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壞人需要報復嗎?
2011/01/21 08:11:19瀏覽318|回應0|推薦0
看到昔日的仇人被拍她馬屁的人形容為美女時

我吐了

因為我記得她滿臉橫肉,怒目恨掃全班的樣子.不僅如此,此人還會整學生,壞到骨裏的模樣,讓人不寒而慄!

除非,這麼幾年以來她.....大大變了

但是,看照片,仍然是一種不平靜的模樣...像一隻帶了白色假髮的矮青蛙女魔...

但,哪種瞎子會把這樣的青蛙看成美女的?

不懂...

只能說,天下事怪矣....

有舔人屁股(kiss ass)升官發財進爵的人

就一定有橫肉女魔美女...

哈哈

哪怕那個所謂的美女賽母豬

37年前我說了要報復...

不過,我想,既然還有人願意舔她,她一定仍然是個人渣...

讓她去吧....

上帝是公義的...我不用報復她了...總有一天我們都會歸於塵土...

有最後審判,就不需要我的報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481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