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uid.equals(_udnmember) != true && !_IS_ADMIN && psn_main.getLock_right().equals("Y") ) { %>螃蟹向你拜票》udn相簿主打星年度網路人氣票選 -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 udn部落格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螃蟹向你拜票》udn相簿主打星年度網路人氣票選
2010/12/02 00:08:05瀏覽2787|回應32|推薦141

↑如晞在今年年初以清蒸螃蟹等簡易年菜投稿參加udn相簿主題徵圖活動~【PO圖賀新春】入選為2010相簿主打星

撰文.攝影╱程如晞  

  本來實在不應該再勞駕格友們的,但一看到第一名的大大金賞的獎品是世界最輕小單眼相機 SONY NEX-3,我就完全忍不住了!更別說還有udn個人出版相簿以及我很需要加大的相簿空間500MB。

  如晞著迷於拍照,是因為熱衷部落格創作才養成的習慣。還曾被自以為興趣是愛好攝影的朋友封影激進份子(詳見:一群攝影激進份子聚【山頂】影激進份子)。自從參酌浮光掠影大師的建議,捨單眼相機轉添購了Canon PowerShot G9後,兩年多來這部小小相機始終不曾離身,塞在包包裡跟著我到處吃喝玩樂。唯在今年年中,「E」一個不小心讓我的G9摔了一跤,對焦功能大有問題才和它分手幾天。送到Canon原廠修理,說是鏡頭軸心壞了,要把整個鏡頭換新,索價7000元讓我卻步。考慮了好一陣子,修或不修?問了浮光老師,他說該換台單眼的時候了。但一來實在捨不得G9,二來也沒有預算,想來想去上網尋求其他修理相機的管道,很幸運最後只花了1600元便修好了,一直用到現在。

   這幾年如晞在udn結交了許多攝影同好,大家共同被udn列為「好攝一族」。秉持著一定要大力支持udn所舉辦的各項活動,今年年初如晞以清蒸螃蟹...等簡易年菜的照片,投稿參加udn相簿主題徵圖活動~【PO圖賀新春】,由於當時參賽的格友不多吧,如晞僥倖入選為2010相簿主打星。

  沒想到到了年底,還可以自動成為【2010udn相簿主打星年度網路人氣票選】活動的入圍作品參加人氣票選。為了能得到第一名的大大金賞SONY NEX-3相機以升級我的攝影設備,又要來麻煩格友們了。投票時間為即日起至2010.12.24為止!參與投票、貼紙串連、分享電小PO祝賀圖的網友們也能參加活動抽獎!網友投票推廣獎

  • 我愛udn相簿獎:3名 網路城邦明信片+udn驚喜多多超級福袋+開心閱讀套餐
  • udn相簿應援獎:25名 網路城邦明信片+udn驚喜多多福袋

   說實在的,網路城邦攝影高手雲集,大家有空到2010相簿主打星熱門投票排行去瞧瞧,便可以發現。如晞的這次入圍的攝影作品,絕不是拍得最好的。還好投的是人氣獎,只要願意支持如晞就可以按下投票。希望如晞在udn這麼長久以來的熱血投入,可以換得你的一票。委由螃蟹在此拜託你了!    貼心提醒:每天可以投一次票,可同時投票給你所喜歡的入圍作品,晚上十二點過後又可以重新投票!

請不吝惜花幾秒鐘 參與udn網路人氣票選

如晞的清蒸螃蟹請求你 

投票時間:即日起~2010/12/24(五)

投票網址:http://blog.udn.com/event/2010albumstar/hotlist.html

  請先登入udn帳號才可投票,每天都可以投一次

 ↓如晞今年和「E」在萬里翡翠灣過年,除夕當天到龜吼漁港買了六隻三點蟹清蒸作為主菜,楊媽媽上海鬆糕是當晚的甜點.馬鈴薯沙拉及寧波年糕甜湯則是新年的早餐

楊媽媽上海鬆糕網站 http://cake.twnightlife.com/

↓大年初一如晞準備了寧波年糕甜湯作為新年早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4655152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投票也催票
2010/12/13 22:17
我投囉~ 姐姐順便借我也催個票,大家有空的話也幫我投一下票喔~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念在"賢慧",投你!!!
2010/12/09 18:41
剛剛去投票了!  第3票了!  希望我每天都記得上網投票!

鴨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12/05 21:18

鴨子有看到都有幫忙投唷!

我看到那台也嚇到了

只可惜自己沒緣分哪~技術有待加強

不過那台相機鴨子使用過

近日在拍影片的時候向指導老師借了那台來拍

很輕巧倒是真的

我想很多人對這台評價應該會有很多聲音

不過說到回來

udn也太大手筆了吧! 有這台相機還是超讚的啊!


用自己的小眼睛,在這個世界看見更多發光發熱的事物。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幫您投票去!!
2010/12/05 12:12

1.請按.【請您投票去】

 2.再找最右微上方選項"傳統文化與摩登城市類"票選

 找到.**JIM**的入選相簿【客家風情映像】 

3.請大家按 投我一票喔!( 每天投我一票)


~平安快樂 喜樂永遠~JIM祝福您!
【 治癒任何疾病,其實並不難.....】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0-12-05 15:00 回覆:

放心放心

我和E哥打從一開始就有投你的客家風情映像了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氣票
2010/12/05 06:08

哈哈!

我不用看照片,

就給他投下企了。

反正投的是人氣票,

還要比較照片再投,

太辛苦了。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0-12-05 15:02 回覆:

有很多好攝之徒拍得都極美

學弟  我很喜歡你對花博的報導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圖文皆美
2010/12/04 16:39
才252,不夠不夠,大夥兒加油,加緊投票!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0-12-05 15:05 回覆:

  我猜妳一定會現身替我喊話

果然

醬  我們是不是心.有.靈.Ccccccc.......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妳拿大獎
2010/12/03 22:22

是的

我每天都有去投妳一票

今天看見有人超前妳的票數

很替妳緊張

可惜一天只能投一次

祝妳拿大獎

和煦秋陽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0-12-04 10:21 回覆:

謝謝和煦秋陽為我緊張 

我們家天平座的E哥  早上開了電腦發現我的票數已落為第三名

覺得網路的世界是虛幻的  

點閱人氣無法變為投票的支持

更加排斥我把時間花在部落格上了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必勝
2010/12/03 12:50

如晞老師午安

加油再加油

浮生又來投票了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0-12-04 10:22 回覆:

謝謝浮生

但願來訪的朋友都願意如此相挺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主打星  來去投
2010/12/03 11:52
有次看到朋友拿紅色SONY NEX-3,大大驚艷到!預祝如晞到手^^ (想說分一半的話吞回了,這個獎品"難分難捨"
武陵櫻開/紅粉佳人,好燦!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0-12-04 10:24 回覆:

我願意!!!

與你難分難捨


紅茶籽~這個春天‧這個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要支持
2010/12/03 11:06

如晞老師的部落格超棒

會天天去投老師一票喔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0-12-04 10:25 回覆:

謝謝紅茶工坊高調的支持

我感念在心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