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字箴言!
2010/11/02 22:02:16瀏覽485|回應0|推薦5
台東人的淳樸,高雄人的陽光優點!
I like it, We thank Mr. Santee for sharing 分享:)Didi
父親的八字箴言!
一位16歲的女孩跟她母親說〝她已經2個月沒來了〞!母親一聽不得了趕緊去藥房買了驗孕劑來確認一下。結果女孩真的懷孕了!
母親又哭又罵的問到:'到底是那個渾蛋幹的好事,妳給我從實招來!女孩只好打了通電話,半小時后,一部全新的「法拉利跑車」疾駛到了女孩家門,而跨出車門的是位全身名牌衣著,又風度翩翩的中年紳士。
紳士進入屋內與女孩及她的父母雙親在客廳坐了下來。
午安!紳士禮貌的向她們問候並說道:令嬡剛剛告知了我這個大問題,但是因為我的個人家庭問題,很抱歉我無法娶令嬡為妻,不過我會負該負的責任!
這樣好了,如果生的是女孩,我會留3家店面、2間房子、1棟海邊別墅以及一個200萬美金的帳戶給她。
如果生的是男孩,我會讓他繼承2家公司再加上一個200萬美金的帳戶。
如果生的是雙胞胎,那就每人繼承1家公司還有各100萬美金的帳戶。
但如果不幸流產了!………
此時在一旁沉默已久的父親,突然站起來,並把手緊緊的搭在紳士的肩上后說:『………那就再麻煩你一次!………』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dmiller&aid=456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