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解釋do老母?
2010/11/13 13:20:27瀏覽272|回應0|推薦1
 姪兒聽到台灣的一群龜兒子每天do別人老母,還有一個所謂的心理師高喊祖媽也來助陣.問什麼叫做

xxx


我們說,直接翻譯就是do別人的媽媽(聽話人的媽媽).他驚訝的說,美國人比較直接,直接do受話人,為何要扯到受話人的媽媽?

我說,因為受話人的性別如果是個男人,一個女人怎麼do他呢? 哈哈?

只有統一do對方的母親,起碼是個女人,容易do....

他知道我在開玩笑,但是真的.我實在不知道
XXX
這麼常被short people syndrom的人引用,一定有心理上的補償作用.

君不見人類的妒忌心,看到別人比他好,不貪污又有名譽.相較自己一身病毒,貪汙洗錢外加嫖妓每天看到鏡子裏猙獰的模樣更是氣憤.

所以,他們一有機會一定會把心中的不平發抒出來...

只是,此地無銀300兩的招數用太多次了.罵人的都會讓人想到他們都在罵自己...

實在好笑...

告訴姪兒.真的有gutts(種)的,不會漫罵.

尤其是以為罵到do別人媽媽的人,實在是讓自己的媽媽老XX外露給天下人X.
因為別人的媽媽沒有教育出這麼孬又爛的人種,相形之下,馬上見高低.

那些以為夥同狼狽一起叫囂do別人媽媽的人可以爽到什麼地步,我不得而知.只是感到他們暴露了自己媽媽當年被老XX do 了後果真生下了一個爛貨,有何光彩之言?

那些人的媽媽,可悲可憐.可惡可嫌....可X(被她們養大的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459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