為何服從
2022/10/28 05:51:20 |瀏覽 2210 回應 8 推薦 57 引用 0
虛實之間(十一):您確定自己是真的看清楚了嗎?
2022/10/23 08:20:18 |瀏覽 1469 回應 0 推薦 45 引用 0
虛實之間(十):您真的看清楚了嗎?
2022/10/20 13:57:53 |瀏覽 967 回應 1 推薦 37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