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的就業良機在月球?
2021/09/23 21:06:43瀏覽794|回應0|推薦0

米高·薩拉博士(DR MICHAEL SALLA)2021年9月22日
《月球秘密建築項目造成全球勞動力短缺?》
在美國和世界各地,由於政府藉新冠病毒行官方政策造成的嚴格封鎖和其他健康限制,導致無數小企業倒閉。倒閉潮通常會導致在低迷的勞動力市場上出現過剩的工人,在這種情況下,由於數百萬人競爭更少的工職,工資就會收縮。然而,美國卻發生了相反的情況,讓經濟學家和金融專家大惑不解。
如今,數以千計的公司急於尋找勞動力,並提供獎金和誘因來招募新工人簽約。《新聞周刊》解釋了目前的情況的:
人力短缺與大流行早期對勞動力的影響截然相反。起初,新冠摧毀了工人階級和部份私營的中產階級;許多地方實行的嚴厲封鎖導致三份一以上小型企業永久關閉,並使服務行業遭到破壞。
但是,隨着經濟的復甦,儘管失業率超過6%,職位減少了800多萬個,但卻出現人手短缺的現象,包括740萬個空缺。
博思公司(Booz & Company)製造業分析師阿文德·考沙爾(Arvind Kaushal)解釋說,製造業受到的打擊尤其嚴重,他說,有多達60萬個新的製造業工作無法填補。特別是焊工的短缺,而且這種情況預計將惡化,到2024年將有多達40萬個焊接工作空缺。
是什麼導致了勞動力短缺,特別是在有關熟練藍領(如焊工)的製造部門?是否有什麼巨大的建築項目在幕後發生,將數十萬名焊工和其他建築工人抽調到機密設施?這些問題的答案簡直是天方夜譚。
本月初,我收到了來自銀河系世界聯盟(GFW)代表瓦爾·內克(Val Nek)的情報,這是由他的一名聯絡人梅根·羅斯(Megan Rose)轉述的。在7日的更新中,他說GFW在幫助人類建立一支星際艦隊,以及在月球和地球軌道上建立新的基地,用於行星防禦。瓦爾說:
「如你所知,我一路來與美軍官員合作,訓練和實施一支強大的太空艦隊來保護和捍衛地球。我想重申的是,我們已實施了保護地球的科技。你所說的太空艦隊,在設計上採用了更高密度的技術,許多新型艦都無法讓敵人發現,由於頻率較高,敵人無法追踪或定位這些太空艦船。在必要時,這些艦船有能力以較低的密度物質化和非物質化。這項科技是給地球人的,故必須由地球人建造/生產,以符合聯邦的法律。」
(詳見《人類太空艦隊》)
重要的是,瓦爾確定美國是建立聯合地球防禦部隊的領導者,這是在今年7月達成的《木星協議》中決定的。瓦爾的情報更加關鍵的是,即使GFW可通過分享先進的防禦相關科技來幫助人類,但一切必須由人類來建造,也就是「地球人」來遵守GFW的首要指令,這一點在之前的文章已披露。
(詳見《銀河系聯邦發佈了首要指令?》)
這些防禦建設都是秘密進行的,而且是在月球等偏遠地區。因此,需要大量的工人,特別是焊工,以建造飛船、基地和其他設施等等,這將是地球防禦隊(又稱星際艦隊)的一部份。這也引出了一個疑問:這麼多工人怎麼可能秘密送到月球?
在我10日評論瓦爾的信息的文章中,引用了一個長期消息來源,JP,他目前在美陸軍服役,並說他和其他同僚在月球上做了大量與建設有關的機密任務。他透露建造了混合型穿梭機,結合了人類和外星科技,用於運送大量的人員和資源往返月球。我進一步解釋說,JP的證詞是證實瓦爾信息的獨立證據。
在隨後11日的更新中,瓦爾透露了更多關於發生在月球上的秘密建築活動:
「我可以報告,現在LOC在改造成地球人軍隊的醫療設施。如你所知的,一些科技設備在製造中。我再次重申,這些技術是來自GFW的先進科技,正由地球人製造。即將實施在LOC的醫療技術,將作為地球軍的醫療基地。」
(詳見《醫療床在月球生產?》)
先進的衛生技術對於一支裝備齊全的地球防禦隊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以便可對抗入侵的外星邪惡力量。除了為「地球軍」建造醫療設施和技術之外,這些先進的醫療技術也在建造中,以便向人類釋放。
如同建造先進的軍事技術一樣,先進的醫療技術也必須由人類根據GFW的首要指令來建造。
為「地球聯盟」--也就是地球軍/星際艦隊--的聯合軍事力量和人類其他地區大規模生產先進的醫療技術,也需要大量的工人。
鑑於月球上正大規模生產用於地球防禦的太空艦和基地,以及用於軍事和民用醫療技術的規模,瓦爾令人費解的信息為也這些問題提供了提示,即美國會出現勞動力短缺,特別是焊工的原因。
收到這個情報後,我想知道,這些在月球上的秘密大規模生產是否與全世界的勞動力短缺有關。我問了瓦爾,並在18日通過梅根收到了他的答覆,內容如下:
「的確,我們需要更多的人員來完成這些工事。它是大規模的項目,確實需要許多你所說的勞動者。雖然GFW不負責招聘,不過我無法確認人員到底來自哪兒。但我可以說,他們很可能也在為太空中的軍事存在進行招募,因為那裏也有短缺。公司也可能開始提供有競爭力的薪酬和福利,因為他們將大規模生產這些機器。他們可能需要許多了解科學和物理學的人員。這就是全部。我向你致敬。」
瓦爾在此確認,工事需要許多勞工,其中包括焊工等技術工人,來建造地球防禦部隊的各樣設備。將包括現實生活中的「星際艦隊」,也包括軍事和民用部門廣泛使用的先進醫療技術。
根據瓦爾的情報,這一切在展開的場景似乎與好萊塢電影《天煞-地球反擊戰:復甦紀元》(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中的情景竟有着驚人的相似之處。在這部電影中,人類之前擊退了入侵的外星軍團,然後在接下來的20年裏,建立了一支全面的地球防禦隊。在入侵者返回之前,另一群積極的外星人到來並表示願意協助地球防禦。這部電影是白帽子/地球聯盟對我們目前作為地球所面臨情況的軟性披露嗎?
對於瓦爾通過梅根投放的情報,有些人持懷疑態度。這些信息令確實人震驚,但它為美國和全球目前出現的勞動力短缺提供了一個非常合理的解釋。焊工在失踪的美國勞工中很突出,這一事實是支持瓦爾情報的有力旁證,即在美國的領導下,於月球和其他建築設施上秘密建造地球防禦軍,一支星際艦隊。
這樣的秘密極不可能會長時間隱秘,這確實表明我們即將在未來幾個月見證一系列令人難以置信的披露,其中許多先進的科技,包括軍事和醫療應用,將向世界公佈。
感謝梅根轉述瓦爾對我提問的解答。她的網站:MeganRoseMedium.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6829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