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我的母親...您怎麼又被孽子欺負了??
2008/08/16 02:28:07瀏覽365|回應1|推薦7
扁是中華民國的大笑話.這點應該現在非常清楚

首先,他營造悲情利用殘障的老婆,靠貪腐的李登輝順理成章''到貪腐權.

這個時期,他外表看似悲,裡面實質喜.然後,千年難得一見的乾坤大移法,悄然登場.

貪了4年的他原本應該下台的...居然可以再靠兩顆子彈又贏得另一個4年.天將亡台灣也,必先苦極台灣人民,勞極台灣筋骨.這個時期的他,經營五鬼搬家公司已然全球化.

他那些殺紅了眼與貪飽了的同志每個都像嗜血的蒼蠅.為了自身的利益把台灣拱手送給陳水扁外,還有找的.

台灣是台灣人的母親嗎? 台灣人是這樣對待他們的母親嗎? 偷母親的錢,吃母親的肉,喝母親的血.然後說聲....母親啊,我犯了天下孩子會犯的錯.這時的母親,屍骨未寒,孫子輩的早已揮揮衣袖,帶走所有的雲彩.留下一個被侵犯糟蹋的可憐母親....

台灣人,要到何時才能清醒? 這個扁氏貪腐集團是台灣這個母親一手帶大的....造成孽子,也是母親的責任不是嗎? 因為孽子一定需要是一個是非不清不識大體的母親才能調教成功的.

台灣啊!我的母親,如果您還想還魂的話,您一定要牢記.讓孽子得到他應該得到的管束懲罰,也讓別的孩子們還有機會做個好公民造福萬代.

台灣,我的母親.此時不待,更待何時? 別猶豫,別遲疑...勝利決不會自己掉下來.

該抓就抓,該關就關.那怕您對孽子仍然有'感情'.因為那正是孽子為何會成孽子的原因.

希望這個教訓也讓台灣學到放縱一個貪腐領導人,就是搬磚頭砸自己腳.腳被砸爛了,實在怨不得那個磚頭.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2134684

 回應文章

加吉:格蘭湖島遊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es
2008/08/16 02:33

Right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8-20 01:35 回覆:
唉...希望為時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