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071
轉載阿貴師父早安吉祥文- 神明的功德是由何來?
 2022/03/13 16:11:04





請示師父 ;神明的功德是由何來?

 (心性 )此性是能量 ,既是由心出發 ,必與能量有關 ,又為何神明沒修自己?我們跟師父修的宇宙能量高超才能渡化解冤親是這樣嗎?冒昧之處請諒解弟子無知!南無阿彌陀佛⋯


「大家迷失在心性或許一直未了解心性即是能量,功德和能量是平衡平等的,一般眾多的人他不管由上或由而下來在同一溫層生活,神明只有做功德不知能量也有慈悲因果,菩薩只知有能量但無法獲得証果欠缺能量受證,因你們修自己做功徳有果位才能渡化衆生!」


佛佑你

南無阿彌陀佛




修佛念佛.修自己.做功德

是唯一清浄途徑。

佛佑你

南無阿彌陀佛






擇善行於世.行惡終於滅,善惡,要在時空背景下去看此行為.對於善及惡的天平在那𥚃.依二者即是不離生存法則,依叢林法則適者生存,但時空背景留下於世者唯有大善存於世.那惡呢.是否滅了?

善是甚麼.惡又是甚麼?我們修行者要了解其精髓 ,目前的人講善都留於質的行善積德.尚不知還有形的積德

修行.形的修行是百分百可改善人類生存嚮往的極樂世界,但目前的人只知質的意識感觀修行.而無縁於形的能量修行,不知行善要衡量自己的能力來行善才不致於受傷.

人的不滅定律只有阿賴耶識留存於宇宙世間.而不知肉體時至是不能帶走.也只能留地球做肥料;行善要思自己的能力.不可過及而受傷.是要平衡才不致於受傷害。我們從小遵從儒家教育心中只有善念的行為存在.但善過及生惡.便是受傷痛苦.佛教在印度曾滅亡,為何亡.是善過及了善的意函.而不知中庸之道才是不滅定律,留存於世的規律,

釋懷.平衡.穩定.創造.控制!

佛佑你

南無阿彌陀佛





同修問:

我有些想法請師父幫我釋疑:外面所言的潛意識和您傳授的法,我的區分是a.他皆用自我的意念帶入和具相化的觀想進入潛意識,b.而我們是放鬆放空。


答:外面是用質的修行.講的條條道理.看似很深其實未脫離質的修行仍然用肉體的我在修行自我.自我滿足.障礙在那顯然無感.一般修行者而言.他也不知尚有修「形」的重要.


問:他們所謂的修行頻率對他們而言,我認為有可能是無感,因為他們一直處於自我狀態,而我們的頻率是因進入無我狀態中的潛意識和第三空間的頻率相應,所以,我們的身體會感應到第三空間的頻率,而第三空間的無形也可以感受到我們的頻率。所以,有感。


答:答對了!猶如自我就是地球.無我就是月球月亮,要進入月球到達目的地時,你必須穿破大氣層才能享受無重力漂浮感到逹月球。若自我尚有指揮肉體是無法衝破大氣層的.為甚麼?因爲自我會怕.會想東想西.好奇.懷疑.感覺身體痛.聲音.因果湧現干擾等等⋯

由如帶業往生及儀規修行的定.多是停在自我修行肉體而已.形的能量修不到原因。頻率不符合.怎能聽到你主持的空中廣播節目.再怎麼精彩你也是自我欺瞞說道.因為頻率不同收不到美妙音樂能量。

目前的修行一般而言是自我欺騙.在質的修行層面.而未能修到自己.而是依人類生活.準則.規律.戒律修行.等等行為框著自己.即是我執於一.而不知融會貫通的《悟》,只要頻率對了.何時何處做功德修自己都是一樣。儍儍的聽.儍儍的做.信.願.行.靜.誠.勤的去做就對了。

我們和外面而言最大的差異是一個處於專修自我,我們是一個處於無我及自我雙修,才能圓滿.也就是做功德「質」的修行及能量修自己的「形」二者平衡才能悟道開智慧。

佛佑你

南無阿彌陀佛





師父早安吉祥,念佛之道,唯一放空自己,專心想佛是如何成佛的原因是吧?

不能想佛.就是放空.腦保持靜!

想就是自我出現了便成執!

修佛念佛,一定要放輕鬆.去做功德修自己。

佛佑你

南無阿彌陀佛






















最新創作
轉載阿貴師父早安吉祥文- 神明的功德是由何來?
2022/03/13 16:11:04 |瀏覽 337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轉載阿貴師父早安吉祥文- 修念佛.修自己.是提升自己的形及身體質的改造
2022/03/05 16:53:39 |瀏覽 34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轉載阿貴師父早安吉祥文 - 心靈佛法對明心見性的闡述
2022/02/21 16:26:53 |瀏覽 35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轉載阿貴師父早安吉祥文 - 探討修佛干擾的原因來自於那裡?
2022/02/16 16:58:40 |瀏覽 33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轉載阿貴師父早安吉祥文- 我們修佛的目的是爲了什麼?
2022/02/09 16:44:03 |瀏覽 457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