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5/28 21:45:53瀏覽683|回應0|推薦12

既然認了你的論調—- 人是孤獨的來, 也是單獨的離去。

為何我有這麼多的眷戀呢?

在與你相遇前 不也是一個人的夜?

今夜   仍擁有你的身影與體温

為何   我却冷得無法成眠?

流不出一滴淚    因為懂你      所以不需要傷心。

既是自己的選擇      呵~ 一丁點都不想同情自己

彷彿    我就該在每個夜裡,這樣看著你的背影睡去......

可是    眼睜睜地 我就是無法成眠

一天的等待    換     一個相知的擁抱    一次緊握的手温    一句疼惜的問候......   

算不算貪心?

你說:只是累了......

我在無數個夜,用千萬種算式,也算不出這會花你三分鐘以上的睡眠時間?

却明白   讀一本書, 寫一支程式, 想一個簡報, 看一部日劇 寄一封mail 的時間

肯定大於三分鐘!!

我知道    不是我不肯成熟,只是 我們的愛情已老~

沒有什麼生命能夠永遠, 愛情也是!!

......這只是衰老的一個過程。

而我們和我們的愛情      都正在這過程之中。

有怨    是因為一半的心還活著?

不想知道理由     因為另一半的心已老。

我知道   有一天我也會一翻身 就睡了……

但我害怕......當那天到來,我已經忘記-- 忘記原來的自己  和    我們原來的感情

我寧可   清清楚地記錄此刻的痛苦,

記得   我也曾經始終地堅守著愛情,

記得   曾經如此樣地眷戀 ~

你片刻的微笑,你的安慰,你的手温和你......温暖的擁抱

(2009/4/28 張貼於blogspot.com)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q4u&aid=299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