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寶綠藻&藻精王》台灣之光 保持健康活力之鑰
2015/04/18 15:46:33瀏覽4870|回應2|推薦21

撰文.攝影/程如晞  

  世界盃劍道大賽進入倒數41天。

  如晞的女婿林益誠近兩個月因積極投入國手訓練,體力耗損很大,整個人瘦了一大圈。自從益誠入選劍道國家代表隊一員,我這做丈母娘的,除了在忙碌之餘,儘量抽空做飯給他吃外,就只能四處尋訪有沒有什麼天然的健康食品適合他。

  日前如晞應邀參觀了台灣綠藻公司,帶回一盒極品綠寶藻精王禮盒、一包綠寶綠藻片(小球藻)和綠寶翡翠酥。益誠一看到藻精王就眼睛一亮,因為曾經看過瀨上剛為這產品代言。

  明明藻精王主打的是「延緩衰老」,是第一家榮獲「延緩衰老功能」認證的藻類健康食品,不用想也知道是為如晞這種想看來年輕有活力的阿嬤量身打造的,年輕人別想跟我搶著喝啦。 

  可是益誠仔細地研讀了我丟在桌上的台灣綠藻DM以及一本《營養博士的不老秘密~健康抗老要趁藻》後,跟我說藻精王不只阿公阿嬤、美魔女適用,運動員、孕哺媽咪、學生、初老上班族、低頭族發育中的小朋友以及病中病後補饕,都是適用對象。

  蛤~意思是,六瓶藻精王全家人要共享?

  益誠進一步搬出書中這段文字給我看:

  很多長期運動的人自認身體健康,不需要補充任何健康食品,但人體必需的完整營養素,除無法完全由食物中獲取,也難以由運動而產生,再者運動員易受運動傷害,需較常人有更迅速的修復能力,才能盡快回到運動場。

  綠藻產品是被視為對完整營養素補充、增進體能、恢復活力具有相當大的幫助,對運動員而言,更是保健食品中的聖品,像很多中國運動員在重要的國際比賽前會服用綠藻食品以增強體能,讓自己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國人近年愈來愈重視運動,許多人天天藉由慢跑、騎單車和游泳來訓練體能。但常見的現象是,上班上課已經很累了,根本沒有多餘的體力來運動。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體力愈來愈差,身體一旦疲勞就更不想運動。這可由綠藻來獲得平衡,畢竟運動需要更多的耐力、力氣、快速、協調性,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且綠藻調節免疫系統功能,使身體精神旺盛。

  這麼明白地想試喝一瓶,丈母娘我怎可以顯得小氣?

  週末國手例行集訓前,我割捨了一瓶藻精王給益誠試飲,也把綠藻片分了一半給他吃。益誠一喝就誇張地說很好喝!哈哈哈,事實上,丈母娘我喝了也覺得味道真不錯,不像某些健康滋補飲,不是有明顯的腥味就是過度地香甜好喝。

  當天練完劍後,益誠表示感覺體能有差。很明顯地,還想繼續跟我搶?

   安排如晞參觀台灣綠藻公司的凱格蘭公關公司總經理陳麗貞聽說後,笑著跟我說,如果益誠覺得對他的體能訓練有幫助,就先借他喝吧,她會趕快協助向台灣綠藻公司提出國手贊助方案。

  於是在世界盃劍道大賽進入倒數第43天,益誠收到兩箱藻精王和五瓶綠寶瓶綠藻片,數量足以讓他從現在開始直到比賽結束,每天都有一瓶藻精王和20片綠藻片可吃,將體能維持在最佳狀態。

  明明最需要綠藻留駐青春抗衰老的人是我,沒想到得到贊助的是剛滿三十年輕力壯的益誠,換成我要偷偷地跟女婿搶綠藻吃了。

  如晞超喜歡綠藻片的味道,一次十顆入口,嚼起來有如回到小時候吃無糖健素糖的感覺。幾年前如晞曾經瘋狂想念健素糖的滋味,遍尋不著,後來才聽說健素糖早已停產了。

  綠藻片滿足了我對童年的回味,重點是綠藻的鹼性生成量極高,是最佳的綠色鹼性食品。綠寶綠藻片中的營養成分相當於綜合維他命,除了綠藻多醣體、綠藻精CGF外,還有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葉綠素、葉黃素、必須胺基酸、膳食纖維、核酸(DNA, RNA)、以及鐵、鋅、鎂、鈣等多種礦物質、維他命A、B1、B2、B6、B12、C、D、E、葉酸、菸鹼酸、榖胱甘肽(Glutathione)、類SOD酵素、不飽和脂肪酸α-次亞麻油酸(α-Linolenic acid, 1.63%)…等多種天然珍貴營養素。尤其是維他命B12,在一般蔬果中很難找到,吃素者可以藉由攝取綠藻補充天然的維他命B12。

  衛生署建議每人每天至少要吃半斤蔬菜,但是國人攝取量平均只有5兩,可見大多數人蔬果攝取量普遍不足。有人因害怕蔬果的農藥殘留問題,或因生活忙碌而無法食用到足量的蔬果,可以放心地改吃綠寶綠藻片,它是第一家榮獲「調節免疫功能」的藻類健康食品。

  據研究顯示綠寶綠藻片每100公克與其他等重量食物比較如下:
  蛋白質是牛奶的20倍
  鐵質是菠菜的80倍
  葉綠素是菠菜的5倍
  鈣質是香蕉的120倍
  維生素B2是牛奶的300倍
  纖維質是牛蒡的2倍
  β-胡蘿蔔素是胡蘿蔔的1.5倍
  維生素B12遠遠超過蔬菜水果 

  想要效果一次到位,喝極品藻精王當然更好,或者兩者兼用。極品綠寶藻精王是純天然植物性的綠藻精萃濃縮飲品,含多種珍貴營養源,且融合了核酸、多酚、綠藻多醣體、維他命B群(B1, B2, B6, B12)等極致綠色能量、水溶性珍貴營養素,好吸收,能幫助我們”藻”回健康活力的青春之源。

  如晞藉由這一趟台灣綠藻公司之旅,看到天然藻精的研製過程,是以先進的生產技術,嚴選適合人體食用的綠藻藻種,進行室外天然純淨培養。再由綠藻中以高科技精萃、濃縮,讓綠藻多種獨特天然成分發揮到極致,製成高濃度的極品藻精,被喻為藻中之「王」養生極品。天然原味,絕無添加任何甜味劑、香料、色素、防腐劑。每60億個綠藻細胞僅能製成1公克的食用綠藻,其珍貴性無與倫比。

   藻精不但有強大的活化細胞之抗老功能,數千億個綠藻細胞精華,有助提供身體源源不絕的青春活力。高濃縮的植物性核酸,幫助新陳代謝,滋補強身,也是病中病後補養身體的保健聖品。

  而且有別於一般市售的綠藻商品,台灣綠藻公司在製作過程中,多了一道專利細胞壁破壁技術處理,使綠藻的消化率提昇至80%。

 

 

  日本是長壽之國,他們養生的秘方,不是靈芝、人蔘,也不是巴西磨菇。綠藻才是多年來,日本第一的健康食品。綠寶綠藻營養成分相當均衡完整,是天然的綜合維他命,長期食用可調節免疫力,調整生理機能、維持健康。

  綠藻不但有豐富的營養,還能幫助人體預防保健,具有低熱量卻含豐富營養價值的特性,美國太空總署(NASA)把綠藻列為「太空食品」。綠藻更被世界衛生組織認定為「必須營養補助食品」和「全方位完全蛋白食品」,並稱綠藻為「二十一世紀最佳食品」。來看看瀨上剛拍的這支影片:

台灣第一藻類專家 調節免疫日本篇 

 

  很多國人誤以為綠藻是由日本登台的保健食品,事實上,台灣才是世界上產量第一的綠藻王國,甚至靠綠藻賺足外匯。

  台灣出品的綠藻,在國際上有響亮的名號,究竟有多高規格,美國Discovery探索頻道團隊,曾跨海來台採訪拍攝,證實世界上歷史最悠久、品質最有保證的綠藻製造商就在台灣。這支紀錄片-「生活科技大解密第11季:第7集」在全球播放,讓綠藻以「台灣之光」之姿昭告全球,將MIT綠藻卓越的生產技術、嚴謹的品質管制,以及綠藻對人類健康的幫助,成功引入世界地球村。

  目前市售綠藻產品已愈來愈多,建議大家選購時一定要有:健康食認證、國家品質標章、ISO9001、FSSC22000、HACCP……等品質認證,才是值得信賴、可安心食用的綠藻保健品。

Discovery 採訪台灣綠藻 (見證台灣之光)

  台灣抗老化保健學會創會理事長王銘富教授表示,與年齡做戰,最重要的是生活規律、均衡飲食、適度運動,亦可食用天然抗老化營養素協助「延緩衰老」,其中由綠藻精華提煉的藻精,為經研究證實確可延緩老化的營養品。

  台灣綠藻相關保健品,近年已躍升為民眾心目中第一養生聖品,已連續五年登上健康相關雜誌讀者票選藻類第一名,而藻精則是抗老首選。台灣綠藻公司是唯一獲選於總統府台灣優勢產業展覽廳,當成國寶向外賓展示的食品廠商。

  如晞連續幾天來每天像吃零食般地嚼食綠寶綠藻片(小球藻)20片,最明顯的反應是排便順暢,因為綠藻富含膳食纖維,有助於促進腸胃蠕動。

  每當新認識如晞的朋友在知道如晞超過半百的年齡後,常不可置信地問我:為何妳看來如此年輕?你都怎麼保養的?在此之前,我總是開玩笑地回答,我都用歐蕾,外用加內服。也許今後我可以換答:我都用台灣綠藻。綠藻in,歐蕾out!

  四十天後,益誠就要前往東京武道館參加第16屆世界盃劍道大賽。交劍知愛,在此先謝謝凱格蘭公關公司以及台灣綠藻公司的贊助,還有許多私下默默為益誠加油的朋友!大家的鼓勵,是益誠勤加鍛練的動力。期望這次比賽能打出好成績,為國爭光,同時回報大家的支持。

 

 【台灣綠藻公司】

 官網:https://www.taiwanchlorella.com.tw

台灣綠藻公司創立於西元1964年,迄今已有50多年歷史,是全世界第一家大規模綠藻(Chlorella)專業製造商,更是創造台灣成為綠藻王國的先驅。綠寶綠藻、藻精王系列食品,行銷日本、韓國、加拿大、美國、英國、歐洲等世界三十餘國,長期以來深受廣大消費者的信賴與好評。

 

程如晞的臉書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22214617

 回應文章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9 08:58
我這幾年也吃藍綠藻,是[遠東生技公司]的,都是顆粒狀,沒有液體瓶裝。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8 17:21
看妳介紹綠藻的相關産品,看起來挺不錯的,也祝你的女婿比賽順利成功!加油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