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晨起床后要不要喝杯水?
2018/09/21 08:49:03瀏覽5|回應0|推薦0

清晨起来,喝上一杯水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经过一夜的呼吸和消耗,体内已经大大失去了水分;

特别是入秋以后,气候本来变得越来越干燥,空气水分比起夏天来说,已经大大下降了,很容易带走人体中的水分,这种情况下,早晨起来时,各种毒素废物堆积在体内,而且血液变得也已粘稠;

对于本来血液黏稠度就高的老年人说,就等于雪上加霜,很容易在清晨起床后,或者晨练时,诱发心脑血管疾病,甚至引起心脏猝死等意外情况。

因此起床后,及时补充一杯水,可以很好的稀释血液,利于血液循环,促进毒素的排除,还能唤醒肠胃,增加肠胃蠕动,同时还为进食早餐做准备。

建议清晨最好喝温开水,或者温和的蜂蜜水,不会对肠胃带来很大的刺激,还可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0341cab&aid=11634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