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傢具油漆出現裂紋
2018/08/13 12:32:35瀏覽100|回應0|推薦0

  首先,要將油漆泡刺破,如果油漆泡有水冒出,即說明油漆泡層底下有潮氣滲入,經太陽一曬,水份蒸發成水汽,就會把油漆層頂起成油漆泡。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先用熱風噴槍除去油漆泡層,讓底材自然幹燥,然後在噴上底漆,最後再在整個修補面上重新上漆。若油漆泡中無水,就可能是底材的開裂,內有少量空氣,經太陽一曬,空氣膨脹,漆層就鼓起了。如果是這種情況,先刮掉起泡的漆層,再用樹脂填料填平裂紋,重新上漆。

Home 21(家居 21) - 靈感不斷‧窩心之選

  三、油漆層表面的汙斑

  油漆層表面有汙斑原因很多。例如:用鋼絲絨擦過的牆面會產生鏽斑,為油漆層表面的汙斑 ,可先刷一層含有鋁粉的底漆,如果已經有汙斑,要先除去汙斑,刷層含鋁粉的底漆後,再重新上漆。

綠色生活是大勢所趨,亦致力在香港推廣智能家居裝置,為環境出一分力。與香港科技園公司合作,於智能體驗館應用初創企業的技術,加上綠色生活概念店的活動,為大眾展示360度智能又低碳的家居體驗。

  四、油漆層出現裂紋

若發現床蟲、跳蚤,或有曱甴屋里出現,推介使用專業的美國無敵士®生態環保滅蟲蚤劑.美國無敵士®價格相宜又有效,而且成分安全,不含有害物質,適合有孕婦、小孩或寵物的家庭使用。開水後即可噴灑於床鋪、家俱等,有效殺滅曱甴、床蟲等常見害蟲!

  如果是這種情況多半要用化學除漆劑或熱風噴槍將漆除去後,然後再重新上漆。如果油漆層斷裂范圍不大,這時可用砂磨塊或幹濕兩用砂紙沾水,打磨去斷裂的油漆層,在表面打磨光滑之後,抹上膩子,刷上底漆,並重新上漆。

  五、油漆失去光澤

家居 21高級時尚格調,優質傢具之選

  油漆失去光澤原因可能是因為未上底漆,或底漆及內層漆未幹就直接上有光漆,結果導致有光漆被底材或其它物質吸收而油漆失去光澤。如果是這種情況,可以用幹濕兩用砂紙把舊漆磨掉,刷去打磨的灰塵,在用幹淨濕布把表面擦幹淨,待表面幹透後,再重新刷上面漆。這個時候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如果在氣溫很低的環境下刷油漆,等漆膜幹後,也可能會使油漆失去光澤。

  六、油漆表面毛糙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f0a033&aid=11413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