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入門洗褲下馬威 ~ 婆媳之間
2008/04/05 03:45:33瀏覽473|回應3|推薦18
說個故事...得先保證別搖頭

從前有個女人,善良的有點笨的女人
結婚還不到24小時之間,收到她婆婆的暗示 ~
要她用手親自洗婆婆痔瘡大發特發的血染三角內褲
因為既然媳婦娶進門來,當然要效忠領袖公婆,服從公婆黨綱了...

你會問...吼! 她婆婆怎麼開得了口呢?
別急...類似這類的婆婆,絕對不需要自己親自出馬的...

欸! 對了,叫那忠心不二的丈夫出馬不就行了

這個丈夫...深深知道母親要親眼看到順從的媳婦,
不准帶手套的肌膚搓揉自己的穢物
如此,才能通過忠誠測驗的難關

所以,丈夫在第一天的婚姻生活裏給了不解的太太一個下馬威

結果這個女人啊!
收到下馬威後,仍然無法開竅應觀眾要求~~~表演徒手擒拿血褲的戲碼

怎麼辦? 眼看這個笨女人將要砸了百年老店的傳統....滿足最高統帥的控制慾!

此時,她的丈夫突然靈機一動....用聲音代替影像
一路走,一路放話給隔牆有耳的婆婆聽....

哦...妳要幫媽媽洗哦...好~~大聲地說
只差沒有人在婆婆房間牆壁上打上字幕 ~~ see,她有用手親自洗哦

然後,迅雷不及掩耳...他把浴室門關上,她丈夫怕婆婆瞧見她戴了手套
在浴室裏,那個丈夫總算心理有數,自己拿起他母親的頑強血褲,搓洗一番
(我問...他戴了手套洗嗎? 她說...當然沒有戴,否則如何能顯示對他母親的尊敬呢?)

這個可憐的女人...那個時候還不知道苦日子,才剛剛開始呢!

您可能已經在搖頭...可能也會討厭類似這種灰暗的故事幹麻寫出呢?
我想我在幫她...清理垃圾...清乾淨後..她好往前走
也在幫自己...他山之石,可以攻錯

大步向前行,不再回頭,最重要的是...
不要靠人,要靠神的力量來原諒至今不認錯的人

請為這個善良的女人禱告,雖然她沒有別人聰明狡詐
但是那個不是她的錯,錯在她嫁人時,沒有搞清楚她嫁的人有多狡詐....

既然天下善類都是狗美美的同類.那麼請為我的同類禱告....
我們都需要靠神來原諒比我們還要狡猾的人

我告訴她....等五角大廈完工吧...
到時候,再看看是否能像珍芳達一樣到了70歲還有比她大6歲的老頭愛上她欸!
而且,還有 hmmm ~~~~ hmmm 生活喲...

真不可思議!  老嫗珍芳達居然能夠成了她的 role model 榜樣....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754598

 回應文章

Franc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傷感的故事
2008/05/08 22:19

婆婆如果為了自己身體著想,應該考慮去開個刀,雖然痔瘡並不是像惡性腫瘤那般嚴重的病,但是常常這樣狼狽,她自己不也難過?

"最好先拿去泡一下冷水!" 如果我是那個媳婦,可能會這麼回答,(至於誰來洗?或許做個號碼牌來抽籤一下...要盡孝道,機會均等,大家公平囉!)

再來就是和先生商量,得帶老人家上醫院看病了,一看痔瘡,一看家庭預防醫學科(有這個科嗎?不管啦,反正就是老人病醫學防治....等心理諮詢和預防治療,順便拿點阿茲海默症的資料!)

啊))))很傷感的故事。(真的感激現代有"包大人"的產品,還有紙內褲!)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5-09 13:17 回覆:
很多的如果...都是明理的人會想到的

而這類自我中心的婆婆們,覺對不會想到與人方便,反而會想出一大堆非得這麼做不可的理由迫人就範...戳穿了,就是自私啦...便宜舒服別人後,不久代表自己沒有掌控人的權力了嗎? 我不覺得她會難過,可能還沾沾自喜給媳婦一個可以效忠表現的機會...唉.

妳如果是那個媳婦,可能比這個朋友還要能夠處理她婆婆出的招數...哈哈...再幫這個皤婆加掛個精神虐待科.

感謝留言....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笨時代
2008/04/05 14:07
笨時代的婆媳之間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4-05 14:50 回覆:
沒錯...笨時代

..這個朋友..是我這一代的人哦(應該比妳要大個10~20年).
看上去,倒像石器時代的女人...

圓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算誇張啦
2008/04/05 09:59
聽我媽講,祖母是故意將內衣褲藏起來,再向我爸告狀說我媽不願洗她的內衣褲,要我爸在她面前打我媽,我爸那個大男人,居然真的打我媽給他娘看.....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4-05 10:14 回覆:
真的?

有個朋友告訴他爸爸...你為何打我的媽媽?
她爸爸說:”因為妳媽媽罵我的媽媽”(夫妻吵架,她媽媽也不是省油的燈吧!)
她說,那麼你可以罵回去啊!她不過是罵,又沒有打你媽媽,你怎麼可以打我的媽媽呢?

說完,她爸爸無言以對
結果這個朋友長大真的變成一個能言善道的律師...嘿!

是的...那個年代,男人好似要宰要刮隨便他們...
幸好現在的女人沒有那麼好欺負的.
除了我那善良朋友...她還有一籮筐被欺負的事蹟
我們這些難姊難妹們,每次都覺得可以幫她出本書

叫做...石器時代媳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