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年新年快樂!
2017/12/26 18:19:07瀏覽1338|回應0|推薦8

長相思(宋詞)

 

日日忙,夜夜忙,日夜忙未共觴,瞬間鬢已霜。

菊花香,李花香,菊李花香傷歲黃,醉留萬卷堂。

 

 

時光如逝水,轉眼又要新年了。

 

今年似乎不是平靜的一年,川普新官上任三把火、習近平權力更集中、東北亞局勢緊張。國內也發生一系列的變化,年金改革、促轉條例通過、公投和罷免門檻降低,同婚將合法…。許多過去不可能發生的事,都發生了。

 

今年被選出的代表字是「茫」。「茫」是在忙中不知方向,「茫」是對自己所處的地位所在感到「雲深不知處」。然而「茫」中之人,當智慧開啟,就能撥雲見月,見到遠處的燈塔,確定自己的方向。而身處萬卷堂,日日讀書,正是開啟智慧的不二法門。各位老友也正是為人類增添智慧的園丁,在茫忙的社會中,地位尤顯重要。

 

今年北辰的人事不變,我們一樣有四位專業律師,一位研究員為大家服務。今年除了日常業務外,我們也接了幾個重大的案件,正努力把這些官司打好。此外,由蕭律師和幸律師擔任修法諮詢委員的「著作權法修正草案」,目前已送交立法院審議,由於此法案修正幅度頗大,我們會密切注意此法案的立法進度。

 

 

感謝您長年的支持和友誼,茲值歲末,

 

謹祝 新年快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10hsiao&aid=109703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