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同(上篇)
2009/12/02 08:59:08瀏覽549|回應0|推薦26
清晨   被晨光驚醒的我   凝望著你的臉
看你沉睡的模樣   像個孩子
我維持著原來的姿勢   就怕驚擾你的好夢

啊~ 我們是如此不同

假如   此刻你醒來   而熟睡的是我
你一定想方設法將我吵醒   要我別錯過這美好的早晨!

當夜來臨時   你早早地進入夢鄉
不理會   仍為家事忙碌的我   全身酸痛不已
不在乎   為白天嘔氣的我     是否還流淚?

你說:
這個時候, 就該睡覺, 天塌下來也不管 !!

每夜   我却得為明日的一切先打點好
閂門   巡房   關燈   和你
...聊聊(算了…刪除)
才放得下這一天

想來  
我們 是如此  「不同」!!

怎會湊在一塊兒?

也許~
正因為 我們的  「不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q4u&aid=355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