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27
你從末世各種災難頻繁發生中明白神要啟示人什麼嗎?
創作其他 2017/05/08 23:26:56

弟兄姊妹,我們要想看到預言的應驗,必須得有一顆謙卑、尋求的心。我們都看到,近年來,世界各地災難越來越多、越來越大,水災、旱災、飢荒、瘟疫、地震,暴力事件、種族衝突、恐怖襲擊等等,各種天災人禍頻頻發生,各國局勢風雲變幻、動盪不安,戰爭一觸即發,人都預感到世界末日好像就要來臨了。尤其是2014年4月至2015年9月,天空出現連環四血月,並伴隨有日頭變黑的罕見天象,這是史上絕無僅有的。完全應該了聖經先知書和啟示錄的預言:「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在天上地下,我要顯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煙柱。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珥2:29-31)「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啟 6:12)「連環四血月」的出現,預示著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馬上就要臨到,末世毀滅性的大災難即將倒下,人類將面臨一場不可避免的大浩劫。多數解經家都公認,在災前神要作成一班得勝者,那得勝者是怎麼被作成的呢?就是神的靈親自道成肉身澆灌他的僕人和使女,也就是主末世再來是道成肉身發表真理澆灌人、供應人,在災前作成一班得勝者。現在「連環四血月」出現了,各種災難接連不斷,這些災難與罕見天象的出現正是神對末世人類的提醒,也是神給人類敲警鐘,提示人主耶穌已經第二次道成肉身回來了。

神啓示人

全能神說:「因著神降在地之時正是末時,是地上的國最混亂之時,所以神說『當我降在地上之時,地之上漆黑一片,人都在「熟睡」』。因此,今天能夠認識道成肉身的神的人屈指可數,相當於一片空白,因著是末了時代,所以不曾有一個人對實際的神有真實的認識,都是在外表上有『認識』,正因為這,所有的人才都活在痛苦的熬煉之中。

而現在卻不能與此相比,天下正處於大亂之際,各國內部都逐漸開始發動政變,隨著神發聲的經過人逐漸變化,各國內部逐步瓦解,堅固的巴比倫的根基開始搖動了,猶如空中的樓閣,隨著神心意的變動,不知不覺中世界會發生巨大的變化,各種跡象隨時顯明,讓人看見世界的末日已到!這是神的計劃,是他作工的步驟,必須將列國都四分五裂,將舊所多瑪第二次毀滅,所以神說『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現在是初步,到有一天,全宇之下兵荒馬亂,地上之人再無首領,全地一盤散沙無人治理,人都顧惜自己的生命,對誰都不去搭理,因著所有的一切都掌握在神的手中,所以才說『人都按著我意在「分裂」著各國』。現在神所說的『天使的吹號』是預示,是給人敲警鐘,當再次吹號之時,世界的末日就到了……」(選自《話在肉身顯現》)

所有一切的災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災難,瘟疫、飢荒、水災、旱災、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災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災也要陸續發起,人吃人的現象也要到處發生,這些都是我對萬國萬民的審判。我兒!你們必不受其苦、受其難……」「因為我將人類的末日帶給人間,從此,我將我所有的性情都公布於人類,讓所有認識我與不認識我的人都『大飽眼福』,看見我的的確確來在了人間,來在了萬物滋生的地上。這是我的計劃,是我創造人類以來僅有的一次『表白』。但願你們都能傾心留意我的一舉一動,因為我的刑杖又一次逼近了人類,逼近了所有與我敵對的人類。」「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從全能神的話語中我們看到,末世各種災難發起就是告之人類主降臨的日子已經來到了,這些災難降下正是神的公義性情臨到這個邪惡的人類,也是末世神對外邦人類的審判。同時,神也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但這項工作是隱祕作的。凡聽見主再來的聲音就尋求、接受的,就是聰明童女與主一同赴筵席了,這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這些聰明的童女聽到主的聲音,就出來迎接,不知不覺被主提到了寶座前與主相遇,接受神末世的審判、潔淨、成全,最終他們在神話語的審判中,敗壞性情得著潔淨,被神成全為得勝者,成為愛神、順服神、敬拜神的人,就有資格進天國了。所以,我們應該趁著全能神審判的工作還沒有結束,也就是神隱祕作工拯救人的階段還沒過去,趕緊放下觀念來接受神的審判、潔淨,以便蒙神拯救;若我們仍等著聖經上有關主來的預言按照我們人的想像全部應驗,那一切就都晚了,恩門關閉了,等待我們的只有神永久的懲罰。因為啟示錄預言:「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1:7)當人都看到主駕雲公開向人顯現時,按理說人應該是欣喜若狂,可這裡卻說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這是因為什麼呢?就是因為當神公開顯現時,神道成肉身隱祕降臨所作的拯救工作已經結束了,神開始作賞善罰惡的工作了。那時,凡拒絕接受神隱祕作工的人,都徹底失去了蒙拯救的機會,那些刺他的人也就是抵擋、定罪末後基督全能神的人,因著看見了他們所抵擋定罪的全能神正是主耶穌的再來,他們怎能不捶胸搗背、哀哭切齒呢?所以,那時就出現了「萬族都要哀哭」的場面。

摘自國度福音問答及電影劇本《敬虔的奧祕

推薦閱讀:「血月」再現——看聖經預言如何應驗?
上一篇:若不是神親自來揭開聖經預言是如何成就的,我們誰能知道預言的準確含義呢?
下一篇:我們如何從聖經預言應驗的事實來看主耶穌已經回來了?

最新創作
你從末世各種災難頻繁發生中明白神要啟示人什麼嗎?
2017/05/08 23:26:56 |瀏覽 432 回應 2 推薦 8 引用 0
四血月都臨到了,大災難離人類還有多遠?
2017/05/08 07:30:14 |瀏覽 298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主耶穌已「駕雲」重歸之《 蒙拯救之路 (三)》
2017/05/06 13:45:24 |瀏覽 322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 神之愛 》
2017/05/04 22:34:22 |瀏覽 275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主耶穌已「駕雲」重歸之《 蒙拯救之路 (一)》
2017/05/02 22:36:55 |瀏覽 383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精選創作
精彩視頻分享
2016/03/20 00:53:21 |瀏覽 377 回應 0 推薦 11 引用 0
《認識道成肉身的神》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中文合唱 第十四輯
2016/03/20 00:14:31 |瀏覽 31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那歸來的人兒是誰
2016/03/13 18:05:44 |瀏覽 387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神管理萬物的奇妙作為
2016/03/09 23:25:19 |瀏覽 377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心靈的甦醒
2016/03/07 05:18:30 |瀏覽 372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