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樣的狗會愛妳?
2010/06/15 14:24:52瀏覽320|回應0|推薦3
坐在餐桌前打電腦,突然腳丫子上躺了個溫柔又黃色的

狗頭....拿破崙決定找我的臭腳當枕頭...有點試探又有點霸道...

雖然不知道她是否覺得如此會有個美夢,我仍然受寵若驚....畢竟,讓狗選中可以作為依靠的主人應該起碼通過他們的認證吧...即使黃金獵犬在說No這方面是毫無招架能力的..哈哈

好吧...就算我是個壞主人,對她沒有盡到一個狗主人應該盡的責任,起碼此刻她決定給我贖罪的機會...

靠吧!雖然她的耳朵不好聞,可是那是因為我沒有幫她清理...

所以,什麼樣的狗會愛我? 那種什麼人都會愛的狗,會愛我...哈哈

還有,我另外兩隻狗女兒們也都愛我...

當然...Pogerlily...是那破崙的小名...她愛我,因為她愛所有有兩隻腳的人類
Mager....是狗美美的小名...她愛我因為她曾經是我的最愛
小黑.....是唯一一隻沒有小名的狗....她愛我因為她成功地橫刀奪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413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