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蜂蜜牛奶薏米面膜
2017/07/10 15:48:51瀏覽50|回應0|推薦0

在美容護膚論壇-這塊美容資訊的前沿陣地裏,薏米美白忽如一夜春風刮了起來,下麵為你介紹一款薏米美白麵膜,簡單又容易做哦!

 

  蜂蜜牛奶薏米面膜

 

  150克薏米仁,浸在純水中三個小時,最好是礦泉水啦,然後用鍋煮到水沸後關火,把水倒到大碗裏,在水溫低至大約20度時加兩勺蜂蜜半杯牛奶,攪拌後冷卻,放入冰箱。每次晚上洗臉後,用這種水水泡紙膜敷臉二十分鐘,同時用水水拍拍脖子,第二天臉色會很好,一個月後皮膚明顯白晳,毛孔也細緻了許多。

 

  材料:

 

  1、薏米仁(又稱苡米,薏米,米仁,超市和中藥房有售)

 

  2、牛奶(新鮮牛奶,以脫脂牛奶為佳,不宜用優酪乳、果奶、奶粉、咖啡伴侶)

 

  3、蜂蜜(普通蜂蜜就行,對蜂蜜過敏者慎用)

 

  4、純水(礦泉水,白開水都可以)

 

  5、紙膜(超市,化妝用品店,美容院,KOSE專櫃,網上商店均有銷售,視經濟能力購買。)

 

 

  步驟:

 

  1、把100克左右的薏米洗乾淨(大家普通反映一次做太多容易變質,所以量少為宜)

 

  2、把薏米放在一個鍋裏,放4倍的水(最好礦泉水),泡三個小時。

 

  3、把上面那鍋DD放到爐子上,煮沸後開小火再煮十分鐘關火(煮爛一點更好)

 

  4、把上面鍋裏煮好的水(以下稱薏米水)倒到一個容器裏(最好是瓶子之類的可以關起來的容器)。薏米可以吃掉或怎麼處理都可以,把容器放進冰箱冷藏。

 

  5、需要用時從冰箱裏取出,找一個乾淨的小碗,倒一點薏米水,一點牛奶,一勺蜂蜜,攪拌均勻,

 

  6、把面膜紙放到上面那些攪拌好的水裏,浸透

廣告

 

  7、把面膜紙放到臉上敷20分鐘

 

  8、拿掉面膜紙,睡覺。


12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017949c&aid=10618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