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回遺失的美好
2016/03/02 21:10:23瀏覽158|回應1|推薦10

上班時,一個三歲的小女孩趴在我的旁邊好奇地問:「姐姐,這是什麼?那是什麼?……」看著她天真的樣子,讓我想起了自己的童年!


小時候我和她一樣,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整天不停地問媽媽:「這是什麼?那是什麼?」閒暇時的媽媽總會很耐心地告訴我答案,可不一會我又要問:「這是什麼?那是什麼?」這時媽媽就會對我說:「等你長大了,什麼都會明白的。」有一次我問媽媽的時候正好從哥哥的房間傳來一首好聽的歌《長大後,我就成了你》,我搖晃著小腦袋好像聽明白了什麼:長大後,我就成了你,就能像媽媽一樣什麼都會做,什麼都明白了!

當我慢慢長大後,雖然明白了好多兒時不明白的事,會做好多兒時不會做的活,但再也找不回童年時的天真快樂了。在這個快節奏的都市生活中,人人都奉行著「有錢就有一切」的生存法則,在為金錢、名利奔波忙碌。我也毫不例外,為了每月的高薪,我必須拚命地工作;為了被老闆提拔,我不惜出賣同事來換取自己高昇。為了金錢、為了名利、為了讓別人羨慕,我天天活在緊張的氣氛裡,每天都過著早出晚歸的生活,拖著疲憊的身體匆匆地行走在人群中,使我來不及回頭看身後的人、事、物。為了在這個社會上立足,我丟失了自我,失去了快樂,在極度痛苦中我常常仰天而問:是誰抹殺了我童年般的快樂?是什麼給我的生活平添了那麼多的傷痛與哀愁?

生活一點點地磨滅了我的心志,當我在十字路口徘徊,不知如何走以後的路時,全能神向我伸出了拯救之手。全能神說:「在你的心中有一個天大的祕密是你從未覺察到的,因為你活在了沒有光明照耀的世界之中。你的心、你的靈被那惡者奪走;你的雙目被黑暗遮蔽,看不到天上的太陽,看不到夜空中的那顆閃爍著的星斗;你的雙耳被欺騙的言語堵塞,聽不到耶和華打雷般的聲音,也聽不到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眾水的聲音。你失去了本該擁有的一切,失去了全能者賜給你的一切,進入了無邊的苦海之中,沒有救助的力量,沒有生還的希望,只是在掙扎、在奔波……從那一刻開始,你就注定被那惡者苦害,遠離全能者的祝福,遠離全能者的供應,走上一條不歸路。千萬聲呼喚難以喚醒你的心、你的靈,你沉睡在惡者的手中,被那惡者引誘進入了無邊的境地,沒有方向、沒有路標。從此,你失去了起初的天真、無邪,開始躲避全能者的看顧。」(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神的話使我想起自己往日的一幕幕……工作後,為了能在這個社會立足,我不斷地追求金錢、名利。為了保住名利、地位,我不惜出賣人格,原有的童真、本性中的一點良知就這樣隨著這個邪惡潮流被一點一點地吞吃、磨滅。我得到了我追求的東西,但我同樣也失去了做人該有的人格、良心、快樂。隨著這個世界邪惡潮流的不斷薰陶,我的心與靈也被金錢、名利蒙蔽,從而迷失了自我,找不到人活著的價值與意義,只是漫無目的地活在這個邪惡的潮流中隨波逐流。如今我才明白我現在的痛苦是因為我被那惡者侵蝕、佔有,被名利蒙蔽了雙眼,遠離造物主的看顧,活在黑暗中導致的。藉著全能神的話語我才明白神一直都在我的身邊,當我痛苦、哀愁、無路可走的時候,神向我伸出了拯救之手,真是感謝神在我經歷人生低谷時,用他的愛帶領我走出來,歸回到他的家!

來到全能神教會後,我看到弟兄姊妹一個個單純敞開,有難處互相幫助,沒有嫉妒紛爭,臉上洋溢著幸福快樂的面容,他們活得釋放自由!我覺得真好,是神的愛溫暖了每一個被世界戳傷的心,就像神話所說:「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時又厭煩這些根本就沒有知覺的人,因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從人來的答案。他要尋找,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甦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他就在你的身邊守候,等待著你的回轉,等待著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知道你是從神那裡走出來的,不知什麼時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麼時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麼時候有了『父親』,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裡等待著你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全能神知道我心靈的需要,他就在我的身邊,只要我們願意向他回轉,就會得到他的眷顧與憐憫。投入在神愛的懷抱裡,我的心被溫暖著,我不再去追求那些名利地位,而是追求做一個誠實人,一個憑真理活著的人,當我這樣去實行時,我找到了比童年更快樂的時光,完全活在釋放自由之中。那麼你呢?想得到真正的釋放自由嗎?全能神一直在等待你的歸來!

延伸閱覽
音樂劇《小真的故事》演繹人生蛻變
神話詩歌《全能神一直在等著你的歸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dd7bd46&aid=48634871

 回應文章

海阔天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2 21:17
童真的笑聲、最悅耳。可長大後,人們把最珍貴的東西弄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