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兄,別得意呀!老天總是有眼啦!
2006/11/12 09:54:05瀏覽5849|回應20|推薦302

阿扁兄,別得意呀!老天總是有眼啦!

鄭大呆

25年前,有一天我的老婆於下班回到家後告訴我,她的老板從來未曾去過中南美的某個國家,可是居然申請得到這個國家的護照,接著過了沒有多久之後,也竟然地獲得了准許移民美國的身份;然後,其老板有三個兒子中的老二和老三,就動身前往美國馬里蘭州的某市,入了當地的小學就讀,讓其早已住在那兒之老板娘的弟弟和弟媳來照顧這兩個小孩;接著每年這對老板夫婦都要遠赴美國去報到,才得以繼續地一直保持著擁有綠卡的身份,所以他倆不在台灣的這段時間,公司的業務祇好委託我的太太來handle了。

老板娘的哥哥是三重埔某個望族的長子﹝這個望族擁有X心、X台等戲院﹞,曾當過數屆省議員的李X泉先生;老板畢業於台大電機系,結婚後,於Honexxxxx空調自動控制系統在台灣的總代理公司上班,沒想到他在此H公司上班的期間,卻暗地裏私接自己的業務,也在附近租了一個房間當辦公室,這個時候我的太太剛好被他所聘用,此刻才是真正名符其實的一人公司,不久他爭取到在美國與H公司是敵對且旗鼓相當的J公司之台灣總代理資格,因而才正式的離開H公司,親身handle自己的公司了。

然後,他就在台灣當時唯一有空調科系的台北工專兼課,於是慢慢地他的弟子們就幾乎是遍佈著滿天下了,以至於當然都採用其恩師所代理的J公司空調自動控制系統之產品囉!舉凡國內的大工程,如中正國際機場、故宮博物院、國父紀念館、圓山大飯店、中正紀念堂-----等,無不都是採用J公司的產品;雖然其公司的員工並不多,可是其個人卻賺飽了。也所以說,有錢能使鬼推磨,這位老板的 一家人才會很輕而易舉地得到了中南美某個國家的護照,也佔用了人家每年依親移民美國的配額,而且還很成功的移民至了美國;同時,也使得我在那個時候非常的感嘆且羨慕不已,誰叫我是個無名的窮小子呢!

咱們這位中華民族有史以來最聰明的---------陳水扁總統,會笨得讓他的寶貝兒子陳致中先生,以直來直去的笨拙方式(亦即祇使用單一的中華民國護照而已),使得藍營的人就會很輕易地追探得出陳致中先生在美國置產的一舉一動嗎?難道他不會以迂迴且機伶的方式,covercover陳致中先生,以從台灣笑納來之龐大得會驚死人的人民血汗錢在美國洗錢和置產嗎?

雖然有的時候,偉大的陳水扁總統您所刻意掩護您那尊貴無比之寶貝兒子陳致中先生的功夫,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了,甚至於連鬼也找不到您的把柄而正在搔著頭且自嘆不如呢!

可是啊!阿扁兄,老天總是有眼啦!(第一次修正版)

各位朋友,如果您看了某些文章,覺得值得欣賞或有道理的話,煩請轉貼給您的好朋友們,大家一起來共享。謝謝!祝您每日心情愉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193law&aid=53693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環境專淨
人人思維--自我評定
2008/01/10 11:12

敬請 人人舉手做環保 作為思維做環境保護 就是功德無量做功德

從個人體內環保;
居住環境環保;
政治環保;
政府機構單位環保;
一 一說明白道來,無徨.共同維護淨化.

入廉公投 敬請大家來入廉公投瀏覽61|回應1|推薦2
2007/11/17 18:09:46

入廉公投

不對嘛!幹嗎?什麼[入廉公投].對啦!沒錯-就是要入廉公投.

看看台灣現在社會變成怎麼樣?個人造孽各人去承受!勢比人強不要管它.

祇好諒他!忍他!不理他!看他如何?

因為既然是無恥之徒你奈他如何?

個人倒是希望保存禮義之邦廉恥之道比較能長久.所以蓷薦[入廉公投].

敬請大家視目以待1不要看成入漣公投喔?不然拖屎漣就一世可留萬世.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妨害本人自由,搶奪本人財物及毀損關係他人刑事證據台北市三民派出所及市療醫生王仁邦及110人員的大變態行為,士林地檢署檢察官邱曉華及黃正雄及法警疑似共同正犯
2007/10/13 04:02

本人在九十六年十月十二日到台北市三民派出所報案,結果該員警妨害本人自由,將本人用手銬銬起來,並將本人綁在市立療養院,並且搶本人的物品,還將本人攝影機的證物給毀損,並搶奪本人的錢,並把本人的包包搶過去,然後開始翻本人包包的東西,妨害本人的隱私權,而市療的醫生王仁邦是共同正犯.
cpbcom@yahoo.com.tw

1.九十六年九月十日,本人在士林地檢接受邱曉華檢察官及告訴人身份傳喚本人,結果本人雙手交叉,該邱曉華檢察官就恐嚇叫本人放下,本人不放下,結果該人又脅迫本人要放下.

2,後來本人喊現行犯,而本人要離開士林地檢偵查庭,結果法警把門擋住還說本人不可離去,然後又說要檢察官同意.

3.後來本人就打110報案,結果本人已告知本人在報案,該等人員還共同妨害本人名譽,說本人是洩漏他們機密.該案是北投明德路名留在剪頭髮時用疏子傷害本人耳朵案件.故該人員疑似教嗦檢察官及法警共同妨害本人權利,依刑訴,本人拿了驗傷單去,該人已有重大嫌疑,要起訴該人,而未見其起訴.

4後來當日,本人被法警及士林地檢檢察官邱曉華等四,五個妨害自由,誣告本人,後來本人被偵訊,而另一檢察官,本人已聲明請求調查有利本人證據的通聯紀錄,經本人再去調,本人是在向110報案,且有證據,而未見其起訴該人,結果黃正雄檢察官還在十月二日早上十一時十分傳訊本人,然後還在法庭上以執行職務之名義,與法警共同實施一個大變態的行為,居然意指他是個人對本人的批評,然後加以誹謗本人名譽,而事實上本人根本沒有義務聽他對本人的看法吧,故本人認為被該人恐嚇及誹謗.

5本人上在網路上發表文章,並將對方實名寫上去,結果收到恐嚇信,還要求本人要將人名刪除,否則要將本人文字刪除,本人到三民派出所報案,該人寫了備案,叫本人簽,本人主張本人要提告訴,結果該三民派出所員警,三,四個共同妨害本人自由,還將本人以手銬銬起來,並把本人綁在市療,妨害本人自由三,四個鐘頭,後來本人到三民派出所報案,又遭到銬本人的員警恐嚇,要將本人再送市療,並且妨害本人報案,還叫本人到法院告.市立療養院的醫生王仁邦,本人已向其陳述本人未傷人,結果該人還妨害本人自由後來該醫院及員警更搶本人的攝影機(有本人的證據,及毀損本人的證據)及搶本人的錢,後來還主張是幫本人保管,(而本人根本未同意其保管).
6.本人在九十六年十月十三日打到吳興街派出所,結果該員警向他人說話,然後說瘋女人又打過來了,本人認為該人在妨害本人名譽,否則為何在與本人說話,會轉到其他地方.

7本人打110一下子被恐嚇,一下子被妨害自由,一下子該人瀆職,本人請其來救本人出去,不但未救,還恐嚇本人說,他們已在下午把本人綁起來,難道本人不怕嗎,還敢再打110報案.
cpbcom@yahoo.com.tw


總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總裁說
2007/07/23 18:11

鄭大呆:

您爆料的功力

已與邱議並駕齊驅

繼續努力


致力興業覓錢道
中產搖身變富豪

Z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天真
2007/04/30 01:06
別天真了.
抓到證據,又怎麼樣?(參照319槍彈口徑一文)
幾件大案,都辦到哪兒啦?

阿扁,乃深得帝王術厚黑學也.
只要夠黑,就是金鐘罩鐵布衫.

鄭大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敢就快做嬤!
2007/04/16 14:46

敢的人就可以A的多!

也就是說南美的某些國家的護照,只要有錢就可以買到!


吹牛皮 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明白
2007/04/15 22:48

不明白你文中兩事:

(1) 那位先生, 橫跨H和J兩公司, 最後得了什報應?

(2) 他的報應與扁兄如何類比呢?


謝謝你的來訪, 我為你又寫了下列文章, 請您來賜教批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呆兄:
2007/03/10 08:50

再來回味一次你這篇文章

真是很有道理~!

放心~!

人在做

天在看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國外護照的重點 ─ 以免現在/未來有錢難處理
2007/02/08 19:51
就像王又曾,若他本人或妻子無適當的國外護照,如何將數十億、數百億的贓款消費處理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2/30 07:39

那有讓張熙懷孤軍奮鬥之理,開分身帳號上來發帖的,有空幫轉貼
沒空就看看,功德無量
陳水扁在中國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聰明會反被聰明誤
2006/12/28 21:09

大家都相信老天有眼,老天怎能沒有眼呢?

趙氏父子的判決,應是老天有眼的第一步!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