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大飯店金磚美樂鳳梨酥禮盒 比月餅更受歡迎(同場加映鯉魚潭紅面鴨雷射水幕燈光秀)
2014/09/09 00:41:28瀏覽3131|回應0|推薦54

撰文.攝影/程如晞

  今年中秋節之前,提早吃了很多親友送的月餅和蛋黃酥。前幾天爆發餿水油事件之初,本來還慶幸沒有中鏢,但高興得太早。這兩天爆出花蓮近半年曾使用「全統香豬油」的店家名單,赫然發現如晞每到花蓮必去光顧的德安一街早餐店也在名單裡,還有E幾天前才吃下肚的豐興餅舖綠豆椪也有問題。這幾天看著連環爆的新聞,真是讓人對月餅、綠豆椪、蛋黃酥還有太陽餅,一點胃口都沒了。

  這時這盒桃園大飯店為中秋節特製的金磚美樂鳳梨酥禮盒,真的就大出風頭了。這兩天剛好有親友來豐山寒舍走動,一端出這盒鳯梨酥,每位客人都忍不住要來一塊。金磚的誘惑,力道不小。

  桃園大飯店強調,這小小金磚,以用心的手作堅持及幸福感動提味,以新鮮雞蛋及進口無防腐劑的特級奶油,特製酥鬆融口的外皮,包裹用鳳梨醬、麥芽糖、糖調和熬製而成的完美比例內餡。特別以健康概念為訴求,不添加香精、並降低甜度,品嚐過的親友都說酸甜恰到好處,爽口不膩。

  最特別的是,這禮盒還搭配一張金革唱片精選的新世紀鋼琴專輯,讓品嚐美味鳳梨酥的同時,還能和親友一同聆賞音樂,真的很有意思。比較好笑的是,我一直把金磚美樂唸錯,人家明明附了美好的音樂,我卻把人家唸成快樂的樂。不知有沒有人,甚至把金字,看成寶?

   2014年如晞在花蓮鯉魚潭和紅面鴨家族過中秋節,謹此祝大家中秋如意,萬事順心!

  以下是如晞在中秋節前夕恭逢的最後一場雷射水幕燈光秀,以璀璨的夜色為底、水柱為畫筆,隨著音樂與雷射光、LED燈、投影交織出的水幕,讓鯉魚潭很不一樣。尤其噴火的瞬間,觀眾一致的驚呼聲,更是為這燈光秀平添高潮。

 【桃園大飯店.金磚美樂鳳梨酥禮盒】

含原味金磚鳳梨酥(12入)及金革唱片精選鋼琴專輯(1入)

訂購專線: (03)3255688 分機306/307

參考網址 http://www.taoyuanhotel.com.tw/view-news/416

  【2014花蓮紅面鴨系列活動】

官網:http://www.happy-duck.com.tw/

程如晞的臉書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7072446