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種飲料 減重好幫手 ( 任鳳儀)
2016/02/20 02:36:18瀏覽554|回應0|推薦10
想減重的人都知道,最健康且有持續效果的方法就是結合規律運動與均衡飲食,而飲料常是減重大忌,不過,以下介紹的3種飲料,可以加快脂肪燃燒、清除宿便,有助於減重速度。但要特別提醒,這些飲料並沒有治病或提升免疫力的醫學證據,也不宜替代三餐或過量飲用。

1、排毒蔬果汁─

這是在減重戰役中最值得信賴的盟友 ,也是一般人可以常喝的保健飲料。材料非常簡單,柑橘類水果、蘋果、鳳梨、葡萄、小黃瓜、胡蘿蔔等,不論單種或多種混合打汁都可以,若再加上一點生薑,效果更好。這些蔬果汁具有雙重好處,它們提供抗氧化劑,除了可以幫助你的身體擺脫毒素,清除累積在腸子裡面的危險物質,還可以幫助你以最快、最自然的方式減重。

2、綠茶─

人類喝綠茶已有幾百年歷史,它的優點很多,減重只是其中之一,雖然單獨喝綠茶只會幫助你減少一點體重,但每天喝一杯綠茶,可以提供你需要的抗氧化劑,通過提高代謝功能,也能幫助你更快的燃燒脂肪;不僅如此,綠茶還可以抑制食慾,進而減少食物的攝取量。而且據說,綠茶還能幫你減輕壓力,放鬆心情。

3、黑咖啡─

如果食用適量,黑咖啡的好處多多,它不僅含有對抗自由基的抗氧化劑,能降低罹患某些類型癌症的風險,還被醫學證實可以降低罹患糖尿病以及心臟疾病的風險。此外,咖啡因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增加消耗卡路里的數量,所以當然可以幫助減重。但要小心的是,如果想依靠黑咖啡減重,就不能加任何牛奶或糖,因為任何甜味劑都會增加卡路里數量。

(工商即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8295858&aid=47376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